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动警察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47话 / 1989年10月11日 / 吉永尚之 / ヘッドギア / 高田明美
2021-1-16 / 标签: SUNRISE
质量参差不齐导致除了个别有趣回,大部分集数都很无聊。每次打开都看得昏昏欲睡。完全不如有趣优秀的OVA1和剧场版1,按照时间顺序补简直是灾难。。。我居然还能看得下去。。感觉完全可以跳过直接看OVA2,总之就是很差。当然看完还是对队长这种慵懒世故但是又用着自己的智慧贯彻自己的善良的人非常佩服。 -
房间露营△ へやキャン△
12话 / 2020年1月6日 / 神保昌登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1-1-6
能让山梨县成为我最熟悉的日本地方b38爱吃馎饦,对富士山有迷之执着。侧面说明这个动画太强了。全程笑着看的,洋溢着幸福的感情,累了的话看着瞬间就治愈了。哎好幸福啊好温暖啊~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21-1-6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漫画改 治愈
中期下滑成日常番没那么好看。但依然很喜欢一头一尾,芝麻凛和抚子一直坚持保持着距离却从不缺乏互相关心的温暖,就这样若即若离地一同分享露营的喜悦。两个人睡袋睡一起一边聊天一边看星空看得特别舒服,氛围太好有一瞬间我也想和朋友这样在野外玩,但想想和基友睡一起太难为情,和女性朋友太暧昧,于是放弃了。我也要成为难以攻略,和别人保持距离的芝麻凛!与其说是露营不如是绝佳友情动画。温暖入心,会心一笑。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1-1-3
无论多么阳光正面的人都拥有自己的黑暗,动画强大的表现力能够赤裸裸地真切感受到他们的孤独和对周边世界无法踏出一步的束缚感和无力感。但被人生这样捶打的他们懂得如何战胜它,从将棋手到妇女老人都有这种值得敬佩的勇气和力量。想到他们的笑容背后经历过那么多的地狱,最后一集Op画面男主在幸福的花海里奔跑忍不住落泪。欺凌篇自己哭得稀里哗啦但依然不明白为啥俩人是救赎。但零和日向可爱爆炸。两个人真的超级无敌可爱! -
降世神通:最后的气宗 第三季 Avatar:The Last Airbender Season 3
21话 / 2007年9月21日 / Michael Dante DiMartin / Bryan Konietzko
2021-1-2
各种意义上是目前看过的懂中国文化懂得最深的动画,拍案叫绝。用了一些很有灵魂的武侠味梦回金庸。六十集的史诗导致最后的大结局看得心潮澎湃。索卡师徒回看得我这个师徒控泪流满面。王子自从不扎头发后整个人可爱到出水。最喜欢王子索卡男主和托福了。 -
崖上的波妞 崖の上のポニョ
1话 / 2008年7月19日 / 宮崎駿
2021-1-1
2021.1.1,电影院观看///比较纯粹的子供动画,一个光怪陆离的世界。部分桥段成年人看有点打瞌睡。8岁的男主受8岁和80岁女性的一致喜欢太搞笑了哈哈哈哈。喜欢温柔又坚强的丽莎。配乐用了交响乐。背景手绘画得实在是太漂亮了。。 -
心灵奇旅 Soul
1话 / 2020年12月25日 / Pete Docter / Maria Yi, Qian Celine You
2020-12-27
片里黑人说话的口音太地道了,总感觉是这三年里身边的黑人在说话。生与死,像黄粱一梦一般的人世百态,人生那么多苦与乐不过是暂时的释放和旅途的站点。满片都是人生苦乐的虚无和荒凉感,意识到很多事情其实没什么意义后不消极反而增长了很多智慧。后面一直眼光湿润直到“Are you ready to live”终于忍不住在电影院泪流满面大哭直到结束。不是悲伤而是整个人都暖暖的。 -
降世神通:最后的气宗 第二季 Avatar:The Last Airbender Season 2
20话 / 2006年3月17日 / Michael Dante DiMartino / Bryan Konietzko
2020-12-13
水土气宗某种意义上都特别中国。盲女师父特别有个性很喜欢,御土术已臻化境。比男主还强。王子越来越好看了。索卡这个吐槽役每次整些美式笑话真的笑死我了。故事整体比第一季紧凑。期待王子变成最强形态,永固城剧情我直呼内行,这是目前看过最懂中国内涵的动画了。 -
七彩的素描 Canvas2 〜虹色のスケッチ〜
24话 / 2005年10月2日 / 川崎逸朗 / F&C・FC01 / 新田靖成
2020-11-27 / 标签: 妹妹 GAL改
最喜欢,自己目前看过最好的妹系动画。妹妹对哥哥严肃、正经又沉重的痴恋虐了妹妹一整季。见证着妹妹从向哥哥索爱无理取闹,到慢慢懂事慢慢隐忍,然而感情依然完全没有变。因为胃药剧情为妹妹心碎、痛心了整整24集。最后开心地原地打滚泪目盈眶,两个人的感情历程真的好动人好动人好动人。毕竟妹妹这么可爱懂事,天天在一起,还主动示好,谁不动心呢。好喜欢妹妹好喜欢妹妹好喜欢妹妹好,妹妹好可爱啊啊啊啊!妹妹太棒了!!! -
东京教父 東京ゴッドファーザーズ
1话 / 2003年11月8日 / 今敏 / 今敏 / 小西賢一、今敏
2020-11-22
11.22,广州某电影节,在电影院看的第三部今敏///三个活宝的喜剧,所有人在电影院笑到肚子痛。动画里大家都充满了缺点、市井气和自私,但是大家以最愚蠢的、带着臭气的方式践行者自己那温暖的爱,特别治愈。笑着笑着眼眶就湿了。 -
海兽之子 海獣の子供
1话 / 2019年6月7日 / 渡辺歩 / 五十嵐大介 / 小西賢一
2020-11-22
电影院观看//画面好,特效好,音乐好,镜头,人物动作都很生动。女主可爱,深深感觉到大海的深邃和神秘以及生命的伟大。不过我完全不知道讲了什么有啥意义,后段在搞那么多看得想睡觉。 -
降世神通:最后的气宗 第一季 Avatar:The Last Airbender Season 1
20话 / 2005年2月21日 / Michael Dante DiMartino / Bryan Konietzko
2020-11-19
单元剧的笑点太美式了,一看就有美国人内味,每次到笑点别看字幕就超级搞笑哈哈哈哈哈哈。武术指导真的太强了真的像个武打片。搞笑,动作好看。最后主线震撼。反派的王子也塑造得很好,甚至王子和男主可以凑对CP,超喜欢野牛,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秦时明月之君临天下 秦时明月之君临天下
75话 / 2014年12月25日 / 温世仁
2020-10-28
搞了几十集农家乐真无聊,直接忘掉了除了农家乐的其他所有角色....唯一就只有身材好看的蓉姐姐那幕很欣喜了。感慨,秦统一的瞬间,诸子百家的平台已经灭掉,中国最伟大的一个时代之一就已逝去了。。整部秦时明月,都在演关于诸子百家在帝制下苦苦挣扎的末路还有怀念一些六国风花雪月的旧事。 -
秦时明月之万里长城 秦时明月之万里长城
37话 / 2012年9月30日 / 沈乐平、吴赟、金蕾 / 温世仁
2020-10-16
爱上张良的一部。平时看似温柔恬淡,但无论别人怎么恶语相向总能不卑不亢,气势不会落于下风,却从不出一句恶言。面对再大的风浪和危险,总是气定神闲,胸有余裕。以为他只不过是一介书生,可对阵阴阳家的时候,剑出一刻不离鞘,真的太帅。即使拥有那么多,除非解决事件必需,决不轻易把自己的才华和优点炫耀出来。心中有乾坤,却又朴实无华的人。一直以来,自己都是以张良的品性为目标而努力着。 -
魔王学院的不适任者~史上最强的魔王始祖,转生就读子孙们的学校~ 魔王学院の不適合者 ~史上最強の魔王の始祖、転生して子孫たちの学校へ通う~
13话 / 2020年7月4日 / 田村正文 / 秋(電擊文庫 刊) / 山吉一幸
2020-9-30
高配版转生乙女。既有男性向又有女性向两者杂合的动画。男主长得好看,特别有风度,对女后宫的态度真的特别少女漫(bgm38)心思细腻,让人觉得男主的亚萨西特别有说服力,是真亚萨西。前十集都很好看,十集后有所下降,女团唱歌好尴尬b38最重要的是,特别基,和勇者真的好基,我喜欢!!!!男主好有人格魅力,好想当他男后宫b38女的里面喜欢太太,可爱!!!!!如果同类型的动画都像本片一样知道自己在干什么就好了 -
排球少年 TO THE TOP ハイキュー!! TO THE TOP
13话 / 2020年1月10日 / 佐藤雅子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20-9-28
前面训练篇很不好看,但是为了剧情发展不得不看。后面10集开始又打比赛了重新变得好看了。星海特别帅。特别期待与第二季训练篇关东小天使众的对决啊。叶哥超可爱!!!叶哥追龙哥看得好心动。萌死了,好喜欢。 -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20-9-18
2020.9.18,广州电影节,最后一场啦!//神,把后面刘美江的部分去掉的话是一部十足十讽刺都市生活,人的物理距离过近而心理距离太远是怎么把一个普通人逼到窒息逼到疯。这种狂乱让我从头开始就和未麻一样窒息到尾,是一部很吓人的悬疑片。当然刘美江也是一种反转。如果最后没有刘美江能打10分。叹为观止 -
攻壳机动队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
1话 / 1995年11月18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20-9-15
2020.9.15,广州电影节,啦啦啦啦啦啦啦,开心///一般不看TV是不会明白说什么的,晦涩难懂,还好我看过。阴暗又沉闷。其中要表达“我究竟是什么,是记忆是电子脑是肉体是感觉”的主旨还是TV说得清楚。只看剧场版的话就只能图个响。 -
吸血鬼猎人D:妖杀行 Vampire Hunter D: Bloodlust
1话 / 2000年8月25日
2020-9-8
2020.9.8,广州电影节///很棒,很有哥特的味道。没想到英配居然还能增强这种感觉,虽然是美式口音但是特别有神秘感。路过的村民一开口就是德州的口音好好笑。哥特那种阴森恐怖又点到为止的氛围让我全程看得十分紧张,特别有古典的Romance的感觉。男主太酷了,最后的笑很美很美。观影体验极佳,电影院吸血鬼低语有立体声加分加分! -
红辣椒 パプリカ
1话 / 2006年11月25日 / 今敏 / 筒井康隆 / 安藤雅司
2020-9-7
2020.9.7,广州电影节啦啦啦//一环扣一环,一个包袱扣一个包袱,视觉刺激恰到好处又让人会心一笑。回想起几年前看的盗梦空间,还是红辣椒好看。因为除了内涵我更欣赏表面上纯粹的“紧凑好看”和“娱乐性”。穿制服的女主真漂亮啊 -
大都会 メトロポリス
1话 / 2001年5月26日 / りんたろう / 手塚治虫 / 名倉靖博
2020-9-5
2020.9.5,广州,电影节,和学妹&肉丸一起看的///像BGM的爵士一样,一开始杂乱无章找不到方向有点想睡觉,但是越往下看就越好看很有味道,有赛博朋克的迷幻。喜欢有中性美的天使女主。大爆炸特别浪漫。很好的赛博朋克片。 -
机动警察 东京毁灭战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the Movie
1话 / 1989年7月15日 / 押井守
2020-9-2 / 标签: 剧场版
通篇让我觉得好看的是警察探案办案推理这一件高智商犯罪大案的过程再加一点机动警察惯例的官僚政治,当队长推理出全部的时候觉得很有趣。真是佩服队长这个人的推理头脑和敢当敢做性格,怪不得忍小姐虽然表面一直一脸嫌弃没好眼色但是其实对他充满了敬佩。后面的战斗觉得很无趣完全浪费时间没必要拍。当然机械画得真的很好看和精细。所以总体感觉还是差一点,没有前面OVA的单元剧拍得一气呵成。果然机动警察这是个破案的动画啊 -
机动警察 OVA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アーリーデイズ
7话 / 1988年4月25日 / 押井守(1~6)、吉永尚之(7)
2020-9-1
机械画得很棒。不禁让人想到星际迷航。设定一个科幻背景,往里面塞各种故事,科幻的,推理的,战争的。在科幻这个大舞台下,演出各种各样好看的戏剧。我最喜欢第三集弗兰肯斯坦复刻和第四集的推理故事。这两篇单元剧小品很有味道。忍小姐真是漂亮又有气质,做事勇敢果断正直,我挺喜欢她。她和老滑头队长两个人经常拌嘴,我到最后一集才看出来原来他们在搞暧昧b38队长真是个战术高手。
看过的标签
- 83漫画改
- 60搞笑
- 59轻小说改
- 57百合
- 45剧场版
- 38后宫
- 36治愈
- 35校园
- 32恋爱
- 30日常
- 25SHAFT
- 24萌
- 24原创
- 23科幻
- 21OVA
- 19Type-Moon
- 17新房昭之
- 15热血
- 14奇幻
- 13ufotable
- 12魔法少女
- 12战斗
- 11京阿尼
- 10萝莉
- 10萝卜
- 10A-1Pictures
- 9WHITEFOX
- 9SILVERLINK.
- 8养女儿
- 8公路片
- 8末世
- 7水岛努
- 7J.C.STAFF
- 7吐槽
- 7动画工房
- 7泡面番
- 6音乐
- 6大沼心
- 6异世界
- 6高达
- 6OAD
- 6漫改
- 6芳文社
- 5BONES
- 4奈须きのこ
- 4推理
- 4轻百合
- 4Studio五组
- 4虚渊玄
- 3物语系列
- 3妹妹
- 3SUNRISE
- 3国产
- 3兄妹
- 3A-1
- 3偶像
- 3梶浦由記
- 3童年
- 3浪客剑心
- 3少年漫
- 3GAL改
- 3泽野弘之
- 3梶浦由记
- 3游戏改
- 3Production.I.G
- 3Fate
- 3西尾维新
- 3喜剧
- 3神作
- 3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