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星座彼氏-冬季篇 Starry☆Sky 〜in Winter〜
2009-12-25(PC版) / PC、PSP、3DS等 / この気持ちは降りしきる雪でも隠せはしないADV
2012-5-22 / 标签: 乙女向 星座彼氏シリーズStarry☆Sky Starry☆Sky
我觉得这作不搞那么多黑历史的话我会比较喜欢的,另外会长副会长你们才是CP吧 -
兰斯02~反叛的少女们~ Rance02 -反逆の少女たち-
2009年12月18日 / PC / RPG
2016-6-14 / 标签: alicesoft PC galgame RPG 重制版 兰斯 2009 JRPG
作为经典作品前期的补完,重置版可以说让人相当满意了,保留了原作的设定剧情,将系统和画面脱胎换骨。话说HSENCE不能重新写一个吗!那么好那么拔的CG几句带过我都觉得浪费啊,一点都撸不动。 -
极限脱出 9小时9人9扇门 極限脱出 9時間9人9の扉
2009-12-10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C等 / AVG
2020-2-11 / 标签: NDS 打越鋼太郎 AVG 密室逃脱 悬疑 9時間9人9の扉
游戏过程中数字诡计的部分非常精彩,拍案叫绝。人物的描写也非常饱满,但是探索过程还是有点儿无聊。 -
装甲恶鬼村正 装甲悪鬼村正
2009-10-30 / PC / スラッシュダークADV
2013-2-5 / 标签: Nitro+ 奈良原一鉄 萝卜 PC galgame
说是毁三观其实也还好啦反正我压根没三观话说三观到底是啥?一条线就推了整整30个小时还是说这算快的,竖排看得我头晕眼花,N+的系统我就没上手过。当然音乐和演出都无可挑剔,剧情也算得上大作,结局都很坑让人很郁闷就是…… -
幼驯染是大总统 幼なじみは大統領
2009-10-30 / PC / 大統領や補佐官や宇宙船とイチャラブするADV
2014-1-22 / 标签: 青梅竹马是奥巴马 ネタ満載 galgame alcot 萌え neta
neta狂魔简直,多到看豆知识都看不过来!噱头还是很足的,除此之外就是普通的恋爱喜剧萌作,有喜有泪有燃,虽然感染力都不怎样就是了…… -
真菌世界 Eufloria
2009-10-21 / Classic: PC、Classic: PSN、HD: Microsoft Windows等 / RTS
2012-5-22 / 标签: 独立游戏 治愈 小游戏 真菌世界
挺治愈的就是后面太花时间了…… -
机械迷城 Machinarium
2009-10-16 / Xbox One、Nintendo Switch、PSV等 / AVG / Amanita Design
2011-1-8 / 标签: 独立游戏 robot 后工业时代
没攻略的话感觉难度太高了……残念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009-10-15 (Xbox360 日文原版) / Xbox360、PC、PSP等 / 想定科学ADV
2013-2-5 / 标签: Nitro+ 5pb 空想科学ADV 时间旅行 命运石之门 中二 galgame
第六章太虐我差点没坚持下去……虽然有硬伤有都和有太过美好的结局,但总有那么一些故事,让人希望它能有个完美的收尾,让所有人幸福。能让人舍不得BE的故事,并不是所有作品都能做到的。 -
将所有的歌献给未来的你 未来のキミと、すべての歌に
2009年09月29日 / AVG
2019-7-24 / 标签: 同人游戏 galgame 初音 初音未来 汉化 GAL 同人 PC
作为同人,画风很优秀,其他没了。 -
星座彼氏-秋季篇 Starry☆Sky 〜in Autumn〜
2009-09-25(PC版) / PC、PSP、3DS等 / 恋も葉も大人に色づく一筋縄じゃいかないADV
2012-9-4 / 标签: 乙女向 星座彼氏シリーズStarry☆Sky Starry☆Sky
四作中最无感的一作了……剧情比春还好猜,双视点其实很蛋疼啊…… -
eden* They were only two, on the planet.
2009-09-18 / PC / AVG
2011-1-8 / 标签: galgame eden minori 世界末日
演出效果绝佳,剧情感觉就台词用的比较美,其他没亮点。 -
夏梦渚 ナツユメナギサ
2009-07-31 / PC / 真夏の真・純愛ADV
2020-1-28 / 标签: 新島夕 SAGAPLANETS galgame GAL 治愈
比起初雪樱,夏梦渚的结局有疼痛却更自然——是一种水到渠成的悲剧,或许是因为观众从标题就已经预料到了。而支线的配置也确实是优秀,能在完成自己的感情开花结果的同时还埋下主线伏笔,全程氛围都很契合。 -
从晴朗的朝色泛起之际开始 きっと、澄みわたる朝色よりも、
2009-07-24 / PC / エモーショナルAVG / propeller
2012-2-24 / 标签: きっと、澄みわたる朝色よりも 萌え たのしい 樋口秀樹 神剧情 朱门优 galgame
剧情本身我打九分,就冲着三周目结尾的感动,配合完美的背景和BGM,满分无误 -
兰岛物语:少女的约定 レアランドストーリー 少女の約定
2009年07月23日 / Nintendo switch、PC、PSP / TCG 养成类游戏
2019-5-18 / 标签: 养成 galgame PC 国产 乙女向 模拟养成
画面相当优秀,设置也挺有意思,不过我记得难度还挺高,反正我开了修改器(暴打,话说我觉得这个已经没什么国产的影子了 -
星座彼氏-夏季篇 Starry☆Sky〜in Summer〜
2009-06-26(PC版) / PC、PSP、3DS等 / 一条の流星がごとし矢を解き放つ青春いっぱいADV
2012-5-22 / 标签: 乙女向 星座彼氏シリーズStarry☆Sky 保志総一朗 PC Starry☆Sky
我才不会说我就是为了包子才把这个全作都推完了呢…… -
天神乱漫 -LUCKY or UNLUCKY!?- 天神乱漫 -LUCKY or UNLUCKY!?-
2009-05-29 / PC / ADV / ゆずソフト
2012-2-24 / 标签: 柚子社 kobuichi CGがいい こぶむり 欢乐 galgame
共通线比个人线有趣多了,不过个人线挺实用的(笑 -
花与少女的祝福 花と乙女に祝福を
2009-05-29 / PC / AVG
2012-5-22 / 标签: 伪娘 女装 galgame ensemble 風音 妹控
非常不错的伪娘向GAL,可能因为一开始以为是废萌所以没报期待的关系。展开很自然没有突兀感,偶尔有些不科学的设定也是喜感十足。感觉园艺会这边的线我更喜欢,可能我不喜欢学姐向(笑,总的来说伪娘男主中我相当喜欢的一款 -
模拟人生3 The Sims 3
2009-05-12 / PC / 模拟经营 / EA Redwood Shor
2012-5-22 / 标签: 模拟人生 EA 浪费人参 消磨
浪费人生也经常让我的电脑死机…… -
植物大战僵尸 Plants Vs. Zombies
2009年5月5日 / PC、Mac OS X、iOS等 / PUZ 益智类游戏
2012-5-22 / 标签: 植物战僵尸 小游戏 浪费人参用 植物大战僵尸
浪费人参啊浪费人参 -
水仙3 narcissu 3rd -Die Dritte Welt-
2009年4月27日 / PC / 全年齢NVL / ステージなな
2012-9-4 / 标签: 水仙 galgame 片岡 生死观
只有最后一篇比较有感觉……是因为文笔问题吗 -
死神之吻乃离别之味 死神の接吻は別離の味
2009-04-24 / PC / きっと死神に恋をするADV
2012-12-25 / 标签: alcot 死神の接吻は別離の味 galgame 妹控
有妹线就够了,琥珀是谁? -
Free Friends フリフレ
2009-04-03 / PC / インモラルAVG
2012-12-25 / 标签: 咖啡贵族 galgame 援交 AVG Noesis
小品拔,画面色彩都很好,不过HSENCE描写不怎么实用,日常压根没有,结局也太草率了
玩过的标签
- 281galgame
- 97PC
- 77GAL
- 31AVG
- 25拔作
- 22汉化
- 21Android
- 21国产
- 20RPG
- 20GBA
- 19悬疑
- 15全年龄
- 14妹控
- 14同人
- 13ADV
- 12kairosoft
- 12NTR
- 12开罗
- 11KID
- 11乙女向
- 10key
- 10falcom
- 10STEAM
- 9秋之回忆
- 95pb
- 9Nitro+
- 9任天堂
- 8BL
- 8雰囲気がいい
- 8妹
- 7minori
- 7治愈
- 7百合
- 7R18
- 7田中ロミオ
- 7和泉つばす
- 7PSP
- 6PSV
- 6黄油
- 6BL-Game
- 6调教
- 6模拟经营
- 6猎奇
- 6恐怖
- 5FAVORITE
- 5Nitro+CHiRAL
- 5ぱれっと
- 5IOS
- 52018
- 5欢乐
- 5丸戸史明
- 5leaf
- 5同人游戏
- 52016
- 5妹ゲー
- 5童年
- 5调色板
- 5alicesoft
- 5致郁
- 5水月陵
- 5伪娘
- 5命运石之门
- 5纯爱
- 5八月社
- 5AUGUST
- 52019
- 5手游
- 4口袋妖怪
- 4Pokemon
- 4萌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