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终将成为你 やがて君になる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加藤誠 / 仲谷鳰(「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 / 合田浩章
2018-12-28 / 标签: TV 花田十辉 2018 2018年10月
其实看下来有让我觉得舒服的集有让我觉得闷的集 单回质量不稳定 但是该有的糖有就可以了关于演剧映射真实 个中情感我也不想研究 最后一话歌好听 整体还是挺不错的 -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灰と幻想のグリムガル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十文字青 ( 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 細居美恵子
2018-12-26 / 标签: TV A-1Pictures 2016 2016年1月 异世界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风格不错 妹子人设讨喜欢 不过作为异世界 爆点少了些 或是说描写激烈场面的感情有点传达不到。但我还是想看见这段冒险继续下去 -
汤摇庄的幽奈同学 OAD ゆらぎ荘の幽奈さん OAD
4话 / 2018年7月4日 / 長澤剛 / ミウラタダヒロ(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竹谷今日子
2018-12-25 / 标签: 非独立OVA XEBEC 卖肉
制作也跟不上人设整体都也没有太多特色 除了女主第一眼眼缘觉得人设好看 实际上看了还是不行 和出包差了十个乳龙帝 -
寄宿学校的朱丽叶 寄宿学校のジュリエット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金田陽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中)
2018-12-25 / 标签: 2018年10月 TV LIDENFILMS 2018
整体真的很差劲,就不说你们两人约会,从来没考虑过别人会看见吗? 整个讲故事的调调一直很奇怪。 但是限于女主我真的很喜欢+莲季真的太可爱了。+1分 -
月影特工 RELEASE THE SPYCE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SORASAKI.F / 石野聡、副人物设定:井上和俊、土生良介
2018-12-24 / 标签: 2018年10月 原创 百合 TV Lay-duce 2018
对不起我是特工。十月最搞笑动画。明明代代传承很容易让人感动,全程戏耍的动作执行让人认真不起来。天堂女士你真惨啊! -
我家的女仆太烦人了! うちのメイドがウザすぎる!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太田雅彦 / 中村カンコ(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中) / 山崎淳
2018-12-24 / 标签: 漫画改 动画工房 百合 TV 2018年10月 2018
有时过于喧闹,女仆对于小孩子的感情还是略不纯洁。本来能有的感动桥段,还是因为讲故事手法太次,没能届到 -
邻家的吸血鬼小妹 となりの吸血鬼さん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秋田谷典昭 / 甘党「となりの吸血鬼さん」 (月刊コミックキューン連載/KADOKAWA刊) / 酒井孝裕
2018-12-24 / 标签: 百合 Studio五组 TV 2018年10月 AXsiZ 2018
有趣 好看。观看过程十分快乐,不时的百合度让人兴奋。角色的人设非常合胃口,看漫画的人设虽然精致一些,但是还是觉得动画的填色和设计更舒服。对于这种轻百合作品,很难在某个特定方面比个高下,但是自己看着开心就够了。7.5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18-12-24 / 标签: 2018年10月 TV 僵尸 原创 MAPPA 2018
佐贺牛逼!虽然个别话有些欠佳,但是整体又搞笑又温情,又有神展开!期待第二季 -
龙猫 となりのトトロ
1话 / 1988年4月16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18-12-14 / 标签: 吉卜力 剧场版 温馨 治愈 宮崎駿 1988
电影院看的 观感很舒服 大家都看的很开心 氛围也会影响自己。很纯真,这就是小孩子原始的模样。虽然没有更多特别的点,但好看是好看的。 -
晚安sex おやすみせっくす
4话 / 2018年10月26日 / 木之本なつみ / 三上ミカ / ema20
2021-5-29 / 标签: 里番 兄妹
挖槽!真的好看诶!虽然是背德系,但是纯爱的可以,妹妹人设可爱声音好听。男主季堂锐太是你吗?虽然过程情节是有点傻屌,无法合理。但是过程是好的,整个情节和氛围都还很不错。末尾意外的bm很好听。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18-12-5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百合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2018
在看完京吹之后我再来评价,果然我还是不喜欢这种风格,个人特色真的很明显,我知道是小众,但是这样演技过剩的,我真的少见。但是又不得不承认后面的演出一段实在动人心弦。不过就算这样,也不能提高我的整体评价。 -
天体的秩序 天体のメソッド
13话 / 2014年10月5日 / 迫井政行 / カレイドシフト / 秋谷有紀恵
2018-12-5 / 标签: TV Studio.3Hz 2014 2014年10月 萝莉 久弥直树
小德黑粉必修课程 完成√ 不得不说是真的普通,一开局就能看到的展开和多部动画的结合既视感十分强烈。不过我也并不讨厌,奈何开局几集强行劝退,感情难以再次提起,后面的流星之夜明明可以非常感动的。但总不能找到那种氛围,12集匆忙展开新世界线,最后的诺艾尔也没有什么来头的再次回归,都让人很明显的知道动画意图,失去很多乐趣。她不是不萌,只是没有意义的萌而已。 -
昨日青空 昨日青空
1话 / 2018年10月26日 / 奚超 / 口袋巧克力 / 沈杰、口袋巧克力
2018-11-1 / 标签: 国产
说实话 真的不差 尤其是一句 懂事是父母的亏欠 我是真的深有感触 但是三个主角该有的最后不了了之 彩蛋还是女主女儿鞭尸 舔狗舔到最后一无所有。国产电影永远的故事 高考和青春 为什么只有狗血才能让人印象深刻 如果安排一场轰烈的告白 这样不好吗?这样的三角恋现实中永远是极少数 甚至不如说你安排齐景轩暗恋男主我都喜欢 反复消费胃疼的观众不是一件好事 关键你的感情戏做的这么一般 亮点颇少 整体不错 音乐加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18-10-27 / 标签: 剧场版 P.A.WORKS 岡田麿里 川井憲次 2018
冈黑都给我杀了!!!! 与人别离 又与新的别离相见 别离之族是给别人带来幸福的 自己却无止境地承受别离之苦。这可能就是长生不老的痛苦吧,这样的故事我也想过 但是自己看到这样的描绘 不禁在音乐和画面下流下泪水。 真美啊!//电影院观看后,个人评分8.5 效果非常棒 不禁潸然泪下 -
甜蜜女友 アマカノ
4话 / 2016年2月5日 / 獅子龍天馬(河井淳) / あざらしそふと / 獅子龍天馬(河井淳)
2018-10-25 / 标签: 里番
就是干,每一集都差不多一个发展过程,不过还挺能渐入状态的。虽然妹子都不算很好看,naizi也不算不好看(划去) 不过演技还行的。ed好像是用的游戏曲,意外的好听。 -
百变之星 不死鸟传说 ~蕾拉・汉密尔顿物语~ カレイドスター Legend of phoenix 〜レイラ・ハミルトン物語〜
1话 / 2006年1月27日 / 佐藤順一 / 佐藤順一 / 渡辺はじめ
2018-10-21 / 标签: 独立ova 百变之星 GONZO 2006
最后半段演出太棒 太美了 最终也发挥成了百合之星(误) 蕾娜也在成长 也变了 这才是最好的结局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1话 / 2013年3月2日 / 吉成曜 / 吉成曜
2018-10-20 / 标签: TRIGGER OVA 独立ova 2013
讲道理 我觉得这一单集比之后那些都好看多了啊 -
小魔女学园 魔法游行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魔法仕掛けのパレード
1话 / 2015年10月9日
2018-10-20 / 标签: 剧场版 TRIGGER 2015 小魔女学园 动画未来 奇幻
没想到开局的亚可比TV里的还要恶劣 如果只是为了作画和美术风格就去看吧 其他的没有什么出色的地方 -
百变之星 崭新之翼 EXTRA STAGE 不笑的公主 カレイドスター 新たなる翼 -EXTRA STAGE-『笑わない すごい お姫様』
1话 / 2004年10月22日 / 佐藤順一、平池芳正 / 佐藤順一 / 追崎史敏、渡辺はじめ
2018-10-19 / 标签: 非独立OVA
其实作为OVA你可以做长一点半 半个小时也行的 后半截很明显能感受到画面都加速了- - 空最后是不是有了成神的味道呢? -
百变之星 カレイドスター
51话 / 2003年4月3日 / 佐藤順一、平池芳正(29-51) / 佐藤順一 / 渡辺はじめ、追崎史敏
2018-10-19 / 标签: TV 2003 GONZO 百变之星 原创 佐藤顺一 百合
神作其实是算不上的,前期,中期都有大量劝退。但是到了最后渐入佳境,想和大家一起见证舞台,见证卡莱多之星的诞生。我想这就是空的力量吧。不可错过的最后表演,虽然不是无刺可挑,但那样是不是过了。 翅膀是梦想,飞向天空! -
穿越时空的少女 時をかける少女
1话 / 2006年7月15日 / 細田守 / 筒井康隆 / 貞本義行
2018-10-15 / 标签: 剧场版 MADHouse 2006
好看还是好看的观影过程体验很好 笑得很开心 哭倒是没法觉得 另外片长还是略短 多十分钟收尾就更好了 夏日大作战也是 我都觉得收尾不够有力 。
看过的标签
- 493TV
- 152剧场版
- 142里番
- 129漫画改
- 97原创
- 94轻小说改
- 88百合
- 76搞笑
- 73非独立OVA
- 71独立ova
- 552019
- 552021
- 532018
- 532023
- 532017
- 522022
- 502015
- 492020
- 48治愈
- 46漫改
- 45恋爱
- 442013
- 44日常
- 442016
- 41校园
- 41后宫
- 39A-1Pictures
- 392014
- 38OVA
- 34科幻
- 33京阿尼
- 332012
- 32奇幻
- 31SUNRISE
- 30J.C.STAFF
- 302007
- 29国产
- 29SILVERLINK.
- 282011
- 28泡面番
- 28巨乳
- 28纯爱
- 26GAL改
- 26Type-Moon
- 26无码
- 26MADHouse
- 252009
- 24战斗
- 24新房昭之
- 24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23SHAFT
- 232008
- 222010
- 22异世界
- 20轻改
- 20WHITEFOX
- 2018禁
- 19芳文社
- 17萝莉
- 17热血
- 162006
- 1618X
- 15P.A.WORKS
- 15动画工房
- 15欧美
- 15实用
- 142023年10月
- 14花泽香菜
- 142005
- 14Production.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