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奇异人生:暴风前夕 Life Is Strange: Before the Storm
2017年8月31日 / Stadia、Nintendo Switch、Xbox Series X/S等 / AVG / Deck Nine
2018-6-9
可能是操作的问题,感觉整个流程节奏不太好,印象深刻的场景不多,第一章的末尾算是一个,最后结局的选择确实让我纠结了好久,制作组能在结局已经固定的前传里设计出这样的剧情也算挺厉害的了 -
塞尔达传说 旷野之息 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
2017年3月3日 / Nintendo Switch、Wii U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18-5-21
通关最后主旋律再次响起的时候感觉就要哭了,印象最深的场景是穿过迷雾森林后的克洛格森林,春意盎然,朦胧的光影下是四处躲藏的克洛格和绽放的静谧公主,就好像小时候梦里会出现的场景一般梦幻 -
战神 God of War
2018年4月20日 / PS4、PC / ACT
2018-5-1
画面、手感、演出等等很多方面都能感受到制作组的诚意,很容易沉迷在这个华丽的世界里,人物情感是到位了但是剧情好薄弱,后期前往新地点多是因为出现了意外或者缺失物品,处理上挺生硬的,像是强行拖长主线流程,怪物的重复度略高,boss战太少,想要更多的QTE啊。 -
血源诅咒 Bloodborne
2015-03-25 / PS4 / ARPG
2018-4-28
在这样精心设计的世界里探索真相实在是太有趣了,好奇心得到了极大满足,各种难以名状的事物很能唬人,和黑魂相比怪物的音效似乎丰富了很多,经常被不知哪传来的梦呓声吓的不敢前进,从感官上来讲也算是十分刺激的体验了 -
勇者斗恶龙怪兽篇 特瑞仙境 ドラゴンクエストモンスターズ テリーのワンダーランド
1998年9月25日 / GBC / RPG
2018-4-21
有一种史莱姆怎么也找不到,感觉很生气于是没再玩下去,现在找攻略这么方便真是好啊。。发现小时候很喜欢玩这种怪物捕捉、养成类的游戏,难道是因为太孤独了吗 -
真女神转生 恶魔之子 红之书 真・女神転生デビルチルドレン 赤の書
2000年11月17日 / GB / GBC、PS、PSN等 / RPG
2018-4-21
童年,游戏氛围有些阴暗,场景配色好像大多都偏向冷色调,另外可以诱拐野生恶魔并且用恶魔进行合成实在是太可怕了 -
VA-11 HALL-A:赛博朋克酒保行动 VA-11 Hall-A: Cyberpunk Bartender Action
2016年6月21日 / PC、PSV、PS4等 / AVG
2018-3-25
普通人视角的赛博朋克世界,更多还是在讲人的故事,通过和各式各样的人物交流来了解社会面貌。游戏内的文本都非常有趣,角角落落里有很多ACG的梗,也抛出了一些有深度的观点和问题,整体的基调甚至是比较积极的,很难想象制作者生活在委内瑞拉,在他们生活中应该也有一个VA-11这样美好的地方吧 -
精灵与森林 Ori and the Blind Forest
2015年3月11日 / Xbox One、PC、Nintendo Switch / ACT / Moon Studios
2017-11-1
除了剧情一般其他没什么可以挑剔的,真的很好玩啊 -
茶杯头大冒险 Cuphead
2017年9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Run and gun
2017-10-22
每个BOSS的设计都超级有趣,但是难度很高,只能通过不断地重试来摸索合适的打法,有时候还是觉得挺累的,能静下心来玩就很休闲了,不然很容易气的想砸手柄 -
艾迪芬奇的记忆 What Remains of Edith Finch
2017年4月25日 / PS5、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等 / AVG
2017-10-3
-
INSIDE
2016年6月29日 / iOS、Nintendo Switch、PS4等 / 冒险
2017-9-23
觉得前期的铺垫有点拖沓,但游戏的沉浸感还是很棒的,最后的高潮也非常精彩,这是一个关于被控制和追求自由的故事吗0 0 -
行尸走肉:第二季 The Walking Dead: Season Two
2014-10-14 / iOS、Android、Xbox One等 / Graphic adventure
2017-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