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独自升级 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中重俊祐 / 장성락(REDICE STUDIO)、Chugong、h-goon(D&C MEDIA 発行) / 須藤智子;副:古住千秋
2024-5-4 / 标签: 2024年1月 A-1Pictures 战斗 漫画改 韩漫
制作好,画风好,但是设定和剧情非常的俗套,系统文,像十几年前的中国网文。第一集做一个小时观感会好很多,动画第二集才出现系统。前面节奏慢,后面节奏快,整体一般吧,网文我看多了看这部很多既视感 -
沙漠大冒险:剧集 SAND LAND: THE SERIES
13话 / 2024年3月20日 / 横嶋俊久 / 鳥山明(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鳥山明、菅野利之[动画]、むらせまいこ[副]、伊藤千秋[副]
2024-5-2 / 标签: 2024 SUNRISE 神风动画 鸟山明 2024年4月 漫画改 WEB
鸟山明风格满满,和平反战,剧情有趣,即使放现在也算好看,人物塑造也好,3D制作优秀。前6集比后6集好看一些。缺点是反派没干掉以及部分反派洗白的问题,部分剧情有槽点 -
咸鱼哥 第二季
13话 / 2024年2月15日 / 黄子杰、瑞克居
2024-5-2 / 标签: 国产 717动画工作室 搞笑 中国 2024年1月
咸鱼哥第二季比第一季好看很多,无论是制作,演出还是分镜都比第一季好,尤其是剧本进步很大。高开低走,前面几集集集佳回,第4,5,10话神回,但是后面主线不好看,小海这个反派没立起来,人设到后面毁灭海神岛比较割裂,咸鱼哥不适合这种一直压抑的风格,有些烂尾,最后一集没讲完剧情就结束了 -
忍者神威 Ninja Kamui
13话 / 2024年2月10日 / 朴性厚 / 小磯沙矢香;副人设:板井寛樹、西澤千恵、荒木裕、飯島弘也、武智敏光、りお、赤井方尚、綾きらら、林原麻紀、秋田学、浅利歩惟、大木綾子、佐野誉幸、原由知、小見山和也
2024-5-1 / 标签: 原创 朴性厚 E&Hproduction 战斗 2024 2024年1月 WEB
高开低走,前期凭借优秀的制作,流畅的2d打戏,节奏快来吸引人,剧情是一般的复仇剧,而且越后面越烂,有不少槽点,分镜不太行,前面2d肉搏后面变成3d穿机甲战斗了,整体不好看不推荐 -
炫目篝火 クラメルカガリ
1话 / 2024年4月12日 / 塚原重義 / 塚原重義 / 松田K子、可否
2024-4-19 / 标签: 剧场版 2024 原创 成田良悟 TeamOneOne
制作演出可以,但是剧情一般,不好看,成田良悟适合中长篇,人物多故事线多,不适合剧场版 -
蜡笔小新:新次元!超能力大决战 しん次元!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THE MOVIE 超能力大決戦 ~とべとべ手巻き寿司~
1话 / 2023年8月4日 / 大根仁 / 臼井儀人
2024-4-14 / 标签: 剧场版 2023 蜡笔小新 白组 搞笑
3D画风看着很奇怪,而且动作戏和镜头没有想象中的那样好,没有发挥出3D的优势。剧情是根据之前的特别篇超能力兄妹改编。剧情很一般,反派过去很惨然后被小新拯救,小新帮助反派不被欺负,看着是挺感人,但是反派造成的这么大的危害就这样洗白了不妥。整体很一般,除了小新其他角色都是过场,没太多的刻画 -
绽裂?! ぶっちぎり?!
12话 / 2024年1月13日 / 内海紘子 / 内海紘子・岸本卓・MAPPA・東宝 / 加々美高浩;次要人物:齊田博之、伊藤公規、伊藤晋之
2024-4-7 / 标签: MAPPA 原创 2024年1月 TV 内海纮子 战斗
制作好,尤其是里面的打戏不错,其他都挺差的。不良少年学校的设定像是上个世纪的作品,比如热血高校。男主也很龟男,下半身思考,只喜欢女主,对其他人尤其是朋友男二不关心,男主人设是败笔。剧情也差且俗套,节奏差,中间几集很水。男二也挺懦弱的。整体观感很土,像上个世纪的作品 -
大室家 亲爱的姐妹们 大室家 dear sisters
1话 / 2024年2月2日 / 龍輪直征 / なもり(コミック百合姫/一迅社刊) / 植田和幸
2024-4-6 / 标签: 剧场版 2024 百合 漫画改 Passione 搞笑 日常 漫改
意外还可以把,日常部分蛮有趣的,姐妹骨科糖也甜,制作和作画也很好, -
战国妖狐 救世姐弟篇 戦国妖狐 世直し姉弟編
13话 / 2024年1月10日 / 相澤伽月(相澤昌弘) / 水上悟志(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奥田陽介; 副:小林真平
2024-4-5 / 标签: WHITEFOX 漫画改 TV 水上悟志 战斗 2024
不知道是原作还是演出问题,很多集剧情冲突做的效果就很平淡,最后一集的演出不错,观感挺感人的。整体蛮好看的,剧情稳扎稳打,节奏偏慢,人设好,主角四人挺讨人喜欢的。水上终于有一个质量不错的动画化作品了。 -
剑网3·侠肝义胆沈剑心 第三季(下卷)
12话 / 2024年1月26日 / 隽吉、周沬 / 姜鑫、韩子健
2024-4-5 / 标签: 国产 声影动漫 搞笑 WEB 中国 2024 战斗
沈剑心越拍越垃圾。主线剧情不行,线铺的很多,节奏又差,收尾也很唐突,阿萨辛为救琪玉而死,琪玉为救沈剑心而死,铺了一整季的主线就仓促结束了。主线严肃风格又和搞笑日常不搭。除此之外日常部分还是和前三季一样搞笑沙雕,脑洞也大,褒贬时政,湖联网无人机等创意不错,曲云也可爱。但整体观感一般,主线不好看扣分挺多的。综上6分吧,不推荐看 -
魔女与野兽 魔女と野獣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浜名孝行 / 佐竹幸典(講談社「月刊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飯島弘也;次要人物:津島桂
2024-4-5 / 标签: 2024年1月 漫画改 奇幻 TV 横滨AnimationLABO 战斗
整体挺无聊的,就没有一集好看的,但男女主人设不错吧,设定一般 -
金属口红 メタリックルージュ
13话 / 2024年1月10日 / 堀元宣 / BONES・出渕裕 / 川元利浩
2024-4-4 / 标签: BONES 原创 2024年1月 TV 科幻 百合
制作好,露休人设香,其他一坨答辩 -
异人君莫邪
12话 / 2024年1月24日 / 梁奇恒 / 风凌天下《异世邪君》
2024-4-3 / 标签: 大陆 中国 国产 小说改 大呈印象 2024年1月 2024
总体还行吧,动画是沙雕搞笑风,整体算诙谐有趣,一周追一集观感不错。缺点是制作和建模挺差的,部分搞笑部分有些用力过猛 -
大下巴星球 MOGMOG PLANET
2023年10月4日 / 青池良輔 / 森昭太(『MOG MOG PLANET』電通プロモーションプラス)
2024-4-2 / 标签: 子供向 WEB
一句话都没有,就是一群动物在互动,画风还很奇怪,无聊 -
王者天下 第五季 キングダム 第5シリーズ
13话 / 2024年1月13日 / 今泉賢一 / 原泰久(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阿部恒
2024-4-2 / 标签: 2024年1月 TV 历史 漫画改 StudioPierrot 战国 2024
还是好看,这场战开始是少有的信败北开始,信强杀了庆舍这里剧情杀,然后桓騎用屠杀平民取得胜利,信也收获了一批士兵,收尾比较快,相比较其他战整体篇幅小。但是塑造好了桓騎和尾平,渕一系列配角,都有自己的闪光点。整体战斗双方智商都在线,开局好,结尾略一般 -
大宇宙时代 大宇宙时代
12话 / 2024年1月22日 / 杨明丹、曾凡 / zhttty(张恒)
2024-4-2 / 标签: 2024年1月 中国 国产 福煦影视 科幻 太空歌剧 国创
少有的科幻题材,但是节奏太慢了,从地球逃出,再到另一个星球,再逃出来一季就结束了。剧情也一般。科幻设定和世界观部分做的不错 -
小不点 オチビサン
24话 / 2023年10月7日 / 鬼塚大輔、釣井省吾 / 安野モヨコ
2024-4-1 / 标签: 泡面番 Khara 2023年10月 2023 漫画改 漫改
这泡面番也太无聊了 -
香格里拉·弗陇提亚~屎作猎人向神作发起挑战~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25话 / 2023年10月1日 / 窪岡俊之 / 硬梨菜・不二涼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倉島亜由美
2024-3-31 / 标签: 2023年10月 战斗 漫画改 网游 C2C 异世界 TV
制作很好,尤其是第一集和刹那篇的画面和分镜都很优秀,隔壁拉格纳都馋哭了。这算是近几年来少有的认真玩游戏的动画,但是剧情一般,剧情部分也就刹那篇好看些,而且节奏比较拖,尤其是中期节奏更拖,打造装备硬是水一整集,因此观感一般。总体人设好,制作好,分镜好,爱姆露很可爱,刹那篇不错,冲这些打6分 -
狩龙人拉格纳 ラグナクリムゾン
24话 / 2023年9月30日 / 高橋賢 / 小林大樹(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青木慎平
2024-3-31 / 标签: 2023年10月 战斗 漫画改 奇幻 SILVERLINK. TV 漫改
原作漫画不错的,动画制作太穷了,没有一集是经费多的,而且动画很喜欢改分镜,原作漫画分镜很优秀,很多名场景全改掉了。设定和剧情一般,但是人设优秀,尤其是是绯红,银器公主,你看过就忘不掉。卡姆和翼之王的死做的还可以,整体动画不如漫画。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第二季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13话 / 2024年1月6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设:瀬川健寿
2024-3-31 / 标签: 恋爱 2024年1月 校园 漫画改 纯爱 牛尾宪辅 TV 日常
看这么高评分追着看几集还是觉得无聊,女主太倒贴了,男主看不出有啥魅力,第一季也很难看下去。通过恋爱部分让角色成长,并且感悟到人生道理这点做的可以,同种类型的是通过运动讲人生的乒乓,但比乒乓无聊多了。制作很好,冲制作给个6分 -
沙漠大冒险 SAND LAND
1话 / 2023年8月18日 / 横嶋俊久 / 鳥山明 / 菅野利之;次要人物:むらせまいこ、伊藤千秋
2024-3-30 / 标签: SUNRISE 剧场版 2023 Anima 漫画改 神风动画
鸟山明风格满满,剧情有趣,即使放现在也算好看,就是反派没干掉不好,人设也可以。制作很好 -
勇气爆发 Bang Bravern 勇気爆発バーンブレイバーン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大張正己 / 本村晃一;副人设:宇良隆太、小菅和久、成川多加志、宮原拓也、みうらたけひろ、波部崇
2024-3-29 / 标签: 原创 CygamesPictures 2024年1月 机战 大张正己 萝卜 TV
观感是套路又有反套路,主线剧情很王道俗套一般,而且有些烂尾,结尾节奏很快,收尾仓促,男主人设还略崩。但是每集都有沙雕搞笑和反传统机战的套路在里面,每集沙雕搞笑越多观感越好。整体观感不算好也不算差,差口气。中间有几集伏笔回收的神回不错 -
人气温泉『异世界温泉』开拓记 ~40岁左右的温泉爱好者转世到了悠闲的温泉天堂~ 名湯『異世界の湯』開拓記 ~アラフォー温泉マニアの転生先は、のんびり温泉天国でした~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峯友則 / 綿涙粉緒 「名湯『異世界の湯』開拓記 ~アラフォー温泉マニアの転生先は、のんびり温泉天国でした~」 (HJノベルス/ホビージャパン);漫画:佐々木マサヒト (コミックファイア連載/HJコミックス) / 保村成
2024-3-29 / 标签: 2024年1月 泡面番 异世界 轻小说改 后宫 卖肉
卖肉力度明显不够,挺一般的穷卖肉泡面番
看过的标签
- 966TV
- 561漫画改
- 347搞笑
- 328原创
- 322剧场版
- 300国产
- 269OVA
- 266泡面番
- 181轻小说改
- 161漫改
- 156WEB
- 153百合
- 121治愈
- 1112020
- 1052021
- 103日常
- 98里番
- 98短片
- 96科幻
- 93后宫
- 92游戏改
- 892022
- 852019
- 83奇幻
- 82战斗
- 79童年
- 77恋爱
- 77J.C.STAFF
- 75热血
- 702018
- 692023
- 69中国
- 68欧美
- 65MADHouse
- 63校园
- 583D
- 53OAD
- 49A-1Pictures
- 49BONES
- 47异世界
- 47Production.I.G
- 45小说改
- 44SUNRISE
- 442015
- 432022年10月
- 422017
- 412016
- 39京阿尼
- 38ProductionI.G
- 372014
- 352022年7月
- 35卖肉
- 342021年4月
- 33悬疑
- 332020年1月
- 32MAPPA
- 322018年7月
- 312020年10月
- 312023年1月
- 312021年1月
- 292018年4月
- 28偶像
- 27SHAFT
- 27国漫
- 27Netflix
- 27萝卜
- 27新房昭之
- 27音乐
- 27巨乳
- 27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