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A-11 HALL-A:赛博朋克酒保行动 VA-11 Hall-A: Cyberpunk Bartender Action
2016年6月21日 / PC、PSV、PS4等 / AVG
2017-11-18 / 标签: AVG 赛博朋克 PC STEAM 百合
优点很多,不过最值得说的还是几乎每个角色都令人过目难忘,这点很优秀。 -
神秘海域4:盗贼末路 Uncharted 4: A Thief's End
2016-05-10 / PS4、PS5、PC / AAVG
2016-5-22 / 标签: PS4 神秘海域 顽皮狗 最终曲
神海4这作,整体并不是特别出彩,画面和系统的进化是优秀到教科书级别的,而在解谜、探索等方面突破不大,but who cares。神海系列一路走来,顽皮狗在4里留下了充分的时间让玩家去消化情怀和思念,并在最终章给予了一位优秀的冒险家,一位勇敢的男人最美好温馨的结局。这一切已经足够。 -
黑暗之魂3 DARK SOULS III
2016-03-24 / XBOX ONE、PS4、PC / ARPG
2018-9-15 / 标签: 宫崎英高 黑暗之魂 PS4 FROMSOFTWARE
三部曲合在一起给10分。整整两个月零4天,非常专心地把黑暗之魂三部曲主线打穿了。心情五味杂陈。但毫无疑问,这是目前为止我心目中最伟大的游戏系列。魂3的剧情和结局我很满意了。系统也是系列最舒服的一作。 -
苏菲的炼金工房 ~不可思议书的炼金术士~ ソフィーのアトリエ ~不思議な本の錬金術士~
2015-11-19 / PS3、PS4、PSV等 / 錬金術再生RPG
2017-6-11 / 标签: Gust 工作室 PS4 RPG 繁体中文版
作为新生系列首作果然还是轻度了一些( -
传说之下 Undertale
2015年9月15日 / Xbox One、PC、Mac OS等 / Indie RPG
2016-9-23 / 标签: 独立游戏 STEAM METAGAME tobyfox 救赎 RPG
第一次玩就一直走到了TE。过程并不完美,有的梗和笑点也get不到,不过仅仅是TE便值9分以上。美式的外表下剧情仍旧是日式的内核,细节完美,环环相扣,最终爆发出了极强的感染力。真是非常了不起。 -
万众狂欢 Everybody's Gone to the Rapture
2015年8月11日(PS4) / PC、PS4 / AVG
2015-8-16 / 标签: PS4
PS4上从画面美学到剧情深度都具有代表性的一款颇为独特的游戏,The Chinese Room讲故事虽然晦涩零碎了点,但是传达的东西能够直达心灵。私以为8.5分是比较合适的分数。 -
超越视觉 Beyond Eyes
2015年8月4日 / PS4、PC、Xbox One / 动作冒险
2015-12-6 / 标签: PS4 独立游戏
创意不错,表现也符合实际,但是太平庸了。问题:一是太短了,二是实际画面差强人意,三是流程和谜题设计非常拙劣,四是BGM大部分时间都是消失的,更不用说烘托气氛了。氛围和美术稍有亮点。年度失望作。 -
黑暗之魂2:原罪学者 DARK SOULS II: SCHOLAR OF THE FIRST SIN
2015-04-07 / Xbox One、Xbox 360、PS4等 / ARPG
2018-8-19 / 标签: ARPG FROMSOFTWARE 黑暗之魂 PS4
黑暗之魂2确实有很多我不太喜欢的地方。不过三个DLC素质很高,尤其是DLC3冰冻的埃斯洛耶斯。洛耶斯众骑士们,永垂不朽! -
血源诅咒 Bloodborne
2015-03-25 / PS4 / ARPG
2019-3-6 / 标签: PS4 血源
战胜自己以超越狩猎。曾经被虐到弃坑的游戏,终于白金了。感谢帮助我的老猎人们。 -
如龙0 誓约之地 龍が如く0 誓いの場所
2015年3月12日 / PS4、Xbox One、PS3等 / 冒险
2016-3-24 / 标签: PS4 SEGA 如龙
准神作级别,如今还有这样的风味纯正的日式动作游戏太难得了,游戏的综合素质和完成度非常惊人,最终章剧情十分。 -
精灵与森林 Ori and the Blind Forest
2015年3月11日 / Xbox One、PC、Nintendo Switch / ACT / Moon Studios
2015-12-6 / 标签: ACT PC 2015
画面瑰丽绝伦,设计精巧,结局暖心催泪。上等佳作。另并不觉得很难,和雷曼差不多的难度吧。 -
永不孤单 Never Alone
2014年11月18日 / Wii U、PS4、Xbox One等 / Puzzle
2015-7-7
花了几个小时100%奖杯,不得不说这个游戏还是做得非常有诚意的,融合了因纽特人的真实生活与神话传说,游戏中解锁的大量影片可以深入了解因纽特人的文化。小北极狐实在可爱( -
绝对绝望少女 弹丸论破外传 絶対絶望少女 ダンガンロンパ AnotherEpisode
2014-09-25 (PSV) / PSV、PC、PS4 / 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学園・ホラー
2016-8-27 / 标签: PSV 弹丸论破 绝对绝望少女
-
夏莉的工作室 ~黄昏海洋的炼金术士~ シャリーのアトリエ ~黄昏の海の錬金術士~
2014-07-17 / PS3、PSV / 旧約錬金術RPG
2018-10-30 / 标签: PS3 工作室系列 Gust
-
勇敢的心:世界大战 Valiant Hearts: The Great War
2014年6月25日 / Nintendo Switch、Windows Phone、Android等 / 横版解谜
2015-11-22 / 标签: 育碧 解谜 PS4
-
光之子 Child of Light
2014-04-29 / Nintendo Switch、Wii U、Xbox 360等 / RPG
2014-5-16 / 标签: PS3 Ubisoft
综合素质8分,加一分向艺术品致敬。这是画面和音乐均追求极致美感的作品,而其华丽如诗的英文对白,再次让我感叹不同语言之间那翻译不可逾越的鸿沟。 -
撕纸小邮差 Tearaway
2013年12月5日 / PS4、PlayStation Vita / 动作冒险
2014-1-19 / 标签: PSV
流程略短不过瘾呀,不过能够相伴度过这段旅途真是太好了。 -
雨境迷踪 rain
2013年10月3日 / PS3 / 冒险
2013-10-6
当透明的男孩女孩匆匆跑过夜晚落雨的街道,伴以绝美的BGM响起,rain在氛围上如叙事诗一般的营造,其韵味,的确是令人无可挑剔。SCEJ你们可以做得更好。 -
木偶人 パペッティア
2013年9月5日 / PS3 / 横版过关
2014-1-4 / 标签: PS3
パペッティア傀儡师通关,大结局流下了激动的泪水。这是真正意味上的全方位的神作,目前我心目中2013年最伟大的PS3游戏,完美的木偶剧,完全的童话。2012年有终生难忘的Journey;感谢SCEJ,2013年给予了我同样终生难忘的傀儡师。
玩过的标签
- 23PS4
- 15PS3
- 14galgame
- 14RPG
- 13PC
- 11独立游戏
- 10falcom
- 9上海アリス幻樂団
- 8神作
- 8Capcom
- 8key
- 8STEAM
- 7Gust
- 7NDS
- 7PSP
- 6ACT
- 6麻枝准
- 6AVG
- 6ZUN
- 5工作室
- 5梦之旅
- 5Nitro+
- 5FROMSOFTWARE
- 5百合
- 5PSV
- 5伊苏
- 5东方
- 5Konami
- 5逆转裁判
- 4顽皮狗
- 4轩辕剑
- 4恶魔城
- 4弹丸论破
- 4InnocentGrey
- 4杉菜水姫
- 3GBA
- 3梦想编年史
- 3上田文人
- 3宫崎英高
- 3黑暗之魂
- 3解谜
- 3异议あり!
- 3神秘海域
- 3CLANNAD
- 3東方Project
- 3Fate
- 3Type-Moon
- 3大宇
- 2SEGA
- 2雷曼
- 2泣きゲー
- 2推理
- 2育碧
- 2女神异闻录
- 2新三部曲
- 2国产
- 2英雄传说
- 2奈良原一鉄
- 2東方
- 2ATLUS
- 2兰斯
- 2FC
- 2治愈
- 2ELF
- 2人生
- 2东方Project
- 2ARPG
- 2STG
- 2陈星汉
- 2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