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托莉 -我挚爱的时光- ATRI -My Dear Moments-
2020年6月19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全年齢ノベルゲーム
2020-7-7
好久没有这么投入地推一个gal了。可能是因为只有单个女主线,剧情显得十分纯粹,配乐也有着极强的代入感。一些细节有点瑕疵,但是总体来看是非常舒服的一作。顺便,糖里的刀子真好吃( -
神界:原罪2 Divinity: Original Sin 2
2017-09-14 (PC) / PC、PS4、Xbox One等 / CRPG / Larian Studios
2023-2-11
补标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20-3-7
如果是动画或者漫画就无法达到隐藏人物身份的效果,用小说又难以表现多周目的变化,可以说是最适合gal/avg这种表现形式了 -
水仙3 narcissu 3rd -Die Dritte Welt-
2009年4月27日 / PC / 全年齢NVL / ステージなな
2020-2-8
由于已经有了前两作的铺垫,第三作的故事就有点审美疲劳,只有小小的伊丽丝让人眼前一亮 -
歧路旅人 OCTOPATH TRAVELER
2018年7月13日 / Xbox One、PC、Nintendo Switch等 / RPG
2023-1-22
剧情除了舞女线比较惊艳以外,都是标准王道JRPG剧情,而且虽然八人一起旅行,剧情实质还是单人线,还会出现和不存在的人对话的出戏情况。farm时间占比过大,非常无聊,尤其是八条线通关后到打隐藏boss前,需要farm很长时间,最后选择云了最后一部分剧情。地图设计要素重复,尤其是各个副本高度相似。音乐除了标题音乐和舞女音乐外中规中矩,而且反复使用使得后期很容易腻味。总体来说不值它的价钱 -
文明6 Sid Meier's Civilization VI
2016-10-21 / Xbox One、PS4、iOS等 / SLG
2022-6-9
曾以为从8点玩到7点59只是个梗,直到真的下载了游戏 -
上古卷轴5:天际 The Elder Scrolls V: Skyrim
2011年11月11日 / PC、PS3、Xbox 360 / RPG
2021-10-6
习惯了gal类型的线性叙事,玩这种剧情高自由度的游戏有些迷迷糊糊的,感觉剧情线太散了,并且已经玩过的剧情线质量也不是很高。战斗体验很差,且平均每玩几个小时就会卡顿或者闪退,影响游戏体验,最后还是抛弃了,等未来再看看有没有兴趣捡起来//玩玩主线了,支线做了龙裔dlc、战友团和暮光守卫,其它兴趣不大,就当做完结了。评分不变,战斗系统实在太糟糕了 -
向日葵:天空鹅卵石 ひまわり -Pebble in the Sky-
2015-08-27(PSV)、2016-02-12(PC、steam) / PSV、PC / 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10-3
远远超出了我的预料的作品,鬼才剧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