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veLive! Sunshine!!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 サンシャイン!! 第2期
13话 / 2017年10月7日 / 酒井和男 / 矢立肇 / 室田雄平
2018-1-11 / 标签: 酒井和男 SUNRISE 花田十輝 加藤達也
这么无趣的偶像番也是少见,通篇充斥着喊口号,空洞的脚本和生硬的演出让质量不错的 live 都显得尴尬了。第二期只有<MY舞☆TONIGHT>入耳,果然听 lantis 是没有前途的。曾经也买过水的CDBD棒子,如今却对这个企划的二次元部分真的喜欢不起来了… -
魔法使的新娘 魔法使いの嫁
24话 / 2017年10月7日 / 長沼範裕 / ヤマザキコレ「魔法使いの嫁」(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加藤寛崇
2020-2-22 / 标签: 長沼範裕 高羽彩 松本淳一 WIT_STUDIO
讲故事的语气轻缓很好,音乐画面皆是一流,奈何故事不好看,智世和骷髅也有些致命的缺点导致魅力不足,矫情的地方也是真的令人烦躁。唯一喜欢的是花园里仅仅一瞥的爱情故事。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7-12-29 / 标签: 尾崎隆晴 つくみず 末廣健一郎 戸田麻衣 WHITE_FOX 筆安一幸
原本以为是以末日为背景的治愈卖萌片,没看几话就觉得不对劲儿了。原作者的抑郁情绪即使透过改编成动画的作品都能清晰地传达过来,非常不推荐同样罹患抑郁症的观众观看。不多说了吃药去了。 -
结城友奈是勇者 -鹫尾须美之章-/-勇者之章-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鷲尾須美の章-/-勇者の章-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福岡大生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18-1-7 / 标签: 福岡大生 上江洲誠 タカヒロ MONACA 岡部啓一 Studio五組
分成两段的勇者之章和wsy在最终话完美合璧,包括初代勇者她们的身影,可惜的是大概只有非常关注这个系列的观众才能体会到这个“莫名其妙的”勇者之章的价值。作为人类活下去,这也是需要勇气的。所以说勇者之章太核心粉丝向了w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剧场 第二季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劇場 第2期
13话 / 2017年10月3日 / まんきゅう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2017-12-29 / 标签: まんきゅう GATHERING 滝澤俊輔 岡野裕次郎 坪田修平
就看个热闹啦,会动的她们还是挺可爱的。 -
偶像大师 SideM 序章 -Episode of Jupiter- THE IDOLM@STER Prologue SideM -Episode of Jupiter-
1话 / 2017年9月30日 / 原田孝宏・黒木美幸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田中裕介・飯塚晴子
2017-10-14 / 标签: A-1Pictures EFFY 黒木美幸 原田孝宏
我永远喜欢Jupiter.jpg -
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 序幕 小樱与两人的小熊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プロローグ さくらとふたつのくま
1话 / 2017年9月13日
2017-11-15 / 标签: 浅香守生 大川七瀬 根岸貴幸 MADHouse
漫画最后一卷原汁原味,管饱吃。听到小樱念起无敌咒语的时候眼眶湿润了,「きっと、大丈夫だよ。」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9-7-20 / 标签: いしづかあつこ 花田十輝 藤澤慶昌 MADHouse
毕竟是剧场版,制作比起 tva 好了许多。然而充斥着中二元素的 tva 尚且能让人开怀大笑,换成剧场版则完全不对头。リク和シュヴィ的感情发展描写不够以至于相许时get不到他们的真情意切。讲故事的展开方式我很中意。不要再乱飙德语了,真的。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12话 / 2017年7月12日 / 岸誠二、橋本裕之 / 衣笠彰梧 / 森田和明,副人物设定:前川舞、近響子
2022-4-7 / 标签: 岸誠二 橋本裕之 高橋諒 朱白あおい Lerche
棒读是为了凸显男主角的性格,这点可以理解,但是声优的台词功力着实太弱。角色毫无魅力,自以为是的斗智剧情…我半天想不到除了諒哥之外任何一处亮点。 -
NEW GAME!!
12话 / 2017年7月11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20-2-1 / 标签: 藤原佳幸 百石元 動画工房 志茂文彦
2期的氛围怪怪的,萌豚饲料卖萌就对了,非要展示一下职场竞争下的心理问题,最后八神光还离开了公司,なんでやねん。peco这个游戏是真的挺吸引人,如果现实真能做出来我估计会买来玩,披着童话故事的血腥剧的感觉。百合互动可以嗑。 -
Princess Principal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
2017-10-9 / 标签: 大河内一楼 橘正纪 梶浦由記 Actas Studio3Hz
儿戏般谍报,史诗级百合。 -
结城友奈是勇者 -鹫尾须美之章- 第3章 约定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鷲尾須美の章- 第3章 やくそく
1话 / 2017年7月8日 / 福岡大生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17-10-24 / 标签: 岸诚二 福岡大生 タカヒロ 上江洲誠 BUNBUN Studio五組
“之后还能见面的。” -
18if 18if
13话 / 2017年7月7日
2018-1-23 / 标签: GONZO 阿部隆大 森本晃司 冨岡淳広
基本只套用了原游戏的“睡美人病”的设定,实质单元剧,而且这单元剧由不同监督负责,连作画啊人物性格的设定啊都不能统一,更像是实验性质的作品了。最后主线倒是把游戏中“女神”的设定还原了,虽然收束得很乱,还瞎玩了一把女权,不过凭借惊艳的第七话,还是博得了我很多好感。 -
捏造陷阱 -NTR- 捏造トラップ -NTR-
12话 / 2017年7月5日 / コダマナオコ(一迅社刊「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川島勝
2017-9-21 / 标签: Creators_in_Pack ひらさわひさよし
没内涵的原作也只能改成这样的动画作品了…… 当初看漫画到一半就觉得完全是卖百合 + ntr 设定,逻辑完全经不起推敲,改到动画里,搭配上廉价的制作,也只有ED还能扳回一分。 -
徒然喜欢你 徒然チルドレン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金子ひらく / 若林稔弥「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住本悦子
2019-6-1 / 标签: 金子ひらく 浦畑達彦 天門 Studio五組
快餐式的恋爱轻喜剧,用来打发时间也还成。 -
笨女孩 アホガール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玉木慎吾 / ヒロユキ(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23-12-25 / 标签: 玉木慎吾 あおしまたかし diomedéa
人与猴子无法互相理解,看恶心了。声优们太强了。 -
异世界食堂 異世界食堂
12话 / 2017年7月3日 / 神保昌登 / 犬塚惇平(ヒーロー文庫/主婦の友社 刊) / 佐野恵一、佐野隆雄
2017-9-20 / 标签: SILVERLINK. 神保昌登 辻林美穂 TOMISIRO
连消磨时间都不算一个很好的选择,很久没看过这么 dull 的片子了。异世界食堂的设定挺有趣,试图通过一个个异世界的“温情小故事”展开的思路也不错,然而完成度趋近于零,每一个故事都随意得不行,一点儿也感动不起来。 -
狂赌之渊 賭ケグルイ
12话 / 2017年7月1日 / 林祐一郎 / 河本ほむら・尚村透 / 秋田学
2017-9-25 / 标签: MAPPA 林祐一郎 小林靖子 瀬古浩司
无论演出还是声优的演技都让人如同陷入狂赌之渊一般,将原作的狂气展现得淋漓尽致,是一部超出预想的改编动画,原创回也令人满意。特别一提的是山本沙代的OP分镜,惊艳得不行。第7话花手毬的发饰让我看到了《双》动画化的可能性,真是期待后作!Dセレ的ED真好听(送两张纸片的碟可太赚了)。 -
高校舰队 OVA ハイスクール・フリート OVA
2话 / 2017年5月24日 / 信田ユウ / AAS / 中村直人、次要:斎藤敦史
2018-1-5 / 标签: 信田ユウ 吉田玲子 鈴木貴昭 Production_IMS
为了防止班级被解散,nansu和天酱站了出来,组成了TrySail(mocho在一边卖咖喱)。真的是无聊无脑到不行的剧情… 给配角刷脸也一点儿用没有的,TVA看了12话我都对不上号呢。 -
结城友奈是勇者 -鹫尾须美之章- 第2章 魂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鷲尾須美の章- 第2章 たましい
1话 / 2017年4月15日 / 福岡大生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17-11-3 / 标签: 岸诚二 福岡大生 タカヒロ 上江洲誠 BUNBUN Studio五組
「少女は立ち尽くしていた」。看到银笑着说またね的时候泪涌不止。第二章前面一大半让人甜得飘飘欲仙,最后十分钟节奏陡然一变。ED还是银的角色歌,唱着“自分に終わりが来ると誰も思わなかった”,真是致郁……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17-9-2 / 标签: 和田純一 加藤達也 SATELIGHT C2C 枯野瑛
她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孩子。 -
埃罗芒阿老师 エロマンガ先生
12话 / 2017年4月8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電擊文庫 刊)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7-8-12 / 标签: 竹下良平 雑破業 髙橋龍也 伏見つかさ 菊谷知樹 A-1Pictures
伏见老贼也就这样了吧,勉强及格。感情发展一滩浑水,剧情尴尬频发,优点是作画和妖精这个角色的塑造,不过和空虚干瘪的剧情一对比,越发显得这作品绣花枕头。ClariS的OP配上TrySail的ED,真棒。 -
Re:创世主们 Re:CREATORS
22话 / 2017年4月8日 / あおきえい / 広江礼威
2021-11-6 / 标签: あおきえい 澤野弘之 広江礼威 TROYCA
设定着实有趣,可惜故事走向、人物行为的动机都太过单纯简单,没能利用好设定。中段被真鍳的行事搞到生理上不适,但后段还是不得不承认这个角色塑造的成功,她的所作所为都合情合理。对上电波,也并没有那么难看。
看过的标签
- 57ProductionI.G
- 45J.C.STAFF
- 44A-1Pictures
- 43京都动画
- 43鹤冈阳太
- 40MADHouse
- 40岩浪美和
- 34studiodeen
- 34SUNRISE
- 32明田川仁
- 31能登麻美子
- 30BONES
- 28吉田玲子
- 26P.A.WORKS
- 23花田十辉
- 22石原立也
- 21MoNACA
- 20若林和弘
- 19MAPPA
- 19WIT_STUDIO
- 18冈田磨里
- 18SHAFT
- 18保志总一朗
- 17志茂文彦
- 17菊田浩巳
- 17新房昭之
- 16本山哲
- 16待田堂子
- 15横手美智子
- 15三间雅文
- 15岸本卓
- 15大島ミチル
- 14水岛努
- 14武本康弘
- 14綾奈ゆにこ
- 13东映
- 13LIDENFILMS
- 12浅香守生
- 12山本宽
- 12宫野真守
- 12平野绫
- 12大河内一楼
- 12多田俊介
- 12Ordet
- 12泽野弘之
- 11花田十輝
- 11XEBEC
- 11上江洲誠
- 11藤澤慶昌
- 11虚渊玄
- 11池田晶子
- 11岸诚二
- 10新海诚
- 10冲方丁
- 10高梨康治
- 10川井宪次
- 10广桥凉
- 10郷田ほづみ
- 10神前晓
- 10CloverWorks
- 10AIC
- 10CLAMP
- 9荒木哲郎
- 9钉宫理惠
- 9小林靖子
- 9RoosterTeeth
- 9SANZIGEN
- 9饭田里树
- 9动画工房
- 9安藤真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