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伊苏:起源 イース・オリジン
2006年12月21日(PC) / PC、PS4、PSV等 / ARPG
2019-4-22 / 标签: 伊苏
融合伊苏历代玩法的经典之作,剧情也不错,如果玩完伊苏12在玩真是情怀满满,不过好像吃书了() -
尼尔 自动人形 NieR: Automata
2017-02-23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等 / ARPG
2019-4-22
总得来说是部良心的游戏,音乐和人设做的无可挑剔,探索部分有趣,有深度但略显单薄,场景重复,战斗系统鸡肋。最感动我的是帕斯卡的剧情,一周目的体验极佳,随后明显有赶工之嫌,亚当夏娃的剧情简直拉胯,不过最后做的真的好,利用玩家的人性光辉来达到人类荣光永在 -
血源诅咒 Bloodborne
2015-03-25 / PS4 / ARPG
2019-4-22 / 标签: 魂系列
魂系列入坑作,深入了解之后,才知道剧情和细节处理是多么的厉害,单作为受苦游戏的好玩程度也很高,在切合主题下,将美术风格发挥到了机制,机制的话不像魂三那样复杂,对于我这个选择困难症非常友好 -
女神异闻录5 ペルソナ5
2016年9月15日 / PS4、PS3 / RPG
2019-4-20 / 标签: 女神异闻录
无处不透出酷,时髦,剧情也挺有包袱,回合制目前所能做到的巅峰,音乐更是一绝,互动系统支线剧情日常过渡做的非常棒,让人玩的忘记时间,唯一的缺点就是结局的处理有些着急,没能兼顾深度,总的来说是一个整体性高的离谱的作品,以后有没有能超越它的作品也很难说了//现在回过来看,p5至于jrpg的启示作用不小于本身价值,不管是迷宫的设计还是回合制的设计 -
英雄传说 闪之轨迹3 英雄伝説 閃の軌跡III
2017年9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ストーリーRPG / 日本ファルコム
2019-4-20 / 标签: 轨迹系列
完成了相对前作的华丽蜕变 -
英雄传说 闪之轨迹2 英雄伝説 閃の軌跡II
2014年9月25日 / PS3、PSV、PC等 / ストーリーRPG
2019-4-20 / 标签: 轨迹系列
救皇女和爬塔很燃,最后真是扎心,所有的努力付之东流,小燕子都飞走了,留下黎一个人,23中间的部分点到即止,也是扎心的很 -
鬼哭街 泪尽铃音响 鬼哭街 涙尽鈴音響
2011-05-27 / PC / 赛博朋克武侠文字冒险
2019-4-20 / 标签: galgame 氮正
被拼凑起来,重新爱上他,两人之间到底是真实还是虚假的爱呢? -
魔法使之夜 魔法使いの夜
2012-04-12 (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9-4-20 / 标签: 月球 galgame
最为华丽的魔法,最为震撼的视觉享受,最为浪漫的boy meets girl -
秽翼的尤斯蒂娅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2011-04-28 / PC、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ADV
2019-4-20 / 标签: galgame
我拯救了所有人 ,我拯救了我自己//单看主线,质量非常高,但一跑到个人线就开始墨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