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逆转裁判3 逆転裁判3
2004-01-23 (GBA) / GBA、NDS、Wii等 / 法庭战斗AVG
2023-3-8 / 标签: 剧情啊,赚饱了!
巧舟巅峰,三部曲的塑造等各方面都极度完美,能论第二的只有大逆转2了 -
女神异闻录4 黄金版 ペルソナ4 ザ・ゴールデン
2012年6月14日 / PSV、PC、Xbox One等 / RPG
2023-2-8
这算是综合剧情最好的女神异闻录了,也是唯一一个打完真结局让我哭了的 -
超级马力欧银河 スーパーマリオギャラクシー
2007-11-01 / Wii、Nvidia Shield TV
2023-4-27
有四部被我认为是马里奥系列改变业界的作品, 马里奥64,马里奥银河12和马里奥奥德赛,还他妈等什么呢?玩啊! -
超级马力欧 奥德赛 スーパーマリオ オデッセイ
2017年10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 / Platform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1-UPスタジオ
2023-2-9 / 标签: 马里奥
我实在想象不到在下时代的主机里面任天堂如何超越自我 -
如龙 维新 龍が如く 維新!
2014年2月22日 / PS3、PS4 / ARPG
2023-3-2 / 标签: 如龙
说实话如龙系列剧情除去ps2两部真还不错的就三部了,ps3上第一作的见参,ps4第一作维新,还有集大成的0,剩下的唯一一个矮子里面拔高个的也就是极2了 -
杀戮尖塔 Slay the Spire
2019年1月23日 / PC、PS4、Nintendo Switch等 / Roguelike Deckbuilder
2023-3-11
肉鸽卡牌唯一真神,再来一把! -
超级弹丸论破2 再见了绝望学园 スーパーダンガンロンパ2 さよなら絶望学園
2012-07-26 (PSP) / PSP、PSV、PC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23-3-8 / 标签: 弹丸论破 狛枝凪斗
小高的巅峰之作,对于案件的手法等等可以排进我最喜欢的推理游戏前五 -
VA-11 HALL-A:赛博朋克酒保行动 VA-11 Hall-A: Cyberpunk Bartender Action
2016年6月21日 / PC、PSV、PS4等 / AVG
2023-4-4 / 标签: cyberpunk
调制饮料,改变人生 -
毁灭战士 永恒 DOOM Eternal
2020年3月20日 / Xbox One、PS4、PC等 / FPS / id Software
2023-3-11 / 标签: 爽快 FPS
FPS的剧情就像A片,可以有,但不重要 by--ID创始人 John D. Carmack -
黑暗之魂 DARK SOULS
2011年9月22日 (日本)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ARPG
2023-3-22
说实话,黑魂其实根本不难,难在恶意,真正意义上纯难的动作游戏应该是忍龙2的超忍难度,本作的地图设计是系列巅峰 -
侠盗猎车手5 Grand Theft Auto V
2013年9月17日(PS3/Xbox 360) / Xbox Series X/S、PS5、PC等 / AAVG / Rockstar North (Rockstar Games)
2023-3-11 / 标签: GTA
剧情其实退步了,更像是好莱坞电影但充满讽刺,可玩性历代最佳,总之爽 -
完美音浪 Hi-Fi Rush
2023年1月26日 / PS5、Xbox Series X/S、PC / ACT
2023-2-9 / 标签: ACT
仅需30刀!给你十几个小时的完美体验,音乐要素融入完美,美术风格很好,就算完全不按节奏打都能通关,只要30刀,只要30刀,你还能要求什么呢? -
爱上火车-Last Run!!- まいてつ Last Run!!
2020年10月30日 / PC / e-motionノベル
2023-2-18 / 标签: GAL 幼女
200万字的本文量,全程live2D演出,86线超神,绑了俩游戏的捆绑包比单买last run还便宜,但是不太建议入坑玩家玩,正常速度下打完全部线可以打一年( -
鬼泣5 デビル メイ クライ 5
2019年3月8日 / PS5、Xbox Series X/S、PS4等 / ACT
2023-2-14 / 标签: ACT
玩这游戏就别看剧情了,四大act没一个剧情特别好的,战神转型了,忍龙死了,贝姐3拉了,目前唯一一个依然屹立不倒的只有dmc了 -
侠盗猎车手4 Grand Theft Auto IV
2008年4月29日 / Xbox One、PS3、Xbox 360等 / AAVG
2023-3-7 / 标签: 显卡杀手
单论剧情可以说是系列最佳,但其他的问题太多了,渣优化,操作手感和细节的退步等等等等,但还是一部不错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