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头文字D Fifth Stage 頭文字D Fifth Stage
14话 / 2012年11月9日 / 橋本みつお / しげの秀一
2022-7-24 / 标签: 头文字D TV 2012年10月 赛车
不如上一季,比较平庸,就后面几集凉介兄弟飙车戏挺好看的,点子不多有些审美疲劳 -
邻座的怪同学 となりの怪物くん
13话 / 2012年10月1日
2020-8-19 / 标签: 2012年10月 户松遥 邻座的怪同学 校园 乙女向
隔很长时间才看完,观感微妙,三角恋部分我不怎么喜欢 -
K
13话 / 2012年10月4日 / 鈴木信吾 / GoRA・GoHands / 鈴木信吾
2020-6-6 / 标签: k 2012年10月 原创 声优 TV 搞基?
第6集开始才好看。剧情有蠢的地方但总体尚可,人设不错,换身体我真没猜到。女性向但不怎么基 -
绝园的暴风雨 絶園のテンペスト
24话 / 2012年10月4日 / 安藤真裕 / 城平京、左有秀、彩崎廉 / 斎藤恒徳
2019-12-2 / 标签: BONES 2012年10月 絶園のテンペスト 泽城美雪 花澤香菜 绝园的暴风雨 TV 漫画改
除了制作之外一无是处,剧情笑笑就好 -
就算是哥哥只要有爱就没问题对吧 お兄ちゃんだけど愛さえあれば関係ないよねっ
12话 / 2012年10月5日 / 川口敬一郎 / 鈴木大輔(MF文庫J) / 川村幸祐
2018-11-9 / 标签: 就算是哥哥只要有爱就没问题对吧 2012年10月 兄控 后宫
兄妹戏份安排多一些嘛 -
少女与战车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12话 / 2012年10月8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8-11-8 / 标签: 少女和战车 水岛努 百合 2012年10月 TV 原创 战车道
也就11,12集可以看/之前因为太无聊弃过一次第一季,后来看了剧场版觉得可以就把它补完了,还是觉得第一部一般/主角开挂系列,妹子不萌,战术也少,强迫把它看完了/6.3分 -
伊克西翁传说DT イクシオン サーガ DT
25话 / 2012年10月7日
2018-8-18 / 标签: 2012年10月 搞笑 福山潤 神谷浩史 DT 伊克西翁传说DT
不推荐看youku字幕,推荐霜火xTC字幕组,很多梗都翻译出来了/笑点十足,日常部分有趣,玩梗很多/声优好评,尤其是福山潤的声优/1,2,11,13,18,24,25都爆笑/缺点是有的笑点过于重复,有些尬(比如蛋蛋)/最后表白一下公主 -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24话 / 2012年10月8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藤井昌宏
2018-8-2 / 标签: J.C.STAFF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轻小说改 2012年10月 治愈
开的很开心的一部番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8-7-30 / 标签: 虚渊玄 PSYCHO-PASS ProductionI.G 花泽香菜 2012年10月 科幻 爱的战士 天野明
虽然不及攻壳,但还是很不错的 -
爆漫王。3 バクマン。3
25话 / 2012年10月6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18-7-30 / 标签: 小畑健 食梦者 励志 2012年10月 JUMP J.C.STAFF 热血 大场鸫 燃
老实说不是很喜欢这部动画,剧情有些无聊 -
惊爆游戏! BTOOOM!
12话 / 2012年10月4日 / 渡邉こと乃 / 井上淳哉 / 岸田隆宏
2018-6-17 / 标签: 2012年10月 BTOOOM!惊爆游戏 MADHouse TV 卖肉 黑田洋介 疯人院 中村悠一
剧情紧凑,卖肉部分不错,世界观有些强行,没想到评分这么低 -
偶像大师 闪耀祭典 THE IDOLM@STER SHINY FESTA
3话 / 2012年10月25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 錦織敦史
2018-6-5 / 标签: OVA 偶像大师 A-1Pictures 2012 游戏改 偶像 2012年10月
三集都是平行世界。mv很不错,音乐上佳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3话 / 2012年10月3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8-6-2 / 标签: 京阿尼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2012年10月 中二 轻小说改 搞笑
很早之前看的,六花很萌,除此之外没什么印象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18-5-26 / 标签: 反乌托邦 来自新世界 A-1Pictures 2012年10月 科幻 小说改
要不是制作不好就给10分了 -
天方魔谭MAGI マギ The labyrinth of magic
25话 / 2012年10月7日 / 大高忍
2018-3-17 / 标签: 魔笛MAGI 2012年10月
画风中后期有些崩坏,男主和其他日漫一个尿性,太圣母了,很想吐槽这一点,配乐很搭,摩爷的民族是怎么被灭掉的,剧情比起第二季有些拖沓,也是不错 -
JOJO的奇妙冒险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26话 / 2012年10月5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清水貴子、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
2017-11-4 / 标签: JOJO的奇妙冒险 荒木飞吕彦 2012年10月 TV 漫画改
慕名而来,前半部给我感觉像看戏剧,后面才淡化一些,逻辑除了部分之外大体说得通,部分战斗描写扯淡,但是剧情精彩,无法想象是00年之前的作品。 -
向阳素描×蜂窝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ハニカム
12话 / 2012年10月4日 / 新房昭之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17-9-12 / 标签: 新房昭之 治愈 向阳素描 SHAFT 百合 2012年10月 TV 阿澄佳奈
很温馨的动画,平淡的日常中不乏幽默,可是我看了四季不免会疲乏,没有一开始疯狂补番的冲动,但是不失为一部佳作
看过的标签
- 966TV
- 561漫画改
- 347搞笑
- 328原创
- 322剧场版
- 300国产
- 269OVA
- 266泡面番
- 181轻小说改
- 161漫改
- 156WEB
- 153百合
- 121治愈
- 1112020
- 1052021
- 103日常
- 98里番
- 98短片
- 96科幻
- 93后宫
- 92游戏改
- 892022
- 852019
- 83奇幻
- 82战斗
- 79童年
- 77恋爱
- 77J.C.STAFF
- 75热血
- 702018
- 692023
- 69中国
- 68欧美
- 65MADHouse
- 63校园
- 583D
- 53OAD
- 49A-1Pictures
- 49BONES
- 47异世界
- 47Production.I.G
- 45小说改
- 44SUNRISE
- 442015
- 432022年10月
- 422017
- 412016
- 39京阿尼
- 38ProductionI.G
- 372014
- 352022年7月
- 35卖肉
- 342021年4月
- 33悬疑
- 332020年1月
- 32MAPPA
- 322018年7月
- 312020年10月
- 312023年1月
- 312021年1月
- 292018年4月
- 28偶像
- 27SHAFT
- 27国漫
- 27Netflix
- 27萝卜
- 27新房昭之
- 27音乐
- 27巨乳
- 27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