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方妖妖梦 ~ Perfect Cherry Blossom. 東方妖々夢 ~ Perfect Cherry Blossom.
2003-08-17 / PC / STG / 上海アリス幻樂団
2020-12-6 / 标签: 东方
比永夜抄略难一点,有几张符卡很难打,好在资源充足,怼b弹能嗯怼过去,yooo梦关符卡设计非常华丽,音乐仍然相当出色。本作对应的一设很是悲伤,不管是骚灵三姐妹还是无法让西行妖开花的幽幽子,泪了 -
东方永夜抄 ~ Imperishable Night. 東方永夜抄 ~ Imperishable Night.
2004年8月15日 / PC / STG / 上海アリス幻樂団
2020-12-3 / 标签: 东方
维持住心中的念想多么困难,只希望这个梦幻的夜晚永远继续下去 -
BLACKSOULSII -愛しき貴方へ贈る不思議の国-
2018年11月10日 / PC / RPG
2020-11-14 / 标签: 独立游戏
少女入睡了,从一个梦到另一个梦。只有在梦中,少女才能将爱赤裸裸地表达出来;只有在梦中,不当存在的东西才存在于此。少女用童话编织出梦之国,赠与最爱的你。“你在悲伤着么”,用童谣抚慰她吧,回到只属于我们两个的国度//g结局真是醍醐,在血源基础上更进一步,大量的克系neta让扭曲疯狂的爱显得合理,真实混淆虚幻如同噩梦,本质上还是与小红帽一起对抗神,世界的故事 -
恋爱0公里 恋愛0キロメートル
2011-10-28 / PSP、PSV、PC / ADV
2020-11-2
搞笑方面做的很不错,从前到后的剧情都安排的也很紧凑,青梅竹马线很甜。不太满意的地方就是,姐妹搞胃药,写的还挺认真的,带的我也去认真思考了,结果出了很多问题,不过确立关系之后写的还可以 -
樱之诗 - 在樱花之森上飞舞 サクラノ詩 —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2015年10月23日 / PC / ノベルタイプADV / 枕
2020-10-23 / 标签: galgame SCA-自
写了很多死,却是为了生的延续;写了很多离别,却是为了下一次再会;写了很多不幸,却是刻下幸福的信条;讲了很多天才,却是凡人的故事;回答了我很多疑惑,但我好像什么都没懂。至于美学艺术,不过是在其之下或是之上的东西 -
アイコトバ
2019年12月20日 / PC / マッチングアプリではじまる兄と妹の純愛AVG
2020-9-11 / 标签: 海豹社
质量尚可的小品作,人设挺好的,不过实妹的背德感让我有些胃疼,本作在骨科伦理上的着笔确实比一般作品来的真实和深刻,不过也因为篇幅原因没有展开去讨论,另外hs实在不太好用(b38) -
英雄传说 创之轨迹 英雄伝説 創の軌跡
2020年8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PC、PS4 / RPG
2020-9-5 / 标签: 轨迹系列
c线9.5,黎恩8.5,罗伊德7,c线的惊艳程度属实让人咋舌,用那个男人的风险可以说是很大的,但本作在契合角色本质下写出了精彩且邪道的故事,用与黎恩线不同的方式深入思考了自身与羁绊。至于黎恩线呢这是用的方式(否定前结局个人英雄)来到达自身的成长,可能是和c线剧本协调的好的结果,最终效果还算不错。和前作来比,最大的提升就是演出水平了,如同打通任督二脉,几场cg看下来直呼过瘾,注水的流程砍掉很多 -
糖豆人:终极淘汰赛 Fall Guys: Ultimate Knockout
2020年8月4日 / PC、PS4、Nintendo Switch等 / Battle Royale
2020-8-28
欢乐联机游戏,就是地图有点少,多玩几把把地图玩法熟悉就没有什么难度了 -
宅男的人间冒险
2019年5月20日 / iOS、Android、PC (Windows)等 / AVG 视觉小说 / Spacelight Studio
2020-8-17
怪的地方和扎心的地方挺多的,没找到什么亮点 -
天空商人 Merchant of the Skies
2020年4月17日 / PC / SIM
2020-8-17
玩法上对于大航海时代并没有什么创新,还加进了不少为难人的东西,任务多但没什么营养,我还是蛮喜欢这个类型的游戏居然还把我玩气了 -
灰色庭园 灰色庭園
2012-12-27 / PC / RPG
2020-8-11 / 标签: 独立游戏
作为一款小体量的独立游戏,可以说把优点都完全发挥了出来,人设和世界观都非常优秀,甚至世界观的详尽程度让我觉得只创作这个长度的故事实在可惜。作品中人物性格鲜明,对话诙谐有趣,加上作者极高的审美水准,玩下来直呼牛逼 -
神秘海域4:盗贼末路 Uncharted 4: A Thief's End
2016-05-10 / PS4、PS5、PC / AAVG
2020-7-10
几乎完美的收官之作,简单地用大片向来概括本作显然是有失偏颇的,不管是在交互上做出工作之细致,还是在对探险这一主题的讨论深度上都远远超出我的预料,绝对是能担当索尼第一方门面的佳作 -
恶夜杀机 Obscure
2004年11月 / PC/PS2/XBOX / 动作冒险类
2020-6-11
校园版寂静岭加生化危机,交互方式在当时应该算比较新颖的,cg也做得不错,就是主角们强悍的身体素质让我怀疑是不是在玩恐怖游戏() -
家族计划~再开~ 家族計画 ~そしてまた家族計画を~
2004-07-30 / PC / 家族の絆AVG
2020-5-6 / 标签: 田中罗密欧
原本以为会有重聚的我真是被狠狠地插了一刀,被再开这个标题给骗了,实在没有想到是这样的展开,最最精彩也是最最扎心的地方就是司看合照了吧,原来本篇的感情积蓄在了这个地方爆发,倒也是符合口三才的风格,本篇所想要表达的对家族的理解也全部包含在这段话里,哎,心情万分复杂 -
风之旅人 Journey
2012年3月13日 / iOS、PC、PS3等 / 冒险
2020-4-24
虽然只有两个多小时的流程,却仿佛走完了一生,旅途上有绚丽的美景,有陪你走过一段的友人,也有坎坷险阻,无论遇到什么,在旅途的终点都会化为你继续前进的动力,请变为一颗流星,回到旅途的起点,重新开始吧 -
家族计划 家族計画
2001-11-02 / PC、PS2、PSP / ハートフルコメディADV / D.O.
2020-4-23 / 标签: 田中罗密欧
五线全通,准>茉莉>青叶>春花>真纯,相比较结构松散积蓄感情的共同线,揭露伤痕爆发感情的个人线给我的触动更大,不过离我心中的完美还差一点点,大概是田中写的太过克制吧,或是我不太能够共情这种更偏真实性的故事。回到主题,就对家族的理解来说,这部确实是我看过的写的最好最深刻的,所谓家族就是在你无所依靠的时候为你提供一方屋檐,当你离开之时,它也会变成你的一份力量,伴你前行 -
恐怖美术馆 Ib
2012年2月27日 / PS4、PS5、Nintendo Switch等 / RPG
2020-4-12 / 标签: 独立游戏
非常惊艳,在这之后的独立恐怖解密游戏多多少少都能看到ib的影子,在关卡设计的启示作用很强,让我觉得最厉害的一点是把美术馆或者说艺术家这个主题完美的融入进去。用意识不同深度作为切入点,玩家就仿佛身处梦与现实的临界点,体验非常奇妙 -
对你说再见~comment te dire adieu~ さよならを教えて 〜comment te dire adieu〜
2001-03-02 / PC / 18禁ADV
2020-4-7 / 标签: galgame
在消极的状态下游玩本作会体验很好,淋漓尽致地把欲望本身展露出来,“对你说再见,对世界说再见”,同样也是对自己说再见,将一切掩饰所丢弃之后或许就能达到自己深邃未知的内心。对我来说这个作品还是病态了些 -
仙剑奇侠传三 仙劍奇俠傳三
2003年7月31日 / PC / RPG
2020-4-5 / 标签: 仙剑奇侠传
全结局通,相比较电视剧拼的雪见结局和重楼结局,神剑无华更加契合本作的基调,电视剧在细节处理上下了功夫,唯一不满的大概就是把紫萱姐姐剧情改的面目全非,人设崩塌。不过此作在游戏性上有了很大的提升,人设依旧不错,bgm是很大的亮点 -
零 红蝶 零~紅い蝶~
2004年8月5日 / Xbox、PS2 / 恐怖動作AVG / TECMO
2020-3-27 / 标签: 零
与民俗的巧妙融合把故事讲的不错,这个故事是真的有助于理解日本文化,关于为什么献祭会这么频繁的被提到。射影机的设计很有独创性,ed相当好听,没想到自己这么吃双子悲惨的百合故事,哭了,所以相比好结局的虚结局,红蝶结局给我的震撼与触动更大,化为红蝶的少女们,将极致的痛苦转为极致的美,无法逃脱的命运,难以形容的凄美,红蝶们飞向夜空,这无尽的夜晚又何时才能迎来黎明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