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狼:影逝二度 SEKIRO: SHADOWS DIE TWICE
2019年3月22日 / Xbox One、PS4、PC / ACT / フロム・ソフトウェア
2019-10-19 / 标签: 魂系列
除了太难,都挺棒的 -
东京迷城 東亰ザナドゥ
2015年9月30日 / Nintendo Switch、PS4、PSV等 / 都市型神話ARPG
2019-10-12
标准轻小说展开,不搞花里胡哨的东西还是蛮不错的,op很赞但也没必要每章都放下吧233,在平均人设的讨喜程度上相当高,战斗结合了伊苏和轨迹,但手感还是有些奇怪,释放技过多了,如果当年的我来看这个中二青春的剧情估计会着迷的不行,现在来看其实也还可以吧,终章玩下来还蛮感动的 -
英雄传说 闪之轨迹4 -THE END OF SAGA- 英雄伝説 閃の軌跡IV -THE END OF SAGA-
2018年9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PC、PS4 / ストーリーRPG
2019-10-12 / 标签: 轨迹系列
ただ愛してる,運命だとかわからないけど,僕は見つけた君と,ここから新しい軌跡描くよ -
爱之钥2 アイカギ2
2019-04-26 / PS4、PC / 自堕落幼馴染とイチャラブ同棲ADV
2019-9-26 / 标签: galgame 海豹社
相比第一部剧情要丰富的多了,人设也更加社保,wsl -
伊苏VIII -丹娜的陨涕日- イースVIII -Lacrimosa of DANA-
2016年7月21日 / PSV、PS4、PC等 / ARPG
2019-9-26 / 标签: 伊苏
献给那个女孩儿的安魂曲//算是对进化之路上一个答案,虽不开拓,但很温柔童话 -
花之天使的夏日恋歌 フローラル・フローラブ
2016-07-29 / PC、PS4、PSV / 恋愛ADV
2019-9-20 / 标签: galgame
还算可以的废萌吧,想加入一些正经要素但观感并不好,但看日常算说的过去 -
超级马力欧 奥德赛 スーパーマリオ オデッセイ
2017年10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 / Platform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1-UPスタジオ
2019-9-10
-
异度神剑2 ゼノブレイド2
2017年12月1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19-9-10 / 标签: 异度系列
除了剧情编排和支线,其他都非常优秀,明显看出来后期没钱砍了很多剧情,但剧情上不行就是不行,细节处理非常粗糙,对话站桩,冲突低幼,人设扁平,有待进步的地方很多,仍需努力吧 -
KIRA☆KIRA 煌煌舞台 キラ☆キラ
2007-11-22(PC) / PC、PS2、iOS / 青春恋爱摇滚ADV
2019-7-27 / 标签: galgame 瀬戸口廉也
向这狗娘养的世界献出我全部的爱 -
狂欢节 CARNIVAL
2004年5月14日 / PC / サイコ凌辱ノベル
2019-7-25 / 标签: galgame 瀬戸口廉也
前半段很棒,后半段意料之中,黄油剧本家中少有的有主流小说家的文字功底 -
塞尔达传说 旷野之息 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
2017年3月3日 / Nintendo Switch、Wii U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19-7-20
汲取传统中优秀的部分,并在创新上胆大心细,在玩过很多游戏,不同时期,类似的类型的游戏之后,才渐渐体会到这部作品的厉害之处,为了这一个游戏买老任的机器也值得了//回头看合照泪目了,昔日的伙伴都已经不在,他们将自己最宝贵的东西留给了林克,真是个悲伤而孤独的故事 -
寄生前夜:第三次生日 The 3rd Birthday
2010/12/22 / PSP / A-RPG
2019-7-20
阿雅女神,剧情实际上是没讲好吧,很多重要的信息都放在幕间解说里,导致cg讲剧情时完全懵逼,而且很多该讲的东西讲的太潦草了,氛围是有了,现在回想下真是个蛮克苏鲁的故事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