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3-12-29 / 标签: TV 2023
逗比动画,根本没有在科普制作游戏,木叶这个角色非常多余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2-8-27 / 标签: TV 2016 SHAFT 新房昭之
第一季我还是满意的,至少没有用力过猛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2-8-27 / 标签: SHAFT TV 2017 新房昭之
看到评分这么高也可以理解,但是这季我觉得做的不行,用力过猛的问题在第二季还是显现出来了,不推荐 -
AI电子基因 AIの遺電子
12话 / 2023年7月7日 / 佐藤雄三 / 山田胡瓜 (秋田書店「少年チャンピオン・コミックス」刊) / 土屋圭;副人物设定:尾崎智美
2023-10-2 / 标签: MADHouse TV 2023
可惜。一是太穷,二是在现代背景下显得有些浅显和单纯喊口号了 -
阿基拉 AKIRA
1话 / 1988年7月16日 / 大友克洋
2013-5-1 / 标签: 大友克洋 映画 1988 大平晋也 井上俊之
剧情很俗,人物塑造也不行,看电是炸裂的作画、前卫时髦的音乐以及繁华而破败的新东京 -
失忆症 AMNESIA
13话 / 2013年1月7日
2013-5-1 / 标签: TV Brains·Base 2013
悬疑氛围刻画得不错,虽然静帧多了点不过似乎人设没太崩,叙事有点赶就看最后怎么说圆了,设定比较有趣,而且就动画来看这片子似乎不太像动画,尤其是在运镜方面,没玩过什么游戏不过据说这种风格更贴近于游戏体验?说到底这种体验似乎并不算差。不过果然还是烂尾了 -
AMON 恶魔人默示录 AMON デビルマン黙示録
1话 / 2000年5月24日 / 竹下健一
2013-5-1 / 标签: ova 2000
人设与前面两部有了很大的变化,原来基友为了拯救明而抛弃了整个世界...这该怎么吐槽呢...本以为结局男主会跟基友打一场,结果...有点失望啊!制作水准以及作画相比前两部有所下降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3-5-1 / 标签: TV P.A.WORKS 2010
-
水星领航员 ARIA The ANIMATION
13话 / 2005年10月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13-5-1 / 标签: TV 佐藤顺一 2005 吉田玲子
本来以为会是催眠片,结果发现意外的有趣,一口气补完,轻科幻的设定很对胃口。部分兼用卡台词有点尬,牧野由依的OP非常不错 -
水星领航员 The AVVENIRE ARIA The AVVENIRE
3话 / 2015年9月2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音地正行
2023-2-4 / 标签: OVA 2015 佐藤顺一 吉田玲子
前两集更多是回忆和情怀,第三集很不错 -
水星领航员 第二季 ARIA The NATURAL
26话 / 2006年4月3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補:熊谷哲矢、トマ・ロマン、ゲスト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音地正行、熊谷哲矢
2013-5-1 / 标签: TV 佐藤顺一 2006
比起1期3期差了一些,作画比起另外两季差了一点,故事的话,我觉得这季度的故事比起1期3期催眠了一点,不过2期中有1/4-1/3集数我觉得属于非常不错的,比如说12、16-18、21、23、25、26这几集,有1/3集数我觉得属于比较平庸的,音乐部分倒是保持了这个系列的水准,总体上仍然值得一看,对里面的许多配角的塑造都不错 -
水星领航员 第三季 ARIA The ORIGINATION
14话 / 2008年1月8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ゲストキャラクター協力:天野こずえ
2023-11-27 / 标签: TV 佐藤顺一 2008
三人成为正式领航员的时刻以及艾莉西亚退役的时刻的确非常感动,最后几集情绪爆发到极致,牧野由依的插曲很棒!虽然众人的分别让我很难过,但是不知道为什么看到最终回ED之后时感觉非常温馨,不愧是治愈系的巅峰作,但里面有几回我觉得处理得很糟 -
水星领航员 OVA ~ARIETTA~ ARIA The OVA ~ARIETTA~
1话 / 2007年9月21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13-5-1 / 标签: ova 佐藤顺一 2007
直接跳过被很多人诟病的第二季好了,这部讲述了祖母的离开以及艾莉西亚与水无灯里的相识 -
永生之酒 BACCANO! -バッカーノ!-
16话 / 2007年7月26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3-5-1 / 标签: TV 大森贵弘 2007 Brains·Base
在叙事手法上的确非常别致,将三条时间线的故事进行剪辑与再拼接,观看的过程而非故事本身最有趣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10-6 / 标签: TV 2023
虽然整体发展还算紧凑,水分也不算多,人物塑造也算不错,可惜人物动机等过于小儿科,喊口号过于尴尬,都“一生一生”了还迷茫个啥。7话的爆发很一般,队员们的勾心斗角由于篇幅限制也只是浅尝辄止,姑且看在10话LIVE效果不错的基础上给个推荐吧 -
黑礁 BLACK LAGOON
12话 / 2006年4月8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3-5-1 / 标签: TV MADHouse 2006
后半渐入佳境 -
黑礁 Roberta’s Blood Trail BLACK LAGOON Roberta’s Blood Trail
5话 / 2010年7月17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3-5-1 / 标签: ova MADHouse 2010
OVA一般 -
黑礁 The Second Barrage BLACK LAGOON The Second Barrage
12话 / 2006年10月2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3-5-1 / 标签: TV MADHouse 2006
黑礁喜欢的部分都是二期里面的 -
死神 BLEACH
366话 / 2004年10月5日 / 阿部記之
2013-5-1 / 标签: TV Studio·Pierrot 2004 横手美智子
截止到进入虚圈,包括那段原创,其实还是不错的 -
死神 千年血战篇 BLEACH 千年血戦篇
13话 / 2022年10月10日 / 田口智久 / 「BLEACH」久保帯人(集英社 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工藤昌史、(人物设定协力)長谷川亨雄、小松原聖、高柳久美子、鄭泳勲、河野真貴、伊藤憲子
2022-12-29 / 标签: TV Studio·Pierrot 2022
诚意满满的一季 -
死神 千年血战篇-诀别谭- BLEACH 千年血戦篇-訣別譚-
13话 / 2023年7月8日 / 田口智久 / 「BLEACH」久保帯人(集英社) / 工藤昌史;协力:小松原聖、長谷川亨雄、高柳久美子
2023-10-1 / 标签: 2023 TV Studio·Pierrot
久保居然敢把自己的漫画给改了,冲这点还是给个推荐吧,好歹不至于让吹了半天结果让观众看完“就这?”强多了,断的地方也给零番队了十足的面子。前面的话,剑八和V打得部分十分糟糕,涅队则一直是MVP,好评
看过的标签
- 486TV
- 251映画
- 101OVA
- 87SUNRISE
- 71MADHouse
- 57ProductionI.G
- 502013
- 502012
- 44东映
- 412011
- 392010
- 37BONES
- 372014
- 372015
- 362007
- 342006
- 33J.C.STAFF
- 31A-1Pictures
- 31水岛努
- 312004
- 30马越嘉彦
- 292008
- 28川井宪次
- 272009
- 262022
- 242003
- 23大平晋也
- 232019
- 232023
- 22井上俊之
- 222001
- 22京都动画
- 212005
- 21GHIBLI
- 21富野由悠季
- 20宫崎骏
- 201999
- 202018
- 20菅野洋子
- 20ufotable
- 19Type-Moon
- 192002
- 19吉田玲子
- 19黑田洋介
- 19本田雄
- 18小林七郎
- 182016
- 18AIC
- 18Studio·Pierrot
- 182021
- 182017
- 18中村丰
- 17新房昭之
- 17押井守
- 17横手美智子
- 17大河内一楼
- 17梶浦由记
- 17五十岚卓哉
- 16川尻善昭
- 16P.A.WORKS
- 16SHAFT
- 161998
- 162020
- 16汤浅政明
- 16佐藤顺一
- 16高桥良辅
- 16松本宪生
- 15庵野秀明
- 15MAPPA
- 15大森贵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