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龙0 誓约之地 龍が如く0 誓いの場所
2015年3月12日 / PS4、Xbox One、PS3等 / 冒险
2020-1-11 / 标签: SEGA 如龙 真岛吾朗
猛男落泪了,我永远喜欢真岛吾朗.jpg//5.0 -
黑暗之魂2:原罪学者 DARK SOULS II: SCHOLAR OF THE FIRST SIN
2015-04-07 / Xbox One、Xbox 360、PS4等 / ARPG
2019-12-30 / 标签: FROMSOFTWARE 黑暗之魂
拨云见日,一线天森林的石洞尽头洒下了一缕曙光,前方正是如蜜——受诅咒者的庇护所,而那一缕最开始见到的曙光,在你身处如蜜时只觉得是黄昏的一缕,这是否正昭示着不死人的命运?//欲戴王冠、必承其重。//火之将熄,走在逐渐黯淡的石路上、坐在回归的王座上,而你,是否完成了属于你自己的试炼?//5.5 -
重力异想世界 GRAVITY DAZE/重力的眩暈:上層への帰還において、彼女の内宇宙に生じた摂動
2012年2月9日 / PS Vita / AVG (重力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9-10-18 / 标签: 跳楼少女 蒸汽朋克 重力眩晕
蒸汽朋克的世界背景、孤立的空中都市、细腻的美术、英伦风的背景乐//配乐真是听不腻啊。//5.0 -
怪物猎人:世界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
2018年1月26日(PS4/Xbox One) / Xbox One、PS4、PC / ACT(ハンティングアクション) / CAPCOM
2019-9-7 / 标签: Capcom 怪物猎人
太爽了,iceborne启动!//5.0 -
黑暗之魂 DARK SOULS
2011年9月22日 (日本)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ARPG
2019-8-22 / 标签: 黑暗之魂 FROMSOFTWARE 宫崎英高
或许在我的游戏生涯中有这么一款游戏,在通关时除了满满的成就感外,还伴随着无言的空虚,这就像是黑暗与火。//6.0 -
血源诅咒 Bloodborne
2015-03-25 / PS4 / ARPG
2019-8-5 / 标签: 宫崎英高 血源诅咒
一周目通关(本篇+dlc)。能让我一辈子难忘的游玩体验,最想失忆重新打一遍的游戏。 Farewell,good hunter.May you find your worth in the weking world.。 //6.0 -
向日葵:天空鹅卵石 ひまわり -Pebble in the Sky-
2015-08-27(PSV)、2016-02-12(PC、steam) / PSV、PC / 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9-4-24 / 标签: ごぉ 中泽工
无论是凝视远方的星海,又或是仰望眼前的星空,每个人都有着属于自己的梦与未来。怀揣着各自梦想的人们皆因自己的梦迈出一大步,却又在追逐梦的过程中被过去所束缚,在梦即将实现之际再度陷入迷茫。无法只是凭着自己的双手切实抓住梦,而需要紧紧倚靠在他者散发出的光芒中展现着自己的阴晴圆缺。是的,正如此刻、高高悬挂在空中的鹅卵石那般。//5.5 -
在世界尽头咏唱恋曲的少女YU-NO この世の果てで恋を唄う少女YU-NO
1996年12月26日 (PC-98) / PC-98、SS、Windows / ADV
2019-1-28 / 标签: ELF 菅野ひろゆき yu-no
用了五天时间打完了这部作品,并没有特别多能用语言描述的感想。只是坐在家中的电脑前,看着结束时的画面,感觉似是亲历了一段漫长的旅程。——或许正是这样一种藏在心中的、小小的满足感吧。//4.5 -
漆黑的夏尔诺斯 漆黒のシャルノス -What a beautiful tomorrow-
2008年11月21日,2011-12-22全语音重制 / PC / スチームパンク・ホラーADV
2018-12-31 / 标签: Liar-soft 漆黒のシャルノス 蒸汽朋克 桜井光
4.5 -
塞尔达传说 旷野之息 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
2017年3月3日 / Nintendo Switch、Wii U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18-12-31 / 标签: NS ゼルダの伝説 任天堂
我这学期一半多的时间都去哪儿了.jpg//5.0 -
家族计划 家族計画
2001-11-02 / PC、PS2、PSP / ハートフルコメディADV / D.O.
2018-9-7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家族计画 山田一 D.O.
一如既往的田中式群己界限探讨,对于社会、人际关系和家族的思考尤为深刻,这些于家计中的立意和主题在后来罗密欧时代的作品中被很好地延承了下来。本作的日常部分也是十分有趣,虽然有不少因年代、地域等文化差异所无法理解的梗,但依然不乏一些令我会心一笑的情景。进入末莉线之后井喷式的感情爆发以及接二连三的展开更是相当过瘾。不过结尾部分处理得略显平淡了,个人更喜欢C+C结尾部分那种余韵十足的感觉。//5.0 -
未来广播与人工鸽 未来ラジオと人工鳩
2018-08-31 / PC / SFADV
2018-9-5 / 标签: Laplacian 科幻 緒乃ワサビ
题材挺有趣。体验版部分的悬疑感还是相当不错,至于后续的四条线路,是有观感逐渐上升的体验,不过在人物感情的进展上还是有些快了。总的来说感觉缺陷在于整体长度较短以及部分情景的刻画稍显单薄,不过我还是很喜欢这作的。(以及,かぐや的end2实在不喜 -
瞬旭的提尔西亚~何等美好的破晓~ 瞬旭のティルヒア ~What a Beautiful Dawn~
2018-05-25 / PC / 幕末スチームパンクADV
2018-6-11 / 标签: Liar-soft 蒸汽朋克 茗荷屋甚六
3.0//前面挺流水的,不少角色还没塑造起来就退场了。这作如果可以长度翻倍的话质量应该会很高。顺便真的没看出胜海舟和小栗野这两个角色的作用啊,前期还以为胜海舟是boss之一来着,或许就是历史记录者(笑。不过第四章大满足,rin和八郎的感情戏也是大满足,就给个私心分吧( -
赫炎的印加诺克 赫炎のインガノック -What a beautiful people-
2007-11-22 / PC / ADV
2018-5-19 / 标签: Liar-soft 桜井光 蒸汽朋克 喝采せよ
4.5 -
紫影的索纳尼尔 ~何等美好的记忆~ 紫影のソナーニル~What a beautiful memories~
2010-11-26 (PC) / PC、PSP、XBOX360 / スチームパンクADV
2018-5-19 / 标签: Liar-soft 桜井光 蒸汽朋克
5.0 -
Remember11:无限轮回的时光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2004年3月18日 (PS2) / PS2、PC、PSP等 / 悬疑AVG
2018-5-3 / 标签: KID infinity 打越刚太郎 中泽工 meta
5.5
玩过的标签
- 10falcom
- 6蒸汽朋克
- 6Capcom
- 5FROMSOFTWARE
- 5Liar-soft
- 5宫崎英高
- 4乙女ゲーム
- 4藤文
- 4高橋哲哉
- 4怪物猎人
- 4桜井光
- 3meta
- 3ATLUS
- 3黑暗之魂
- 3田中ロミオ
- 3光田康典
- 3JRPG
- 3空之轨迹
- 3くろさわ凛子
- 2DDS
- 2金子一马
- 2Monolith
- 2大逆转裁判
- 2存在论
- 2泉達也
- 2Switch
- 2里見直
- 2西川真音
- 2ELF
- 2PS4
- 2异度之刃
- 2伊苏
- 2工画堂
- 2巧舟
- 2中泽工
- 2任天堂
- 2日本一
- 1K2C
- 1镜之国的爱丽丝
- 1原田たけひと
- 1冈崎律子
- 1Laplacian
- 1MH4G
- 1香草社
- 1银河铁道之夜
- 1科幻
- 1石埜三千穂
- 1Frill
- 1血源诅咒
- 1成步堂龙之介
- 1KID
- 1大石竜子
- 1卡尔维诺
- 1伊津野英昭
- 1ACT
- 1真岛吾朗
- 1打铁
- 1弗朗西斯培根
- 1演出艺术
- 1求知欲
- 1脱衣雀
- 1精神分析学
- 1緒乃ワサビ
- 1神作
- 1SEGA
- 1尼采
- 1infinity
- 1海德格尔
- 1弗洛伊德
- 1老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