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13-5-1 / 标签: TV 山内重保 A-1Pictures 2012
一流剧本二流制作,石滨真史的画虽然很不错,但是毕竟这只是他初监督TV,对节奏的掌控以及情节的取舍还是有不小问题的,以至于很多地方的衔接都不太好,甚至有些地方只有通过原作党的科普才能完全理解;再加上中期大部分回数的作画崩坏,只能说是浪费了这么好的一个剧本,实在是可惜。山下清悟负责的ED1很棒,另外最终话早季跟野狐丸的对话把我恶心的够呛 -
新世纪福音战士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26话 / 1995年10月4日 / 庵野秀明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3-5-2 / 标签: TV 庵野秀明 贞本义行 榎户洋司 鹤卷和哉 GAINAX 1995 本田雄
TV最后两集虽然要-1分,但前面太吊,尤其是对比几部剧场版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Air/真心为你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
2话 / 1997年7月19日 / 鶴巻和哉、庵野秀明 / GAINAX、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コミック: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書店)
2013-5-2 / 标签: 映画 庵野秀明 贞本义行 鹤卷和哉 GAINAX ProductionI.G 1997 本田雄
24话TV完全就是在为这部铺垫!被EOE虐得心甘情愿啊!神分镜神演出神作画,各种意义上的超神作 -
新机动战记高达W 新機動戦記ガンダムW
49话 / 1995年4月7日 / 池田成→高松信司(クレジットなし)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機動戦士ガンダム』より)
2023-10-14 / 标签: SUNRISE TV 1995
儿戏一般的剧情,中后期人物的各种行为和动机迷惑极为混乱,最后几集打戏的编排还凑合,真的不太行 -
新机动战记高达W 无尽的华尔兹 剧场版 新機動戦記ガンダムW Endless Waltz 特別篇
1话 / 1998年8月1日 / 青木康直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村瀬修功
2023-10-15 / 标签: 映画 SUNRISE 1998
预算明显充足,机械作画比TV好很多,帅是真的帅,但是依然是儿戏般的剧情,从TV开始念念不忘的自爆到最后总算成功了 -
日常 日常
26话 / 2011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13-5-1 / 标签: TV 京都动画 2011
披着搞笑吐槽片外衣的温馨治愈作品!最终回大家给名乃过生日真的是谜の感动啊,不少段子都有点冷,17话前半部分颇有猫和老鼠的风范。有点慢热,从名乃上学之后渐入佳境 -
日本动画(人)博览会 日本アニメ(ーター)見本市
35话 / 2014年11月7日
2015-10-10 / 标签: WEB 2014 Khara TRIGGER 庵野秀明 鹤卷和哉 前田真宏 本田雄 板野一郎 片山一良 大平晋也
9/8/9。这才叫天才嘉年华,兼顾故事性与技术的创新、手绘与CG,真正意义上新人和老害们的一场狂欢,每集都有不同的看点,最后一话更是致敬了宅社起源Daicon4,非常有诚意的企划//3.5.6.8.17.19.25.26.29.31.32.34.35强烈推荐观看 -
明日的娜嘉 明日のナージャ
50话 / 2003年2月2日 / 五十嵐卓哉 / 東堂いづみ / 中澤一登
2013-5-1 / 标签: TV 五十岚卓哉 细田守 东映 2003 马越嘉彦
6.5+1,+1是因为24、26太神,西班牙篇里面的弗拉明戈神到爆,26则是可以代表守哥东映时期的一回。OP、ED均由细田守负责演出 -
星界的纹章 星界の紋章
13话 / 1999年1月12日 / 長岡康史 / 森岡浩之(ハヤカワ文庫刊)
2013-5-1 / 标签: TV SUNRISE 1999
星界系列动画里面我果然还是最喜欢这部 -
别对映像研出手! 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
12话 / 2020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大童澄瞳(小学館「月刊!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浅野直之
2022-8-27 / 标签: 汤浅政明 TV ScienceSARU 2020
不如白箱,涉及到的动画制作的问题还不如白箱深入,演出上也没有办法调动观众情绪,总之很失望 -
小魔女DoReMi ♯ 愿望之花 映画 おジャ魔女どれみ♯
1话 / 2000年7月8日
2013-5-1 / 标签: 映画 五十岚卓哉 马越嘉彦 东映 2000
这个剧场版好短- - 这集的时间轴应该是第二季39与40集之间的故事,也是因为这集,才有了第二季40集这个神回。不过我就想问为啥泡泡跟小花在中间也变小了? -
大~集合!小魔女DoReMi 青蛙石的秘密 映画 も〜っと! おジャ魔女どれみ カエル石のひみつ
1话 / 2001年7月14日
2013-6-19 / 标签: 映画 山内重保 马越嘉彦 东映 2001
整体剧情还是有点飘,一看果然是山内监督...最大的问题还是时间太短了,所以显得有点散,不过塑造的氛围到位了,音乐、作画以及关于夏天关于童年的回忆,这些都不错! -
电影 摇曳露营△ 映画 ゆるキャン△
1话 / 2022年7月1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2-11-22 / 标签: 2022 映画
导演还是非常有想法的,即便是社畜动画,但主题却是围绕露营在描写人,算是第二季动画的一种延续吧,可惜我还是希望看到侧重描写露营本身的像第一季动画那样的展开 -
电影 Heart Catch 光之美少女!超级时尚秀在花之都...真的吗!? 映画 ハートキャッチプリキュア! 花の都でファッションショー…ですか!?
1话 / 2010年10月30日
2013-5-1 / 标签: 映画 马越嘉彦 东映 2010
TV之后观看效果卓群,松本理惠文艺导演,愣是把子供向拍成了文艺基片。另外服饰也是一大看点 -
轻音少女 剧场版 映画けいおん!
1话 / 2011年12月3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2-8-27 / 标签: 2011 山田尚子 京都动画 映画
-
哆啦A梦:大雄的秘密道具博物馆 映画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ひみつ道具博物館
1话 / 2013年3月9日
2013-8-11 / 标签: 哆啦A梦 2013 映画
因为是原创的所以+1分。就原创角度来看,应该是水田版原创剧场版中最为出色也是最为成熟的一部,叙事自然流畅并且前后照应得很好,看下来很温馨 -
哆啦A梦:大雄的奇幻大冒险 映画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新魔界大冒険 〜7人の魔法使い〜
1话 / 2007年3月10日
2013-5-1 / 标签: 哆啦a梦 映画 2007
感觉不错,开始一些地方虽然让人糊涂但非常吸引人接着往下看,到后面就能看明白了,与前面的伏笔都能一一对应上 -
穿越时空的少女 時をかける少女
1话 / 2006年7月15日 / 細田守 / 筒井康隆 / 貞本義行
2013-5-1 / 标签: 映画 贞本义行 细田守 2006 madhouse
最后有点用力过猛了,不能细琢磨 -
有顶天家族 有頂天家族
13话 / 2013年7月7日 / 吉原正行 / 森見登美彦 / 川面恒介
2013-9-29 / 标签: P.A.WORKS TV 2013 井上俊之
好剧本,比起四畳半,我或许更喜欢这部,即便吉原有些拘谨不如汤浅的天马行空,但片中那种生活气息很吸引我,美术和音乐算是发挥得很好,谢PA全力 -
有顶天家族2 有頂天家族2
12话 / 2017年4月9日 / 吉原正行 / 森見登美彦 (『有頂天家族 二代目の帰朝』幻冬舎) / 川面恒介
2022-8-27 / 标签: P.A.WORKS 2017
不太行
看过的标签
- 486TV
- 253映画
- 101OVA
- 87SUNRISE
- 71MADHouse
- 57ProductionI.G
- 502013
- 502012
- 44东映
- 412011
- 392010
- 37BONES
- 372014
- 372015
- 362007
- 342006
- 33J.C.STAFF
- 33水岛努
- 31A-1Pictures
- 312004
- 30马越嘉彦
- 292008
- 28川井宪次
- 272022
- 272009
- 242003
- 23大平晋也
- 232019
- 232023
- 22井上俊之
- 222001
- 22京都动画
- 21吉田玲子
- 212005
- 21富野由悠季
- 21GHIBLI
- 201999
- 20ufotable
- 202018
- 20菅野洋子
- 20宫崎骏
- 19本田雄
- 19黑田洋介
- 192021
- 19Type-Moon
- 192002
- 18小林七郎
- 18AIC
- 182016
- 18Studio·Pierrot
- 18中村丰
- 182017
- 17新房昭之
- 17横手美智子
- 17押井守
- 17大河内一楼
- 17梶浦由记
- 17五十岚卓哉
- 16川尻善昭
- 16P.A.WORKS
- 16SHAFT
- 161998
- 162020
- 16汤浅政明
- 16佐藤顺一
- 16高桥良辅
- 16松本宪生
- 15庵野秀明
- 15MAPPA
- 15大森贵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