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兰斯6 - 赛斯崩坏 - Rance6 -ゼス崩壊-
2004-08-27 / Windows / RPG
2020-9-10
我都不知道是到处干恶心事结果无事发生的兰斯更让我反感,还是确确实实造成了悲剧的兰斯更让我反感,但是怎么说这部没遮掩,是吧。顺便迷宫给我玩出了晕3d感…… -
CLANNAD
2004年4月28日(PC) / PC、PS2、PSP等 / 恋爱ADV
2016-9-10 / 标签: key CLANNAD 麻枝准 galgame
作为key社的集大成作,尽管不是我最喜欢的一作,但作为我玩的第一部gal,它给我了许多感动和震撼,不可否认它的出色 -
逆转裁判3 逆転裁判3
2004-01-23 (GBA) / GBA、NDS、Wii等 / 法庭战斗AVG
2016-9-10 / 标签: 逆转裁判 Capcom GBA 异议あり! AVG 巧舟 经典
逆转三部曲的最后一作,也是一个华丽的落幕,即使我被狠狠剧透了,最后通关时发现一切伏笔都被回收,故事终于可以落幕,我依然泪流满面 -
CROSS†CHANNEL
2003-09-26 / PC、PS2、PSP / 学园青春ADV
2016-12-14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galgame 田中罗密欧 致郁 FlyingShine c+c
不是很能让我满足的一部作品,然而它又确实引起了我的一点共鸣,让我久久回味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16-9-10 / 标签: Ever17 KID galgame AVG PC 神作
作为十几年前的老作品,e17尽管有许多不足之处,比如过于重复单调的前四条线以及让我很不习惯的系统,叙诡和meta在如今的gal中也不再罕见,但它诡计与剧情的结合无出其右,给人带来的震撼也超越了时代。当可可线落幕时,它给我带来的满足感至今没有其他游戏能超越。然而,这个游戏依然最适合通了三四部avg的新人,当你阅尽各种乱七八糟题材的gal,叙诡和meta带来的震撼就少了很多,即使e17是此方面的巅峰 -
第七夜:无限轮回的终结 Never7 -the end of infinity-
2000年3月23日(Origianl PS) / PS、DC、PC等 / 悬疑AVG
2017-2-6
系列第一作,设定和剧情有新奇之处,然而无论是系统演出还是立绘都垃圾得可以。这一作打下了不错的基础,让下一部成为了整个系列的巅峰 -
异域镇魂曲 Planescape: Torment
1999年12月12日 / Linux、Mac OS X、PC / RPG
2020-6-30
最开始两个小时打得我这个crpg新手想删游,结果三十多个小时通关后感到了强烈的不舍
玩过的标签
- 12galgame
- 8AVG
- 4麻枝准
- 4巧舟
- 3逆转裁判
- 3PC
- 3key
- 2NDS
- 2乙女向
- 2致郁
- 2田中ロミオ
- 2PSP
- 2Capcom
- 2神作
- 23DS
- 1弹丸论破
- 1ケロQ
- 1都乃河勇人
- 1muv-luv
- 1ELF
- 1rewrite
- 1GhostTrick
- 1天空三部曲
- 15pb.
- 1科学妄想ADV
- 1鬼畜人タムー
- 1乙女ゲーム
- 1橙光
- 1Novectacle
- 1大逆转裁判
- 1藤文
- 1志倉千代丸
- 1yu-no
- 1FrontWing
- 1鈴木達央
- 1ADV
- 1FlyingShine
- 1âge
- 1菅野ひろゆき
- 1c+c
- 1乙女
- 1经典
- 1燃
- 1KID
- 1Level5
- 1雷顿教授
- 1同人
- 1解谜
- 1RPG
- 1GBA
- 1Nitro+
- 1CLANNAD
- 15pb
- 1龙骑士07
- 1异议あり!
- 1全年龄
- 1田中罗密欧
- 1哲学
- 1狂气
- 1勇者斗恶龙
- 1生死观
- 1黑历史
- 1推理
- 1久弥直树
- 1Ever17
- 1时间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