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少年 乌野高校 VS 白鸟泽学园高校 ハイキュー!! 烏野高校 VS 白鳥沢学園高校
10话 / 2016年10月7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20-8-29
其实总体来说差了点,在前三季的观众都看惯了排球这种运镜和战术后不够前面打青城燃,还用回忆拖了拖,有几集会有审美疲劳。但是充分看出每个人都打得很难。最燃就是月岛了,这季月岛x山口特别来劲。月岛高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飞吧,混凝土出身!!!!!!!!!!!!! -
排球少年 第二季 ハイキュー!!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5话 / 2015年10月3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20-8-26
关东四小强的人真的特别可爱,和关东的大家聚在一起练功,特别有青春的快乐。无论是哪一队都特别有羁绊特别可敬,打青城好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实在是太燃了太紧凑刺激了以至于不知道说什么。这季闷骚小王子月岛特别可爱哈哈哈哈哈哈 -
排球少年 ハイキュー!!
25话 / 2014年4月6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 / 岸田隆宏
2020-7-26 / 标签: 热血
让我回忆起大学体育上排球课的时候打排球的乐趣。很燃很燃,好多时候看到流泪。一群人的成长,无论是自己还是对手都是可敬的努力的人。乌野的大家都太可爱了呜呜呜呜呜,他们都是天使看得我好心动,我好喜欢他们想上去抱住他们呜呜呜呜呜 -
魔卡少女樱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70话 / 1998年4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講談社「なかよし」連載) / 高橋久美子
2020-7-10
小时候和入宅后第一部完整看过的少女漫。很精细也很用心。并没有特别喜欢的角色但就是很好看。想学小樱一家子会做的菜。服装真好看。 -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人物设定:菅野宏紀;副人物设定: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20-7-3
当初让我爱上动画这种形式的作品。那个时候8天看完。看的时候已经是23岁高龄,稍微觉得惋惜。觉得自己要是能够早点看到,明白其中的道理就好了。后来惊觉原来自己在看之前就一直有意无意地明白并践行其中道理。感觉豁然开朗,也对剧中人物更理解了一些。 -
猎人 HUNTER×HUNTER
148话 / 2011年10月2日 / 神志那弘志 / 冨樫義博 / 吉松孝博、いんどり牧場(88-148)
2020-6-25 / 标签: 热血
蚂蚁篇前面我都是看的旧版,新版只看了蚂蚁篇,选举篇不看了。蚂蚁篇前中期非常好看,到了会长打完之后后面就没前面好看了....但是整体来说非常震撼,很有大战的感觉。是我的正太控入门动画b38 -
永生之酒 BACCANO! -バッカーノ!-
16话 / 2007年7月26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20-6-25 / 标签: 成田良悟 神作 轻小说改 爵士乐型 大乱斗
挺好看的剧情和叙事编排,很酷,很有爵士的感觉。 -
攻壳机动队 S.A.C. 2nd GIG 攻殻機動隊 S.A.C. 2nd GIG
26话 / 2004年1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
2020-6-25 / 标签: 攻壳机动队 神山健治 科幻 Production.IG
三年前,暑假不能回家,得备考三个月的留学生,孤独寂寞让我打开了攻壳。一天看一集,两个月看完后我入了宅。作为单元剧一天一集真的完美。无论是作品还是入宅加成都值得10分。节奏和立意深度都很棒。 -
生存游戏社 さばげぶっ!
12话 / 2014年7月6日 / 太田雅彦 / 松本ひで吉 / 工藤昌史
2020-6-25 / 标签: 搞笑 吐槽 漫画改 沙雕 百合
前面和最后非常沙雕,笑到肚子疼,中间没那么好笑,但是偶尔搞笑的日常依然非常有趣。 -
Fate/Grand Order -绝对魔兽战线巴比伦尼亚- Fate/Grand Order -絶対魔獣戦線バビロニア-
21话 / 2019年10月5日 / 赤井俊文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高瀬智章、副:岩崎将大
2020-6-25 / 标签: CloverWorks Type-Moon 游戏改
玩过原作对应章节,很喜欢原作。贤王超帅超美很喜欢,前面和后面完全败坏了中期的优秀。连最后一集我都看不下去了,原作党别看... -
想哭的我戴上了猫的面具 泣きたい私は猫をかぶる
1话 / 2020年6月18日 / 佐藤順一、柴山智隆 / 池田由美
2020-6-18
前面一半不好看,进展慢,无聊,痴女女主恋爱过头,一副恋爱脑,太过聒噪不像JK反而像小学生初中生。后面很好看。用猫这种奇幻怪谈,反而让人完全无视了故事的逻辑(的确故事的转折和高潮毫无逻辑可言),但这成为了后半一种自由自在的快感。前面对痴女女主的些许不喜在中段被完全化解,转而变成对她的理解,可怜甚至喜爱。总的来说不如冈青好看,但这是一个很好玩恋爱浓度很高的恋爱动画。跟冈青一样ED又是后日谈嗷~喵~ -
知晓天空之蓝的人啊 空の青さを知る人よ
1话 / 2019年10月11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0-6-11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冈田磨里
对小时候自己拿姐姐代替父母爱的独占自私“婴儿”行为赎罪的女主。整部动画从头到尾有一股精致的气息。无论是恋爱的苦涩、揪心扭曲的氛围,还是后面一飞冲天的释然,观看的心情从抑郁差点想哭到舒心,看得出整部动画很用心在打磨。看抠脚残念JK就像看小孩子一样。喜欢18岁的DK男主,温柔又治愈,和他在一起特别开心。 感觉是脱离了二次元气息的很精致的恋爱故事,现实又浪漫。大家记得要看ED的画面,有后日谈的画面嗷~ -
徒然喜欢你 徒然チルドレン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金子ひらく / 若林稔弥「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住本悦子
2020-6-2 / 标签: 恋爱 漫改 校园
最喜欢腹黑嫂子和有兄控妹妹的,还有明明纯洁却要装大人做爱结果失败吵架这两对,很甜很可爱b38 -
记录的地平线 ログ・ホライズン
25话 / 2013年10月5日 / 石平信司 / 橙乃ままれ / いとうまりこ
2020-5-13 / 标签: 轻小说改 网游 奇幻
刀剑神域是假冒网游,真异世界龙傲天。记录的地平线就是反过来,假异世界,真MMORPG网游的动画。很多地方很真实:打怪团本战斗的配合、公会关系、和伙伴的交流感情。重要的是,在MMORPG里,战斗不是全部,还有很多很多的玩法。既有紧张刺激也有平淡日常。喜欢晓酱和实莉妹妹两个萝莉,前者萌,后者是善解人意智力型人妻。为数不多的网游动画。玩了一些单机JRPG的我,看了这个后想玩个网游的MMORPG了b38 -
交响情人梦 OAD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OAD
2话 / 2009年8月10日 / 今千秋 / 二ノ宮知子 / 島村秀一
2020-5-2
这个比本篇的恋爱喜剧搞笑得多,第一篇好搞笑,Gay帅哥强上直男笑死我了b38“在我的人生里面,只有我的变态女友是我自己选的”还有点甜b38第二篇是本篇完结的后日谈,讲两个人互相出轨,比较一般。不过算结束咯...虽然一开始我也和男主一样对相貌平平的野田妹的人格不太接受,觉得她是个变态。后面还是和男主一样接受了,觉得她也有可爱惹人怜爱的一面b38 -
交响情人梦Finale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フィナーレ
11话 / 2010年1月14日 / 今千秋 / 二ノ宮知子 / 島村秀一
2020-5-1
讲述了女主为了配得上男主,在事业上拼命努力赶上天才男朋友并顺带调教霸道总裁男主的故事(?)。总算完结了。这个动画不仅让我很有共鸣(想起以前学乐器混乐团的经历),还提高了我对古典音乐的理解和听力(更加理解肖邦贝多芬和莫扎特了)。很推荐给入门古典音乐的人。同时也超喜欢清良x峰,黑木君x塔尼亚这两对(甜甜甜)。这个系列超超超喜欢黑木君的双簧管!!!他一开吹我就觉得超好听啊!!! -
玉响~毕业写真~ たまゆら~卒業写真~
4话 / 2015年5月8日 / 佐藤順一 / 佐藤順一 / 飯塚晴子
2020-5-1
有点生硬,每集50分钟感觉是2集24分钟强行合在一起。讲两个故事的感觉../每个人的毕业出路选择还可以,最后还挺治愈的。熏炭的造型变可爱了,侧脸看也很漂亮。觉得四个人真正从TV的高一高二学生真正变成了高三学生的感觉。最后一集的毕业典礼和最后那声高亢扬长的行ってきます就像吹响了哨声,差点流泪。不过还是觉得不如第一季和第二季的某几话,虽然治愈了但并不是全程一气呵成,总觉得白开水了好久。玉响的故事结束了 -
攻壳机动队 SAC_2045 攻殻機動隊 SAC_2045
12话 / 2020年4月23日 / 神山健治 × 荒牧伸志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KCデラックス刊) / イリヤ・クブシノブ
2020-4-25 / 标签: 科幻 Production.I.G
不太满意素子的样子。我就喜欢粗犷中性美,内在又细腻敏感的猩猩姐姐。新版太好看了,不适合打打杀杀。走路还带扭屁股。虽然军装很好看b38除了这个都不错。前八集完全停不下来,很像好莱坞电影,情节紧凑动作戏精彩,看得很爽。最喜欢第七集的人文关怀,看得眼眶湿润。结尾的主线又恐怖又惊悚看得我毛骨悚然,又觉得很悲伤很怀念,好像在闹鬼。虽然更想看老版那样的单元剧讲深度后劲更足,但这样真的很好看。好久没那么入迷了。 -
交响情人梦 巴黎篇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巴里編
11话 / 2008年10月9日 / 今千秋 / 二ノ宮知子 / 島村秀一
2020-4-25
前中期真的很无聊,没有第一季频繁演奏古典音乐了,索然无味。好看的也就指挥比赛给我科普了新知识,还有关智一的霸道总裁男主开口骂人,我好喜欢他骂人,好兴奋啊,好想被他骂啊(?)。后面几集演奏拉满满足了。超喜欢野田妹的莫扎特,左手的强弱对比真的弹得好好听。超喜欢五重奏版本的莫扎特小夜曲。超喜欢黑木君的双簧管,一开吹我就好开心!所以求求你们做多点古典音乐演奏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交响情人梦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23话 / 2007年1月11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二ノ宮知子 / 島村秀一
2020-4-20
我的青春,又开始了。野田妹可爱,好喜欢关智一的配音,男主一开口就知道是霸道总裁了,awsl,b38最喜欢黑木君的莫扎特双簧管协奏曲。小提琴首席清良也很喜欢。有很多很多很多细节只有经历过才会有深深的共鸣,以前混过乐团的我真的觉得感同身受,又好笑又感动。也许曾演奏古典音乐的我,听古典音乐的我,还有他们都是非常理性的,一个个音符,每天大量的重复,我们都很严格。但是,我们对乐曲和音乐倾注的感情却是饱满的 -
玉响~more aggressive~ OVA たまゆら~もあぐれっしぶ~ OVA
1话 / 2014年6月7日 / 佐藤順一 / 佐藤順一 / 飯塚晴子
2020-4-16
更偏向轻百合日常。你的朋友为你的遗憾比你感到更紧张更悲伤的时候,真是挺好的事情啊~
看过的标签
- 83漫画改
- 60搞笑
- 59轻小说改
- 57百合
- 45剧场版
- 38后宫
- 36治愈
- 35校园
- 32恋爱
- 30日常
- 25SHAFT
- 24萌
- 24原创
- 23科幻
- 21OVA
- 19Type-Moon
- 17新房昭之
- 15热血
- 14奇幻
- 13ufotable
- 12魔法少女
- 12战斗
- 11京阿尼
- 10萝莉
- 10萝卜
- 10A-1Pictures
- 9WHITEFOX
- 9SILVERLINK.
- 8养女儿
- 8公路片
- 8末世
- 7水岛努
- 7J.C.STAFF
- 7吐槽
- 7动画工房
- 7泡面番
- 6音乐
- 6大沼心
- 6异世界
- 6高达
- 6OAD
- 6漫改
- 6芳文社
- 5BONES
- 4奈须きのこ
- 4推理
- 4轻百合
- 4Studio五组
- 4虚渊玄
- 3物语系列
- 3妹妹
- 3SUNRISE
- 3国产
- 3兄妹
- 3A-1
- 3偶像
- 3梶浦由記
- 3童年
- 3浪客剑心
- 3少年漫
- 3GAL改
- 3泽野弘之
- 3梶浦由记
- 3游戏改
- 3Production.I.G
- 3Fate
- 3西尾维新
- 3喜剧
- 3神作
- 3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