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幼女战记 幼女戦記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上村泰 / カルロ・ゼン(「幼女戦記」/KADOKAWA刊) / 細越裕治
2020-3-15 / 标签: 战争 幼女 穿越 战斗
很燃,有着一种虽然这样的世界观我理性上不赞同但情感上依然心甘情愿追下去的感觉,的确不会轻易推荐给别人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20-2-13 / 标签: 新海诚 纯爱 搞笑 青春
很青春,虽然逻辑方面总觉得有些难以接受,但总体来讲的确被感动到了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20-2-9 / 标签: 魔法少女 新房昭之 剧场版 泪腺崩坏
世界观真的很特别,在看的时候有着一种明明着应该是被定义为不理性的,扭曲的,不被世间认同的情感,但实际上这种情感又比其他的任何一种都要纯净。战斗画面的音乐和画面都无可挑剔,同时带来了心灵上的震撼。最后会感叹,啊这就是爱吗?跟百合什么的都没有关系,这就是爱吗? -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6话 / 2019年4月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director= 外崎春雄 / 松島晃
2020-1-10 / 标签: 漫画改 热血 战斗 搞笑 亲情 泪腺崩坏
自己心中的超神作,剧情非常连贯,非常喜欢它所传达出的价值观。角色在遇到困境的时候本来以为会有其他角色救场,结果与自己预想不同,其实传达了自己的命运一定一直都要握在自己手里的概念。很戳我泪点,虽然每集结尾都有相似之处,每次都能感动到我。里面不同画风揉合在一起反而保留了漫画的感觉,个人觉得很棒。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9-7-30 / 标签: 治愈 搞笑 恋爱 青春 神作 羽海野千花
觉得关于欺凌这部分老师跟施暴学生的对话这部分特别有意义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19-5-19 / 标签: 治愈
画面非常漂亮,剧情挺不错的,不过不是完全对电波 -
骸骨书店员本田君 ガイコツ書店員本田さん
12话 / 2018年10月7日 / 轟おうる / 本田「ガイコツ書店員 本田さん」(MFCジーンピクシブシリーズ/KADOKAWA刊) / 柿木直子
2019-3-23 / 标签: 搞笑 泡面番 漫改 书店 职业
内容涉及到关于书店工作者的幕后故事,对于这方面感兴趣的人而言简直是神作!!!每一集都很搞笑,内容很紧凑,ed喜欢,绝对推荐!!!!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18-11-10 / 标签: 治愈 纯爱 机械 战斗 科幻 友情 泪腺崩坏
虽然最后的结局给人一种尝试将所有未完成的故事都补上句号的感觉,整体给人的感受还是非常幸福的。也是同一部番让我体会到了心脏痛到没办法忍受的感受,以及真实的看着角色便当的虐心。这部番讲述的是“爱”与“羁绊‘,表现的角度非常新颖。虽然偶尔会有一点讲道理的感觉,不可否认的是这部番带来了很多真实的感情。ED与剧情相配合并改变也是此番的一大亮点,作画非常喜欢。 -
ACCA13区监察课 ACCA13区監察課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夏目真悟 / オノ・ナツメ / 久貝典史
2018-9-29 / 标签: 友情 剧情 美食
很难形容这部番的题材啊,画风与表达方式都很对电波,而且剧情也很有趣。每个人物被描画的很细腻,故事线有种异域风日常的感觉?(语言力匮乏。。。)啊几乎每个出场角色都好有趣啊~ 极力推荐,独特的番。话说里面的食物都好激发食欲 -
怪物之子 バケモノの子
1话 / 2015年7月1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細田守、山下高明、伊賀大介
2018-9-29 / 标签: 催泪 亲情 怪物之子 奇幻 細田守 治愈 恋爱
本来是因为看细田守制作这部动画的纪录片觉得感兴趣来看的,结果看完了之后了解到了细田守寄托于动画希望的表现方式。其中里面的日常部分特别喜欢,有种很清爽的感觉。从头看到尾其实觉得并没有什么特别惊讶或者是被震撼到的地方,但是却会觉得心情被治愈了的感觉。配乐非常棒,与剧情搭配的很自然。个人非常喜欢的一部作品,而且经常看着看着就泪目了,很戳我的感动点。 -
日常 日常
26话 / 2011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18-8-16 / 标签: 京阿尼 爆笑 日常 电波 青春 脑洞
大概是我看过的日常番中最有生活感却又与日常这个字有些出入的番了吧。感觉这个名字本身就是吐槽【明明的确是在描述每天都会有的日常生活但又出现了不太对劲的东西让你想吐槽】毫无疑问的心中的神作,甚至因为纠结到底该怎么写评论烦恼了很久。每集的质量都非常高,质量稳定的脑洞,无法预测的剧情都戳中了我的萌点。这部番不是在尝试诉说着什么,而是将感情传达到的感觉。尤其是最后每集熟悉的旋律响起的时候,觉得这就感动啊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18-8-7 / 标签: 京阿尼 京都动画 治愈 纯爱 神作 催泪 亲情 战争
让我找回了看动画本心的一部番。对于我个人而言,剧情,分镜,作画,配音,配乐全部都很完美。最重要的是完全触动了我的感情,让我觉得想去了解更多角色的感情。这部番给我一种很温柔的感觉,也让我觉得被治愈了。战争,士兵等题材也让这部作品受到了许多逻辑方面的指责,对于我个人而言给超神作的评分是因为这部番所有的东西配合在一起让我觉得这就是动画能够带来的感动啊,对于我而言这就是最重要的。 -
齐木楠雄的灾难 第二季 斉木楠雄のΨ難 第2期
24话 / 2018年1月16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8-6-28 / 标签: 搞笑 校园 漫改 日常 续作 恋爱 神谷浩史
能够看到护妻狂魔齐木真的是太棒了。。。。 -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 ヲタクに恋は難しい
11话 / 2018年4月12日 / 平池芳正 / ふじた(「comic POOL」連載/一迅社刊) / 安田京弘
2018-6-22 / 标签: 恋爱 漫改 治愈 搞笑 纯爱 青春
动画非常好的表现出了漫画本身的笑点,真希望可以再做多几集啊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8-6-7 / 标签: 战斗 治愈 神作 奇幻 宝石之国 泪腺崩坏
花了两天的时间一口气看完了,剧情真的非常有趣,完全预料不到后续发展。对于人物情感描写非常细腻,能够对不同的角色在短短的时间内有非常深刻的理解跟感想。剧情越到结尾越精彩以及出乎意料,经常一下子被虐或者被感动到泪目。在我心中是真正的神作,会去看原作。 -
歌牌情缘 OAD ちはやふる OAD
1话 / 2013年9月13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18-1-22 / 标签: 治愈 纯爱 花牌 燃 青春
最后新的那一句方言好萌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17-11-26 / 标签: 汤浅政明 热血 运动 治愈 泪腺崩坏 神作 乒乓
绝对不能因为画风和op放弃或无视的动画,之前一直因为画风犹豫着要不要看,结果看了第一集之后立刻就被吸引了。又一部关于人生的探讨番,看完之后觉得心境被净化了。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OAD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OAD
2话 / 2016年6月24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7-11-19 / 标签: 搞笑 OAD 异世界 穿越 奇幻 青春
依旧是神奇的槽点,笑shi了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7-11-19 / 标签: 穿越 轮回 异域 邂逅
非常有趣的番,虽然是个用烂了的题材却以轮回为题材将剧情变得独出心裁。虽然第一眼看标题觉得没什么意思但假如试看一集就完全停不下来啊!非常推荐的穿越番。ed 和 op也很赞。顺便一说,这里面的男主角没有主角光环,值得一瞧。 -
夏雪密会 夏雪ランデブー
11话 / 2012年7月5日 / 松尾衡 / 河内遙 / 谷口淳一郎
2017-11-13 / 标签: 恋爱 治愈 纯爱 夏雪密会 福山润 成熟的恋爱 人生
在点开看之前都完全没有预想到这部动画可能会带给我的震撼和感动。虽然是恋爱番,里头涉及到了成人间隔着各种伦理论的恋爱,以及生与死之间的距离。这部番表现出了最纯粹的爱情,虽然出现了愤怒,嫉妒,绝望,悲伤等负面情绪,也能感受到是有血有肉的情感,是有理由出现的情感。看这部番的时候能够从三个角色的角度去看待这一段纠结的感情,非常的痛苦,但也非常的真实。看完之后会有着很强烈的,觉得自己还活着真好的感受。
看过的标签
- 68治愈
- 57搞笑
- 30纯爱
- 27泪腺崩坏
- 24神作
- 22青春
- 17京阿尼
- 14恋爱
- 12剧场版
- 12漫改
- 12泡面番
- 12童年
- 11奇幻
- 11吉卜力
- 10小清新
- 9科幻
- 9校园
- 9漫画改
- 8轻小说改
- 8宫崎骏
- 7治愈系
- 7战斗
- 6短片
- 6国产
- 5异世界
- 5穿越
- 5日常
- 5悬疑
- 5人性
- 5欧美
- 4虐
- 4新海诚
- 4燃
- 4友情
- 4致郁
- 4催泪
- 4原创
- 4热血
- 4推理
- 4TV
- 4新房昭之
- 4A-1Pictures
- 3亲情
- 3壳中少女
- 3羽海野千花
- 3白箱
- 3动画电影
- 3百合
- 3乙女向
- 31981
- 3环保系
- 3音乐
- 3冒险
- 3战争
- 3魔法
- 2黑子
- 2续作
- 2糟糕
- 2能登麻美子
- 2OVA
- 2魔法少女
- 2美食
- 2迪士尼
- 2大老师
- 2紫罗兰永恒花园
- 2邻座的怪同学
- 2女子落
- 2轮回
- 2经典之作
- 2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