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独自升级 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中重俊祐 / 장성락(REDICE STUDIO)、Chugong、h-goon(D&C MEDIA 発行) / 須藤智子;副:古住千秋
2024-5-4 / 标签: 2024年1月 A-1Pictures 战斗 漫画改 韩漫
制作好,画风好,但是设定和剧情非常的俗套,系统文,像十几年前的中国网文。第一集做一个小时观感会好很多,动画第二集才出现系统。前面节奏慢,后面节奏快,整体一般吧,网文我看多了看这部很多既视感 -
沙漠大冒险:剧集 SAND LAND: THE SERIES
13话 / 2024年3月20日 / 横嶋俊久 / 鳥山明(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鳥山明、菅野利之[动画]、むらせまいこ[副]、伊藤千秋[副]
2024-5-2 / 标签: 2024 SUNRISE 神风动画 鸟山明 2024年4月 漫画改 WEB
鸟山明风格满满,和平反战,剧情有趣,即使放现在也算好看,人物塑造也好,3D制作优秀。前6集比后6集好看一些。缺点是反派没干掉以及部分反派洗白的问题,部分剧情有槽点 -
大室家 亲爱的姐妹们 大室家 dear sisters
1话 / 2024年2月2日 / 龍輪直征 / なもり(コミック百合姫/一迅社刊) / 植田和幸
2024-4-6 / 标签: 剧场版 2024 百合 漫画改 Passione 搞笑 日常 漫改
意外还可以把,日常部分蛮有趣的,姐妹骨科糖也甜,制作和作画也很好, -
战国妖狐 救世姐弟篇 戦国妖狐 世直し姉弟編
13话 / 2024年1月10日 / 相澤伽月(相澤昌弘) / 水上悟志(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奥田陽介; 副:小林真平
2024-4-5 / 标签: WHITEFOX 漫画改 TV 水上悟志 战斗 2024
不知道是原作还是演出问题,很多集剧情冲突做的效果就很平淡,最后一集的演出不错,观感挺感人的。整体蛮好看的,剧情稳扎稳打,节奏偏慢,人设好,主角四人挺讨人喜欢的。水上终于有一个质量不错的动画化作品了。 -
魔女与野兽 魔女と野獣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浜名孝行 / 佐竹幸典(講談社「月刊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飯島弘也;次要人物:津島桂
2024-4-5 / 标签: 2024年1月 漫画改 奇幻 TV 横滨AnimationLABO 战斗
整体挺无聊的,就没有一集好看的,但男女主人设不错吧,设定一般 -
王者天下 第五季 キングダム 第5シリーズ
13话 / 2024年1月13日 / 今泉賢一 / 原泰久(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阿部恒
2024-4-2 / 标签: 2024年1月 TV 历史 漫画改 StudioPierrot 战国 2024
还是好看,这场战开始是少有的信败北开始,信强杀了庆舍这里剧情杀,然后桓騎用屠杀平民取得胜利,信也收获了一批士兵,收尾比较快,相比较其他战整体篇幅小。但是塑造好了桓騎和尾平,渕一系列配角,都有自己的闪光点。整体战斗双方智商都在线,开局好,结尾略一般 -
小不点 オチビサン
24话 / 2023年10月7日 / 鬼塚大輔、釣井省吾 / 安野モヨコ
2024-4-1 / 标签: 泡面番 Khara 2023年10月 2023 漫画改 漫改
这泡面番也太无聊了 -
香格里拉·弗陇提亚~屎作猎人向神作发起挑战~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25话 / 2023年10月1日 / 窪岡俊之 / 硬梨菜・不二涼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倉島亜由美
2024-3-31 / 标签: 2023年10月 战斗 漫画改 网游 C2C 异世界 TV
制作很好,尤其是第一集和刹那篇的画面和分镜都很优秀,隔壁拉格纳都馋哭了。这算是近几年来少有的认真玩游戏的动画,但是剧情一般,剧情部分也就刹那篇好看些,而且节奏比较拖,尤其是中期节奏更拖,打造装备硬是水一整集,因此观感一般。总体人设好,制作好,分镜好,爱姆露很可爱,刹那篇不错,冲这些打6分 -
狩龙人拉格纳 ラグナクリムゾン
24话 / 2023年9月30日 / 高橋賢 / 小林大樹(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青木慎平
2024-3-31 / 标签: 2023年10月 战斗 漫画改 奇幻 SILVERLINK. TV 漫改
原作漫画不错的,动画制作太穷了,没有一集是经费多的,而且动画很喜欢改分镜,原作漫画分镜很优秀,很多名场景全改掉了。设定和剧情一般,但是人设优秀,尤其是是绯红,银器公主,你看过就忘不掉。卡姆和翼之王的死做的还可以,整体动画不如漫画。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第二季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13话 / 2024年1月6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设:瀬川健寿
2024-3-31 / 标签: 恋爱 2024年1月 校园 漫画改 纯爱 牛尾宪辅 TV 日常
看这么高评分追着看几集还是觉得无聊,女主太倒贴了,男主看不出有啥魅力,第一季也很难看下去。通过恋爱部分让角色成长,并且感悟到人生道理这点做的可以,同种类型的是通过运动讲人生的乒乓,但比乒乓无聊多了。制作很好,冲制作给个6分 -
沙漠大冒险 SAND LAND
1话 / 2023年8月18日 / 横嶋俊久 / 鳥山明 / 菅野利之;次要人物:むらせまいこ、伊藤千秋
2024-3-30 / 标签: SUNRISE 剧场版 2023 Anima 漫画改 神风动画
鸟山明风格满满,剧情有趣,即使放现在也算好看,就是反派没干掉不好,人设也可以。制作很好 -
梦想成为魔法少女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鈴木理人・大槻敦史 / 小野中彰大(「魔法少⼥にあこがれて」/竹書房刊)
2024-3-28 / 标签: 百合 卖肉 2024年1月 魔法少女 漫画改 搞笑 旭production TV
把百合卖肉魔法少女SM结合在一起,很新颖的题材,开头新鲜,后面集数质量不稳定,有的观感不错,有的无聊,每次卖肉方式都很新颖。但卖肉之外,战斗和日常部分挺无聊的。制作略穷,制作好些更好。整体还可以 -
公主大人“拷问”的时间到了 姫様“拷問”の時間です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金森陽子 / 春原ロビンソン・ひらけい(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河野敏弥、古橋聡;次要:滝山真哲、住本悦子
2024-3-26 / 标签: 2024年1月 搞笑 漫画改 日常 PINEJAM 美食 TV
题材我不怎么喜欢,女主被各种奇怪的拷问问出自己国家的弱点,好让魔王侵略自己国家,这样设定女主像卖国贼,一想到这个这个番我就笑不起来。制作很好,打反套路的作品,后面各种套路重复也会观感疲乏,我不怎么喜欢 -
休假日的坏人先生 休日のわるものさん
12话 / 2024年1月7日 / 小高義規 / 森川侑(ガンガンpixiv/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島崎知美
2024-3-25 / 标签: 2024年1月 日常 漫画改 SynergySP TV 2024 漫改
总体很无聊,就第1集和最后两集还可以。想看的集中看一下熊猫和宠物猫,樱花的场景就可以了 -
魔都精兵的奴隶 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
12话 / 2024年1月4日 / 久慈悟郎 / タカヒロ・竹村洋平『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吉井弘幸
2024-3-24 / 标签: 2024年1月 漫画改 肉番 后宫 战斗 TV SevenArcs 漫改
标准后宫卖肉番,但是卖肉部分很少。制作还可以,打戏多,剧情多但是很一般甚至无聊,妹子人设还可以 -
青之驱魔师 岛根启明结社篇 青の祓魔師 島根啓明結社篇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吉田大輔 / 加藤和恵 (集英社「ジャンプSQ.」連載) / 大東百合恵
2024-3-24 / 标签: 2024年1月 漫画改 TV 2024 studioVOLN A-1Pictures
有生之年,青之驱魔师第一季在当年还算蛮火的,入宅久的肯定都听过。这一季老实说不好看,主线剧情不行,志魔这么恶心的25仔背叛主角后面竟然被洗白了,主角一行人还原谅他。人设除了男女主其他的人从现在角度来看都有些土。打戏也一般。整季也就第三集涉及到兄弟和青梅竹马的三角恋部分有些意思 -
不死不幸 アンデッドアンラック
24话 / 2023年10月6日 / 八瀬祐樹 / 戸塚慶文(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守岡英行
2024-3-23 / 标签: 2023年10月 战斗 漫画改 davidproduction 奇幻 热血 TV
剧情和设定感觉一般,越到后面越觉得无聊,制作除了后半段大量回忆拖剧情外,其他部分都挺好的。男主比较油,动不动对女主下手揩油,女主又比较倒贴白给,所以个人不怎么喜欢。比利叛变那段挺唐突的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3 / 标签: MADHouse 2023年10月 治愈 漫画改 公路片 奇幻 旅行 寿命论 TV 神作
好久没有看过这么喜欢的一部番了。主角长生不死的,寿命论公路番题材非常对我胃口。开头两集非常惊艳,后面质量虽然没前两集那么好但也很优秀,还有诸多名场景和神回。后期考试篇不怎么样,抓鸟篇很无聊,但大战芙莉莲分身和第三次测试还不错。动画改编的比漫画好的典型,漫画打戏不怎么样,但是动画厨力满满,打戏改编的很出色,同时动画视听结合也比漫画感人的多。结尾也很好,下次见面难为情不仅对里面人物说,也是对观众说的。2023年番中我最喜欢的,应该也是质量最高的。这部番主要还是想告诉关注要珍惜时间,珍惜和周围人在一起的时光吧。催泪,热血,龙傲天,深度都有。对我来讲是神作。 -
挣扎吧,亚当 悶えてよ、アダムくん
8话 / 2024年1月7日 / 昆野比遊太 / トヨ / 渡邊義弘、[副]那須玲奈
2024-3-15 / 标签: 里番 2024年1月 漫画改 僧侣档 卖肉 后宫 TV
少有的步兵里番,就是太短了 -
一人之下·锈铁重现
1话 / 2024年2月15日 / 米二
2024-2-28 / 标签: 国产 一人之下 漫改 战斗 漫画改 剧场版 WEB
本以为剧场版打戏会好一些,结果和TV版差不多,就是长一些。总体剧情一般,反派塑造一般,这一季就是铺垫,宝儿姐拿了刀 -
怪兽 一百三情飞龙侍极 MONSTERS 一百三情飛龍侍極
1话 / 2024年1月21日 / 朴性厚 / 尾田栄一郎『MONSTERS』(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WANTED! 尾田栄一郎短編集」所収) / 小島崇史
2024-2-3 / 标签: 2024 E&Hproduction 朴性厚 漫画改 WEB 2024年1月 TV
观感还行,剧情比较典,制作还可以,没想到是和之国一个人物的番外回忆 -
龙与魔女 #0.8 BURN THE WITCH #0.8
1话 / 2023年12月29日 / 川野達朗 / 久保帯人(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山田奈月
2023-12-30 / 标签: StudioColorido 2023 OVA 漫画改
很不错吧,正片前传,两个面具龙的展开没有想到 -
咒术回战 第二季 呪術廻戦 第2期
23话 / 2023年7月6日 / 御所園翔太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平松禎史、小磯沙矢香、[副]森光恵
2023-12-29 / 标签: MAPPA 2023年7月 战斗 漫画改 热血 TV
怀玉篇和涉谷事变篇是咒术回战漫画最好看的两个篇章。怀玉篇制作的很好,但是涉谷事变制作不稳定,尤其是前期好几集没法看,但有几集数做的不错。总体还是蛮好看的,漫画后面就爆崩了 -
魔法使的新娘 第二季 第2部分 魔法使いの嫁 SEASON2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3年10月5日 / 寺澤和晃 / ヤマザキコレ「魔法使いの嫁」(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加藤寛崇;副人设:田中萌、井川麗奈、中智あすか、色部美穂、吉田駒未、鬼澤佳代、中村佑美子
2023-12-28 / 标签: 魔法使的新娘 2023年10月 漫画改 奇幻 TV StudioKAFKA
结尾两集有点意思,但总体还是无聊,开倍速都无聊
看过的标签
- 966TV
- 561漫画改
- 347搞笑
- 328原创
- 322剧场版
- 300国产
- 269OVA
- 266泡面番
- 181轻小说改
- 161漫改
- 156WEB
- 153百合
- 121治愈
- 1112020
- 1052021
- 103日常
- 98里番
- 98短片
- 96科幻
- 93后宫
- 92游戏改
- 892022
- 852019
- 83奇幻
- 82战斗
- 79童年
- 77恋爱
- 77J.C.STAFF
- 75热血
- 702018
- 692023
- 69中国
- 68欧美
- 65MADHouse
- 63校园
- 583D
- 53OAD
- 49A-1Pictures
- 49BONES
- 47异世界
- 47Production.I.G
- 45小说改
- 44SUNRISE
- 442015
- 432022年10月
- 422017
- 412016
- 39京阿尼
- 38ProductionI.G
- 372014
- 352022年7月
- 35卖肉
- 342021年4月
- 33悬疑
- 332020年1月
- 32MAPPA
- 322018年7月
- 312020年10月
- 312023年1月
- 312021年1月
- 292018年4月
- 28偶像
- 27SHAFT
- 27国漫
- 27Netflix
- 27萝卜
- 27新房昭之
- 27音乐
- 27巨乳
- 27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