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10-4 / 标签: 原创 BanGDream 音乐 百合 扭曲 TV 偶像 2023年7月 2023
最好的一季邦邦,通过扭曲百合成功破圈,在宅圈内都有名,之前邦邦是比较小众的圈子。前期埋伏笔比较无聊,中期各种扭曲神展开,剧情集集有爆点,后面灯成长了带回了其他队友,10集live真神回。矛盾安排爆发还是比较合理的。演出和情感渲染非常强。本人不是百合扭曲厨也觉得蛮好看的。也有一些缺点,live更多一些就好了 -
火柴人 VS 数学 Animation vs. Math
1话 / 2023年6月24日
2024-3-4 / 标签: 短片 2023 欧美 原创 数学 火柴人 WEB 动画短片
https://www.bilibili.com/festival/jzj2023?bvid=BV1ph4y1g75E&spm_id_from=333.337.search-card.all.click。想象力很丰富,火柴人和数学结合之前看过,但是这个明显质量高多了,数学知识后面没太看懂,比较硬核 -
LoveLive!虹咲学园学园偶像同好会 NEXT SKY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NEXT SKY
1话 / 2023年6月23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3-6-30 / 标签: OVA 2023 SUNRISE 偶像 原创
live不错,剧情俗套 -
剧场版 心理测量者 PROVIDENCE 劇場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PROVIDENCE
1话 / 2023年5月12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副人设:中村悟、松竹徳幸、竹内知海
2024-1-22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原创 2023 科幻 PSYCHO-PASS
也就朱妹和狡哥剧情和互动可以看,其他的都不好看。久违的朱妹和狡哥合作登场,互动和发糖挺有意思的。剧场版里很多角色的便当都毫无意义,比如第一季就登场的承担过重要剧情的杂贺开头就无铺垫的死了,后面随便死的几个角色也是为了让朱妹成长,个人挺讨厌这样的剧情。主线不好看,而且剧情没讲明白。结尾有意思,朱妹为了正义进监狱,狡哥出监狱。 -
赛马娘 巅峰之路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Road to the Top
4话 / 2023年4月16日 / 廖程芝 / Cygames / 山崎淳
2023-5-14 / 标签: 原创 赛马娘 2023年4月 cygames CygamesPictures
主要问题就是短,4集塑造好三个角色,但最后感觉也就成田路塑造的好,从失败的惶恐到最后在他人帮助下解开心结。好歌剧从头到尾都霸气没啥变化,织姬人物塑造很奇怪,最后走出阴霾也很奇怪,删了太多重要的东西。最后一集经费足,前面经费差些。长一些会更好。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Season2
12话 / 2023年4月9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7-2 / 标签: TV 原创 SUNRISE 高达 2023年4月 大河内一楼
这一季前面6集比上一季好看多了,但19集开始就不行了,剧情发展比较强行,有挺多槽点,节奏过快,最后两集更是烂中烂,什么都没讲清楚,一堆坑没填,节奏快的飞起,强行结尾,整部剧剧情编排就有问题,第一季搞无聊的校园日常浪费这么多时间,后面正经剧情没时间弄了 也没有了下一季。挑染哥塑造的还行 -
世界巨星 ワールドダイスター
12话 / 2023年4月9日 / 木野目優 / Sirius(ホークアイ、スタジオ雲雀、EGG FIRM、バンダイナムコフィルムワークス、バンダイナムコミュージックライブ、グリー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まじろ;副人物设定:よぴ
2023-6-28 / 标签: 原创 Lerche 偶像 TV 百合
超能力戏剧番,剧情展开俗套但意外的观感还行,人物塑造也一般,制作不错,演戏部分帧数高很多,看得出做的用心,但个人不好戏剧这口,总体评价是个有自己的亮点但又平庸的一般作 -
小鸟之翼 高尔夫少女 第二季 BIRDIE WING -Golf Girls’ Stor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稲垣隆行 / BN Pictures / 安食圭;副人物设定:原由美子、西原恵利香、山崎正和、杉本愛、橋本誠一、髙畑かおり(高畑かおり)、尾崎正幸、久行宏和、高橋晃
2023-6-24 / 标签: 原创 百合 BNPictures 2023年4月 TV 运动
挺无聊的 -
小哥斯拉的逆袭 ちびゴジラの逆襲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新海岳人 / 坂崎千春
2023-6-27 / 标签: 泡面番 原创 PieInTheSky 哥斯拉 松岡禎丞
一般,有的集数搞笑有的集数无聊,制作也穷 -
古立特宇宙 グリッドマン ユニバース
1话 / 2023年3月24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3-10-27 / 标签: 剧场版 TRIGGER 2023 原创 雨宮哲 机战
剧场版填了tv很多的坑,弥补了tv一些遗憾。前半段比较无聊,3d战斗比较出戏,但后半段很好看,打戏和剧情都精彩。设定为了剧情冲突所以有些扯。结尾男主和六花表白了。做为特摄是不错的,恋爱部分也做的可以 -
秘密的花园 秘密のはなの庭
1话 / 2023年3月21日 / 石舘波子
2023-5-13 / 标签: 短片 2023 石馆波子 mv 原创 WEB 亲情
还行/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Dc411j7S4/?spm_id_from=333.337.search-card.all.click -
伍六七之暗影宿命 伍六七之暗影宿命
10话 / 2023年1月18日 / 何小疯 / 何小疯 / 角色设计:黄格特、何小疯、杨泽卿、梁昕如、魏悦丞、杨泽卿、陈世豪
2023-3-16 / 标签: 国产 战斗 2023年1月 小疯映画 热血 原创
最烂的一季五六七,赤牙那两集直接拉低了下限,强行洗白恶心人,就想着搞cp赚钱。剧情东一锤西一锤,第2集可以移到第9集,主线连在一起观感会好一些。中间也有几集配角的日常拖主线,导致观感较差。但单看单集质量不错。结尾断章难受。剧情编排有很大的问题 -
阿鲁斯的巨兽 アルスの巨獣
12话 / 2023年1月6日 / オグロアキラ(小黒晃) / 清水洋、加藤真人;副人物设定:大滝那佳、高乗陽子
2023-3-25 / 标签: 海法紀光 原创 2023年1月 旭production TV 奇幻 2023
第一集还以为是游戏改,原创番开头塞这么多信息,后面没想到第一集就是巅峰了 -
复仇者 REVENGER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森雅也 / 利便事屋 / 細越裕治;副人物设定:立花希望
2023-4-8 / 标签: 原创 2023年1月 虚渊玄 TV 亚细亚堂
这部动画编剧老虚全权负责,但还是一般俗套,彻底暴露了老虚已经江郎才尽了,这几年也就一个tai独的东离剑游记拿的出手。剧情很一般,有虚味,结尾毫无铺垫死男主 草草了解,其他人没事。可看可不看,说烂不至于,就是很平庸 -
中国奇谭 中国奇谭
8话 / 2023年1月1日 / 於水(《小妖怪的夏天》),胡睿(《鹅鹅鹅》),杨木(《林林》),刘毛宁(《乡村巴士带走了王孩儿和神仙》),陈莲华、周小琳(《小满》),潘斌(《飞鸟与鱼》),顾杨、刘旷(《小卖部》),徐宁(《玉兔》) / 於水(《小妖怪的夏天》),顾杨(《小卖部》)
2023-2-12 / 标签: 国产 原创 2023年1月 奇幻 怪谈 2023 短片
9,8,6,7,7,3,8,7。第一话我很喜欢,故事好看而且制作画风好,但后面的都是意境好故事差。第3和6话很烂。总体制作好,每集制作风格都不同但都是中国的故事和味道。看成中国的日本动画(人)博览会更好一些 -
鲁邦 零 LUPIN ZERO
6话 / 2022年12月16日 / 酒向大輔 / モンキー・パンチ / 田口麻美;副人物设定:末永宏一
2023-1-17 / 标签: TelecomAnimationFilm WEB 2022 大河内一楼 原创
画风和剧情像是上个世纪的,昭和风味,但放在现在来讲就是很老套无聊。比第6季好一些,但是还是不好看。没有不二子和小五差评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10-24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2022 原创 奇幻 动画电影
制作好,剧情真的不行,太乱了,爱情线莫名其妙,不如删了爱情线多给些亲情描写,比如姨妈和女主的感情,母亲和女主的感情,多给些儿时女主成长的剧情就更好。内核还行吧。远不如你的名字。说几句实话就有新海诚粉丝来冲你 -
马娘摇曳 うまゆる
24话 / 2022年10月16日 / 宮嶋星矢 / Cygames / 宮嶋星矢
2023-1-1 / 标签: 泡面番 2022年10月 SCOOTERFILMS 原创 2022
一般吧 -
恋爱FLOPS 恋愛フロップス
12话 / 2022年10月12日 / 長山延好 / Love Flops Project / 植田和幸
2022-12-29 / 标签: 原创 2022年10月 恋爱 后宫 搞笑 Passione
高开低走,前面凭借着整活和逆天吸引人,虽然是十几年前后宫番和gal的套路,但是太刻意反而让人觉得新鲜,埋了很多伏笔而且后面主线世界观解密让人猜不到。不过后面三集就俗套无聊了,结尾挺感人的,有些可惜。很久没有追原创番这么开心了 -
某天早上变成人头麦克风的我君的人生 ある朝ダミーヘッドマイクになっていた俺クンの人生
12话 / 2022年10月12日 / 葛西良信 / RaRo / 大塚美登理
2023-1-1 / 标签: 原创 2022年10月 百合 泡面番 2022
不如180秒能让你的耳朵幸福吗?这部。 -
永久少年 Eternal Boys 永久少年 Eternal Boys
24话 / 2022年10月10日 / migmi / 満福芸能プロダクション / 朝井聖子;副人物设定:福世真奈美、永川桃子、髙畑かおり、山下芳紀理
2023-3-14 / 标签: 2022年10月 原创 LINDERFILMS 2022 偶像
设定比较新颖,但剧情就是很无聊,俗套 -
PUI PUI 天竺鼠车车 驾校篇 PUI PUI モルカー DRIVING SCHOOL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小野ハナ / 小野ハナ、当真一茂、村松怜那、開發道子、高木杏奈、若井麻奈美、きゃり、佐藤桂
2022-12-28 / 标签: 泡面番 原创 2022年10月 TV 定格动画 2022
不如上一季有趣搞笑 -
秋叶原冥途战争 アキバ冥途戦争
12话 / 2022年10月6日 / 増井壮一 / ケダモノランド経営戦略室 / 仁井学
2022-12-30 / 标签: P.A.WORKS 原创 2022年10月 TV 女仆 2022
女仆和黑帮结合起来点子看似很新颖 但设定和剧情不能细想 一堆逻辑bug,第4,10集神回,其余集数都一般,结尾挺强行的 看得出编剧脚本对黑帮片了解很深,但只能说和女仆结合这种夸张的形式我不太喜欢 -
少女手工 Do It Yourself!! -どぅー・いっと・ゆあせるふ-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米田和弘 / IMAGO / avex pictures / 松尾祐輔
2022-12-28 / 标签: 原创 2022年10月 日常 PINEJAM 轻百合 TV 手工
怎么说呢,身为萌豚番画风太粗糙了,尤其是女性角色设计没那么精细那么好看,挺好奇评分竟然这么高。日常也无聊,我对DIY也不感兴趣,但是须理出未来这个傲娇设计的不错,和结爱己互动挺有意思的,还是嗑这对cp。作画不错
看过的标签
- 979TV
- 567漫画改
- 354搞笑
- 331原创
- 321剧场版
- 306国产
- 269OVA
- 267泡面番
- 185轻小说改
- 161漫改
- 157WEB
- 156百合
- 123治愈
- 1112020
- 109日常
- 1052021
- 100短片
- 98里番
- 96科幻
- 94后宫
- 94游戏改
- 892022
- 87奇幻
- 852019
- 82战斗
- 80恋爱
- 79童年
- 77J.C.STAFF
- 75热血
- 73中国
- 702018
- 692023
- 68欧美
- 65MADHouse
- 63校园
- 583D
- 53OAD
- 49BONES
- 49异世界
- 49A-1Pictures
- 47Production.I.G
- 45小说改
- 45SUNRISE
- 442015
- 432022年10月
- 422017
- 412016
- 39京阿尼
- 38ProductionI.G
- 372014
- 352022年7月
- 35卖肉
- 342021年4月
- 332020年1月
- 33悬疑
- 32MAPPA
- 322018年7月
- 312020年10月
- 312021年1月
- 312023年1月
- 29偶像
- 292018年4月
- 28音乐
- 27SHAFT
- 27美国
- 272022年4月
- 27国漫
- 27巨乳
- 27新房昭之
- 27Netfl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