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马岛 Pony Island
2016年1月4日 / PC / 解谜
2023-10-16 / 标签: PC indie 2016 DanielMullinsGames
玩之前没想到实际上是个解谜游戏,小马跳跃小游戏和编程解谜小游戏都可玩性一般,难度比较低,不过其实也可以提高完成度。剧情推进是以计算机meta的方式,不算新颖,但还是有些创意,最后的结局跟尼尔异曲同工,总算有点苦尽甘来的感觉,我是比较喜欢的。全收集有隐藏结局,不过我没打,就云了。游戏以宗教元素为主题,我觉得还是结合得不错。 -
燥热 SUPERHOT
2016-02-25 (PC) / PC、PS4、Xbox One等 / FPS
2023-8-20 / 标签: PC 独立游戏 2016 FPS
玩法还不错,不过流程确实有点短,尽管有无尽模式。最大的惊喜是有剧情,并且叙事还可以。过关后的回放如果优化的话体验能更好。 -
故事:命运之路 Stories: The Path of Destinies
2016年4月12日 / PS4、PC / ARPG
2023-4-4 / 标签: PS4 ARPG 2016
一周目还行,虽然是普通剧情。但是完全没有重复游玩的动力,关卡也不是随机生成的,战斗系统也一般 -
福尔摩斯:恶魔之女 Sherlock Holmes: The Devil's Daughter
2016年6月10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AVG
2023-1-28 / 标签: PC 2016 AVG 福尔摩斯 推理
画面建模进步,地图也更大,没遇到优化问题。案件是4+1,最后回收了父女感情线还算不错。推理还是收集线索为主,最后让玩家自己抉择结局,但是有真相的。这代加入了大量的小游戏,不喜欢也能跳过,不过确实动作部分要比推理更多。中文翻译有些小问题,主要是个别单词错译,第二个案子里会有一处影响,其他地方还好。整体案件质量我还是满意的,每个案子里都有很多误导线索,不会一眼发现真相,但是真相确实是有足够证据支撑的。
玩过的标签
- 165PC
- 74PS4
- 45AVG
- 35ACT
- 30PUZ
- 27GAL
- 24FPS
- 22Ubisoft
- 21ARPG
- 20indie
- 192018年
- 182017年
- 182014年
- 17刺客信条
- 162016年
- 132019年
- 12EA
- 122015年
- 122020年
- 12独立游戏
- 12AAVG
- 12SCE
- 11IOS
- 10DevolverDigital
- 9JRPG
- 92022
- 92020
- 8TPS
- 8NS
- 8SquareEnix
- 8百合
- 8任天堂
- 7RPG
- 7Activision
- 7platformer
- 62021
- 62013年
- 6全年龄
- 6STG
- 5Metroidvania
- 5最终幻想
- 5SIE
- 52019
- 5科幻
- 5RTS
- 5COD
- 5国产
- 5Capcom
- 5ATLUS
- 5横版
- 52009年
- 4步行模拟
- 4FLOWERS
- 4开放世界
- 42011年
- 4弹丸论破
- 4动作冒险
- 4Battlefield
- 4freebirdgames
- 4推理
- 4异度之刃
- 4解谜
- 4Switch
- 4InnocentGrey
- 4沙盒
- 4Valve
- 4SEGA
- 42016
- 4悬疑
- 3D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