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光环 2 Halo 2
2004年11月9日 / XBOX、PC / FPS / Bungie
2023-11-10
真是哥们童年了,用U盘拷下来放微机课上跟同桌局域网联机,爆杀对桌4399拳皇,成为全班最靓的仔 -
兰斯6 - 赛斯崩坏 - Rance6 -ゼス崩壊-
2004-08-27 / Windows / RPG
2023-11-10 / 标签: alicesoft 兰斯 黄油
剧情算写的最好的一部,兰斯在这一部成长很明显。但是游戏性粪中粪,迷宫视角和蓄力放技能的战斗都突出一个恶心人,点点点 -
兰斯8 ランス・クエスト
2011-08-26 / Windows / RPG
2023-11-10 / 标签: alicesoft 兰斯 黄油
全家福集合作,剧情淡如水,战斗难上天,但是女儿可爱。整个R8就是看女儿 -
只有我的神秘规则!赢了女教练的话H是理所当然的 ヤリステメスブター ボクだけの謎ルール!女トレーナーに勝つとエッチあたりまえ
2023-09-01 / PC / RPG
2023-11-9 / 标签: 催眠 RPGMV 黄油
等一个官中,机翻还是狗屁不通 1.08版本,结果官中也是机翻,只能说好了但还是烂。工房老师的画风还是挺好冲的,不过有的时候碰上自己很有感觉的角色但只有一个h场景而且体位玩法也不喜欢,很蛋疼。剧情出乎意料的不错,本以为是无脑拔作结果BGM挺燃几个主要角色也算是立起来了,属于是意料之外的佳作了 -
三伏 三伏
2023年7月28日 / PC / AVG / 拾英工作室
2023-11-3 / 标签: 国产
剧情远没有烟火自洽,很多地方就摁靠神棍设定混过去,再加上结尾悲剧属于是为刀而刀,只能说退步明显 -
生化危机8 村庄 バイオハザード ヴィレッジ
2021年5月7日 / iOS、Nintendo Switch、PS VR2等 / Survival horror / CAPCOM
2023-11-3 / 标签: 生化危机
-
对马岛之魂 Ghost of Tsushima
2020年7月17日 / PS4 / ACT
2023-11-2
PS版刺客信条,据点清怪满地图图标如出一辙,优点是这玩意有ds5各种功能的独特适配,自适应扳机射箭和听风在初玩时挺惊艳的 -
遗迹:灰烬重生 Remnant: From the Ashes
2019年8月20日 / PS4、Xbox One、PC / TPS
2023-11-2 / 标签: TPS 魂like
联机TPS魂,单人坐牢,是队友给这个游戏加分 -
噬血代码 CODE VEIN
2019-09-26 / Xbox One、PS4、PC / ARPG
2023-11-2 / 标签: 魂 万代南梦宫
二次元魂,其实在一众泛滥的soullike里算做的还行的了,难度控制合理,妹子也好看,白血教堂除外 -
明日方舟
2019年4月30日 / Android、iOS / 塔防SLG
2023-11-2 / 标签: 手游 国产
唯一玩到现在的手游,日常应该是所有游戏里最无聊的,连点器和现在的脚本拯救了它。。。唯一让我坚持下来的理由应该就是可以脚本代打和还算可以的池子出率吧 -
Apex 英雄 Apex Legends
2019年2月4日 / PC、Xbox Series X/S、PS5等 / FPS, Battle Royale / Respawn Entertainment
2023-11-2 / 标签: 大逃杀
只有最开始几个赛季菜逼开荒时好玩,后来断断续续打,大逃杀真的很容易腻。现在赛季真是狗屎,就让17赛季的大师成为最后的答辩吧 -
星球大战 绝地:陨落的武士团 Star Wars Jedi: Fallen Order
2019年11月15日 / PS5、Xbox Series X/S、Stadia等 / AAVG
2023-11-2 / 标签: 星球大战 EA
绝地只狼,正好打完只狼之后玩的,弹反的轻轻松松啦。 -
超阈限空间 Superliminal
2019年11月12日(Epic) / Android、iOS、Nintendo Switch等 / PUZ
2023-11-2 / 标签: 独立游戏 解谜
很有创意的视觉错觉解谜,但整的我也有点晕,至今为止只在三个游戏上体会过3D眩晕,一个传送门,一个皇牌空战,还有这玩意 -
东方月神夜 Touhou Luna Nights
2019年2月26日 / PS4、PS5、Xbox One等 / ACT
2023-11-2 / 标签: 東方Project 同人 ACT
非常精彩的同人act,简直不像是一个同人作品。 我感觉比东方正作还好玩啊 -
血污:夜之仪式 Bloodstained: Ritual of the Night
2019年6月18日 / PC、PS4、Xbox One等 / ACT
2023-11-2 / 标签: 五十嵐孝司 恶魔城精神续作
刚通关,恶魔城正统血脉,地图设计就是这味。 不过主线推到打吉贝尔的时候真难找下个地方去哪,起手be属于是板上钉钉。不过动作在大半个游戏都有点太僵硬了,这角色性能跟隔壁银河战士差的有点远,而且搓招好难,我FTG苦手很多玩意都搓不出来,全靠平A -
5分钟的邂逅!时间停止与不可避免的命运! 出会って5分は俺のもの! 時間停止と不可避な運命
2018-10-26 / PC / 時間停止系ドタバタラブコメディ
2023-11-2 / 标签: 时停
不是我想象中的时停玩法
玩过的标签
- 33独立游戏
- 20ACT
- 19FPS
- 18黄油
- 17Ubisoft
- 11刺客信条
- 9解谜
- 9兰斯
- 8任天堂
- 8童年
- 7COD
- 7JRPG
- 6Capcom
- 6TPS
- 6PC
- 6逆转裁判
- 5RPG
- 5AVG
- 5alicesoft
- 5手游
- 5宫崎英高
- 4leaf
- 4Switch
- 4多人
- 4国产
- 4传颂之物
- 4异度之刃
- 3Bethesda
- 3Arkane
- 3横版
- 3鬼泣
- 3ARPG
- 3女神异闻录
- 3STG
- 3生化危机
- 3bioware
- 3巧舟
- 3RPGMaker
- 3FROMSOFTWARE
- 3CRPG
- 3key
- 3孤岛惊魂
- 3RTS
- 3像素
- 3GTA
- 2大逆转裁判
- 2蝙蝠侠
- 2勇者斗恶龙
- 2拔作
- 2光环
- 2黑暗之魂
- 2弹丸论破
- 2塞尔达传说
- 2卡牌
- 2催眠
- 2meta
- 2合作
- 2音游
- 2roguelike
- 2步行模拟
- 2陈星汉
- 2上海アリス幻樂団
- 2东方Project
- 2双人
- 2香草社
- 2宝可梦
- 2FTG
- 2halo
- 2EA
- 2现代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