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3 / 标签: MADHouse 2023年10月 治愈 漫画改 公路片 奇幻 旅行 寿命论 TV 神作
好久没有看过这么喜欢的一部番了。主角长生不死的,寿命论公路番题材非常对我胃口。开头两集非常惊艳,后面质量虽然没前两集那么好但也很优秀,还有诸多名场景和神回。后期考试篇不怎么样,抓鸟篇很无聊,但大战芙莉莲分身和第三次测试还不错。动画改编的比漫画好的典型,漫画打戏不怎么样,但是动画厨力满满,打戏改编的很出色,同时动画视听结合也比漫画感人的多。结尾也很好,下次见面难为情不仅对里面人物说,也是对观众说的。2023年番中我最喜欢的,应该也是质量最高的。这部番主要还是想告诉关注要珍惜时间,珍惜和周围人在一起的时光吧。催泪,热血,龙傲天,深度都有。对我来讲是神作。 -
拾荒者统治 Scavengers Reign
12话 / 2023年10月19日 / Joseph Bennett, Charles Huettner
2023-11-12 / 标签: 欧美 科幻 治愈 TV 拾荒者的统治 奇幻 2023年10月
风格类似来自深渊,世界观做的新颖详细,想象力丰富,里面各种植物动物生存方式 人与自然互动都很有意思,细微事物也有刻画这点比来自深渊做的好,又有大自然的恐怖血腥猎奇,让人想探索未知世界。最后一集不行 机器人为什么把肥虫秒了没讲清楚 卡门这么个反派罪魁祸首反而活到最后 一行人在星球上生活 克里斯结尾船被花感染 后面在一个星球迫降,应该还是活下来了 善没善报恶没恶报看的不爽 -
江户前精灵 江戸前エルフ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安斎剛文 / 樋口彰彦(講談社「少年マガジンエッジ」連載) / 小田武士
2023-6-24 / 标签: 2023年4月 日常 漫画改 TV 治愈 C2C 搞笑
画风比较油腻,像雷火剑的画风。日常部分比较无聊,角色互动没什么看点,而且艾尔妲这个角色没什么魅力,反而偶尔的煽情和寿命论部分做的不错,有点感觉。科普部分做的也无聊 -
关于养猫我一直是新手 夜は猫といっしょ
30话 / 2022年8月3日 / キュルZ(「夜は猫といっしょ」/KADOKAWA刊)
2023-1-13 / 标签: 泡面番 2022年7月 漫画改 STUDIOPUYUKAI 治愈 猫 2022
主要还是太短,猫控可以看看 -
组长女儿与照料专员 組長娘と世話係
12话 / 2022年7月7日 / 川崎逸朗 / つきや(マイクロマガジン社 コミックELMO) / 緒方浩美:副:森和江
2022-9-22 / 标签: 2022年7月 漫画改 日常 Feel. 治愈 TV
养女儿番,比相合之物差一些。男主人设不喜欢,太暴力了,女儿画风好看一些更好。定位不明,前面还可以,有温情有催泪有卖萌,中间就开始走大人回忆路线,我不太喜欢黑帮或者斗殴剧情因此观感不好,后面有几集还虐女儿,不过最后一集水准提升不少。 -
水星领航员 The BENEDIZIONE ARIA The BENEDIZIONE
1话 / 2021年12月3日 / 名取孝浩 / 天野こずえ「ARIA」(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伊東葉子
2022-7-28 / 标签: 剧场版 J.C.STAFF 治愈 2021 水星领航员
前面半小时比较无聊,后面半小时挺好看的,前后两代的传承与成长,但剧情比较俗套,结尾片尾曲响起还是很感动的。多一些蓝化帮助晃的戏份会更好 -
相合之物 であいもん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追崎史敏 / 浅野りん(「ヤング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 刊) / 渋谷秀
2022-6-25 / 标签: 治愈 2022年4月 漫画改 日常 TV EncourageFilms
一果很可爱,日常一般吧,主要我还是不喜欢男主,之前想做乐队直接跑了,回来继承家业屁本事都没有,工作能力又差,挺废物的,关键还一堆女的不知道为什么喜欢他,后面看着有成长倒是还行 -
社畜小姐想被幽灵幼女治愈。 社畜さんは幼女幽霊に癒されたい。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南原玖宇 / 有田イマリ (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田中春香
2022-6-24 / 标签: 漫画改 2022年4月 projectNo.9 TV 治愈 废萌
制作穷,剧情尬,而且挺白开水的,但是里面登场幼女都挺可爱的,纯卖萌番,加班的时候追番看一集观感挺舒服的/可爱是可爱,就是剧情有些尬 -
悠哉日常大王 Nonstop OAD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のんすとっぷ OAD
1话 / 2022年3月23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2-3-27 / 标签: OVA 2022 SILVERLINK. 悠哉日常大王 日常 OAD 治愈 漫改
还是舍不得悠哉日常大王啊,希望后面继续出,哪怕原创些也好 -
水星领航员 The CREPUSCOLO ARIA The CREPUSCOLO
1话 / 2021年3月5日 / 名取孝浩 / 天野こずえ「ARIA」(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伊東葉子
2021-8-22 / 标签: 剧场版 J.C.STAFF 治愈 佐藤顺一 2021 原创
优质的炒冷饭,这季主角是雅典娜和爱丽丝,双方都解心结,代表着传承和成长。期待下一部 -
罗小黑战记 众生之门篇 罗小黑战记 众生之门篇
12话 / 2021年4月24日 / 阿根(李根)、栗子(郑立刚)、顾杰
2021-7-25 / 标签: 国产 原创 2021 MTJJ 国漫 治愈 2021年4月
打戏很强,不过这季罗小黑没有剧场版和上一季那种味道,结尾草草结束,也可能是我长大口味不一样了 -
本田小狼与我 スーパーカブ
12话 / 2021年4月7日 / 藤井俊郎 / トネ・コーケン/イラスト:博(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刊) / 今西亨
2021-6-24 / 标签: 2021年4月 TV 日常 StudioKAI 轻小说改 治愈 2021
女主可爱,一开始感觉剧情有些无聊,看多了也觉得挺治愈的,广告片也能拍的比较好。第11集烂透了,其他集数可以 -
夏目友人帐 唤石者与怪异的访客 夏目友人帳 石起こしと怪しき来訪者
1话 / 2021年1月16日
2021-5-27 / 标签: 剧场版 2021 漫画改 治愈 朱夏 神谷浩史
两个故事不相干合并在一起,故事1挺无聊老套,故事2有些意思,但喵咪几句嘴炮就说服反派有些败观感,总体还行把,还是夏目那个味道 -
和女儿的日常 和女儿的日常
18话 / 2016年10月20日 / 陈缘风 / 陈缘风
2021-5-26 / 标签: 国产 温馨 日常 泡面番 治愈
温馨欢乐的养女儿番,女儿很可爱,虽然只是简单线条勾勒但是充满生活气息。 -
摇曳露营△ 第二季 ゆるキャン△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7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1-4-2 / 标签: 芳文社 2021年1月 漫画改 TV 日常 C-Station 治愈
还是第一季的风格,但感觉比第一季无聊些 -
悠哉日常大王 Nonstop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のんすとっぷ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1-3-29 / 标签: 2021年1月 SILVERLINK. 日常 TV 漫画改 治愈 喵帕斯
比起前两季更好,这季多了成长和离别的剧情,使得这部日常番更多了真实感,看完这部真的很不舍,虽然画面比前两季要崩。而且漫画场景动画都出完了估计不会有下一季,顶多会出剧场版。我大概16年开始看第一部,现在一晃眼21年了,时间过得真快。爷青结,再见了,喵帕斯。 -
烤焦面包 こげぱん
10话 / 2001年11月5日 / たかはしみき(サンエックス) ソニー・マガジンズ刊 『こげぱん』絵本シリーズより
2021-3-11 / 标签: 泡面番 治愈 TV 2001 烤焦面包 石田彰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qs411S7ED?from=search&seid=2504475966809808787。意外的觉得还行 -
鸭子生活 ぢべたぐらし あひるの生活
40话 / 2013年4月7日 / マツダユカ / 未乃タイキ
2021-3-11 / 标签: 泡面番 2013年4月 呆萌 治愈 搞笑 日语教学片 TV
观感比较奇特,日常虽然平淡,但却有股魔力让人想看下去 -
糖果男孩 Candy boy
9话 / 2008年5月2日 / ほしかわたかふみ / 波部崇、うめつゆきのり
2021-3-10 / 标签: 百合 治愈 OVA AIC candyboy 姐妹爱
一开始感觉双胞胎姐妹骨科百合挺新颖的,但看了很失望,完全没有姐妹相处那种感觉,就是单纯百合了,讲真你抛开姐妹设定是不影响观感体验的。日常也贼无聊 -
非人哉 第三部分 非人哉 Part.3
12话 / 2020年1月8日 / 钟鸣 / 一汪空气
2020-10-9 / 标签: 国产 搞笑 日常 泡面番 TV WEB 漫画改 治愈 2020年
真的搞笑,人物很鲜明 -
百妖谱 百妖谱
12话 / 2020年4月25日 / 董易 / 裟椤双树 / 权恩京(권은경)、白泰铉
2020-10-7 / 标签: 国产 小说改 绘梦 奇幻 治愈 2020 国产动画 国创
像夏目和虫师的结合版,就前两个故事可以,后面的一般,漱金篇最棒,整体节奏和煽情部分很奇怪,感觉差口气 -
水果篮子 第二季 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 2nd season
25话 / 2020年4月6日 / 井端義秀 / 高屋奈月「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白泉社・花とゆめCOMICS) / 進藤優
2020-10-3 / 标签: 2020年4月 漫画改 TV 2020 恋爱 漫改 TMS 治愈
21话不错,总体不如第一季,一些地方情感转变与表达不自然,让人觉得很矫情,气氛渲染也过度了,而且有些剧情比较为虐而虐,但在男女主人物刻画上更深刻了些,日常部分也足够有趣 -
小马宝莉:友谊就是魔法 第七季 My Little Pony Friendship is Magic Season 7
26话 / 2017年4月15日
2020-7-14 / 标签: 欧美 TV 美国 原创 治愈 2017 My_Little_Pony 2017年 幼女向
没之前有意思了
看过的标签
- 966TV
- 561漫画改
- 347搞笑
- 328原创
- 322剧场版
- 300国产
- 269OVA
- 266泡面番
- 181轻小说改
- 161漫改
- 156WEB
- 153百合
- 121治愈
- 1112020
- 1052021
- 103日常
- 98里番
- 98短片
- 96科幻
- 93后宫
- 92游戏改
- 892022
- 852019
- 83奇幻
- 82战斗
- 79童年
- 77恋爱
- 77J.C.STAFF
- 75热血
- 702018
- 692023
- 69中国
- 68欧美
- 65MADHouse
- 63校园
- 583D
- 53OAD
- 49A-1Pictures
- 49BONES
- 47异世界
- 47Production.I.G
- 45小说改
- 44SUNRISE
- 442015
- 432022年10月
- 422017
- 412016
- 39京阿尼
- 38ProductionI.G
- 372014
- 352022年7月
- 35卖肉
- 342021年4月
- 33悬疑
- 332020年1月
- 32MAPPA
- 322018年7月
- 312020年10月
- 312023年1月
- 312021年1月
- 292018年4月
- 28偶像
- 27SHAFT
- 27国漫
- 27Netflix
- 27萝卜
- 27新房昭之
- 27音乐
- 27巨乳
- 27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