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坏心主人 いじわる My Master
2008-03-28 / PC / 恋愛AVG
2012-2-24 / 标签: 乙女向 PC 平川大輔 R18
我觉得这作作画优秀了不少,不过剧本……虽然比起UTM丰富了很多,但是却少了原来的感觉 -
ITAZULOVE 在没有人烟的公园和少女孕育爱情 いたずラブ ひと気のない公園で少女と愛を育もう
2007-08-17 / PC / 公園いたずら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2-2-24 / 标签: 拔作 galgame 私立さくらんぼ小学校
……其实结局还是蛮励志的 -
终有一日愿遂彼空 いつか、届く、あの空に。
2007-01-26 / PC / ノベル式天体観測シネマADV
2016-7-11 / 标签: 朱门优 galgame 萌木原 方糖 いつか、届く、あの空に 朱門優 GAL PC LumpofSugar
萌木原简直黑历史……虽然说我最喜欢他这个时期的画风和眼睛,但是人物比例和动作都惨不忍睹真是看不下去。伏笔和剧情上的节奏控制比现在很多作品都要好,剧情结构能很明显看出朝色的雏形。剧本本身倒是不长,所以也显得节奏不会太慢,这一点旧作的优势还挺大。而且这作作为废萌的日常写得比游魂之类好多了。 -
五彩斑斓的世界 いろとりどりのセカイ
2011年7月29日 / PC / 優しい魔法がふたりを繋ぐ恋愛ADV
2012-12-25 / 标签: FAVORITE 杏子御津 いろとりどりのセカイ 色鸟鸟 司田カズヒロ galgame
支线真的太弱了太弱了。但正是这无比贫弱的支线,才衬出了真红线的崩坏与艰难的HE。在这世界中徘徊也都是无味,只有你才是我想要寻到的爱意。 -
五彩斑斓的曙光 いろとりどりのヒカリ
2012-08-31 / PC / 優しいセカイで恋を奏でるファンタジーADV
2014-6-9 / 标签: FAVORITE 萌え いろとりどりのヒカリ galgame GAL 二阶堂真红是本命
真红酱prpr! 太萌了简直萌得打滚,软软的真红怎么能这么萌啊!那种威风凛凛的样子和平时的软样的反差感实在无法抗拒我把持不住啊! 最后一条线虐得惨不忍睹简直毫无意义……那谁还有那谁你们爱搞搞为什么要虐我家真红!!! -
海猫鸣泣之时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
2007-08-17(EP1连载开始)、2008-12-29(EP4连载结束) / PC / AVG
2012-2-24 / 标签: When_They_Cry 龙骑士07 竜騎士07 海猫 07th_Expansion 坑
其实我想给标签加一个“烂尾” -
从晴朗的朝色泛起之际开始 きっと、澄みわたる朝色よりも、
2009-07-24 / PC / エモーショナルAVG / propeller
2012-2-24 / 标签: きっと、澄みわたる朝色よりも 萌え たのしい 樋口秀樹 神剧情 朱门优 galgame
剧情本身我打九分,就冲着三周目结尾的感动,配合完美的背景和BGM,满分无误 -
异想魅惑 きまぐれテンプテーション
2019年9月27日 / PC / 陰陽師が可愛い悪魔に誘惑されるADV
2020-4-21 / 标签: galgame きみしま青 シルキーズプラス 纯爱 悬疑 2019 かずきふみ
撇去剧情反转,画面音乐和实用度都算得上拔作里顶尖了,剧本在剧情作里只能算一般,放在拔作里我觉得有点不伦不类…胜在剧本不长,整体体验感挺高。分数主要给作画和实用度。 -
青空下的约定 この青空に約束を―
2006年3月31日(PC)、2007年5月31日(PS2) / PC、PS2 / ADV
2012-2-24 / 标签: 約束の日 戯画 丸户史明 この青空に約束を galgame
啊啊啊最后那首歌听一遍哭一遍 -
樱色之云绯色之恋 さくらの雲*スカアレットの恋
2020-09-25 / PC / 100年の時を超えるミステリイADV
2023-9-12 / 标签: galgame 梱枝りこ 冬茜トム 推理 きゃべつそふと 悬疑 CabbageSoft
八分吧,还有一分给结局的意难平,不过对于女性角色的升华倒是我在GAL里见过比较有想法的。日常和恋爱都不枯燥,甚至会让人想一口气打到最后就很成功了,主线的描写也没什么BUG,比较水到渠成。人设很优秀,但是人物比例基本都是崩的尤其是胸…总之被冬茜圈粉了! -
对你说再见~comment te dire adieu~ さよならを教えて 〜comment te dire adieu〜
2001-03-02 / PC / 18禁ADV
2014-9-16 / 标签: 三大電波ゲー 狂气 galgame 电波 adieu 狂気
没感觉很狂气,看了一条结尾觉得蛮好理解的,还是说……因为我也是精神病?_(:3」 ∠)_ -
超极糖果~王道自有王道的理由~ しゅぷれ~むキャンディ~王道には王道たる理由があるんです!
2008-09-26 / PC / ADV / 枕
2014-4-23 / 标签: 狗神煌 梱枝りこ 神展开 【galgame】 galgame 枕社,超级糖果
最后一条线超展开闹哪样啦,而且感觉前期的温馨铺垫完全浪费了,对世界观的补充也没有太大的意义,这种超展开还是有点过头了, 和其他相似的作品相比真是简单粗暴… -
すぴぱら STORY #01 - Spring Has Come!
2012-05-18 / PC / AVG
2015-8-19 / 标签: 七尾奈留 minori galgame 全年龄 魔女 GAL 神OP
总觉得七尾的画风真心压其他人一筹虽然偶尔会出现走形,害我推游戏都没办法专心。全年龄的剧本免去了很多无聊的部分和演出,倒是把日常写到了极致,加上人物也确实很萌,着实能让人入迷推下去。不过爱丽丝不能攻略,而且续作还遥遥无期实在让人有点心烦。 -
绝对高潮☆性器大发明!!―捕获学园处女的多样工口道具― ぜったい絶頂☆性器の大発明!! ―処女を狙う学園道具多発エロ―
2011-03-31 / PC / 轟け性器の大発明ADV
2012-8-17 / 标签: galgame 软房子
本来冲着好撸的动画先给个高分,不过动画一会有一会没有的,顿时撸不起来,还是一般般的拔作 -
亲吻那片花瓣 その花びらにくちづけを
2006-10-11 / PC / AVG
2012-12-24 / 标签: 百合 galgame 花吻在上 GAL 花吻
这个系列到底为啥能出那么长的啊……推完第一作我就弃了,太白开水了 -
つるぺた×NTR 〜幼なじみ彼女の3年間の調教記録〜
2013-07-26 / PC / ADV
2019-2-26 / 标签: PC galgame GAL ADV
意外的纯爱,可作为拔作拔度不太够。 -
七色星露 ななついろ★ドロップス
2006-04-21 / PC / 恋愛初心者どきどき★ADV
2012-2-24 / 标签: 伊东杂音 galgame いとうのいぢ
感觉没有传说中那么无聊,大概因为人设和性格比较喜欢吧。我觉得这作的人设是伊东的最高峰了,后面的越来越微妙 -
なりゆき→パパ活GIRLS !!
2017-04-06 / PC / エンコーアニメーションADV
2019-1-23 / 标签: 拔作 动态CG PC galgame SoftCircleCourreges
挺好用的。姿势很多画工优秀,动态CG效果良好,但是太短了吧我裤子还没脱完…… -
初雪樱 はつゆきさくら
2012年2月24日(PC) / Nintendo Switch、PS4、PC等 / 冬から春へ至る純愛ADV / SAGA PLANETS
2014-1-22 / 标签: 毕业作 治愈 纯爱 galgame SAGAPLANETS 新岛夕 虐心
初雪樱的质量还是对得起它的评价的。表面上的画面音乐演出已然足够,灵魂的剧情和人物也让人满意。展开还是比较俗套的,但伏笔收线的方式让剧情没那么无聊,其次日常我很喜欢,和BGM的搭配超赞,欢乐卖萌和严肃穿插,不像很多剧情做的日常那么催眠。 -
跳跃吧!鲤鱼王 はねろ!コイキング
2017-05-23 / iOS、Android / 轻松养成
2017-6-3 / 标签: IOS 精灵宝可梦 GAMEFREAK Android PUZ
创意不错但是后期乏力,打完四个联盟已经觉得厌倦了可以弃了。 -
一个人的感质空间 ひとりのクオリア
2014-07-25 / PC / ADV
2016-2-17 / 标签: 百合 galgame 10mile 笛 J-MENT GAL
要说那个竖排还无底纹的对话框简直反人类。不过这作算是我打过百合氛围最好的GAL了,比起百合灵换个性别套BG完全无违和的剧情,这一作真正有着女孩子的纤细敏感的细节,笛的原画也是美炸。日常太白水了还是竖排,这个还是让我挺头疼的。
玩过的标签
- 281galgame
- 97PC
- 77GAL
- 31AVG
- 25拔作
- 22汉化
- 21Android
- 21国产
- 20RPG
- 20GBA
- 19悬疑
- 15全年龄
- 14妹控
- 14同人
- 13ADV
- 12kairosoft
- 12NTR
- 12开罗
- 11KID
- 11乙女向
- 10key
- 10falcom
- 10STEAM
- 9秋之回忆
- 95pb
- 9Nitro+
- 9任天堂
- 8BL
- 8雰囲気がいい
- 8妹
- 7minori
- 7治愈
- 7百合
- 7R18
- 7田中ロミオ
- 7和泉つばす
- 7PSP
- 6PSV
- 6黄油
- 6BL-Game
- 6调教
- 6模拟经营
- 6猎奇
- 6恐怖
- 5FAVORITE
- 5Nitro+CHiRAL
- 5ぱれっと
- 5IOS
- 52018
- 5欢乐
- 5丸戸史明
- 5leaf
- 5同人游戏
- 52016
- 5妹ゲー
- 5童年
- 5调色板
- 5alicesoft
- 5致郁
- 5水月陵
- 5伪娘
- 5命运石之门
- 5纯爱
- 5八月社
- 5AUGUST
- 52019
- 5手游
- 4口袋妖怪
- 4Pokemon
- 4萌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