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赛马娘 Pretty Derby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16话 / 2018年4月1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10-30 / 标签: P.A.WORKS 及川啓 岩代太郎
虽然大概只有赛马迷才能体会到100%的乐趣和情怀,对我而言还是能开启一扇门的。片中塑造的马娘形象鲜明讨喜,一期最喜欢的是铃鹿,强大坚韧又温柔。铃鹿复健中克服心理障碍的回数脚本非常扎实,日常回因为船这种活宝也挺好笑。 -
那一天的她们 あの日の彼女たち
8话 / 2018年3月23日 / 若林信 / 堀口悠紀子
2020-2-18 / 标签: 若林信 堀口悠紀子 CloverWorks
絢香和ジュン的两回看得我有点儿呼吸困难……絢香恶作剧后的笑容、盯着ジュン冒着汗珠的脖颈。可惜tva不仅没有短片的叙述能力,也远不及短片的作画。 -
ReLIFE 完结篇 ReLIFE 完結編
4话 / 2018年3月2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 (comico) / 山中純子
2018-4-13 / 标签: 小坂知 兵頭一歩 坪口昌恭 TMSEntertainment
预料之中的结局,但是药效下线导致两人回忆起彼此还是没啥说服力。ED 中听到 YUI 的 CHE.R.RY,真是太怀念了。 -
A.I.C.O.:化身 A.I.C.O. -Incarnation-
12话 / 2018年3月9日 / 村田和也 / BONES
2018-5-7 / 标签: 村田和也 岩代太郎 野村祐一 BONES
故事格局匹配不上世界观设定,虽然故事一波三折并最终讲圆了还强行HE,但最终boss的行为真是让人摸不着头脑:折腾了半天,反而是自己在阻挠自己。其实不光是这位爱女心切的医生,主角一行人的许多行为也只是为了推动剧情烘托气氛,实际上毫无逻辑而言。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18-4-8 / 标签: P.A.WORKS 岡田麿里 川井憲次
冈妈天下第一!片中精致的场景相当适合在影院观看,尽管片中一些起承转折交代得并不够清晰,不过还是让没有提前准备好手帕的我哭得鼻涕横飞(四周很多人都哭得挺惨)。守护孩子生老病死的マキア,追求自由的レイリア,她们都非常美丽。很喜欢雨中マキア拍着胸脯对エリアル保证再也不哭了的一幕。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18-7-8 / 标签: 錦織敦史 TRIGGER 橘麻美 林直孝 A-1Pictures
好在我是开头就看得不适(博士最初的性骚扰、充满性明示的Franxx等等),也就没有很多观众那样急转直下的观感了…。前期倒是将几个女孩子形象塑造得很可爱,然而在骗眼泪的良回13话后,作品反而越发胡闹,致敬同样做得很糟糕。哦呀,原来我已经忘了自己最初是为了萝卜来看这片的了。 -
博多豚骨拉面 博多豚骨ラーメンズ
12话 / 2018年1月12日 / 木崎ちあき (メディアワークス文庫刊)
2018-4-14 / 标签: 安田賢司 ヤスカワショウゴ 中川幸太郎 Satelight
这部群像剧与其说脚本的质量参差不齐,不如说为了故事纯粹是为了群像而服务的,由此导致逻辑性合理性都很差。不过马场和林的恋爱故事还真的挺甜的。OPED很好听。 -
恋如雨止 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渡辺歩 / 眉月じゅん(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 / 柴田由香
2018-4-20 / 标签: 渡辺歩 吉俣良 三重野瞳 WIT_STUDIO
起初被17岁少女对45岁中年男性爱恋的背德感弄得不知所措,慢慢看下去倒是被细腻的描写和少女青春的气息吸引住了。两个一度放弃了梦想的人互相鼓励,重新追求自己当时立下的目标,这样不也很好吗。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18-7-13 / 标签: 石立太一 京都动画 吉田玲子 Evan_Call
超强的作画和平庸的故事形成了巨大的反差,仅有父女和母女的两回称得上不错,过高的期待导致我心里落差蛮大… 不过作为扭曲的京蜜还是买了,8w8有我一份。(4.5话真的不错,可惜并没出现在本篇) -
IDOLiSH7-偶像星愿- アイドリッシュセブン
17话 / 2018年1月7日 / 別所誠人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オンライン・都志見文太 / 深川可純
2018-5-19 / 标签: 別所誠人 関根アユミ 加藤達也 TROYCA
近年来最好的偶像片,没有之一。一般的偶像片总是干巴巴地鼓吹“夢””輝き”,看多了甚至心生厌烦,而爱娜娜优秀的脚本让我看到七个好孩子从默默无闻的路边live到万众瞩目登顶的过程,不是靠喊口号,而是凭借自己的努力。吹kz,强无敌。 -
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2话 / 2018年1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018-6-20 / 标签: 浅香守生 大川七瀬 MADHouse 根岸貴幸 CLAMP
满满都是当年的味道,只要她说出“きっと大丈夫”的无敌咒语,就能让我都跟着鼓起劲。典光包办的ED太厉害。等待二期。 -
刻刻 刻刻
12话 / 2018年1月7日
2018-6-25 / 标签: 大橋誉志光 未知瑠 梅津泰臣 木村暢 Genostudio
故事有趣情节紧凑,只是该有的紧张感全被慢悠悠走路、慢悠悠独闯敌方老巢、慢悠悠的回合制战斗给破坏殆尽,节奏拿捏得不够好。6话处结束就好了,虽说最后也算是强行圆上了整个世界观。梅津泰臣的ED色气十足。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ポプテピピック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 WIN」)
2018-4-7 / 标签: 木戸雄一郎 青木純 吟 梅木葵 神風動画
粪动画(褒义)快来第二期! -
citrus~柑橘味香气~ citrus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高橋丈夫 / サブロウタ(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伊集院いづろ、[副]柳沢まさひで
2018-4-9 / 标签: 高橋丈夫 久弥直樹 高橋諒 Passione
我当年看的这剧情发展乱七八糟的漫画怎么会那么带劲儿(百合豚看到女孩子卿卿我我就兴奋)……动画不仅继承了漫画的蠢套路,而且后期经费不足的画面真的让人笑出声。只想看可爱的女孩子亲亲的话还是可以看看的。 -
电影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Take On Me- 映画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Take On Me-
1话 / 2018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9-1-10 / 标签: 石原立也 花田十輝 松田彬人 京都动画
这个系列终究还是讲不出什么东西,对我而言除了百合营业受用(其实很拙劣,只是这人太百合豚)以外再无其他。中段后的剧情水得一批,还要在勇太六花拥抱的scene炫技,更让我火大。 -
刀使的巫女 刀使ノ巫女
24话 / 2018年1月5日 / 柿本広大 / 伍箇伝計画 / 八尋裕子
2018-6-23 / 标签: 柿本広大 福田道生 橋本由香利 髙橋龍也 Studio五組
前期认为制作浪费了しずま人设的我在中后期彻底被爽朗的打斗(+姬情)吸引。OP/ED质量很高,角色歌也很值得购入。虽然动画的每个角色以及美炎和呼吹超可爱,但游戏是真的不好玩……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9-9-2 / 标签: 湯浅政明 大河内一楼 サイエンスSARU 牛尾憲輔
赤裸裸的性和流血表现在前段看得是很爽,上一次看到这种感觉的汤浅还要追溯到Kick-Heart。然而这种爽快并不长久,第9话带给我的绝望简直难以消受,终局的无法传达、了迟到的眼泪更是令人唏嘘。感觉心灵受到了伤害,不愧是黑深残鼻祖。 -
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 第1话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1話
1话 / 2017年12月9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8-7-28 / 标签: 水島努 吉田玲子 Actas
一话包含了战前信息收集、战斗推进、陷入危机以及化解危机,看得很过瘾。虽然这回比赛争胜的理由比较薄弱,但是看军神打炮就是开心,前段和船舶科各位的相遇也看得轻松愉快。期待第二话。 -
红白黑黄 第五季 RWBY Volume 5
14话 / 2017年10月14日
2018-1-25 / 标签: RoosterTeeth MontyOum
这一期的精华就在于ep13 cinder大战raven了,落石上的战斗颇有当年monty的dead fantasy的影子。四人组终于在haven重聚。希望V6的故事发展不要再这么僵硬了。 -
泥鲸之子们在沙地上歌唱 クジラの子らは砂上に歌う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梅田阿比(秋田書店「月刊ミステリーボニータ」連載)
2020-2-23 / 标签: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横手美智子 堤博明 J.C.STAFF
除了脚本不好,其他啥都挺好。优秀的美术、作画、世界观设定全被蠢得不行的故事逻辑浪费了,结尾更是用一个“旅行还在继续”来胡乱结束,气得我一口老血。 -
偶像大师 SideM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SideM
13话 / 2017年10月7日 / 原田孝宏・黒木美幸 / 田中裕介・飯塚晴子
2017-12-31 / 标签: 黒木美幸 原田孝宏 EFFY A-1Pictures 菅原雪絵 綾奈ゆにこ
安定。虽然并不是315P,不过也能很好地享受这部作品。希望有二期并且能看到凉哥加入315プロ呀。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8-1-2 / 标签: 京極尚彦 藤澤慶昌 大野敏哉 Orange
Orange让观众看到了3DCG的强大。在将禅意和奇幻融合在一起的奇妙世界观之下,俗套的成长故事也能如此精彩。二期请务必要有啊!
看过的标签
- 57ProductionI.G
- 45J.C.STAFF
- 44A-1Pictures
- 43京都动画
- 43鹤冈阳太
- 40MADHouse
- 40岩浪美和
- 34studiodeen
- 34SUNRISE
- 32明田川仁
- 31能登麻美子
- 30BONES
- 28吉田玲子
- 26P.A.WORKS
- 23花田十辉
- 22石原立也
- 21MoNACA
- 20若林和弘
- 19MAPPA
- 19WIT_STUDIO
- 18冈田磨里
- 18SHAFT
- 18保志总一朗
- 17志茂文彦
- 17菊田浩巳
- 17新房昭之
- 16本山哲
- 16待田堂子
- 15横手美智子
- 15三间雅文
- 15岸本卓
- 15大島ミチル
- 14水岛努
- 14武本康弘
- 14綾奈ゆにこ
- 13东映
- 13LIDENFILMS
- 12浅香守生
- 12山本宽
- 12宫野真守
- 12平野绫
- 12大河内一楼
- 12多田俊介
- 12Ordet
- 12泽野弘之
- 11花田十輝
- 11XEBEC
- 11上江洲誠
- 11藤澤慶昌
- 11虚渊玄
- 11池田晶子
- 11岸诚二
- 10新海诚
- 10冲方丁
- 10高梨康治
- 10川井宪次
- 10广桥凉
- 10郷田ほづみ
- 10神前晓
- 10CloverWorks
- 10AIC
- 10CLAMP
- 9荒木哲郎
- 9钉宫理惠
- 9小林靖子
- 9RoosterTeeth
- 9SANZIGEN
- 9饭田里树
- 9动画工房
- 9安藤真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