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异度神剑2 ゼノブレイド2
2017年12月1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18-4-22
演出极其尴尬,地图大而不当,剧情又臭又长。地图很立体,但是不按着指定路走就到不了目的地,那这设计还有毛用?地图指引完全弱智?每关都有必败战,你还不能败,必须磨死boss再把你剧情杀,不然直接卡关 -
坦克世界 World of Tanks
RU 2010-10-30, CHN 2011-03-15, EU/NA 2011-04-12, SG 2012-03-08 / Xbox One、PS4、Xbox 360等 / 团队MMO动作
2018-4-16
-
近月少女的礼仪2 月に寄りそう乙女の作法2
2014-12-19 / PC / 恋愛ADV
2017-11-15
姑奶奶,est,妹妹。凯瑟琳和小天使电话的时候,忍不住掉眼泪。虽然不能是10分,但是est线让我3次泪目,也可以给10分。 -
超级马力欧 奥德赛 スーパーマリオ オデッセイ
2017年10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 / Platform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1-UPスタジオ
2017-11-5
感觉2D的关卡更有趣?每个地图内的要素密度很大,也就是所谓的箱庭。从都市开始,剧情和关卡都更好。最后的库巴竟然不是以自我的意识战斗,所有的风头都让马里奥出,扣分! -
塞尔达传说 旷野之息 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
2017年3月3日 / Nintendo Switch、Wii U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17-10-16
纯粹恶心人的DLC,神经病的雨天。缺点:耐久度系统极其烦人;雷雨天更是能气死人;音乐基本不存在;故事不够丰富导致进一步探索神庙和呀哈哈的动力不足;部分神庙滥竽充数。 优点:自由攀爬带来的自由度提升非常大;物理引擎十分出色。 -
潜龙谍影5 幻痛 Metal Gear Solid V: The Phantom Pain
2015年9月1日 / PC、PS4、PS3等 / ACT (战术谍报游戏)
2017-10-5
游戏性满分,剧情略有不足,系列的衔接不好。但复仇之后的空虚、仇恨的蔓延做得很好。We will never be whole again。戏里戏外都是如此。 -
巫师3:狂猎 The Witcher 3: Wild Hunt
2015年5月19日 / PC、PS4、Xbox One等 / ARPG
2017-9-25
你们在基地准备了半天,一点没有防寒措施?被冻成冰块摆在门口,狂猎们竟然绕过去了!你们动手敲一下杰洛特不就碎了!和2相比,地图更大,任务更多,有一定的流程自由性。游戏性一般,演出不好,关键选项不明确,剧情尚可,就是玩起来很累。桌子上明明有个面包,但是不能拿起来吃。进房不读条很棒,世界自由度和真实性上还差了点。 -
最终幻想9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IX
2000年7月7日(日本) / PS、Android、iOS等 / RPG / スクウェア
2017-9-5
FF6的群像剧(虽然只有对话不能控制人物),FF7星球移民神话,童话风格,完美 -
生化奇兵:无限 Bioshock Infinite
2013-03-26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FPS
2017-8-27
美术很好,安娜很好,录音带烦人,展开略神棍。无限的世界观很奇怪,平行世界理论就是为了防止祖父悖论这种干涉历史行为的,但是无限既是平行世界,又可以干涉历史,还能把所有的平行世界都掐掉了只剩一条线 -
夏娃年代记 Evenicle -イブニクル-
2015-04-24(原版),2018-06-28(steam版) / Windows / フィールドRPG
2017-8-20
傲慢、嫉妒、暴怒、懒惰、贪婪、色欲、暴食。希望。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