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火人 Firewatch
2016-02-09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动作/冒险/生存
2022-12-27 / 标签: PC STEAM CampoSanto 2016
-
黑暗之魂2:原罪学者 DARK SOULS II: SCHOLAR OF THE FIRST SIN
2015-04-07 / Xbox One、Xbox 360、PS4等 / ARPG
2022-9-3 / 标签: XBOX360 ARPG
味道有点改变,地图设计的巧妙度不如1代,营火点多了加血道具多了客观来说难度还是降低了,总体还是很喜欢。 -
守望先锋 OVERWATCH
2016年5月24日 / Nintendo Switch、PC、Xbox One等 / MMOFPS
2022-9-3 / 标签: FPS blizzard PS4
结合mmo与fps对战的游戏,具备了基本全部fps中的枪支要素和机制,角色之间的技能互补,克制做的很棒。对战过程中可以切换角色的选择来做战略上的改变来针对敌方的阵容。我觉得做的很棒了,希望能有更多的英雄,更多的地图,以及对bug与平衡性的持续化更新。 p.s. 我是ps4手柄玩家xsk -
古墓丽影:崛起 Rise of the Tomb Raider
2015-11-10 / Windows、macOS、Linux等 / 动作冒险
2021-8-7 / 标签: PS4 古墓丽影 SquareEnix TombRaider
剧情设计画面都还可以,断断续续的打完后体验肯定是下降的,很难评价。继上一个通关的单机游戏后,相隔很久终于有耐心收官的游戏,角色的设计让我在游玩的过程中重燃想成为更棒的人去看一看更大的世界的想法,我想这也是一种很棒的体验吧w -
战神 God of War
2018年4月20日 / PS4、PC / ACT
2019-11-12 / 标签: PS4 ARPG
PS4上第一款体验4K的作品,画面真的很棒,相比独立战天斗地,有了家人的羁绊感,更为有趣,最后神名的伏笔也很棒,虽然再次面对奎爷不免有点唏嘘... -
全境封锁 Tom Clancy's The Division
2016年3月8日 / Xbox One、PS4、PC / TPS
2019-3-17 / 标签: PS4 Ubisoft 2016 TPS
刷刷刷型游戏,乐趣来自于和朋友的联机,走完剧情后就没什么继续的动力了。顺便说一下ps4联机的网络体验真的差,相互之间的延时可以差几分钟,感觉穿越了时间xsk -
命运2 Destiny 2
2017-09-06(PS4/Xbox One) / Xbox One、Xbox Series X/S、PS4等 / FPS / Bungie
2018-9-28 / 标签: PS4 FPS BUNGIE
会免接触的游戏,三大职业系统(不知为何许多国外的联网fps游戏都这样o o),画面和操作感都不错,本体是刷刷刷的游戏。买了年一的DLC,和朋友两人把所有能做的都做完了最后陷入了空虚(两人打不了raid)。 说真的raid虽然比较难因此只允许熟人组队进入(限制6人)我理解,但真的建议像其它打击任务一样开放匹配机制让孤狼玩家不至于连这个模式都体验不到(能组到6人不容易xsk) -
刺客信条:兄弟会 Assassin's Creed: Brotherhood
2010-11-19 / PC、PS3、Xbox 360等 / AAVG
2018-9-28 / 标签: ACT Ubisoft 刺客信条 XBOX360
育碧刺客信条的动作系统从360时代到ps4上的黑旗都没有改变,该爬不上墙依旧爬不上墙,游戏过程中关键点真的会有些恼火囧。 喜欢刺客2系列主要是喜欢它的背景,每栋建筑都会研读背景资料,观察外形,结合维基了解其真实时间的情况,总而言之文艺复兴时期对我来说实在太迷人了,信息量满满让我很满足。剧情展开的衔接紧凑度还不错,bgm很喜欢,动作与游戏系统一般般。 -
巫师3:狂猎 The Witcher 3: Wild Hunt
2015年5月19日 / PC、PS4、Xbox One等 / ARPG
2018-9-28 / 标签: 波兰 PS4 CD_Projekt_RED 昆特牌 ARPG
故事背景没得说,绝赞。画面、音乐、系统都很满意,自由度很高,但我个人觉得支线与主线衔接的这部分没处理好,仅做主线感觉少了游戏的一大部分乐趣,但频繁支线又让我脱离的对主线故事的沉浸感(虽然不少支线故事也很完整很棒)。如果能做到支线故事能侧面推进主线,或者说成为主线人物中番外的展开(或背景的补完),也许就更好了。 结论:游戏很棒,支线做多了容易出戏,这点因人而异。 -
泰坦天降2 Titanfall 2
2016-10-28 / Xbox One、PS4、PC / FPS
2018-9-28 / 标签: FPS PS4 2016 EA
BT,我的机器人伙伴。真实的智能扎古也不过如此吧,机甲FPS玩过的游戏中无出其右了。 -
神秘海域:失落的遗产 Uncharted: The Lost Legacy
2017年8月22日 / PS4、PS5、PC / AAVG
2018-7-1 / 标签: PS4 ARPG
不如神海4,剧情挺赶的粗糙了些,控制上也有些小问题。关于沙盒的尝试,我觉得并不是个好主意,相比4来说游戏沉浸感弱化了不少,情节对话有差距没错,沙盒也是一大因素。总体来说做为粉丝向的DLC能做到这个程度还是很满意的。 -
神秘海域4:盗贼末路 Uncharted 4: A Thief's End
2016-05-10 / PS4、PS5、PC / AAVG
2017-9-4 / 标签: 神秘海域 PS4 NaughtyDog 2016
所有元素无可指摘,近乎完美。场景及动画是玩过的游戏中最漂亮的,动画与游戏的衔接不突兀,相比不少游戏动画是动画游戏是游戏实在是厉害了太多。兄弟情,伴侣间尊重个体独立又包容的爱情,朋友间的忠诚都很对口味,主要元素探险及攀岩更是个人爱好,,配合游戏强烈的代入感,游玩过程中的是种享受。一个好的故事值得一个好的结局,收尾很棒,可以回味很久。 -
异化 Alienation
2016年4月26日 / PS4 / TPS
2017-9-4 / 标签: TPS PS4
自己一个人不会玩系列,和朋友联机还是挺有乐趣的。战斗系统和流畅度很成熟//联机带来的快乐时光是不会忘的,不过刷刷刷终究也会厌倦,全地图解锁后毕业 -
战神3 God of War III
2010-03-16 / PS3、PS4 / ACT
2017-7-9 / 标签: PS4
与天斗其乐无穷,与地斗其乐无穷,与人斗其乐无穷。忠告:宙斯终结时的QTE是不能打出连击的,为了刷1000连击血屏盲按了半小时(期间看着小说左右手忙个不停…),呵呵… -
阿玛迪斯战记 The Lord of BEAST CHRONICLE of AMADIS
2002年9月4日 / PC / SRPG
2017-5-25 / 标签: PC 2002
初中每次趁家人不在偷偷玩的游戏,还能记得通关时的满足感。 -
方根书简 √LETTER
2016年6月16日 / PC、PS4、PS Vita / ミステリー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7-1-7 / 标签: PS4 2016 AVG
可惜。这是游玩后最大的感想,也许主打旅游推广,场景很棒,配乐也不错,最重要的故事反而虎头蛇尾,主角的性格设定也有点...( 。开篇几章代入感很强,主角一彰显MAX性格时就出戏...(我还记得最初主角4选1的回答选到第四次才正确,大跌眼镜),可惜可惜。 -
无尽之剑 Infinity Blade
2010-12-09 / iOS / ARPG / ChAIR Entertainment Group、Epic Games
2017-1-7 / 标签: IOS 手游 ACT
上手是有新鲜感的,游戏过程中会想起早期魔法门的战斗(当时真喜欢啊...)(并非这种一对一的模式),可惜没什么剧情,刷刷刷的套路也不和口味
玩过的标签
- 17PS4
- 16XBOX360
- 10ARPG
- 7ACT
- 5Ubisoft
- 52016
- 4FPS
- 3IOS
- 3手游
- 3PC
- 3AVG
- 2Capcom
- 2NaughtyDog
- 2恶魔城系列
- 2宫崎英高
- 2THQ
- 2STEAM
- 2SquareEnix
- 2解谜
- 2EA
- 2TPS
- 1波兰
- 1爱丽丝
- 1纪念碑谷
- 12014
- 1开放世界
- 1TombRaider
- 1CD_Projekt_RED
- 12019
- 1CampoSanto
- 12022
- 12017
- 1Nitro+
- 1blizzard
- 1昆特牌
- 1古墓丽影
- 1BUNGIE
- 1InfinityWard
- 1ADV
- 1科学幻想
- 12002
- 1女神异闻录
- 12012
- 1中国
- 1ATLUS
- 1刺客信条
- 12001
- 15pb
- 12010
- 1PSV
- 1神秘海域
- 1麻辣马
- 1Assassin
- 1A-AV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