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终幻想7 重制版 Intergrade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
2021年6月10日 / PS5、PC / A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CREATIVE BUSINESS UNIT Ⅰ
2021-12-21
我抄,扎真活辣 -
索拉斯塔:法师之冠 Solasta: Crown of the Magister
2021年5月27日 / PC / Tactical RPG
2021-7-6
制作组肉眼可见的穷,这村规塑能法强到离谱、几斤dama写出来的啊()剧情说不上烂吧,但肯定说不上好、战斗挺不错但是特效确实不行,关卡设计极其阴间、地图长休点只分为多到毫无意义和少到你巴不得杀了作者这两种情况。 -
双人成行 It Takes Two
2021年3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Platformer
2021-5-2
主创的JF用行动证明了他来做游戏简直就是降维打击 -
终之空 remake 終ノ空 remake
2020年12月25日 / PC / ADV
2022-1-31
留下的债终于画了几天时间断断续续的打完.... 7.9~8.2吧,不论是明牌克苏鲁以及画面之类的对比原版来说确实“现代了” -
OMORI
2020-12-25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C等 / 超现实恐怖RPG
2023-5-13
游戏内显示28H,实际25H左右,基本是把普通线能收集的都收集完了,且把隐藏CG也看了看,自闭线懒得打先搁置了,拼分差不多7.4吧,剧情确实是有些短板了,并且实际上看了解包后发现八成是OOOO和OOOO把还吊着口气的OOOO吊死了这件事更让我喉咙发堵 -
赛博朋克 2077 Cyberpunk 2077
2020年12月10日 / PC、PS5、Xbox Series X/S等 / ARPG / CD Projekt Red
2020-12-28
全通,8分,做完了改成9。 -
天堂岛杀手 Paradise Killer
2020年9月4日 / PS5、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等 / 冒险
2022-12-30
9.8小时全线索+全最高好感+早日实现的正义END打成, 挺不错的、比弹丸更弹丸,推理元素很轻,绯好涩啊,三个泡脚池搞定后跑酷体验不错,7.8分 -
永恒轮回 이터널 리턴
2020-07-29 / PC / MOBA+大逃杀
2021-7-19
还可以,实际7.2(纪念一下自己的第一个Wiki条目)更新:双三排港服排名前50达成! 更新:已弃坑好几个月 -
最终幻想7 重制版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2020年4月10日 / PS4 / A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第一開発事業本部
2020-7-17
8.15,感情+1、踩着ff15的尸体吸取其精华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真有你的SE -
仁王2
2020年3月12日 / PC、PS4、PS5 / ダーク戦国アクションRPG
2021-2-20
适合和朋友一起游戏,二周目速通了...实在不想五周目, 摸透了系统后变成了无双(?) 一周目前期难度是100的话..中期是60,后期...15吧。 -
十三机兵防卫圈 十三機兵防衛圏
2019年11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 / AVG (戏剧冒险游戏, ドラマチック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7-26
近年最好的SF系ADV,实至名归。 实际8.9,美工与一体机+1.1。 -
Fear & Hunger: Termina
2019-11-27 (Demo) / PC / Role Playing / JRPG
2022-12-12
等待发售/已发售,看看 5H更新:长足进步!!虽然还是有很多很糟糕的设计,但不管是难度曲线还是游戏乐趣都优化提升了相当多,这一作真的有8分了,相当好玩 -
极乐迪斯科 Disco Elysium
2019年10月15日 / PC、macOS、PS4等 / CRPG
2021-10-2
坦白说...打完之后并没有太多的感触,可能是因为自身本身就是个对政治没什么概念的人吧,不过由于优秀且风格独特的行文水准和优秀本地化的缘故,给我的体验还是不差的...没想到真的把任务做完了。 -
噬血代码 CODE VEIN
2019-09-26 / Xbox One、PS4、PC / ARPG
2021-7-18
充分展示了一个游戏只要做的再烂只要能让捏二次元小人都能让我通关的日呆可悲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