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托莉 -我挚爱的时光- ATRI -My Dear Moments-
2020年6月19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全年齢ノベルゲーム
2020-10-19 / 标签: galgame 枕 FrontWing 松本文纪 全年龄 紺野アスタ ANIPLEX.EXE STEAM PC 2020
出色。美术风格是我最初开始游玩的动机,CG质量非常高;氛围渲染很好,归功于音乐和画面以及配音的完美配合,很好哭。各种效果音也非常有趣。剧本长度中短,剧本推进节奏不错,且剧情的推进大多都有伏笔。故事框架原本以为比较老套,但经历几次反转和揭开过往之后,这个关于爱和拯救的故事,还是大大超出了我的预期。值得一玩!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22-6-7 / 标签: KID galgame 悬疑 打越鋼太郎 infinity 科幻 AVG PSP 2002 meta
8.5,真可谓是“没有打通全路线等于没玩过”的游戏。核心诡计很精彩,没有四个故事性平平的GE的铺垫就没有可可篇的震撼,无数琐碎的细节都是伏笔,在故事结尾悉数回收。但是反过来说,为了伏笔的设置,作品前期有相当多谜语人和当时意义不明的场景,且各条线路故事发展趋同,感情线也写得一般,前四条线的阅读体验属于是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了。 -
KARAKARA
2016年6月28日 / PC / AVG
2018-2-24 / 标签: galgame 兽耳 治愈 STEAM 萌 p19
世界观还算有趣,但是剧情太短,H部分的插入也有些突兀,总体还算不错啦//完全打完发现后面还有一段,当面ntr啊这是,这个通吃不太能接受啦,降一分吧。不带补丁的话7分。 -
Remember11:无限轮回的时光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2004年3月18日 (PS2) / PS2、PC、PSP等 / 悬疑AVG
2023-8-19 / 标签: KID infinity 打越刚太郎 galgame 中泽工 AVG PC ADV
Ever17的“升级”作。剧本相比E17删去了又臭又长的感情线,全程都是有效故事,游玩体验无尿点,非常棒。但另一方面,作品中超现实的元素入侵过多,降低了其核心诡计的震撼力,加之抛出的明示暗示很多,可以说该作比起“悬疑”更向“推理”迈出了一步。如果E17体验是大起大落,R11则是稳中求进,各有千秋。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009-10-15 (Xbox360 日文原版) / Xbox360、PC、PSP等 / 想定科学ADV
2019-1-4 / 标签: 5pb Nitro+ 命运石之门 空想科学ADV galgame 时间旅行 中二 科学幻想
-
命运石之门 0 STEINS;GATE 0
2015-12-10(PS3/PS4/PSV)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等 / 想定科学ADV
2019-1-18 / 标签: galgame 命运石之门 5pb 假想科学ADV 5pb. AVG PSV GAL Nitroplus 悬疑 PS4 故事性 Nitro+ PC ADV
比起前作的单线剧情,本作存在相差较大的多条路线,信息量明显有所加大,与此同时不可避免地也出现了一些瑕疵。且全路线过程中各路线脑内混杂,信息整理量比较大,但整体质量过硬,值得一玩。 -
樱花、萌放。-as the Night's, Reincarnation- さくら、もゆ。-as the Night's, Reincarnation-
2019-01-31(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幾千の夜を越え想い繋ぐ、魔法幻想ADV / FAVORITE
2023-7-20 / 标签: FAVORITE galgame 漆原雪人 F社 司田カズヒロ PC 2019 GAL
温柔的童话,爱与勇气的赞歌。本作的不少表达浪漫而又梦幻,虽然有些笨拙,但安静地诉说着温柔的言语,笑起来非常可爱的小黑还是俘获了我的心。绕回剧本,本作世界观宏大而又丰富,线路水平整体较高,特别是TE的小黑线。台词功底扎实,玩完回头看,很多台词都包含着伏线或者多种解读的可能。雪人语在我这里像是把台词嚼烂送还的过程,所以体感还不错。希望能有更多的人能在现实的片刻喘息之中,从这部作品中获得治愈和感动。 -
多娜多娜 一起干坏事吧 ドーナドーナ いっしょにわるいことをしよう
2020-11-27 / PC / RPG
2021-4-5 / 标签: alicesoft galgame 魚介 RPG 赛博朋克 PC 2020
真正的赛博朋克。游戏核心是可以称之为XP大全的大量精致CG场景,画风和配音足够冲爆。同时游戏拥有两套成熟且合理自洽的玩法共同推进,用ヒトカリ获取人才和升级角色等级与好感,再用ハルウリ获取货币和特殊人才CG。剧情中等但世界观足够细致,配乐少而精,人设エロかわいい,可玩性很高,值得一试。 -
人狼村之谜 レイジングループ
2015年12月3日 / iOS、Android、PS Vita等 / ADV
2022-12-28 / 标签: 悬疑 AVG 狼人杀 轮回 galgame PC kemco 2017
全程无尿点的阅读体验,渣男男主步步揭开轮回的谜团还是挺过瘾的,几处伏笔也安排到位,颇有一丝本格推理的意味。结尾倒见仁见智。 -
六阶谜题 六阶谜题 six-step mystery
2020年4月24日 / PC / ADV
2020-5-4 / 标签: AVG 国产 galgame 章鱼罐头制作组 ADV
比起前作来说,推理部分的引导更强,而且游戏整体向着故事性倾斜了,因而不会出现前作那种“烂尾”感。个人还是比较喜欢这种改变的。语言生动活泼,比较贴近生活的,女主很可爱很有趣。先接触前作再游玩体验更佳。 -
宅男的人间冒险
2019年5月20日 / iOS、Android、PC (Windows)等 / AVG 视觉小说 / Spacelight Studio
2020-2-6 / 标签: 国产 AVG PC STEAM 魔幻 2019 galgame RPG
全结局通关,总的来说是个逗逼gal+小游戏合集。谷恒条野线挺甜还是值得一玩的(8),魔女线RPG流程有点长(7),老婆线一言难尽(6)。 -
想要传达给你的爱恋 恋×シンアイ彼女
2015-10-30 / PC / ADV
2023-9-3 / 标签: 新島夕 galgame 水月陵 きみしま青 Us:track PC 2015
中上的校园恋爱作品。原画、美术、音乐的硬实力兼具,体验较好。游玩的话推荐新岛表达欲最强的星奏线,后期剧情展开虽褒贬不一,但其中只要对某一处能有共鸣或者触动,那我认为就是值得的(无理由的TE剧情锁坏文明)。其他三线都是普通校园恋爱日常,个人而言新堂线人设很好但流水账,结衣线有催泪元素,凛香线表现平平。 -
星空列车与白的旅行 星空鉄道とシロの旅
2020年12月30日 / PC / あなたと旅するADV
2023-7-29 / 标签: galgame 全年龄 しらたま さかき傘 萝莉 催泪 治愈 2020 短篇
7.5,本作有着优秀的主旨和结局,巧妙利用读者意料之内的《银河铁道之夜》的底子引出了意料之外的设定,不过前中期的部分日常情节底力不太够。白玉老师的人物可爱且耐看,但BGM除了人声曲及其变奏外存在感较单调薄弱。对于画风感兴趣可以一玩。 -
梦末 梦末
2019年7月23日 / PC / ADV
2020-7-31 / 标签: 橘子班 galgame 国产 炒饭 2019
这次就是一个很单纯的短篇故事,讲的东西不算新了,不过总体还是挺有趣的。 -
星之终途 終のステラ
2022-09-30 / PC、iOS、Android / キネティックノベル
2023-8-6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key galgame 科幻 全年龄 2022
虽然是比较传统的人机故事,但田中罗密欧还是围绕着人类与AI的关系,现实主义者和理想主义者的冲突,自由与摇篮的差别讲出了一些不一样的展开,在AI爆火的今年玩到意外还蛮应景。此外游戏硬实力是绝对够的,剧情有曲折,演出有特色,人设、场景美术、UI浑然一体。 -
茸雪 茸雪
2019年2月28日 / PC / 文字恋爱冒险AVG
2020-2-27 / 标签: 国产 橘子班 GAL galgame ADV PC STEAM
有些想法很有趣,番外虽然有点过,但是揭露了滥用技术的另一面,算是补全。4小时不到的流程,还是值得一玩的。 -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2014年11月28日(PC) / PC、PSV、PS4等 / 少女たちが空を駆け、恋を知るADV
2022-7-12 / 标签: galgame sprite 青春 王道 燃 PC 2014
人设,演出,音乐都无可挑剔,成就妙趣横生的青春日常和高燃的FC比赛。虽然个人偏爱青涩甘甜的真白线,但客观来看剧本质量美咲>明日香=真白>莉佳。 -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 EXTRA1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EXTRA1
2017年6月30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2-4-26 / 标签: galgame FD sprite 狗粮 青春 PC 2017
少见地被狠狠击中好球区。不仅是被真白这只可爱黏人的小动物所治愈,还受到了这位小小的努力家的激励。狗粮量大管饱,两人一路走来相互伸出的援手也令人回味。游戏本身CG丰富、技术力相比本篇也有所进步,可谓诚意满满。略有遗憾的可能就是FC方面着笔较少了。 -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 EXTRA2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EXTRA2
2022年5月27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3-3-19 / 标签: sprite galgame 渡辺僚一 竞技 2022 GAL HIKARI_FIELD
从故事完整性而言完美收官的FD。美咲通过视角的重合和设身处地的思考真正完成了与他人的和解,实现了成长蜕变,解决了本篇结尾的遗憾。此外,本作的重头戏FC,其设定更为详实,百花齐放的策略和战术使得比赛观赏性大大增加。如果是前作粉,非常推荐游玩。 -
誘惑なまいきロリータ
2020年1月17日 / PC / ADV
2022-6-9 / 标签: 夜のひつじ 萝莉 galgame 拔作 汉化
哲学萝莉× 白给萝莉✓ 纯拔,失意者抱团取暖的展开。剧情乏善可陈,男主太屑了难以共情,后期西瓜肚萝莉也不太接受不了,润了。
玩过的标签
- 147PC
- 54STEAM
- 51独立游戏
- 46ACT
- 35AVG
- 28解谜
- 21国产
- 21RPG
- 20galgame
- 16PUZ
- 152019
- 14XGP
- 14FPS
- 14roguelike
- 132022
- 132020
- 12手游
- 12Switch
- 12NS
- 112016
- 10科幻
- 10ARPG
- 9卡牌
- 92018
- 9Metroidvania
- 82017
- 8SIM
- 82015
- 82021
- 82023
- 8SLG
- 8悬疑
- 7拔作
- 7MUG
- 7PS4
- 7Android
- 7任天堂
- 6ADV
- 6音游
- 5meta
- 5像素
- 5Bethesda
- 5推理
- 5GAL
- 5萝莉
- 5KOEI
- 5同人
- 4Platform
- 4Ubisoft
- 4横版
- 4剧情
- 4RPGMaker
- 4Capcom
- 4暴雪
- 4ATLUS
- 4FROMSOFTWARE
- 4黄油
- 3三国
- 3蒸汽朋克
- 3潜行
- 32014
- 3核心向
- 3宫崎英高
- 3青春
- 3三国志
- 3blizzard
- 3星之卡比
- 3全年龄
- 3小游戏
- 3PS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