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1话 / 2017年4月7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角川文庫刊)
2017-11-5 / 标签: 湯浅政明 大島ミチル 上田誠 ScienceSARU
比起小说有微妙的小改动。后20分钟的演出简直太棒!将原本一般有趣的原作变得超级有趣,湯浅厉害。 -
恋爱暴君 恋愛暴君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三星めがね 「COMIC メテオ
2017-7-17 / 标签: 濁川敦 MONACA 高橋ナツコ EMT2
单看前两话是豹笑的智障片,后来越来越混乱而且毫无笑点。这片的恋爱观完全是渣渣啊……能吐槽的部分太多了。不过,能听到最喜欢的Yoppi主役,太幸福了T-T -
偶像活动Stars 第二年 アイカツスターズ! 2年目
50话 / 2017年4月6日
2018-7-3 / 标签: 佐藤照雄 BNPictures 柿原優子 onetrap
萝拉虽然在本作中从没能胜过梦皇和艾尔莎,但是她流泪后咬紧牙关一次次重新站起来,贯彻自己的坚持,她是如此耀眼。新登场的维纳斯方舟势力作为boss,比起无印二年强推梦院让人更有好感。主线回情感推动得非常到位,音乐比起一年更强了。「夢は見るものじゃない、叶えるものだよ」! -
樱花任务 サクラクエスト
25话 / 2017年4月5日 / 増井壮一 / Alexandre S.D. Celibidache / 関口可奈味
2017-11-13 / 标签: P.A.WORKS 増井壮一 BUNBUN 横谷昌宏 (K)NoW_NAME
被低估的良作。并没有觉得这种故事很沉闷,更多时候主角的烦闷和现实的无奈简直戳到心口。ED1好听得不行,请购入。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22-9-12 / 标签: 川面真也 高山カツヒコ david_production
过于漂亮完整的故事,没有一处枝桠是多余的。人物之间的会话有一种与柴米油盐的无趣日常划清界限的非现实感,直呼全名的方式也加深了这种氛围,很舒适。会再看一遍或是去读原作。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剧场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劇場
13话 / 2017年4月4日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2017-6-30 / 标签: GATHERING まんきゅう 藤田亜紀子
最近看了kr,不禁反思P与偶像的关系应该是更接近于信赖的层面,而不是倾慕或者恋爱...小剧场给我的感觉就是后者。CU组的ED太魔性,我整个人都酱油了。 -
高校星歌剧 第二季 スタミュ 第2期
12话 / 2017年4月3日
2017-9-5 / 标签: 多田俊介 C-Station KenArai ハラダサヤカ
第二季在加入了细致的音乐剧排练过程后真正有了音乐剧的感觉。ED歌词和<shadow&light>的台词都在反复敲打主线:宝物をあげよう、そっとその手のひらに。奇迹星谷在引发了一个又一个奇迹之后实现了与憧憬的人同台的梦想,还将继续向前。最后一幕的shadow&light太惊艳了! -
爱丽丝与藏六 アリスと蔵六
12话 / 2017年4月2日 / 桜美かつし / 今井哲也 (徳間書店「月刊COMICリュウ」連載) / 岩倉和憲
2019-6-19 / 标签: 桜美かつし 高山文彦 J.C.STAFF
超能力战斗宛如儿戏,反派的研究所莫名其妙下台,第5话之后分裂感巨大,遭遇危机还像男性后宫片那样靠嘴炮解决……。桜美监督这么多年依旧不会把握剧情节奏。观感很糟糕,果然还是受不了聒噪天真的小孩。 -
进击的巨人 第二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2
12话 / 2017年4月1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9-6-20 / 标签: 荒木哲郎 肥塚正史 澤野弘之 小林靖子 WIT_STUDIO
有几回观感绝佳,特别ep31,氛围的营造、对冲突升级的铺垫都做到了极致。和S1一脉相承的静画配上吊嗓子的尴尬还是存在的。重要的是剧情始终很吊人胃口(在不看漫画不被剧透的情况下)。 -
结城友奈是勇者 -鹫尾须美之章- 第1章 朋友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鷲尾須美の章- 第1章 ともだち
1话 / 2017年3月18日 / 福岡大生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17-7-25 / 标签: 岸诚二 福岡大生 タカヒロ 上江洲誠 BUNBUN Studio五組
去年11月13日上午还在跟鱼厨朋友说“怎么可能会有剧场版嘛”下午就在满开祭现场得知了这个消息。感谢staff,动起来的三个人都好可爱!想到接下来的剧情,除了胃疼别无其他。 -
BanG Dream!
13话 / 2017年1月21日 / 大槻敦史 / ISSEN(OLM×ブシロード) / 仁多マツコ
2023-10-28 / 标签: 大槻敦史 綾奈ゆにこ XEBEC ISSEN
好吵…!明明玩游戏时觉得她们都很可爱的(bgm38)。剧情固然老套,毕竟别的偶像作品把能写的都写完了嘛,出彩之处几乎没有。 -
人渣的本愿 クズの本懐
12话 / 2017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横槍メンゴ(掲載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7-4-5 / 标签: Lerche 安藤正臣 上江洲誠 横山克 明田川仁
从改编的完成度来说,绝对是优秀的漫改动画了。将原作近乎流水账无病呻吟一般的文字,利用极佳的运镜和出色的音乐充实了起来。虽有“青春疼痛”的套路,却依旧好看,大概这就是肥皂剧会受欢迎的原因吧。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17-9-27 / 标签: 京都动画 武本康弘 伊藤真澄 山田由香
日常式的脱线感真是好久不见,过场时的小片段也颇有这番味道。只是依旧犯了鋈近年来的服务向动画惯有的毛病:主线粗糙。1话讲小林和托尔的相遇,1话讲托尔与父亲的和解,仓促且情感变化不合逻辑。山田由香看样子会是下一个山田尚子吧。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第二季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2
10话 / 2017年1月11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7-11-23 / 标签: 金﨑貴臣 上江洲誠 StudioDEEN 甲田雅人
二期依旧轻松(智障)愉快。 -
兽娘动物园 けものフレンズ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たつき / けものフレンズプロジェクト
2017-5-9 / 标签: たつき ヤオヨロズ 立山秋航 吉崎観音 田辺茂範
たつき监督伟大,将一个濒死的企划拯救了,当然这也是作品优秀的人设应该得到的回报吧。加帕里公园的氛围纯洁美好,看过的上一部有同样感受的动画是爱活,而后者是真正的子供向动画(虽然有大友们),前者是实打实的让大人孩子都能开心的作品。小包:我要拼尽全力去救我的朋友!TOT -
情热传说 the X 第二季 Tales of Zestiria the X 2期
13话 / 2017年1月8日
2017-7-20 / 标签: 外崎春雄 ufotable 近藤光 桜庭統 椎名豪
真的想不出除了作画之外还有任何一点优点吗……满口仁义的史大师还是害死了自己人的命,然而这对史大师而言不算“牺牲”,因为只有敌人才算作人。乌七八糟的主题主旨,混乱的音响,无聊的剧情和演出,没有魅力的角色,真是服了... 感觉原画那么多人的工作都被白费了。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17-9-11 / 标签: 吉成曜 大島ミチル 島田満 TRIGGER
动画未来第二个商业化 TVA 作品。感受过剧场版中肆意妄为只知道添乱的 akko 之后,TVA 中的 akko 竟如此招人喜欢了,日常回都很有趣(特别是第8话苏西回),主线也处理得不差,业界能有这样一部作品动画化令人欣慰,感谢扳机社和吉成曜。 -
喜欢上你的那个瞬间。~告白实行委员会~ 好きになるその瞬間を。~告白実行委員会~
1话 / 2016年12月17日
2017-6-6 / 标签: HoneyWorks 柳沢テツヤ 成田良美 Qualia_Animation 長崎行男
mocho真可爱(默念三遍)。 -
舰队Collection 剧场版 劇場版 艦これ
1话 / 2016年11月26日 / 草川啓造 / 株式会社シーエー、角川ゲームス / 井出直美、松本麻友子、小原充
2019-1-4 / 标签: 草川啓造 田中謙介 花田十輝 diomedéa 亀岡夏海
真不把如月提督当人啊。本以为试图圆起来tva讲得不太行的故事,结果单是抛出了舰娘和深海之间转化的设定,什么也没讲清楚。铁底道中双院长过分了啊,最后还是靠主角威能净化了所有深海,太神棍。就算如此还是有好几个场景让我流下了眼泪,作为提督真是心疼她们啊。 -
在这世界的角落 この世界の片隅に
1话 / 2016年11月12日 / 片渕須直 / こうの史代『この世界の片隅に』(双葉社刊)
2017-10-14 / 标签: MAPPA 片渕須直
平民面对战争真是毫无招架之力。比起这个,更让我觉得印象深刻的是NPC一般的日本民众,那种面对一切灾祸都能平淡面对的态度让我觉得可怕。 -
斩首循环 蓝色学者与戏言跟班 クビキリサイクル 青色サヴァンと戯言遣い
8话 / 2016年10月26日 / 八瀬祐樹 / 西尾維新 / 渡辺明夫
2017-10-13 / 标签: 八瀬祐樹 SHAFT 梶浦由記 新房昭之
忍受不了kaji的伊字诀。原以为像刀语那样一本做一卷,结果整整8话就做了第一本,不过按照这个质量,我跪求不要改斩首循环了。 -
红白黑黄 第四季 RWBY Volume 4
12话 / 2016年10月22日
2017-3-7 / 标签: RoosterTeeth MontyOum
Beacon陷落之后,失去P姐的伤痛和小队的分离使得开始的基调十分阴郁痛苦。但每个人都渐渐重拾希望。动作戏继上一卷的低谷之后,重新捡回了原来的水平。期待RWBY小队下一卷在Mistral的重聚首。 -
排球少年 乌野高校 VS 白鸟泽学园高校 ハイキュー!! 烏野高校 VS 白鳥沢学園高校
10话 / 2016年10月7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17-3-5 / 标签: 満仲勧 ProductionI.G 岸本卓 菊田浩巳
燃到一塌糊涂。没想到初次对战就打败了白鳥沢,还以为会像打青城那样反复挑战才得以成功。月岛帅翻全场,冷静睿智迷死人。牛若其实是个挺简单又木讷的人呢,挺有趣的。作画和音乐全程保持高水准。田中先生R.I.P. -
失忆煽动WIXOSS Lostorage incited WIXOSS
12话 / 2016年10月7日 / 桜美かつし / LRIG / 佐藤嵩光
2017-4-8 / 标签: J.C.STAFF 桜美かつし 井内舞子 土屋理敬 岩浪美和
没了冈妈没了kanon有了男人,这根本不是wixoss!百合展开带来了一点儿药味,然而中村这个反派角色真是引起人生理上的不适(还是aki lucky棒),关于这一次的战斗如何拉开也没有讲清楚。不过有续作还是会看的。
看过的标签
- 57ProductionI.G
- 45J.C.STAFF
- 44A-1Pictures
- 43京都动画
- 43鹤冈阳太
- 40MADHouse
- 40岩浪美和
- 34studiodeen
- 34SUNRISE
- 32明田川仁
- 31能登麻美子
- 30BONES
- 28吉田玲子
- 26P.A.WORKS
- 23花田十辉
- 22石原立也
- 21MoNACA
- 20若林和弘
- 19MAPPA
- 19WIT_STUDIO
- 18冈田磨里
- 18SHAFT
- 18保志总一朗
- 17志茂文彦
- 17菊田浩巳
- 17新房昭之
- 16本山哲
- 16待田堂子
- 15横手美智子
- 15三间雅文
- 15岸本卓
- 15大島ミチル
- 14水岛努
- 14武本康弘
- 14綾奈ゆにこ
- 13东映
- 13LIDENFILMS
- 12浅香守生
- 12山本宽
- 12宫野真守
- 12平野绫
- 12大河内一楼
- 12多田俊介
- 12Ordet
- 12泽野弘之
- 11花田十輝
- 11XEBEC
- 11上江洲誠
- 11藤澤慶昌
- 11虚渊玄
- 11池田晶子
- 11岸诚二
- 10新海诚
- 10冲方丁
- 10高梨康治
- 10川井宪次
- 10广桥凉
- 10郷田ほづみ
- 10神前晓
- 10CloverWorks
- 10AIC
- 10CLAMP
- 9荒木哲郎
- 9钉宫理惠
- 9小林靖子
- 9RoosterTeeth
- 9SANZIGEN
- 9饭田里树
- 9动画工房
- 9安藤真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