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et
13话 / 2020年1月6日 / 大森貴弘 / 三宅乱丈『ペット リマスター・エディション』(ビームコミックス/KADOKAWA 刊) / 羽山淳一、工藤昌史(动画人物设定)
2020-11-6 / 标签: 大森貴弘 Genostudio 村井さだゆき 島秀行
本作的超能力构思得相当有趣,故事从小展开十分精巧,不过最后囿于几个人之间的纠葛,有点儿可惜。强行蹩脚中文、作画拙劣,结尾则是爽利出色,令人震撼,总的来说依旧是良作了。 -
红白黑黄 第七季 RWBY Volume 7
13话 / 2019年11月2日
2022-1-12 / 标签: RoosterTeeth MontyOum
战斗延续了V6的好水准,特别是Ironwood和Watts在Amity竞技场一战精彩十足。这一季在角色刻画上有不少瑕疵,关键时刻因理念不一造成的内讧使人哭笑不得,丝毫没有体现主角团队的成长。但是剧情整体上扎实紧凑,Atlas犹如风中残烛摇摇欲坠,Salem带来的压迫和恐惧渗透人心,我很喜欢这种悲壮的故事。 -
心理测量者3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3
8话 / 2019年10月24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副:中村悟、阿部恒、松竹徳幸、青木康浩、幸田直子、長谷川和世、浅野恭司
2020-6-11 / 标签: 塩谷直義 ProductionI.G 菅野祐悟 冲方丁 深見真
啥都想讲注定啥都讲不好,掉书袋之后又开始吃书了,即使知道有后续,观感都相当不好,只有在前作人物出现时才能因情怀而激动几分。 -
歌牌情缘3 ちはやふる3
24话 / 2019年10月22日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20-12-16 / 标签: MADHouse 浅香守生 山下康介 柿原優子
能在多年后看到第三季已是很受用,那些漫画中冲击泪腺的场景依旧让我眼眶泛红,不管是猪熊遥前女王一句句扪心自问“歌牌比孩子还重要吗”,抑或原田老师为成为名人的艰辛和努力,每个人都有一段令人动容的故事。太一啊太一,总算看到太新各自的表白和分道扬镳,还有很多心爱的scene没有动画化,真希望还会有续篇。 -
慎重勇者 ~这个勇者明明超强却过分慎重~ 慎重勇者 ~この勇者が俺TUEEEくせに慎重すぎる~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迫井政行 / 土日月(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刊) / 戸田麻衣
2020-1-27 / 标签: 迫井政行 猪原健太 藤澤慶昌 WHITE_FOX
继承了智障世界的智障女主流派,把リスタルテ塑造成了行走的表情包。终究是爽文改出来的爽片,消磨消磨时间就行了。 -
紫罗兰永恒花园 外传 - 永远与自动手记人偶 -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外伝 - 永遠と自動手記人形 -
1话 / 2019年9月6日 / 藤田春香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0-1-19 / 标签: 藤田春香 吉田玲子 京都动画
若没有用力过猛的后半篇就是个比较完美的故事了。看到staff时没有绷住。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19-11-20 / 标签: 新海诚 田中将賀 CoMixWaveFilms
故事比君名有意思,完成度相比之下却是逊色的。叙事结构和君名一致,这种重复有些许枯燥感。打动我的还是这个反对牺牲自我拯救世界的结局。 -
冰海战记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24话 / 2019年7月7日 / 幸村誠「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21-7-2 / 标签: 籔田修平 やまだ豊 瀬古浩司 WIT_STUDIO
少年怀抱仇恨长成了满脸憎恶的模样,在Askeladd死去的那刻失去了人生的意义,这场复仇终究无疾而终,这是真正的战士早已教给你的道理。本作对Askeladd这个人物的塑造堪称登峰造极,失去了如此饱满富有魅力的角色,二期肯定不会再有一期这么精彩。 -
骚动时节的少女们啊 荒ぶる季節の乙女どもよ。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安藤真裕、塚田拓郎 / 岡田麿里/絵本奈央『荒ぶる季節の乙女どもよ。』(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石井かおり
2019-10-17 / 标签: 安藤真裕 岡田麿里 日向萌 Lay-duce
戦えおとめたち、抗え乙女たち!这种初恋的悸动、胃药直到突如其来的暴走都是熟悉的冈妈味道。朋友,何不服下这药呢。 -
高校星歌剧 第三季 スタミュ 第3期
12话 / 2019年7月1日 / 多田俊介 / 渡邉亜彩美
2019-12-15 / 标签: 多田俊介 KenArai ハラダサヤカ C-Station
这季的观感急速下降,新华樱会的爱恨纠缠真是令人烦躁,冬沢这个角色扭曲过头了,四季被搞得死去活来还毫无怨言… 歌倒是一如既往的好听,特别是柊组在綾薙祭上的表演,很精彩。四季组是不是埋下了第四期的伏笔? -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0-8-16 / 标签: 今石洋之 TRIGGER 中島かずき 澤野弘之
总会有这么一天,来到无法共情TRIGGER东西的时候。所以说不要带脑子观影,看画面就够了。全片最精彩的地方在结尾5分钟,越智志帆太牛逼了。 -
普罗米亚 前日谭 プロメア 前日譚
2话 / 2019年5月2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0-8-9 / 标签: 中島かずき 今石洋之 TRIGGER 澤野弘之
原来是消防队的故事呀。リオ的出场好惊艳,但是和平发展的想法有点儿扣分。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Part.2
10话 / 2019年4月28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9-7-7 / 标签: 肥塚正史 澤野弘之 WIT_STUDIO 小林靖子 TV动画 荒木哲郎
超越了之前描绘的格局,已经可以称为一部伟大的作品了。S3P2抖落的“世界の真実”将所有线索收束在一起,不仅仅是讲述几个人的成长故事,这如同史诗的撰述让人浑身鸡皮疙瘩。动画这一季的演出也是精彩至极,每一回都有令人称道的场景。这部作品真的是要看到此处才能做出合理公正的评价,为看完S1觉得不屑的自己感到抱歉。 -
皿三昧 さらざんまい
11话 / 2019年4月11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ラッパー / 石川佳代子
2019-6-25 / 标签: 幾原邦彦 橋本由香利 内海照子 MAPPA ラパントラック
因为是幾原邦彦,所以观众的期待当然是“幾原らしい”。毫不客气地说,sarazanmai 的收尾完全不几原。那种仅存的火种照亮希望前路的感觉没有了,看到的是和解是明媚是就算有绝望也一定“つながる”。明亮过头了。 -
CAROLE & TUESDAY キャロル&チューズデイ
24话 / 2019年4月10日 / 堀元宣 / BONES、渡辺信一郎 / 斎藤恒徳
2019-12-3 / 标签: 渡辺信一郎 堀元宣 BONES Mocky
有头没尾,期待了一整季的“奇迹的七分钟”一唱完就结束,丝毫不提究竟对这糟糕的世界起到了什么作用。就算只是为了玩音乐,对故事也上点儿心吧,砸了渡辺的招牌,信本多写几话就好了。作为动画不够格,但是音乐CD还是买了。 -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6话 / 2019年4月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director= 外崎春雄 / 松島晃
2020-10-17 / 标签: ufotable 外崎春雄 椎名豪 梶浦由記
制作过硬,音乐顶级,正统少年向作品,大正时代极有吸引力。炭治郎遭遇种种痛苦磨难却从未言弃,还能笑着鼓励身边的人,真是个好孩子。心理描写多数时间冗杂到多余,配角吵闹过头(虽然关键时刻很可靠),基本都是为了禰豆子看下去,妹妹太可爱了!! -
LAIDBACKERS LAIDBACKERS-レイドバッカーズ-
1话 / 2019年4月5日 / 橋本裕之 / おばけ屋 / 土屋圭
2023-12-31 / 标签: 橋本裕之 上江洲誠 kz Studio五組
kz大放送!《勇者战胜魔王AFTER》——还蛮喜欢这个题材,改心的魔王和仍纠结于往日恩仇的骑士。在新的环境中,即使是昔日的魔王和战士,也会找到新的生活,有种令人放心的安定感。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剧场 高潮季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劇場 CLIMAX SEASON
13话 / 2019年4月2日 / まんきゅう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2019-8-30 / 标签: まんきゅう GATHERING 滝澤俊輔 岡野裕次郎 坪田修平
新偶像和众望所归的新付声给企划注入了全新的血液,小剧场请继续。 -
钻石王牌 act2 ダイヤのA actⅡ
52话 / 2019年4月2日 / 増原光幸 / 田﨑聡 / 植田実
2020-8-22 / 标签: 増原光幸 古怒田健志 MADHouse 百石元
我要看看他能否成为真正的钻石王牌——他做到了……然后又被后爹撸了。 -
埃罗芒阿老师 OVA エロマンガ先生 OVA
2话 / 2019年1月16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24-1-7 / 标签: 竹下良平 A-1Pictures 髙橋龍也
ep1的妖精无敌可爱!! 为可爱的女孩子献上祝福。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19-7-11 / 标签: 畠山守 A-1Pictures 羽岡佳 中西やすひろ
意外地有趣。恋爱喜剧的甜和搞笑要素充足,主要角色都饱满讨喜。两个ED都很强,特别是可爱爆棚的书记ED。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神戸守 / 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0-11-18 / 标签: 神戸守 小畑貴裕 大野敏哉 CloverWorks
前两话的氛围营造出带动力十足的紧张感,策划出逃的部分漏洞显而易见不少,但能靠中后段展现出的角色魅力掩盖。剧情编排紧致,埋下的线索全部在结尾一一回收,可谓工整。音监的剧伴安排得相当适合,12话可谓神仙级别了。诸星堇一开口我就能代到,好爽。伊莎贝拉妈妈—— -
狂赌之渊 ×× 賭ケグルイ××
12话 / 2019年1月8日 / 林祐一郎、松田清 / 河本ほむら・尚村透(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秋田学
2019-4-21 / 标签: 林祐一郎 松田清 小林靖子 MAPPA
相比一期狂气些许不足,12话的梦子扳回一城。门之塔还是作为本季度压轴出现了,最期待的跳塔scene做得非常棒。一些赌局顺序上的改动看来也是系构认真敲打过的结果,作为原作读者还是很能理解的。最大的可惜之处是一期负责OP分镜的山本沙代没了。从漫画剧情来看,三期肯定很遥远了,那么有没有双呢?
看过的标签
- 57ProductionI.G
- 45J.C.STAFF
- 44A-1Pictures
- 43京都动画
- 43鹤冈阳太
- 40MADHouse
- 40岩浪美和
- 34studiodeen
- 34SUNRISE
- 32明田川仁
- 31能登麻美子
- 30BONES
- 28吉田玲子
- 26P.A.WORKS
- 23花田十辉
- 22石原立也
- 21MoNACA
- 20若林和弘
- 19MAPPA
- 19WIT_STUDIO
- 18冈田磨里
- 18SHAFT
- 18保志总一朗
- 17志茂文彦
- 17菊田浩巳
- 17新房昭之
- 16本山哲
- 16待田堂子
- 15横手美智子
- 15三间雅文
- 15岸本卓
- 15大島ミチル
- 14水岛努
- 14武本康弘
- 14綾奈ゆにこ
- 13东映
- 13LIDENFILMS
- 12浅香守生
- 12山本宽
- 12宫野真守
- 12平野绫
- 12大河内一楼
- 12多田俊介
- 12Ordet
- 12泽野弘之
- 11花田十輝
- 11XEBEC
- 11上江洲誠
- 11藤澤慶昌
- 11虚渊玄
- 11池田晶子
- 11岸诚二
- 10新海诚
- 10冲方丁
- 10高梨康治
- 10川井宪次
- 10广桥凉
- 10郷田ほづみ
- 10神前晓
- 10CloverWorks
- 10AIC
- 10CLAMP
- 9荒木哲郎
- 9钉宫理惠
- 9小林靖子
- 9RoosterTeeth
- 9SANZIGEN
- 9饭田里树
- 9动画工房
- 9安藤真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