-
英雄传说:空之轨迹 the 3rd 英雄伝説 空の軌跡 the 3rd
2007年6月28日 / PC、PS3、PSP等 / RPG
2009-10-2 / 标签: falcom 空之轨迹 空之轨迹3RD
-
AI:梦境档案 AI: The Somnium Files
2019年9月19日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layStation 4等 / ADV
2020-2-7 / 标签: 打越鋼太郎 AVG SpikeChunsoft 悬疑 打越钢太郎 PC
核心诡计还不错,我更喜欢过程中发现矛盾和伏笔的过程,这个过程和伏笔回收的部分做得都很好,所以就算诡计部分有点扯我也很满足。游戏性部分做得不是很好,打斗靠黄书太过分了! -
兰斯03 利萨斯陷落 ランス03 リーザス陥落
2015-08-28 / PC / RPG+ADV
2016-6-14 / 标签: 兰斯 alicesoft galgame 重制 RPG アリスソフト 2015 游戏性 黄油 汉化 GAL
说真的,兰斯这个奇怪的RPG系统虽然难度高但是真好玩,一玩起来还真停不下来。虽然系统很简单打起来却很沉迷,比SLG更吸引我。这次的完整世界观和宏大的剧情也是很大的亮点,作为一款重置版,保留了原汁原味的系统情况下又有现在游戏的乐趣,并不让人觉得过时。快重置04吧~ -
魔女之家 魔女の家
2012年10月3日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恐怖、解谜、RPG
2018-1-23 / 标签: 解谜 魔女の家 致郁 恐怖 PC RPG
你敢再亮一点吗 -
Little Busters! EX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エクスタシー
2008年7月25日 / PC / 恋爱冒险游戏 / Key
2012-2-24 / 标签: BLゲー(笑) LB Busters! 麻枝准 galgame
沙耶最高(笑 BLゲー(笑 -
幽灵诡计 ゴーストトリック
2010-06-24 / NDS、Android、iOS / AVG
2013-11-16 / 标签: Capcom 巧舟 逆转 GhostTrick 死者
伏笔超棒,无论是从展开是收线都给人以惊喜之感,巧舟特有的幽默也发挥得淋漓尽致,这是不能被人剧透的作品,毕竟比起伏笔谜题,本身剧情有些失色,被剧透的话就少了很多惊喜。 -
KIRA☆KIRA 煌煌舞台 キラ☆キラ
2007-11-22(PC) / PC、PS2、iOS / 青春恋爱摇滚ADV
2015-3-14 / 标签: 【galgame】 瀬戸口廉也 OVERDRIVE ADV galgame kira☆kira
end1印象最深,不过没有啥震撼的感觉,挺阳光的。 -
星空的记忆 -Wish upon a shooting star 星空のメモリア -Wish upon a shooting star-
2009-03-27 / PC / 星空学園ファンタジーADV
2011-9-17 / 标签: galgame 星空のメモリア FAVORITE 金发巫女蹭得累
大概是刚好电波对的上的关系,我觉得这款的确很神作,也许单独看剧情并没有新意,但是画面、音乐、气氛和各线中的整合联系都很完美。不过不知道为什么比起梦我更喜欢梅娅…… -
扫雷 Minesweeper
1992-03-18 / PC / PUZ
2013-11-16 / 标签: 扫雷 浪费人参 小游戏 windows 神作
小学胡乱点,大概到了初中才知道这游戏怎么玩的。。。 -
秘密游戏 第二舞台 リベリオンズ Secret Game 2nd Stage
2013-03-28 / Nintendo Switch、PSP、PC / サスペンス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1-3-18 / 标签: galgame FLAT 杀人游戏 秘密游戏 生存游戏 中澤工 SECRET_GAME 群像剧 汉化
比1的圣母和都和强很多,高于期待。除去A线铺垫比较多以外,后面基本没有尿点可以一口气推完,有燃有泪,打完甚至想等下一部,后来想起来2才是前传,1的剧情真的忘得差不多了太久了 -
世界上最NG的恋爱 世界でいちばんNG(だめ)な恋
2007-11-22 / PC / ADV / HERMIT
2017-1-10 / 标签: 丸戸史明 galgame PC 丸户史明 GAL 女儿 欢乐 2007
剧情其实笑点不多,与其说是笑点不如说是会让人觉得有趣,忍不住打下去了。剧本各种修罗场我还挺喜欢,白学雏形很明显,不管怎么说日常能秒杀99%的GAL。不过最终话妈妈的剧情我不怎么喜欢。 -
暖暖温泉乡 ゆけむり温泉郷
2010-12-16 (iOS) / iOS、Android、DoCoMo / 模拟经营
2012-9-23 / 标签: kairosoft Android 开罗
整体来说算开罗里有点小难的一部,当初也杀了我很多时间 -
家族计划 家族計画
2001-11-02 / PC、PS2、PSP / ハートフルコメディADV / D.O.
2013-7-31 / 标签: 田中罗密欧 田中ロミオ galgame 家族计画 剧情流 山田一
共通线结构太松散是一大硬伤,总感觉读起来略累。共通线比个人线出彩很多,虽然田中想表达的东西其实大部分还是在个人线 -
吃货大食堂 大盛グルメ食堂
2012年3月15日 / Android / 模拟经营
2012-9-23 / 标签: Android kairosoft 开罗
一开始觉得难,后来看了攻略,研究出烤鸡鸡再有目的地研发菜单的话,就没什么困难了,这是故意留的BUG么 -
Remember11:无限轮回的时光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2004年3月18日 (PS2) / PS2、PC、PSP等 / 悬疑AVG
2020-1-31 / 标签: KID infinity galgame 打越刚太郎 悬疑 中泽工 AVG PC
打游戏之前就听过“半成品”的名号,打完全部End的时候果然一头雾水,然后补了tips和年表终于看到了真相。在网络不够发达的年代,或许没有解谜篇,才能达到游戏的目的吧。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14-6-14 / 标签: galgame 神作 哲学 ケロQ 狂气 初心者回避 剧情流
打这游戏的心理历程是这样的:好狂气看不懂→剧情看懂了→再推一会好像还是没懂→结局1说得挺明白的,懂了→等等结局2和3又不懂了→看了别人的感言大致明白了→又看了个感言发现又没明白!无限循环2333,剧情本身并不复杂,但是表现手法很赞,其中一些无法解释的元素我是还搞不太明白 -
奇迹暖暖 奇迹暖暖
2015-05-20 / Android、iOS / 换装
2015-8-20 / 标签: 手游 Android 国产 腾讯 奇迹暖暖 换装
现在还出联盟系统。。。称霸换装界的节奏。可玩性还是很不错的。 -
女仆咖啡帕露菲 パルフェ ~chocolat second brew~
2005-03-25、2005-12-22(Re-order)、2007-06-29(Standard Edition) / PC、PS2、PSV / AVG/ADV / 戯画
2011-1-8 / 标签: 帕露菲 戯画 丸户 galgame
玩过的GAL中日常是除了魔女骑士以外最喜欢的一个了 -
Summer Pockets
2018年6月29日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恋愛ADV
2020-2-21 / 标签: key galgame 新島夕 全年龄 和泉つばす 水月陵 2018 GAL
新岛夕一贯的支线强于主线,主线满满的KEY味即视感感太强了所以感触到是不深。新岛夕的日常实在是很合我胃口,没有冗长的共通和无厘头的搞笑,偶尔还能触我笑点,节奏把握比麻子好太多。但主线回收还是少了几分味道,大概是隐喻太深了我GET不到吧。 -
夏空彼方 夏空カナタ
2008-05-23 / PC / 空と海のADV / ゆずソフト
2013-7-31 / 标签: galgame ゆずソフト 柚子社 Yuzu-Soft GAL
说实话我最喜欢柚子社这个时候的画风,后期的透明感反而没什么感觉呢。作为剧情作还是有点感动的,主要还是茅羽耶这个角色塑造得好嗯 -
Fossette - Cafe au Le Ciel Bleu - フォセット - Cafe au Le Ciel Bleu -
2006年12月22日 / PC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 戯画(PC)
2012-2-24 / 标签: GIGA 女仆咖啡 戯画 galgame
诚意满载的FD
玩过的标签
- 281galgame
- 97PC
- 77GAL
- 31AVG
- 25拔作
- 22汉化
- 21Android
- 21国产
- 20RPG
- 20GBA
- 19悬疑
- 15全年龄
- 14妹控
- 14同人
- 13ADV
- 12kairosoft
- 12NTR
- 12开罗
- 11KID
- 11乙女向
- 10key
- 10falcom
- 10STEAM
- 9秋之回忆
- 95pb
- 9Nitro+
- 9任天堂
- 8BL
- 8雰囲気がいい
- 8妹
- 7minori
- 7治愈
- 7百合
- 7R18
- 7田中ロミオ
- 7和泉つばす
- 7PSP
- 6PSV
- 6黄油
- 6BL-Game
- 6调教
- 6模拟经营
- 6猎奇
- 6恐怖
- 5FAVORITE
- 5Nitro+CHiRAL
- 5ぱれっと
- 5IOS
- 52018
- 5欢乐
- 5丸戸史明
- 5leaf
- 5同人游戏
- 52016
- 5妹ゲー
- 5童年
- 5调色板
- 5alicesoft
- 5致郁
- 5水月陵
- 5伪娘
- 5命运石之门
- 5纯爱
- 5八月社
- 5AUGUST
- 52019
- 5手游
- 4口袋妖怪
- 4Pokemon
- 4萌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