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2-27
-
从 Suntory703 改名为 hfnfndn
2月2天前 · web
2023-9-4
-
收藏了角色 千歳佐奈 7月28天前 · web
2023-2-5
-
收藏了目录:同人小黄油レビュアーズ 本目录为以dlsite,dmm为主要首发平台的同人小黄油评鉴目录。以收录RPG,SLG,ACT为主,暂时不会收录adv。 bangumi没有的条目可能以文字形式扔介绍。 我觉得不是很好玩的游戏一般不会收录,所以本目录不 ...1年2月前 · web
2022-7-31
-
玩过 ジュエリー・ハーツ・アカデミア -We will wing wonder world- 共通写的比冬茜前两作要好,诡叙也出乎意料 就是最后隐藏boss太low 总体比前两作要好,喜欢白玉和冬茜的不容错过
宝石心学院 ジュエリー・ハーツ・アカデミア -We will wing wonder world-
2022-7-29 / PC / 落ちこぼれクラスが世界を救う青春学園ファンタジー
7.5 (331)
1年9月前 · web
2021-5-22
-
玩过 ランス9 ヘルマン革命、ランス10、ランス・クエスト、戦国ランス、Rance6 -ゼス崩壊- 等 6 部游戏 2年11月前 · web
2021-3-15
-
玩过 Ambrosia アンブロシア、魔法少女セレスフォニア、アルテミスパール~海賊姫ルビナと幻の秘宝~、Succumate -サキュメイト-、王国の守護天使 等 9 部游戏 3年1月前 · web
-
玩过 星空のメモリア -Wish upon a shooting star- 经典F社童话,忍和司田,我的超人!星空のメモリア、ふたりの未来、同じ星に生まれて这三首bgm很喜欢。メア和梦,我全都要!3年1月前 · web
-
玩过 Portal 2、ゼノブレイド2、龍が如く0 誓いの場所、龍が如く 極、龍が如く6 命の詩。 等 8 部游戏 3年1月前 · web
2021-3-12
-
玩过 天神乱漫 Happy Go Lucky!!、千恋*万花、リトルウィッチ パルフェ 黒猫魔法店物語、メモリーズオフ -Innocent Fille-、いろとりどりのセカイ 等 7 部游戏 3年1月前 · web
-
玩过 キラキラモンスターズ -Season1- 美少女群口相声,片假名地狱,生肉啃的很痛苦,还好篇幅短。4个美少女贴贴我直接尊死,还有为什么是全年龄啊啊啊啊啊。期待下一作妹妹登场。3年1月前 · web
-
玩过 フランと罪人の島、ヴィルネーメレト 2 部游戏 3年1月前 · web
-
玩过 恋する乙女と守護の楯 Re:boot The "SHIELD-9" 3年1月前 · web
2021-3-11
-
玩过 RIDDLE JOKER 3年1月前 · web
-
玩过 大図書館の羊飼い、出会って5分は俺のもの! 時間停止と不可避な運命、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3 部游戏 3年1月前 · web
-
玩过 英雄伝説 閃の軌跡IV -THE END OF SAGA-、千の刃濤、桃花染の皇姫 -花あかり-、バレットガールズ ファンタジア 3 部游戏 3年1月前 · web
-
玩过 シンフォニック=レイン 个人心目中的全年龄no1,音乐和bgm非常喜欢。 老套的诡计和剧情,虽然已经有些许猜到,但对朵朵细致入微的感情与内心矛盾的描写依旧打动了我。最后一个童话般的TE,雨也终于停了。 im always close to you、リセエンヌ、秘密这三首很喜欢。3年1月前 · web
2021-3-9
-
玩过 さくらの雲*スカアレットの恋 剧情重点在后两条线,共通和前两条线日常因为是解密,所以没有那么无聊。女仆火车案还有所长线诡计不错,期待冬茜和捆枝的下一作。3年1月前 · web
-
玩过 紅い瞳に映るセカイ、いろとりどりのヒカリ 2 部游戏 3年1月前 · web
-
玩过 サクラノ詩 —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剧情逐渐递进,揭示主角的过去,其中最喜欢的是里奈线,演出完美。对配角的塑造也很好。本作角色很多,但没有觉的混乱或者多余。还有就是狗神煌巨乳画的不行。总之就是期待刻(扶她自别摸了!)3年1月前 · web
-
玩过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无法动画化的轮回系佳作,即便20年后的今天来看依旧很震撼。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5 9.1 (6940)
3年1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