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IDDLE JOKER
2018年3月30日 / PC / ADV
2021-7-6 / 标签: galgame ゆずソフト 2018 PC
废萌就废萌吧,可爱有什么不好呢。//脚本有点生草,特别是绫濑线写的过于缺德wwwww -
超级马力欧 奥德赛 スーパーマリオ オデッセイ
2017年10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 / Platform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1-UPスタジオ
2021-5-10 / 标签: Switch 2017 任天堂
十分单纯的好玩,把跳跃的乐趣做到了极致。世界主宰.jpg -
偶像大师 星光舞台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ステラステージ
2017-12-21 / PS4 / アイドル育成ライブゲーム
2021-3-1 / 标签: PS4 音游 2017
年轻人的第一款偶像大师,60h4500w粉丝白金,阁下占900w...//系统上很平庸,音游玩法10小时就摸到头了,剩下的全靠新加入的疲劳值和六大赛带来的策略减少刷刷刷的无趣。新角色诗花全游戏最累,要精分陪13个人各自演出,最后还被拐跑了,961不愧是765最好的人员提供会社;高桥李依的唱歌不太够,可惜不能唱765的歌,本来还想试试隣に...缺德一把。 -
荒野大镖客:救赎2 Red Dead Redemption 2
2018年10月26日 / PS4、Xbox One、PC等 / AAVG
2021-1-28 / 标签: PC Rockstar 2018 RPG
与另一个荒野,可并称开放世界两个方向上的极致。Rockstar用力过猛的产物,相比GTA5更加追求真实而牺牲了部分游戏性,显得节奏十分慢,然而得益这些细节的真实性,成功代入之后便无法自拔,直至最终的夕阳和雪山。第一款让我猛男落泪的游戏 You\'re a good man, Arthur Morgan. -
对马岛之魂 Ghost of Tsushima
2020年7月17日 / PS4 / ACT
2020-10-7 / 标签: PS4 2020
免费DLC香爆,SP牛逼//两个字,扎实。SP懂得把钱花在刀刃上,在氛围,演出,音乐上及其优秀,足以掩盖许多技术上的劣势,战斗系统也有所设计,可惜仍需打磨。前期算是很好的学习了botw,但到了后面因为量的问题还是陷入无趣的重复劳动,配上剧情的推动,打到后面疯狂主线无心支线。这款游戏很好地证明了制作组的态度,比起大洋彼岸的另一款游戏而言,我愿称遣川一役为PS4收官之奇迹。预定一个TGA最佳音乐提名。 -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アイスボーン
2019年9月6日 / PC、PS4、Xbox One / ACT
2020-8-27 / 标签: Capcom 2019 DLC PC
冰原粪归粪,打起来比本体刺激多了,这难度才正常嘛。只求下一作把钩爪软化删了,这玩意初衷还行,但是实际游玩起来和基础动作设计背道而驰,很是失败。 -
塞尔达传说 旷野之息 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
2017年3月3日 / Nintendo Switch、Wii U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20-7-30 / 标签: Switch 任天堂 2017
站在了盖农门口,瞬间索然无味,关掉游戏拔掉卡带//塞尔达真好玩,除了救公主什么都好玩 -
血源诅咒 Bloodborne
2015-03-25 / PS4 / ARPG
2020-7-5 / 标签: PS4 FROMSOFTWARE ARPG 2015
先扣半分给狗屎的30帧,再扣半分给狗屎的陶喆地形判定。设定、氛围、美术、流程皆属上乘,fs弱项的动作上也下了点心思,冷热兵器,变形攻击。在恐惧而又癫狂的氛围下,玩家反而要保持一颗谨慎的心,过分沉迷猎杀的结果那就是和主角一样死的到处都是。虽然视角和锁定还是一如既往狗屎,不过不重要。后来的只狼也参考了不少血源的设定,而纵观魂血狼三部,宫崎英高在同一基础上作出小改进能使游戏体验发生根本改变,属实牛逼。 -
美少女万华镜 -被诅咒的传说少女- 美少女万華鏡 -呪われし伝説の少女-
2011-12-29 / PC / AVG / ωstar
2020-6-8 / 标签: galgame 拔作 PC
好拔。雾枝,永远滴神 -
战神 God of War
2018年4月20日 / PS4、PC / ACT
2020-5-14 / 标签: PS4 ARPG 2018 独占
开场极其惊艳,女声bgm,巴德尔战暴力演出,但是随着流程推进,地图探索之无趣和怪物设计之重复的弊端就逐渐暴露了出来,如果只是体验流程的话一镜到底的设计配合演出效果极佳。要是圣莫妮卡能和from software交流一下经验多好,一边学学怎样在不能跳的情况下设计地图和探索,一边学学怎样在不能跳的情况下设计动作系统//换皮怪打到吐,无法理解怎么胜过大表哥2 -
漫威蜘蛛侠 Marvel's Spider-Man
2018年9月7日 / PS5、PS4、PC / 动作
2020-4-30 / 标签: PS4 2018 独占
基础扎实,主线流程,剧情演出,画面效果,战斗处决都很优秀。如果操作过关的话,整个摆荡战斗处决的过程十分流畅,抓鸽子的杯一气呵成全程不落地,舒服;演出镜头带感,互动式好莱坞大片,有4K电视一定爽爆。大概这是我第一个解锁了传送之后一次都没有用过的游戏(白金必需5次除外),下班回来在曼哈顿荡来荡去十分解压。缺点在于空有一个开放世界,满地图的收集一股育碧味,很是遗憾,还有爆笑的塑料普通发。期待第二作。 -
黑暗之魂3 DARK SOULS III
2016-03-24 / XBOX ONE、PS4、PC / ARPG
2020-4-25 / 标签: PC FROMSOFTWARE 2016
打了二周目,没啥兴趣接着打了,高周目也就是数值变化,攻击模组固定套路就没劲了。宫崎英高真他娘的是个天才,这种人活该上帝赏饭吃。 -
精灵宝可梦 盾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シールド
2019年11月15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0-4-25 / 标签: Switch JRPG 任天堂 2019
我这种第一次接触宝可梦的纯萌新都觉得做的烂,更不用说老粉丝了... -
蓓优妮塔2 ベヨネッタ2
2014年9月20日(日本) / Wii U、Nintendo Switch / ACT (Climax Action)
2019-11-23 / 标签: Switch Platinum 2015
一周目N通关后,第一反应是“这就完了?”可能是一代受苦太多,二代打起来实在是太轻松了,对应贞德的老爹也没那么难,最终boss被月盾完克,比起续作来说更像是魔女1的加强版,惊艳感少了很多,但是仔细回想一下发现内容还是很充实,从天使到恶魔一应俱全,诚意满满。流程设计,地图设计,关卡设计都极大的降低了难度(其实是一代反人类)。动作系统完善的很好,比一代更要流畅,罗刹刀爽上天。有时间打个白金,等魔女3. -
怪物猎人:世界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
2018年1月26日(PS4/Xbox One) / Xbox One、PS4、PC / ACT(ハンティングアクション) / CAPCOM
2019-7-3 / 标签: Capcom ARPG 2018
这游戏…比我想象中的肝 -
只狼:影逝二度 SEKIRO: SHADOWS DIE TWICE
2019年3月22日 / Xbox One、PS4、PC / ACT / フロム・ソフトウェア
2019-4-1 / 标签: FROMSOFTWARE STEAM 2019
白金毕,除了全技能这个基本不会被卡,老老实实不SL打满4周目也可以不去刷技能,2周目向后就开始全程跑酷speedrun,就感觉这流程是真的短,一周目因为迷路打了30h,后面每个周目最多2小时。//美术,场景,关卡设计都很棒,唯独这个动作系统太单调,大部分流派招式鸡肋,还只能带一个,用技能烧纸,加上完美打铁收益这么高,说他是ACT真的是过了,即便是从魂式的被动体验有所改进,主动进攻的部分还是少。 -
鬼泣5 デビル メイ クライ 5
2019年3月8日 / PS5、Xbox Series X/S、PS4等 / ACT
2019-3-8 / 标签: Capcom
3.24白金达成//DMD打通纪念,天下武功,唯B不破//DMD流程,启动!//翘班玩了一天,爽到。这一代难度整体适中,但是系统方面很照顾新手,判定都挺宽的,也许是没有加速模式Nero的抓取jc简直0门槛了,最后几战让我想到了几年前玩渣3被冰狗劝退和被v3战支配一夜的恐惧,很是怀念。剧情虽然很迷,倒也是圆了粉丝十几年一个心愿,无可厚非了,斯巴达之子的故事结束了,但丁之侄的故事开始了…… -
蓓优妮塔 猎天使魔女 ベヨネッタ
2009年10月29日 (PS3, Xbox 360) / PS3、Xbox 360、Wii U等 / ACT (Climax Action)
2018-2-19 / 标签: Platinum PS3 2010
玩过的标签
- 46PC
- 14Capcom
- 7Switch
- 7PS4
- 7PS5
- 62021
- 62015
- 62013
- 52014
- 52019
- 52018
- 52017
- 5国产
- 5ARPG
- 5任天堂
- 5blizzard
- 42023
- 4ACT
- 42016
- 42010
- 42022
- 4FROMSOFTWARE
- 4leaf
- 3PS3
- 3Valve
- 3galgame
- 32020
- 3腾讯
- 3Platinum
- 2Klei
- 22005
- 22003
- 22011
- 22008
- 2独占
- 2War3
- 2Rockstar
- 22012
- 2NS
- 2SquareEnix
- 1Auroch.Digital
- 1Warm.Lamp
- 1KOJIMAPRODUCTIONS
- 1TEAMNINJA
- 1DLC
- 12K.Games
- 1音游
- 1FTG
- 1RPG
- 1怪物猎人
- 12024
- 1PS2
- 1InsomniacGames
- 12009
- 1Chrome
- 1万代南梦宫
- 12007
- 1JRPG
- 1NinjaTheory
- 1WEB
- 1iM@S
- 1网易
- 12004
- 12002
- 1Playdead
- 1拔作
- 1Dontnod.Entertainment
- 1ゆずソフト
- 1Firaxis.Games
- 1S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