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迷你刀使 みにとじ
12话 / 2019年1月5日 / 信田ユウ / 伍箇伝計画 / 緒方浩美
2019-6-2 / 标签: projectNo.9 信田ユウ 朱白あおい
《益子薫受迫害记》。能看到会动的美炎呼吹她们,很值得了。结芽在泡面里也被不断鞭尸,真的人气角色啊哭。 -
BanG Dream! 第二季 BanG Dream! 2nd Season
13话 / 2019年1月3日
2024-4-5 / 标签: 柿本広大 綾奈ゆにこ サンジゲン
喜欢制造矛盾纠结,处理得却乏力,反而折损了角色的魅力。偶像片看了这么多年,在矛盾情节的处理上终究没有能超过偶像活动的。绫奈女士分明是参与过偶活的脚本(特意去查阅了一下兰加入和离开tristar的部分她确实没有负责),学不来就是学不来… -
红白黑黄 第六季 RWBY Volume 6
13话 / 2018年10月27日
2019-5-21 / 标签: RoosterTeeth MontyOum
本季战斗水平明显回升,想到V5的Cinder&Raven落石大战,感觉鸡牙是又招进了什么牛逼人物。这季的文戏不再像V4那么沉闷压抑,特别是ep9那段Jaune站在P姐雕像前那一幕,让我泣不成声的同时又能感受到他们前进的动力。A哥一路走好。等一个V7的Atlas副本。 -
弦音 -风舞高中弓道部- ツルネ ―風舞高校弓道部―
14话 / 2018年10月21日 / 山村卓也 / 「ツルネ ―風舞高校弓道部―」綾野ことこ(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門脇未来
2023-2-25 / 标签: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山村卓也 横手美智子
京都啥时候才能做出让我推cp的女性向动画呢(思考)。剧情矛盾制造很烂,基本靠牺牲小野木这个角色强行发生冲突,使得角色本身成为除了暴躁和傲娇以外什么都不剩的空壳,实惨(12回吉野的表现也属实不太行)。好在有令人安心的静弥和优秀表现力的终回,多少能挽回些场子。 -
不受欢迎之家 ひもてはうす
12话 / 2018年10月7日 / 石ダテコー太郎 / バウンスィ
2019-1-4 / 标签: バウンスィ 石ダテコー太郎 井上純一
正儿八经的摸索部4,新受害者名单三森+呸。尿频作曲家还是一如既往的安定高质量呢。 -
终将成为你 やがて君になる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加藤誠 / 仲谷鳰(「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 / 合田浩章
2019-1-8 / 标签: 加藤誠 花田十輝 大島ミチル TROYCA
优秀的漫改作品,仲谷老师全程参与脚本会议的效果果然很好,剧中将原作的主线和零零散散的番外篇都漂亮地串在了一起,几个原创的小细节也很细心。受到一季长度所限,水族馆约会作为结尾应该是最合理的处理方式了。二期希望。 -
来自多彩世界的明天 色づく世界の明日から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篠原俊哉 / ヤシオ・ナツカ / 秋山有希
2019-1-11 / 标签: 篠原俊哉 柿原優子 出羽良彰 P.A.WORKS
最期待的小出合负责的ED只是静画,一开始其实挺失望的。看下去后发现我很喜欢这个故事,青春期的悸动、走出封闭的自我,特别喜欢千草和胡桃这对。虽然故事还有许多不完美的地方。想去长崎巡礼啦。 -
JOJO的奇妙冒险 黄金之风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黄金の風
39话 / 2018年10月5日 / 木村泰大、髙橋秀弥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岸田隆宏、[副人物设定]石本峻一、松尾優、[替身设计]片山貴仁
2019-8-28 / 标签: david_production 津田尚克 菅野祐悟 小林靖子
系列最low的boss,最精彩的战斗。每个角色都魅力十足,福葛像是被荒木老师忘记了,原本挖下的坑没填回来的感觉。尽管命运的形状无法被改变,这苦难的道路依旧有它的意义。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19-12-7 / 标签: 境宗久 村越繁 Funta7 高梨康治 MAPPA
当我以为这是偶像片,却发现是搞笑片;当接受了搞笑片的设定后,却意识到他娘的好像还真的是偶像片。很喜欢リリィ回和サキ回。OP的SE太有味道了。河瀬茉希唱歌好强。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0-2-7 / 标签: 増井壮一 横谷昌宏 fox_capture_plan CloverWorks
戴着故弄玄虚的量子力学帽子的伪装得不错的后宫作品。然而故事里很多情节有强烈的代入感,算是栽了,对自己个人而言绝对是好看的,甚至想看原作。ED太出色,导致当年我只买了ED完全没关注这动画。 -
强风吹拂 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
23话 / 2018年10月2日 / 野村和也 / 三浦しをん『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新潮文庫刊) / 千葉崇洋
2020-8-24 / 标签: ProductionI.G 野村和也 林ゆうき 喜安浩平
开端平淡中局精彩终局完满,这样动人的故事已经让我可以忽略掉一切缺乏真实感的桥段了。22话KING桑的内心独白戳得我喘不过气:“肚量小、气性高,但又希望得到他人关怀。我讨厌这样的自己,表里不一、矛盾重重。”灰二这个角色的塑造可谓完美。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25话 / 2018年10月1日 / 菊地康仁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19-7-13 / 标签: 菊地康仁 筆安一幸 中山敦史 江畑諒真 Elements_Garden 8bit
初始开荒部分很有趣,但终究没逃过爽文的空洞。冲着江畑来看,可惜op2ed2都不是他担当分镜了。米泽优真的是个厉害人物,原画单刷回ep01和ep07,记住了。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12话 / 2018年7月22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山田歩
2019-7-7 / 标签: 荒木哲郎 肥塚正史 澤野弘之 WIT_STUDIO 小林靖子
从S3开始作品立意拔高,从末世之下单纯的与天敌斗争保卫人类延伸到了探讨生存的意义、个人的宿命。ep.47&48太精彩了,无论是肯尼靠着树干长逝,还是教官望着艾伦一行人远去的背影,都令人感动。虽然音监有时候会开小差,但瑕不掩瑜。 -
岸边露伴一动不动 六壁坂 岸辺露伴は動かない「六壁坂」
1话 / 2018年7月19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石本峻一、三室健太(替身设计)
2018-11-13 / 标签: 加藤敏幸 david_production
和本篇截然不同的鬼怪氛围,有趣XD -
Happy Sugar Life ハッピーシュガーライフ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長山延好 / 鍵空とみやき(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安田祥子
2018-12-19 / 标签: 長山延好 亀山耕一郎 待田堂子 Ezόla
被原作卡死了上限的作品。前半段的砂糖有囚禁+恋童的苗头,后段完全去除了这些要素,表现出更多的是把盐作为与自己平等的个体去爱,结局保护了盐也算是没有自私地一黑到底吧,总的来说后段观感更好。OP/ED/IN真好听,术力口真好(。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0-6-26 / 标签: 古川知宏 KINEMACITRUS 樋口達人 加藤達也 藤澤慶昌
我愿称本企划为最强缝合怪。古川知宏到头来没彻底展现自己的东西,一味模仿借鉴少革,再搭配上肤浅的故事,整体观感极差。唯二的优点:1. 音乐尚可;2. 让人更加意识到少革的优秀。 -
杀戮天使 殺戮の天使
16话 / 2018年7月6日 / 鈴木健太郎 / 真田まこと
2018-12-6 / 标签: 鈴木健太郎 藤岡美暢 坂本英城 J.C.STAFF
一群深井冰的深井故事,逻辑和合理性全无,中二元素的堆砌没有任何意义。唯一的看点是千菅春香。 -
战栗杀机 BANANA FISH
24话 / 2018年7月5日 / 内海紘子 / 吉田秋生「BANANA FISH」(小学館 フラワーコミックス刊) / 林明美;副:中村深雪、大津直、久木晃嗣、岸友洋、真島ジロウ、張丹妮
2019-1-30 / 标签: 内海紘子 MAPPA 瀬古浩司 大沢伸一
Ash的强大已经不是一般龙傲天杰克苏所能比拟的了,美国黑帮社会的硬派故事在反复抓人又被逃的推进中显得不如开局,不过后半Ash和英二的感情描写很到位,soulmate的二人呐,却最终永不能再相见,难受得想哭…… oped超级强力。私心+1分。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剧场 第三季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劇場 第3期
13话 / 2018年7月3日 / まんきゅう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2018-12-19 / 标签: まんきゅう GATHERING 滝澤俊輔 岡野裕次郎 坪田修平
ep39请拍续集啦!(做梦) -
轻羽飞扬 はねバド!
13话 / 2018年7月1日 / 江崎慎平 / 濱田浩輔(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木村智
2018-10-17 / 标签: 江崎慎平 加藤達也 岸本卓 LIDENFILMS
虽然原作漫画(开头)本身脱线,不过岸本卓这次还是接锅吧,好好的青春运动片变成了苦情黑化大会,弄得反复不是神经病没法打好羽球,我只想看精彩的对拉而已!!! 尽管早已做好后续12话的质量都达不到第1话水准的心理准备,落差依旧无法填补。江崎慎平的op和青木葵的ed很好看。第10话的渚:“当时的我,是输给了自己。和她对决,就是和当时的自己对决。”…啊。 -
女神异闻录5 PERSONA5 the Animation
26话 / 2018年4月7日 / 石浜真史 / アトラス
2018-10-19 / 标签: 石浜真史 CloverWorks 猪爪慎一 目黒将司
作为只打过第一个palace的基本纯动画党,看完后想继续玩游戏,我认为这部动画改编得就算是成功了。 -
失忆融合WIXOSS Lostorage conflated WIXOSS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吉田りさこ / LRIG / 佐藤嵩光
2018-7-13 / 标签: 吉田りさこ 土屋理敬 井内舞子 J.C.STAFF
土屋理敬的WIXOSS就是比冈妈缺些味道啊。系列灵魂人物aki lucky复出却不再是亲女儿(毕竟亲妈不在了),最后真成搞笑艺人了(bgm38) 带着露神和铃神的心愿,皮神成功消除茧妈的残渣,所以不会再有续作了吧(不,还会出新的补充包)… 最后的LRIG大乱斗也是挺神棍的。 -
偶像活动Friends アイカツフレンズ!
50话 / 2018年4月5日
2019-6-17 / 标签: BNPictures 五十嵐達也 柿原優子 DIGZ_MOTION_SOUNDS
偶活新系列百合浓度超高,也算是满足了很多偶活观众长久以来的心愿。然而歌曲水平飞速下降,这真的是偶活吗?饱受大友诟病的ep42初次巅峰对决调色盘就把爱我撕打成fan,这真的是偶活吗??
看过的标签
- 57ProductionI.G
- 45J.C.STAFF
- 44A-1Pictures
- 43京都动画
- 43鹤冈阳太
- 40MADHouse
- 40岩浪美和
- 34studiodeen
- 34SUNRISE
- 32明田川仁
- 31能登麻美子
- 30BONES
- 28吉田玲子
- 26P.A.WORKS
- 23花田十辉
- 22石原立也
- 21MoNACA
- 20若林和弘
- 19MAPPA
- 19WIT_STUDIO
- 18冈田磨里
- 18SHAFT
- 18保志总一朗
- 17志茂文彦
- 17菊田浩巳
- 17新房昭之
- 16本山哲
- 16待田堂子
- 15横手美智子
- 15三间雅文
- 15岸本卓
- 15大島ミチル
- 14水岛努
- 14武本康弘
- 14綾奈ゆにこ
- 13东映
- 13LIDENFILMS
- 12浅香守生
- 12山本宽
- 12宫野真守
- 12平野绫
- 12大河内一楼
- 12多田俊介
- 12Ordet
- 12泽野弘之
- 11花田十輝
- 11XEBEC
- 11上江洲誠
- 11藤澤慶昌
- 11虚渊玄
- 11池田晶子
- 11岸诚二
- 10新海诚
- 10冲方丁
- 10高梨康治
- 10川井宪次
- 10广桥凉
- 10郷田ほづみ
- 10神前晓
- 10CloverWorks
- 10AIC
- 10CLAMP
- 9荒木哲郎
- 9钉宫理惠
- 9小林靖子
- 9RoosterTeeth
- 9SANZIGEN
- 9饭田里树
- 9动画工房
- 9安藤真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