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玉子爱情故事 たまこラブストーリー
1话 / 2014年4月26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18-9-17 / 标签: 剧场版 2014年4月 京阿尼 恋爱 玉子市场 治愈 吉田玲子 洲崎綾 2014
可能看的时候不太专注 最后一段加一点印象分吧 确实感触不多 (是因为没看TV的原因吗) 不过前半截的氛围和描绘很棒 -
天空之城 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1话 / 1986年8月2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
2018-9-15 / 标签: 宮崎駿 经典之作 神配乐 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1986 宫崎骏 自然主义 剧场版
难得比较喜欢的故事,男女主的互动真的很甜,女主真的很可爱。故事没有什么好说的,还是那样纯净 那样真诚 虽然我喜欢更有力量和严肃的故事(准确说是稍微残酷一些) 天空之城真的天籁之音 就算是为这首配乐 也值得一看//电影院二刷7→9分在之前太不淳朴了对不起 我现在越来越明白这种纯真的感觉了 可能上年纪了 -
玉响 たまゆら
4话 / 2010年11月26日 / 佐藤順一 / 佐藤順一 / 飯塚晴子
2018-9-15 / 标签: 治愈 竹达彩奈 独立OVA 幸福光斑 百合 2010 阿澄佳奈 佐藤顺一 ARIA再來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18-9-13 / 标签: A-1Pictures noitaminA 悬疑 只有我不在的街道 2016 岸本卓 推理系 TV
第一句:我看见一个A1黑打死一个。二:虽然不能说无可挑剔,但是以12集的剧本完成度已经十分高了 ,后期虽然瑕疵不少,但是不当做严谨系也无所谓。真女主和女主都十分讨人喜,虽然女主被“NTR”,但是真女主的相遇让我不得说一句“这一切都是*****” 三 塑造非常有意思的两个角色 基友黄毛和男主妈妈 十分喜欢。 (拉住)加代我喜欢你啊!你为什么不要男主啊 -
山田君与7个魔女 OAD 山田くんと7人の魔女 OAD
2话 / 2014年12月17日 / 宅野誠起 / 吉河美希 / 飯田恵理子
2018-9-13 / 标签: 非独立OVA 山田君与7位魔女 LIDENFILMS 漫画改
OAD画质过差影响观感 现在发觉男主人设太丑了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OVA OVA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1话 / 2010年10月29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 / 田中雄一
2018-9-13 / 标签: 非独立OVA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炮姐 漫画改 长井龙雪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 OVA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 大事なことはぜんぶ銭湯に教わった
1话 / 2014年3月27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 / 田中雄一
2018-9-13 / 标签: J.C.STAFF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百合 电磁炮 2014年3月 非独立OVA
-
萝球社 OAD ロウきゅーぶ! OAD
1话 / 2013年6月22日 / 蒼山サグ(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電撃文庫 刊)
2018-9-13 / 标签: 小仓唯 萝球社OAD 花泽香菜 能登麻美子 2013 篮球 非独立OVA
太太我喜欢你 虽然感觉有点邪恶 但我还是看的很开心 -
超时空要塞Plus 剧场版 マクロスプラス MOVIE EDITION
1话 / 1995年10月7日
2018-9-12 / 标签: 剧场版 菅野洋子 河森正治 板野一郎 TriangleStaff 超时空要塞 萝卜 1995
男二自带绿色,悲剧退场。男主最后赢家。超级不喜欢这个女主。无趣的故事架构,菅野洋子的音乐亮点+1,机战场面+1。无趣的三角恋关系,AI歌手的作用? -
元气囝仔 ばらかもん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橘正紀 / ヨシノサツキ / まじろ
2018-9-11 / 标签: 治愈 2014年7月 元气囝仔 小野大辅 书法 搞笑 川井宪次 KINEMA.CITRUS TV
我以为会像是白兔糖一样温馨治愈,元气更多的日常搞笑和角色之间互动+男主成长。这里面的小孩子是作为衬托和点缀存在的,塑造男主要更多一些。小孩子的童真可爱让人十分舒服,我也喜欢这样的海边啊 -
机动战士高达 第08MS小队 最后的休憩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第08MS小隊 特別編 ラスト・リゾート
1话 / 1999年7月25日 / 森邦宏、仕舞屋鉄(渡邊哲哉)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18-9-9 / 标签: 非独立OVA 高达 SUNRISE 1999 SF 08MS
最后的休憩是谁翻译的- - -
机动战士高达 第08MS小队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第08MS小隊
11话 / 1996年1月25日 / 神田武幸(第1話 - 第6話)、飯田馬之介(第7話以降)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川元利浩
2018-9-9 / 标签: 高达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GUNDAM 光剑温泉与妹子 SUNRISE 独立OVA 真实系 经典 1996
7.5 对我来说还是 “机战”部分太多了些 不过确实值得一看 画风硬朗 女主好姿色 -
机动战士高达0080 口袋里的战争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80 ポケットの中の戦争
6话 / 1989年3月25日 / 高山文彦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美樹本晴彦
2018-9-8 / 标签: 高达 独立OVA SUNRISE 0080 美树本晴彦 原创 1989 战争
我是真的不喜欢机战,现在看来我可能只是不喜欢“机战”本身,不喜欢机战的场面,但是高达等机战作品搭载的故事我还是想要领略一下的。7.5 从最开始孩子好奇的小打小闹,到后来认识到战争的残酷,“口袋里的战争”也是讽刺味十足,到了结尾男孩的哭也让我不禁眼眶湿润了 -
超时空要塞 可曾记得爱 超時空要塞マクロス 愛・おぼえていますか
1话 / 1984年7月21日 / 石黒昇、河森正治 / スタジオぬえ / 美樹本晴彦
2018-9-8 / 标签: 超時空要塞 美樹本晴彦 可曾记得爱 1984 林明美 河森正治 原创 天顶星人 剧场版
7.5分。可以说是我第一次接受这种还有机战萝卜的动画 虽然是很老旧的人物画风,不过林明美果然是女神级别。剧中歌也十分好听,虽然三十年前,编曲和唱法可能不太喜欢,但还是掩盖不了年代的韵味。(所以虽然我不喜欢机战,但是除了机战的部分我喜欢就好了) -
剧场版 花开伊吕波 HOME SWEET HOME 劇場版 花咲くいろは HOME SWEET HOME
1话 / 2013年3月9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 関口可奈味
2018-9-5 / 标签: 剧场版 治愈 P.A.WORKS 花开物语 花咲くいろは 2013年3月 安藤真裕 2013
剧情虽然表现一般,但是几个点还是些许感动。比起TV来讲没有那么多糟心的东西。 -
星之梦~星之人~ planetarian~星の人~
1话 / 2016年9月3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18-9-6 / 标签: 剧场版 2016 key 游戏改 planetarian~星の人~ 科幻 星之梦 davidproduction
愿星之梦永远传递下去,我永远相信会有那么一天,星野梦美还能出现在大家的面前为大家展现星空。星之所在,梦之所向。 -
花开伊吕波 花咲くいろは
26话 / 2011年4月3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2018-9-4 / 标签: P.A.WORKS 花咲くいろは 豊崎愛生 治愈 2011年4月 信PA得画质 伊藤加奈惠 TV 2011
冈妈塑造的人物性格太恶劣了,民子这个角色完全被塑造毁掉。女主也一度被搞的头铁,剧情有时僵硬硬伤,我真的服了, 真的稍微重塑一下这个傻屌女角色,还是很不错的 -
东京糖衣巧克力 東京マーブルチョコレート
2话 / 2007年12月19日 / 塩谷直義 / Production I.G / 谷川史子、副:浅野恭司
2018-9-1 / 标签: 独立OVA 恋爱 东京糖衣巧克力 東京マーブルチョコレート Production.I.G 2007 I.G 全力少年
6.5分 双视角挺有意思的 两首ED加分不少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8-8-31 / 标签: 治愈 催泪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A-1Pictures TV noitaminA 2011
至始至终我不认为是一个好故事,幽灵可以触碰实物这种设定就不细究。全程逐渐剥开的不是可以认可的秘密,而是冈妈设定的谜一样的关系,我们表面做朋友,其实各有心思。男主的作用也仅限于小时候的leader和面码与妈妈约定的特殊关系。到最后朋友间关系的比较尴尬的和睦。童年时间的很少描述,导致面码这个角色实际上是没有灵魂的,面码存在的只是五位好友的常年积累下来的思念与原始的好感。 -
大魔法峠 大魔法峠
8话 / 2006年4月5日 / 水島努 / 大和田秀樹 / 磯野智
2018-8-31 / 标签: 独立OVA 搞笑 水岛努 关节技 魔法少女 肉体言语 花泽香菜 关节技乃王者之技 2006
神经病。。。。。。大姐头真好看的 -
TARI TARI
13话 / 2012年7月1日 / 橋本昌和 / EVERGREEN / 関口可奈味、副:鈴木美咲
2018-9-24 / 标签: P.A.WORKS TARI_TARI 信PA得画质 青春 2012年7月 校园 早见沙织 原创 2012 TV
PA的人设和美术真的太得我心了,仅从动画效果来说就非常好看。就故事,仍然能感受到趟在血液中的青春的感觉。每个角色特色鲜明,故事也十分真实,每个人没有你逆天的才能与操作,作为五个普通人,依然通过自己的努力去完成一个小小的梦想。我喜欢,我喜欢这样有着追求的人。 至于音乐,那只是披着的皮罢了。歌曲非常好听!滨口史郎吹爆!//7.666666666分 -
风之谷 風の谷のナウシカ
1话 / 1984年3月11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風の谷のナウシカ」より)
2018-8-28 / 标签: 宫崎骏 久石让 风之谷 剧场版 自然主义 环保系 環境保護 GHIBLI 环保 1984
闷 虽然设定十分不错 但是确实太闷了 -
日常 日常
26话 / 2011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18-8-25 / 标签: 日常 石原立也 脑残 爆笑 2011年4月 治愈 电波 2011 TV
制作良心,作画爆炸,演出惊人 //仅仅因为美术风格 我也是不会喜欢上一部作品的 但是确实不对电波的桥段估计时长能有一半以上 ,拿捏不住,二周目渡劫失败,对日常的搞笑方式有时感到诧异。电波者的狂欢吧(私以为幸运星的名次该和日常换一下) -
人类衰退之后 人類は衰退しました
12话 / 2012年7月1日 / 岸誠二 / 田中ロミオ / 坂井久太
2018-8-24 / 标签: 人类衰退之后 轻小说改 中原麻衣 内涵 田中罗密欧 岸诚二 田中ロミオ AIC TV 2012
风格其实比较独特,个人没有特别触动电波,不过有好几话还是挺有意思的。
看过的标签
- 493TV
- 152剧场版
- 142里番
- 129漫画改
- 97原创
- 94轻小说改
- 88百合
- 76搞笑
- 73非独立OVA
- 71独立ova
- 552019
- 552021
- 532018
- 532023
- 532017
- 522022
- 502015
- 492020
- 48治愈
- 46漫改
- 45恋爱
- 442013
- 44日常
- 442016
- 41校园
- 41后宫
- 39A-1Pictures
- 392014
- 38OVA
- 34科幻
- 33京阿尼
- 332012
- 32奇幻
- 31SUNRISE
- 30J.C.STAFF
- 302007
- 29国产
- 29SILVERLINK.
- 282011
- 28泡面番
- 28巨乳
- 28纯爱
- 26GAL改
- 26Type-Moon
- 26无码
- 26MADHouse
- 252009
- 24战斗
- 24新房昭之
- 24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23SHAFT
- 232008
- 222010
- 22异世界
- 20轻改
- 20WHITEFOX
- 2018禁
- 19芳文社
- 17萝莉
- 17热血
- 162006
- 1618X
- 15P.A.WORKS
- 15动画工房
- 15欧美
- 15实用
- 142023年10月
- 14花泽香菜
- 142005
- 14Production.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