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妹妹寝取~身心都是哥哥的所有物~ 妹寝取り ~身も心もお兄ちゃんのモノ~
2014-05-30 / PC / 妹を付き合っている男から奪い取る寝取りアニメーションADV
2019-8-28
K子,挺好 -
怪物猎人:世界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
2018年1月26日(PS4/Xbox One) / Xbox One、PS4、PC / ACT(ハンティングアクション) / CAPCOM
2019-8-26
从完全没接触过mh系列到勉强solo极贝与8:34的王灭尽,最后还是得感叹世界这么大、厉害的人这么多,自己只是平凡的一人,只想多打点游戏而完全没有兴趣享受TA、猫火与太刀逗麒麟的乐趣 -
想要传达给你的爱恋 恋×シンアイ彼女
2015-10-30 / PC / ADV
2019-8-21 / 标签: 水月陵 きみしま青 后藤麻衣 仙台エリ
几乎花了一整条星奏线说了两件事:话语并不一定能顺利准确地传达说话者的所思所想,而姬野星奏正是一个极不擅长使用话语传达心意的女孩——然而终章给出的解答却十分感性,倒也是很纯爱了。哎,真好啊。 -
卡卢玛卢卡*同好会 カルマルカ*サークル
2013-09-27 / PC、PSV、PS4等 / ADV / SAGA PLANETS
2019-7-7 / 标签: SAGAPLANETS
最郁闷莫过于开场1小时连丢四五个谜团让人云里雾里,却20个小时快乐个人线几乎没主线的料,就拼命暗示只有主角团啥都不知道,到TE才开始正经填坑……单把TE和个人线挑出来看都算可以,晴线前半和奈月线前半特别喜欢,就是角色设定与路线关系太小,TE除了少量都合与短暂智商下线外也还行。虽然深想的话这群人本质上都没啥不可解的问题真是幸福,唯一可能的死人还被一封信解决,不过在这个框架下也算是个好故事吧 -
近月少女的礼仪 月に寄りそう乙女の作法
2012年10月26日 (PC) / PC、PSV / 恋愛ADV / Navel
2019-6-19 / 标签: Navel 王雀孫
共通线尤其是前半相当有趣,序章到op的部分简直是满分。到了个人线反而没多少惊喜,凑线尤其尤其明显。我是希望能多看些游星的梦想与挣扎的,虽然实际这方面也很不错了。或许我的不满也有汉化质量浮动过大的原因吧。 -
神界:原罪 Divinity: Original Sin
2014年6月30日 / Windows、Mac OS X、Linux等 / RPG / Larian Studios
2019-5-26
整个流程下来完全没有无意义的怪物配置,令人不得不惊叹——但好多地方又完全不给近战活路,前20小时里看着满地的毒桶队伍里两个近战就头疼得不行,而且选择攻击目标与移动视角的操作方式实在是太太太恶心人了,极其容易误操作,前中期一个手抖可能就要读档重来。而这时候角色跑步极其缓慢的问题又冒出来了,根本不想重开档…… -
塞尔达传说 时光之笛 3D ゼルダの伝説 時のオカリナ 3D
2011年6月16日(日本) / 3DS / AAVG / グレッゾ
2019-5-4 / 标签: 任天堂
完全3d时代的游戏逻辑。另外发觉塞尔达系列似乎对林克塞尔达的感情问题一直非常克制 -
刺客信条:大革命 Assassin's Creed: Unity
2014-11-11(北美) / PS4、PC、XBOX ONE / 动作
2019-4-12
还行,只是我似乎是对这类游戏的剧情没有共感力了 -
幻影异闻录♯FE 幻影異聞録♯FE
2015-12-26(日) / Wii U / RPG
2019-4-6 / 标签: ALTUS 任天堂 水濑祈 南条爱乃
为了拯救即将被暗黑龙毁灭的世界,8名主角站了出来,觉醒了Persona召唤出火纹的英雄,在最终Boss眼皮子底下齐声高歌一曲“法~牙~诶恩不咧”干死了它!通篇喜感,不过该好的地方还是好。neta很是丰富,迷宫起码是比P3P4卖相好了许多,战斗也算是酷炫虽然session动画超长……整体很满足我对jrpg的需求,虽然实在是太喜感了 -
恋ニ、甘味ヲソエテ
2017-12-31 / PC / ADV
2019-3-26 / 标签: 宮坂みゆ 宮坂なこ
宫坂出道几年了还是只会萝莉脸,姐系角色也是萝莉脸,りしぇ的H也有槽点。 新角色神崎奈々倒是整体最顺眼。/ 通篇好多地方真是可以说明为什么点兔不把咖啡店经营内容放在故事中心…/ 最大的不满是俩女主都一进线就情商掉线,只能站着傻看男主努力……让女主自己多表现下不好嘛。りら好歹在后日谈里和奈々正对面了一次,而りしぇ真的有点花瓶… 最后宫坂的画好顶赞超可爱 -
女神异闻录4 ペルソナ4
2008年7月10日 / PS2 / RPG
2019-3-21 / 标签: ATLUS
前中期重复的剧情模式与总是要停顿一下不能快进的3D演出让前半显拖沓。一周目末期练级较麻烦,不考虑刷ぐれぃどキング的话连黄泉比良坂都没个90级的怪,说到底我实在希望迷宫不要那么重复…… -
鬼泣5 デビル メイ クライ 5
2019年3月8日 / PS5、Xbox Series X/S、PS4等 / ACT
2019-3-9 / 标签: Capcom
动作部分无话可说的满分(还是个音乐游戏)。防反、红刀判定相对宽松。遗憾1俩兄弟的结局不上不下,2活在电话里的姬莉叶,3结局前后没啥巨大boss战。4居然没有boss rush…… -
黑暗之魂2:原罪学者 DARK SOULS II: SCHOLAR OF THE FIRST SIN
2015-04-07 / Xbox One、Xbox 360、PS4等 / ARPG
2019-3-5
三部DLC满地的暗抗法抗。50智50信 强巨箭/巨雷枪/暗球打不动的怪满地走,硬是让我掏出+10小盾细剑一路弹反,而boss战招人还会大增难度……但DLC地图与故事都比本篇强上不少,真是矛盾。 -
女神异闻录3 携带版 ペルソナ3 ポータブル
2009-11-01 / PSP、PS4、PC等 / RPG
2019-2-16 / 标签: ATLUS
重复过多的练级并不多有趣,隐藏boss战强堆数值的感觉过强(99级血量从500出头蹦到999,不堆满耐+耐三系物理很可能被近战二连直接打残)。但通篇满溢对生活的热情 -
血源诅咒 Bloodborne
2015-03-25 / PS4 / ARPG
2019-1-26 / 标签: PS4
快乐枪反神父/玛利亚/孤儿。或许练级练得过了点,大部分boss都是一顿莽死好没意思,另外完全不知道是谁、在干啥、我为什么要打的boss太多了点。还是说又是我愚钝的眼睛看不懂? -
最后生还者 重制版 The Last of Us Remastered
2014年7月29日 / PS4 / ACT
2019-1-13 / 标签: PS4
世界系(滑稽)或许这正是我始终不待见主打剧情的鬼佬游戏的原因。伊里野在最终点自主地选择了离去男主也终究接受了这点,可本作的艾莉却只能被蒙在鼓里、乔尔也只能作那么点可悲的小小抗争,甚至最后完全就没有问过艾莉自己的想法!!固然伊里野、诗音那样的两全是难求的,但本作终究后劲不爽。为了看长颈鹿而间接把其他人类都搞死,本作的半逃避式回答令人膈应。 -
生化危机6 バイオハザード6
2012年10月4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冒险/动作射击
2018-12-22 / 标签: Capcom
没打过前作倒是不影响大部分剧情理解。群像叙事相互补充让整体体验很是不错。倒是各种僵尸过肩摔太酷炫了令人失笑…… -
暗黑血统3 Darksiders III
2018年11月27日 / PS4、Xbox One、PC / ACT
2018-12-2
披着黑魂皮的鬼泣(滑稽)学黑魂的地方不止捡道具、血瓶、高攻小怪,甚至还有拐角阴人和地图捷径。然而抱团且高速攻击的怪物、对闪避反击等极限操作的高度激励(反击成功时敌人必然停止攻击)却摆明了本质还是高速act,部分boss战尤其如此。但血药血条的数值问题却让游戏相当于高了一个难度的鬼泣。所以黑魂玩家肯定非常不开心www
玩过的标签
- 17田口宏子
- 12妹妹
- 11PS4
- 9小野凉子
- 9遠野そよぎ
- 8樱井浩美
- 8后藤麻衣
- 8blizzard
- 6Capcom
- 6Ubisoft
- 6任天堂
- 6galgame
- 5阪田佳代
- 5清水爱
- 5有栖川みや美
- 5吉田真弓
- 5雪都さお梨
- 5KOEI
- 4门胁舞以
- 4中村繪里子
- 4南条爱乃
- 4美波りお
- 4falcom
- 4ゆずソフト
- 4福圆美里
- 4妹控
- 4动态CG
- 4和泉つばす
- 4青山ゆかり
- 4青葉りんご
- 3FAVORITE
- 3涼香
- 3ensemble
- 3カントク
- 3漆原雪人
- 3ωstar
- 3ぱれっと
- 3八宝備仁
- 3みる
- 3佐本二厘
- 3SquareEnix
- 3CUBE
- 3成濑未亚
- 3feng
- 3若林直美
- 3浅仓杏美
- 3AUGUST
- 2Purple
- 2こもわた遙華
- 2柚木かなめ
- 2友永朱音
- 2楠原ゆい
- 2あっぷりけ
- 2Type-Moon
- 2桐谷华
- 2ちこたむ
- 2桐月
- 2青叶苹果
- 2米澤円
- 2森崎亮人
- 2仙台エリ
- 2ATLUS
- 2山本希望
- 2卯衣
- 2すたじお緑茶
- 2司田カズヒロ
- 2橋本タカシ
- 2きみしま青
- 2武藤此史
- 2sp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