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009-10-15 (Xbox360 日文原版) / Xbox360、PC、PSP等 / 想定科学ADV
2016-6-23 / 标签: 命运石之门 空想科学ADV 科学幻想 5pb
个人最喜欢的游戏之一,本命作。高中那会tv开播了两话之后急着想知道剧情,于是补了游戏。sg游戏本身魅力在于故事本身的魅力,无论从构成、悬疑感还是完成度上来说,剧本都是很出色的,对于喜欢科幻题材的本人来说真是再好不过了。加上大魔王今井麻美香菜kami等人的阵容也是很强大,简直声控福利。sg的音乐也不错,拿游戏和动画OP来说就很耐听,如果是一名SF粉,如果不来体验一把sg的魅力那真是太可惜了。 -
Rewrite
2011-06-24(PC初回限定版) / PC、PSP、PSVita、PS3、PS4 / AVG
2016-5-18 / 标签: galgame 龙骑士07 田中ロミオ 麻枝准 rewrite
感觉rw各线特点都挺明显的,千早线热血,静流线略带悲伤,露西娅线弥漫着恐怖的氛围。在进入moon线和TE线之后,才更感到日常的可贵。延续生命,并开拓可能性换来的是T线的到来,T线是瑚太狼听从篝的指引,选择了篝经过不断演算以后得出的可以拯救地球的选项而行动的详细过程。T线也让玩家感到瑚太郎的各种无力和现实的困难,T线简而言之就是为唯一的可能性而拼搏的瑚太狼的故事,从而让整个故事得到升华。 -
塞尔达传说 旷野之息 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
2017年3月3日 / Nintendo Switch、Wii U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18-4-3 / 标签: 任天堂 Switch 塞尔达 ゼルダの伝説 NS 荒野之息
218h 大师剑炼和摩托车clear,可以暂时歇歇了。忍了一个星期没去打盖侬,最后还是忍不住了,打完瞬间感觉空落落的。不得不说本作画面表现力很强,特别是各种环境加上气候影响呈现出场景的那种真实性,每次登顶后俯瞰风景时都能让人感受到本作的用心之处。游戏场景互动性很好,没有你发现不了的地方。神庙的发现与解谜也很有意思,不知不觉就沉浸进去了。可惜剧情方面偏弱,有点遗憾。boss太弱,还是人马耐艹点。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16-5-18 / 标签: galgame 打越鋼太郎
可可篇相当于整个游戏的真相篇(TRUE END),可可篇同时也是整个游戏的最精彩的地方,不夸张地说,玩家如果没有玩过的可可篇,那就等同于没有玩过Ever17。但是,前面几个角色线的剧情加起来有点长,中途可能让人有点不耐烦甚至是觉得“无聊”,但我衷心地希望玩家能静下心来,慢慢体会,不要因为一时的急躁而错过了一部或许能让你珍藏于心的作品。 -
BALDR SKY Dive1 "LostMemory"
2009-03-27;2019-12-21 (Steam) / PC / ACT+ADV
2016-7-4 / 标签: 戯画 GIGA BALDRSKY ACT
-
英雄传说6:空之轨迹 英雄伝説VI 空の軌跡
2004年6月24日 / PC、PS3、PSP等 / RPG
2016-5-20 / 标签: 英雄传说 空之轨迹
音乐很喜欢,也是轨迹系列里最喜欢的一作。刷羊之后打起来一路碾压,不看攻略第一次玩发现真是错过了不少支线任务和好物品,但还是乐在其中。在游戏的同时,也被剧情吸引住,难得的好游戏。 -
英雄传说:空之轨迹 the 3rd 英雄伝説 空の軌跡 the 3rd
2007年6月28日 / PC、PS3、PSP等 / RPG
2016-5-20 / 标签: 英雄传说 空之轨迹
3rd可以当外传来玩了,主要还是神父和幼驯染的故事,讲述在sc之前不怎么为人所知的神父的过去。不过3rd的打斗个人也是最喜欢的,噩梦模式痛并快乐着。就是最后的4场BOSS大决战觉得有点简单,感觉不堆墙都可以强上了 -
Muv-Luv マブラヴ
2003-02-28(CD版) / Nintendo Switch、PC、Xbox 360等 / ADV 超王道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 âge
2016-5-13 / 标签: muv-luv
EXTRA通篇都可以说是日常+日常+日常。一言概之就是男主白银武与众女主的无厘头日常,吐槽、卖萌、搞笑、爱情等元素充斥其中。积极乐观但有点冒失的纯夏,沉着冷静但缺乏常识的冥夜,做事一板一眼的班长,跟班长唱反调并有着三无属性的彩峰,吉祥物般的珠濑,稍微有点脱线的尊人等有点鲜明特点的人物都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众人的日常蛮欢乐的,各种互动也算搞笑 -
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
2009-11-27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ACT+ADV / 戯画
2016-7-4 / 标签: GIGA galgame 戲畫 BALDR_SKY_Dive2_ 菊池政治 ACT
想起来记录一下,当时推完还是蛮激动的,不管别人怎么说,大爱空线。bs也算为数不多值得通宵一打的游戏了,本命作之一。 -
Muv-Luv Alternative 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2006-02-24(PC DVD版) / PC、Xbox 360、PS3、PSV、NS / ADV あいとゆうきのおとぎばなし / âge
2016-5-13 / 标签: muv-luv
尾篇Final Episode,伴随了无数战友们的鲜血,这场漫长的战争终于暂时告一段落。男主终于如愿回到了原来且修正后的世界,这个世界里霞和悠阳也突然出现在男主面前,男主再次成为了恋爱的中心,昔日打闹的日常重新上演。这里要提一下,回到原来的世界的男主居然不记得其他世界的记忆了,看到昔日的战友也只是流了一点眼泪而已,我觉得略显遗憾。。由EX世界到UN世界经历的一切,和平已不复存在,战争的硝烟充满世界 -
水仙 narcissu
2005年8月1日 / PC / ADV / ステージなな
2015-3-9 / 标签: 水仙 galgame narcissu 催泪
第一部接触的gal,虽说剧情只有短短2小时这样,但是水仙想要表达对生的希望仍然触动了我,水仙大爱! -
航迹云的彼方 ひこうき雲の向こう側
2014年3月28日 (PC 实体版) / PC、iOS、Android / ドタバタ学園ラブコメディー / FLAT
2016-2-28 / 标签: FLAT 瑕不掩瑜
瑛莉线很棒,ED前本可以结束了,但ED后的后日谈真是大赞,作品档次瞬间提高了;24张素描CG虽谈不上多,但却是名为瑛莉的少女的恋爱故事的一生总结。瑛莉从少女对恋爱的憧憬到相恋、结婚、组建自己的家庭和与爱人恩爱一生,这平平凡凡的一生看似波澜不惊,但能与最喜欢的那个人一起度过一生,平凡温馨的生活充满着感动,这难道不是一件无比幸福的事情么? -
ISLAND
2016年4月28日(PC) / PS4、PC、PS Vita等 / ADV
2016-8-7 / 标签: FrontWing galgame 全年龄 ごぉ 田村大魔王 空中幼彩
夏莲线有点平淡,纱罗线感觉被剧本耍了。凛音线留下不少悬念,吊足了胃口。冬篇加分篇,田村幼女音好萌,冬篇过多回忆和男主无意义“嘴皮子”看的有点烦。被凛音2的结局治愈了一把后到了re线就被狠狠打脸了,玖音真是想不透啊。看到最后解释设定时,这个loop总有种被耍的感觉。到最后让我想起是先有鸡还是先有蛋的问题。男女主最后总是分开,时光交错,这是存心让人着急么!游戏的亮点不少,值得一推,只是要对上点电波~ -
ZELDA无双 灾厄启示录 ゼルダ無双 厄災の黙示録
2020-11-20 / Nintendo Switch / ACT
2020-12-12 / 标签: NS 无双 塞尔达传说 Nintendo_Switch
95h 离100%完成度还差几个呀哈哈,懒的找了。刷73近卫双手和76兽神白板刷了一天,打造好毕业武器算是达成了最后目标。游戏方面,剧情一般,毕竟只是if线,更多是对本篇100年前的故事补充。硬件限制,帧率是真的难顶,每次去沙漠争霸战刷钱,素材开始追魂就立马变ppt,不过各个角色体验一遍下来,还是有不少能玩的,除了后期要多备几个肝去开启支线和肝词条。最后期待下野炊2的消息 -
G弦上的魔王 G線上の魔王
2008年5月29日 / PC / ADV (ヒューマンドラマADV)
2016-5-13
虽然是几年前玩的游戏,不过回忆起来还是蛮多感触的。结尾那首close your eyes依旧在硬盘里。当时直奔主线,前几章男主还真是没发挥什么作用,还好结尾充分秀了一把,还有关于男主代替女主认罪还是有点争执,不过游戏整体还很不错。 -
フレラバ ~Friend to Lover~
2013-06-28 / PC、PlayStation® Vita / イチャラブ恋愛ADV
2016-4-8 / 标签: SMEE galgame 糖
OP很喜欢,之前没接触游戏前听了一次就喜欢上了。但游戏选项有点多,而且觉得无聊。剧情整体都很甜很甜,但推完不会感到多无聊。相比一些白开水的废萌,这作感觉能很好带入。而且攻略完女主之后,真是感到各种羡慕>_<理奈这种性格真的吸引人,很有魅力。虽然全通了,但还是最喜欢理奈! -
极限脱出ADV 善人死亡 極限脱出ADV 善人シボウデス
2012-02-16(日版3DS/PSV) / Xbox Series X/S、Xbox One、3DS等 / 極限脱出ADV
2016-9-3 / 标签: 3DS 极限脱出
密室前面还感觉有趣,后面进入结局挺烦人的,还有一些重复剧情看了也烦人。想想999的茜和淳平,再想想善人的茜,真心疼这一对ww最后的真相没猜到,知道后有点意外,明显是为ze3挖坑去了 -
秽翼的尤斯蒂娅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2011-04-28 / PC、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ADV
2016-5-18 / 标签: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八月里面比较喜欢的一部作品。故事性很强,虽然背景有点黑暗,但是从中却透露出一丝希望,然后从中拼命挣扎或争取未来。各条线路也层层递进,把整个故事的真相逐一揭开。角色的话,比较喜欢艾莉丝和菲奥奈。音乐很有气势,很耐听,空種-そらたね一直在硬盘里躺了几年都没删。 -
纸上的魔法使 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2014-12-19 / PC / ADV
2017-2-21 / 标签: ウグイスカグラ 桐葉 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恶意
纸上的魔法使,通后看这名字心里五味杂陈。游戏情节安排、伏笔回收、剧情反转都控制得不错,事件真相亦真亦假,后续展开也能引发玩家新的思考。作为剧情作来说的确有成功的地方,但作为恋爱游戏实在说不上好吃,甚至不想下咽。个人线更像是一场虚无缥缈的梦,看着胃疼。妃和かなた的描写还算不错,都是极具魅力的俩女主,也算让故事增色不少。小苍最后强行洗白不是让人恶心么,就不说剧本恶意了,只想说kanata女神! -
3days ~在逝去时间的另一端~ 3days ~満ちてゆく刻の彼方で~
2004-06-25 / PC / 無限軌道オカルティックサスペンスAVG / Lass
2016-2-3 / 标签: galgame 轮回3日 3days 超展开
虽然部分画面有点血腥,但剧情挺喜欢的。就是在打开真实之门前死了几十次,不看攻略真的头疼 -
ゴールデンアワー
2017-07-28 / PC / 忘れられない青春を過ごす恋愛ADV
2017-8-1 / 标签: MORE 南浜よりこ 青春 MME 小西翼
开篇向日葵既视感,男主设定也和告别作有相似之处,能看到一些前作的影子,但te还是玩出了一些新花样。单从作品综合表现来看还算满意,cg质量很高,人设也对胃口(南滨赛高),op/ed依旧由more主推的夢乃ゆき负责,依旧给力。由于是递进式结构,弄得瑠璃和すず线送的一样,前女友线还行,但和te一样收尾有点仓促。yuki线气氛上的渲染倒是不错,让两人的想法都跃然纸上。PS.More的回忆绘点赞,效果MAX -
近月少女的礼仪 月に寄りそう乙女の作法
2012年10月26日 (PC) / PC、PSV / 恋愛ADV / Navel
2015-3-4 / 标签: galgame 小仓朝日 近月少女的礼仪 伪娘
主仆关系我毫不犹豫地选了4次,这游戏是培养抖m的吧。通了luna线,其他线暂时没动力推了。衣远你原来是个游星控啊,as好逗 -
天使馈赠·昨日黄花 ヒマワリと恋の記憶
2014-12-26 / PC / 二度と無い青春を過ごす恋愛ADV
2017-3-13 / 标签: MORE MME 南浜よりこ
一如既往的MORE风格,保持了一贯的画风。从告别作过来,还以为依旧是讲述一段弥漫青春气息的恋爱物语,没想到te给我带来了新的惊喜。前期龙与虎既视感,日常部分过于冗长,但在茜坦露心声终于告白的那一刻,也能看出茜和男主在对待恋爱上又是那么地笨拙,让人看着着急。OP/ED(夢乃)赞一个,在回忆上通过几幅简单的手绘带出回忆部分处理地不错。长发版茜真是美如画,黑长直控看了表示简直欲罢不能(分明是褐色!)。 -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16-6-27 / 标签: 5pb. 科学妄想ADV
断断续续2星期,终于通关cc,感觉有点平淡又有点惆怅。cc打着悬疑的口号,但黑暗猎奇的整体风格,和前三作风格不同。加上叙述诡计的角度到了te知道事实后还是有点惊讶的,这个“逃避现实”造成cc症候群的原因也终于揭晓。根据解读情报的不同,此时再回想起情强情弱两词,感慨良多。TE士力架和男主两人那句“不认识的人”一直耳边回响,值得回味。silent wind bell,为了世莉架,taku你真的成长了
玩过的标签
- 42galgame
- 7Rosebleu
- 5MORE
- 5minori
- 5PS4
- 5戯画
- 5GIGA
- 5Switch
- 5南浜よりこ
- 4黑长直
- 4FrontWing
- 4全年龄
- 4推土姬
- 4ACT
- 4汉化
- 4pulltop
- 3MME
- 3克
- 3打越鋼太郎
- 3NS
- 3纯爱
- 3Lass
- 3尸体派对
- 3甜作
- 3任天堂
- 3桐谷华
- 3青春
- 3英雄传说
- 3空之轨迹
- 3拔作
- 3伪娘
- 2遥そら
- 2グリザイア
- 2ALcotハニカム
- 25pb.
- 2幼驯染
- 2ensemble
- 2Navel
- 2欢乐
- 2极限脱出
- 2八宝備仁
- 2美少女万华镜
- 2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 2この大空に、翼を広げて
- 2SMEE
- 2Purplesoftware
- 2北見六花
- 2Purple
- 2调色板
- 2弹丸论破
- 2muv-luv
- 2和遥キナ
- 2桐葉
- 2晓之护卫
- 2丧尸
- 2和泉つばす
- 2rewrite
- 2柚子奈ひよ
- 2传颂之物
- 2麻枝准
- 2菊池政治
- 2姐控
- 2FLAT
- 2悬疑
- 2小西翼
- 2GAL
- 2田中ロミオ
- 2AUGUST
- 2campus
- 112の月のイ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