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来来猫 くるねこ
50话 / 2009年7月5日 / 大地丙太郎 / くるねこ大和「くるねこ」(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2019-11-22 / 标签: 萌猫 佝偻猫 泡面番 治愈系 大地丙太郎 TV 小林聡美 治愈
低成本佳作,强烈推荐猫控看,日常轻松有趣,看着猫卖卖萌观感是相当不错的/从头至尾一个声优,真是辛苦/开头没接受这作风格可能会觉得无聊,后面就好了/7.9 -
剧场版 花开伊吕波 HOME SWEET HOME 劇場版 花咲くいろは HOME SWEET HOME
1话 / 2013年3月9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 関口可奈味
2019-9-12 / 标签: 剧场版 P.A.WORKS 花咲くいろは 励志 治愈系 2013 冈田麿里 治愈
女主母亲也曾有过青涩迷茫的时光,这部剧场版让母亲角色更加立体,其他表现一般般,和本片一个味道/7.6 -
信蜂 ~光与蓝的幻想夜话~ テガミバチ 〜光と青の幻想夜話〜
1话 / 2008年9月21日 / 神戸守 / 浅田弘幸 / 芝美奈子
2018-12-13 / 标签: 信蜂 OVA 治愈 治愈系 2008
找了半天资源发现原来是tv中第17集重置,不过这集算是信蜂里最喜欢的集数之一 -
信蜂 REVERSE テガミバチ REVERSE
25话 / 2010年10月2日 / 岩永彰 / 浅田弘幸 / 芝美奈子
2018-12-13 / 标签: 信蜂 治愈系 2010年10月 福山润 治愈 金发loli TV
比第一季观感更佳/格局比第一季大,政府和恐怖组织也不是单纯的善恶对敌,每一方都有阴暗的一面,光明的一面/结尾不喜/男主成长太慢,后面还是每集一哭/主观加一星,8.6分 -
信蜂 テガミバチ
25话 / 2009年10月3日 / 岩永彰 / 浅田弘幸 / 芝美奈子
2018-12-11 / 标签: 信蜂 治愈系 福山润 正太 2009年10月 泽城美雪
单元剧个人最喜欢第17集/以前挺喜欢这番的,现在重温了一下/22话主线,中期单元剧不喜欢的可以跳到这里/观感还是不错的,虽然剧情比较老套,节奏偏慢,但是很治愈,看的舒服/挺喜欢这作设定的/7.8分 -
夏目友人帐 肆 夏目友人帳 肆
13话 / 2012年1月2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 / 髙田晃
2018-11-1 / 标签: 夏目友人帐 治愈系 神谷浩史 治愈 2012年1月
4,5,8,13集好评/还是希望小狐狸和多轨戏份多一些/8.2分 -
蜂蜜与四叶草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24话 / 2005年4月14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18-10-29 / 标签: 蜂蜜与四叶草 青春 治愈系 校园 J.C.STAFF 羽海野千花
6,7话好评/整体风格平淡,但又是青涩充满活力的,这就是青春啊/8.1分 -
续 夏目友人帐 続 夏目友人帳
13话 / 2009年1月5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 / 髙田晃
2018-10-16 / 标签: 治愈 続・夏目友人帳 治愈系 神谷浩史 绿川幸 2009年1月
11主线,8,9,12,13集感觉最好/总体质量比第一季好上一些,更偏向主线。严肃剧情/新登场角色比如多軌透塑造不错/最后表白多軌透,希望结尾能在一起气死那些腐女2333 -
夏目友人帐 夏目友人帳
13话 / 2008年7月7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
2018-9-24 / 标签: 治愈系 夏目友人帳 神谷浩史 治愈 绿川幸
第8集不错/剧情比较单薄,休闲时可以看个几集,一直看下去会有些无聊/写人类和妖怪的故事,时而温馨时而悲情/最后表白小狐狸 -
玉响~hitotose~ たまゆら~hitotose~
13话 / 2011年10月3日 / 佐藤順一 / 佐藤順一 / 飯塚晴子
2018-7-31 / 标签: 治愈 幸福光斑 2011年10月 玉响 治愈系 摄影 友情 百合
少女逐渐从丧父阴影中走出,在亲人和好友帮助下生活成长。温馨的小镇,平淡但真实的日常,没想到会如此打动我。动画有大量心理描写,有的句子很有意境。最后表白樱田麻音 -
白兔糖 うさぎドロップ
11话 / 2011年7月7日 / 亀井幹太 / 宇仁田ゆみ / 山下祐
2018-7-30 / 标签: 治愈系 白兔糖 治愈 溫馨 2011年7月 noitaminA 养成 TV
不明白为什么评分这么高,我觉得只是一部普通的动画 -
水星领航员 OVA ~ARIETTA~ ARIA The OVA ~ARIETTA~
1话 / 2007年9月21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18-7-30 / 标签: 水星领航员 OVA ARIA 治愈系 治愈 2007 治愈系神作
治愈巅峰 -
向山进发 ヤマノススメ
13话 / 2013年1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ヤマノススメ」(「月刊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18-6-17 / 标签: 泡面番 2013年1月 百合 治愈系 TV 阿澄佳奈 井口裕香
画风好评,泡面番中算是不错的了 -
水星领航员 第二季 ARIA The NATURAL
26话 / 2006年4月3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補:熊谷哲矢、トマ・ロマン、ゲスト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音地正行、熊谷哲矢
2018-5-4 / 标签: 治愈 水星领航员 ARIA 治愈系神作 TV 治愈系
感觉比第一季要无聊一些,虽然一直觉得比较无聊。最后op好评,单曲循环了好几天 -
虫师 蟲師
26话 / 2005年10月22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18-4-30 / 标签: 治愈 虫师 内涵系 神音乐 空灵 治愈系 人生 TV 水墨
当时看虫师只是觉得很舒服,深度之类的一概看不出来(笑),以后抽空重温一遍吧
看过的标签
- 966TV
- 561漫画改
- 347搞笑
- 328原创
- 322剧场版
- 300国产
- 269OVA
- 266泡面番
- 181轻小说改
- 161漫改
- 156WEB
- 153百合
- 121治愈
- 1112020
- 1052021
- 103日常
- 98里番
- 98短片
- 96科幻
- 93后宫
- 92游戏改
- 892022
- 852019
- 83奇幻
- 82战斗
- 79童年
- 77恋爱
- 77J.C.STAFF
- 75热血
- 702018
- 692023
- 69中国
- 68欧美
- 65MADHouse
- 63校园
- 583D
- 53OAD
- 49A-1Pictures
- 49BONES
- 47异世界
- 47Production.I.G
- 45小说改
- 44SUNRISE
- 442015
- 432022年10月
- 422017
- 412016
- 39京阿尼
- 38ProductionI.G
- 372014
- 352022年7月
- 35卖肉
- 342021年4月
- 33悬疑
- 332020年1月
- 32MAPPA
- 322018年7月
- 312020年10月
- 312023年1月
- 312021年1月
- 292018年4月
- 28偶像
- 27SHAFT
- 27国漫
- 27Netflix
- 27萝卜
- 27新房昭之
- 27音乐
- 27巨乳
- 27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