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纯白交响曲 六出飞花 ましろ色シンフォニー *mutsu-no-hana
2011-06-30 / PSP / 恋愛ADV
2015-12-20 / 标签: galgame 和泉つばす 乾纱凪 PSP Palette GAL
共通线做得还算有趣,难能可贵的是进入个人线还能保持这种不错的日常。新角色结月线我蛮喜欢的,比较有内容又精简,打完有种意犹未尽的感觉,角色魅力发挥也很到位。而sana线就让我觉得好拖,感觉就是故意在拖时间一样,越打越烦。 -
魔法学园恋~小小的魔法使~ まじかる☆ている
2004-11-19 / PC / ADV
2017-2-21 / 标签: てぃんくる loli GAL 2004 galgame
てぃんくる那个时期的画风问题还很多,不过作为卖点还是挺足的,剧情就不说了。 -
妈妈LOVE ままらぶ
2004-10-29 / PC / 一つ屋根の下愛情たっぷりAVG
2014-4-23 / 标签: 丸戸史明 galgame ままらぶ
男主情圣属性简直萌翻!冲着创意还是要赞一个,融入情景剧的特色,虽然笑声的效果不好,但很有意思。 非日常与日常的描写都挺带感,日常生活笑点挺多而且剧情很短,打起来一点都不累,可惜可攻略角色的性格除了凉子以外都对不上我的胃口,没太多打下去的欲望,能支撑我打完游戏的还是有趣的日常吧。 -
暖暖温泉乡 ゆけむり温泉郷
2010-12-16 (iOS) / iOS、Android、DoCoMo / 模拟经营
2012-9-23 / 标签: kairosoft Android 开罗
整体来说算开罗里有点小难的一部,当初也杀了我很多时间 -
星辰恋曲的白色永恒 アストラエアの白き永遠
2014-07-25 / PC、PS Vita / 雪の舞う空に恋を唄うファンタジーADV
2016-5-14 / 标签: FAVORITE galgame 司田カズヒロ GAL なかひろ PC
剧情锁真他妈烦啊。单线剧情实在长都快没耐心看下去了为了剧情锁还是得看。如果非要搞剧情锁的话我认为单线剧情应该尽量精简的,结果很烦。我真心都有点打不下去了的感觉,剧本本身也没有亮点,曲折不大都猜得出来,解决方式也很简单粗暴基本全是傲娇也是够了…… 反正就是就算去掉了画风,也看得出这就是fav的东西的感觉,剧本构架和星空像的不是一点半点,还真让人有种江郎才尽的感觉。 -
动画工作室物语 アニメスタジオ物語
2011-11-01 / Android / SIM
2019-5-22 / 标签: kairosoft Android 开罗
比较回归初心的一作,我打了两遍haha -
时尚洋品店 アパレル洋品店
2011年12月20日 / Android / 模拟经营
2012-9-23 / 标签: Android kairosoft 开罗
感觉还行,比起其他部总觉得少了隐藏要素就没啥乐趣了 -
永远的伊苏2 イースII エターナル
2000年7月6日 / Android、PC / ARPG
2012-2-24 / 标签: falcom 伊苏 红发色魔 ys 亚特鲁
人生ARPG的启蒙啊,虽然剧情没什么印象了,感觉现在玩的任何游戏手感都不如它 -
伊苏:起源 イース・オリジン
2006年12月21日(PC) / PC、PS4、PSV等 / ARPG
2009-10-2 / 标签: arpg 永远的伊苏 伊苏 falcom 红发无口男呢!!
我难得能打得过的游戏虽然是VEorz -
扔掉黄书以后,兄长情况有异 エロ本を捨ててから兄の様子がおかしい
2015-02-27 / PC / 友に愚妹の処女を振る舞う狂った兄の純愛ADV
2015-8-19 / 标签: GAL 妹控毒药 汉化 拔作 黄油 galgame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到这剧情简介我第一反应就是仰天长笑。拔作还要硬掰剧情干嘛啦,能NTR不就行了吗!!!!! -
Orion Heart~受尽凌辱的泳装战士~ オリオンハート~淫辱のスク水セーラー戦士~
2009-03-27 / PC / スク水変身ヒロイン凌辱AVG
2018-12-22 / 标签: ADV PC 调教 拔作 GAL
系统不是很好用 -
神风探索者 カミカゼ☆エクスプローラー!
2011-05-27 / PC / AVG/ADV
2016-2-5 / 标签: GAL R量的胜利 汉化 galgame PC
对于世界观的设定运用算是相当得当的,既没有浪费也没有特别突兀的超展开,虽然本体还是在甜甜蜜蜜秀恩爱谈恋爱,但是世界观有用心好好做,庞大的世界观下并不会因为剧情小就出现BUG。 主线的剧本也存在着结构的问题,打完两条线以后后面就很难提起兴趣再打下去了,因为剧情都能猜到,而剧本又不能skip掉只看谈恋爱,所以后面三条线打了好久,也算是个巨大的缺陷。 -
恋狱~月狂病~ カルタグラ ~ツキ狂イノ病~
2005年4月28日[初回限定版] / PS2、PC / 和風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2017-10-30 / 标签: InnocentGrey 杉菜水姫 galgame 猎奇 恋狱~月狂病 悬疑 GAL 18X
标准的キャラゲーム 。真女主的存在让整个游戏乐趣上升了一个高度——只是游戏乐趣,而不是剧本或者是思考。让多年后的玩家来回忆这个游戏,是女主,还是剧本,还是悬疑的氛围,甚至是必死的角色?无疑我能想起的,只有一个名字。 -
KIRA☆KIRA 煌煌舞台 キラ☆キラ
2007-11-22(PC) / PC、PS2、iOS / 青春恋爱摇滚ADV
2015-3-14 / 标签: 【galgame】 瀬戸口廉也 OVERDRIVE ADV galgame kira☆kira
end1印象最深,不过没有啥震撼的感觉,挺阳光的。 -
罪恶王冠 失落的圣诞节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ロストクリスマス
2012-07-26 / PC / ADV
2012-12-25 / 标签: Nitro+ 罪恶王冠 鋼屋ジン PC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中央东口 galgame
玛德这演出太碉堡了,整一个静态动画啊。 -
库特wafter クドわふたー
2010年6月25日 (R-18版) / PC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 Key
2013-7-31 / 标签: key littlebusters 库特 galgame 能美 LOLIAFTRR
比起LB本作没想到这一作的支线给我的感动更大呢……果然“家人”比较触动我吗…… -
豪华游轮大纪行 クルーズ大紀行
2011-10-18 / Android
2012-9-23 / 标签: Android kairosoft 开罗
感觉和温泉乡差不了多少,内容会更丰富一些。而且要是不作弊的话很难通过考试,作弊又少了很多乐趣 -
游戏开发物语 ゲーム発展国++
2010-07-12(iOS) / iOS、Android、DoCoMo / SIM / カイロソフト
2012-5-22 / 标签: Android 模拟经营 kairosoft PC 人参没有了系列
开罗杀人参系列。。开罗所有游戏都是杀人参。。 -
游戏发展途上国ⅡDX ゲーム発展途上国ⅡDX
2001年 / PC / 模拟经营
2014-4-23 / 标签: kairosoft SIM PC
开罗的游戏还是最初的几款最为经典,难度和隐藏要素都比后期有趣很多,后面越来越没有味道了。 -
尸体派对 驭血 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 BLOOD DRIVE
2014年7月24日 / PS Vita、iOS / 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廃校監禁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9-5-4 / 标签: PSV 尸体派对 AVG 5pb 完结篇
哎算了,HE满足了。 -
尸体派对 影之书 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 Book of Shadows
2011-09-01 / PSP / 廃校監禁ホラーアドベンチャー / 5pb.
2019-5-4 / 标签: PSP 尸体派对 AVG 5pb 恐怖向 ADV
这一版文字量很大,不过氛围我觉得也挺厉害的,反正我是怕了 -
尸体派对 血色笼罩 无止境的恐惧 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 ブラッドカバー リピーティッドフィアー
2010-08-12 / Xbox One(完全版)、Nintendo Switch(完全版)、PS4(完全版)等 / Horror ADV
2019-5-4 / 标签: 尸体派对 猎奇 恐怖 5pb AVG 黑化 解密
有点分不清了…最早的RPG版本?我觉得最恐怖的一版,因为要操作所以很容易专心然后就被吓到……
玩过的标签
- 281galgame
- 97PC
- 77GAL
- 31AVG
- 25拔作
- 22汉化
- 21Android
- 21国产
- 20RPG
- 20GBA
- 19悬疑
- 15全年龄
- 14妹控
- 14同人
- 13ADV
- 12kairosoft
- 12NTR
- 12开罗
- 11KID
- 11乙女向
- 10key
- 10falcom
- 10STEAM
- 9秋之回忆
- 95pb
- 9Nitro+
- 9任天堂
- 8BL
- 8雰囲気がいい
- 8妹
- 7minori
- 7治愈
- 7百合
- 7R18
- 7田中ロミオ
- 7和泉つばす
- 7PSP
- 6PSV
- 6黄油
- 6BL-Game
- 6调教
- 6模拟经营
- 6猎奇
- 6恐怖
- 5FAVORITE
- 5Nitro+CHiRAL
- 5ぱれっと
- 5IOS
- 52018
- 5欢乐
- 5丸戸史明
- 5leaf
- 5同人游戏
- 52016
- 5妹ゲー
- 5童年
- 5调色板
- 5alicesoft
- 5致郁
- 5水月陵
- 5伪娘
- 5命运石之门
- 5纯爱
- 5八月社
- 5AUGUST
- 52019
- 5手游
- 4口袋妖怪
- 4Pokemon
- 4萌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