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绽裂?! ぶっちぎり?!
12话 / 2024年1月13日 / 内海紘子 / 内海紘子・岸本卓・MAPPA・東宝 / 加々美高浩;次要人物:齊田博之、伊藤公規、伊藤晋之
2024-4-7 / 标签: MAPPA 原创 2024年1月 TV 内海纮子 战斗
制作好,尤其是里面的打戏不错,其他都挺差的。不良少年学校的设定像是上个世纪的作品,比如热血高校。男主也很龟男,下半身思考,只喜欢女主,对其他人尤其是朋友男二不关心,男主人设是败笔。剧情也差且俗套,节奏差,中间几集很水。男二也挺懦弱的。整体观感很土,像上个世纪的作品 -
爱丽丝和特蕾丝的幻影工厂 アリスとテレスのまぼろし工場
1话 / 2023年9月15日 / 岡田麿里 / 石井百合子、清水洋[副]
2024-2-5 / 标签: 剧场版 MAPPA 原创 岡田麿里 2023
本来冲着父女乱伦来的,场景就一点点,其他剧情也没啥意思 -
咒术回战 第二季 呪術廻戦 第2期
23话 / 2023年7月6日 / 御所園翔太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平松禎史、小磯沙矢香、[副]森光恵
2023-12-29 / 标签: MAPPA 2023年7月 战斗 漫画改 热血 TV
怀玉篇和涉谷事变篇是咒术回战漫画最好看的两个篇章。怀玉篇制作的很好,但是涉谷事变制作不稳定,尤其是前期好几集没法看,但有几集数做的不错。总体还是蛮好看的,漫画后面就爆崩了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后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後編
1话 / 2023年11月4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 (別冊少年マガジン/講談社) / 岸友洋、[副]新沼大祐、量山祐衣、杉本ミッシェル、田中志穂、山田裕子、室田めぐみ
2023-11-5 / 标签: MAPPA 进击的巨人 漫画改 TV 战斗
大致还原了原作,前半段因为mappa优秀的制作还可以看,打戏贼好,后半段弑母和那件事情不要啊,我就是想做这些名场面都没删,稍微改了但还是膈应人,持续爆典,还以为会删掉,压根就不能看。13年那会儿追着看进击的巨人,没想到十年后是这个结局,令人感叹 -
地狱乐 地獄楽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牧田佳織 / 賀来ゆうじ(『地獄楽』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久木晃嗣;副人设:岸香織、五月麻帆、新妻大輔、りお
2023-7-2 / 标签: MAPPA 2023年4月 漫改 战斗 奇幻 TV 漫画改 2023
也就第一集好看,后面什么东西,剧情差节奏慢,制作也一般 -
冰海战记 第二季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SEASON 2
24话 / 2023年1月9日 / 籔田修平 / 幸村誠「ヴィンランド・サガ」(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阿比留隆彦、[副]若狭賢史、辻村幸輝、あべたくじ(阿部卓司)、渡辺慶子、色部美穂、安食圭
2023-6-22 / 标签: MAPPA 2023年1月 漫画改 历史 TV 战斗 漫改 成长 剧情
动画比原作漫画好看,漫画这里我记得很无聊的,多次想抛弃,动画做的意外的好看,制作加了很多分,也可能是拉低预期的缘故。种田篇是男主托尔芬真正开始成长的故事,前面很慢热,但从克努特征讨农田后就好看很多,但因为和前作风格差异巨大,估计很多新观众接受不了。文戏比上一季好,打戏太好了。这部讲战争和人性就很深入,缺点是非常理想化,只要有人群在就会有斗争的 -
拥有超常技能的异世界流浪美食家 とんでもスキルで異世界放浪メシ
12话 / 2023年1月10日 / 松田清 / 江口連「とんでもスキルで異世界放浪メシ」(オーバーラップノベルス刊) / 大津直;副人物设定:当真柚、ツブキケン、福田裕樹
2023-3-30 / 标签: 异世界 MAPPA 美食 2023年1月 轻小说改 TV 奇幻
设定有意思,但网购超市爽点没完全发挥出来,本质美食番。没什么剧情,就是看个做菜吃饭,一到做菜吃饭作画一下子好多了。史伊很可爱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前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前編
1话 / 2023年3月3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副人设:新沼大祐
2023-3-4 / 标签: MAPPA 2023 TV 漫画改 进击的巨人 一个时代的落幕
第四季制作最好的一个篇章,立体机动做的很流畅,不输于wit的制作,但是原作地鸣篇剧情就不行,很多人人设都崩了,艾伦这么想大屠杀甚至不惜与伙伴战斗无法理解还有等等问题。看着动画还是爽的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2-12-28 / 标签: MAPPA 漫画改 藤本树 2022年10月 奇幻 TV
好钢用在刀把上,事倍功半。制作经费看出来很充足,一集一个ed,日常部分作画很好而且高帧,但关键部分比如打戏做的就很一般,有的打戏做的甚至差。漫画类似b级片动画反过来追求真实感和电影感,感觉没厨力 电次声优不好 -
狂赌之渊 双 賭ケグルイ双
6话 / 2022年8月4日 / 牧田佳織 / 河本ほむら・斎木桂「賭ケグルイ双」 / 仁井学
2022-8-21 / 标签: MAPPA 2022 漫画改 Netflix 百合 WEB
还可以,不过配偶那个赌博规则没怎么解释清楚 看的迷糊,这部搞百合 一神带二坑,讲配角的过去 -
剧场版 咒术回战 0 劇場版 呪術廻戦 0
1话 / 2021年12月24日 / 朴性厚 / 「呪術廻戦 0 東京都立呪術高等専門学校」芥見下々(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小磯沙矢香、清水貴子、西位輝実、高田陽介
2022-7-17 / 标签: 剧场版 MAPPA 2021 战斗
结尾打戏看的很爽,但是剧场版时间短,导致剧情节奏太快了,乙骨成长和最后离别多花时间塑造会更好,部分细节经不起推敲,反派塑造也一般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Part.2
12话 / 2022年1月9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
2022-4-4 / 标签: MAPPA 进击的巨人 TV 2022年1月 漫画改 战斗
看mappa怎么改/马莱篇是巨人最后的高光,地鸣篇观感下滑太严重了,谏山创架不住这种世界观,所以耶派韩派两派吵架严重,结尾如果完全按照漫画来写绝对骂声一片,世界各地都骂 -
宿命回响:命运节拍 takt op.Destiny
12话 / 2021年10月5日 / 伊藤祐毅 / DeNA、広井王子 / 長澤礼子;副人设:北村晋哉、山名めぐみ
2021-12-31 / 标签: MAPPA 原创 MADHouse 2021年10月
就那样,还是前面公路片好看 -
平稳世代的韦驮天们 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
11话 / 2021年7月22日 / 城所聖明 / 天原・クール教信者「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大津直
2021-9-29 / 标签: MAPPA 2021年7月 TV 漫画改 战斗 奇幻 漫改
四月番中观感最佳,就是主角一方太强了/结尾被打脸了,不过故事到一半就结束挺难受的,伊思利后面智商狂削 -
佐贺偶像是传奇 复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リベンジ
12话 / 2021年4月8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1-6-25 / 标签: MAPPA 原创 2021年4月 偶像 TV 搞笑 僵尸
个人观感比第一季好,第一季那种沙雕风格接受不了,反而第二季这种正经讲偶像的我更喜欢,很稳。主线和历史回都很好。这季揭秘了一部分世界观 -
咒术回战 呪術廻戦
24话 / 2020年10月2日 / 朴性厚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高田陽介、長田絵里、小磯沙矢香
2021-4-1 / 标签: MAPPA 2020年10月 漫画改 战斗 TV 热血 少年jump 漫改
像火影和死神的结合版,剧情尚可,部分集数有亮点,但还是俗套。人设和打斗是一大亮点,mappa这部制作的很好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16话 / 2020年12月6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副人设:岸香織
2021-3-30 / 标签: MAPPA 进击的巨人 TV 漫改 2020年10月 热血
单论剧情这几季里最佳,之前几季都有些小家子气,但是这季聊战争带来的伤害有些做作矫情,战争本来就是可恶的。mappa做的一般,不如霸权社,但也不算差 -
体操武士 体操ザムライ
11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清水久敏 / スナックマリー / 深川可純
2020-12-26 / 标签: MAPPA 原创 2020年10月 运动 TV 2020
有些需要对电波的运动番,元素很多,但都做的不错,就是前期有些慢热,挺多角色挺工具人的,结尾略赶 -
高校之神 THE GOD OF HIGH SCHOOL ゴッド・オブ・ハイスクール
13话 / 2020年7月6日 / Yongje Park(박용제)(LINEマンガ連載) / 主要:秋田学;次要:朴性厚、山口飛鳥、赤井方尚、西澤千恵、金濟亨、黒川あゆみ
2020-10-4 / 标签: MAPPA 2020年7月 韩漫改 战斗 TV 漫改 2020 朴性厚
打戏很棒,剧情人设真的不行,有些戏份做的挺感人的 -
UCHITAMA?!~猫狗宠物街~ うちタマ?! ~うちのタマ知りませんか?~
11话 / 2020年1月9日 / 松田清 / ソニー・クリエイティブプロダクツ「タマ&フレンズ ~うちのタマ知りませんか?~」 / 大塚舞、具志堅眞由(サブ)
2020-4-3 / 标签: 2020年1月 MAPPA TV 漫画改 2020 治愈 动物 noitaminA
动物拟人化,以猫狗的视角看世界,非常可爱有趣。兽耳控和猫狗控都会喜欢。第8集第10集也不乏感人场景。每集一新ed可见经费多。综上推荐。这分低了 -
异兽魔都 ドロヘドロ
12话 / 2020年1月12日 / 林祐一郎 / 林田球(小学館「ゲッサン」刊) / 岸友洋
2020-4-2 / 标签: MAPPA 2020年1月 漫画改 奇幻 TV 漫改 2020 异兽魔都
开头节奏快且乱,看到后面适应了观感就好很多,不仅爽而且剧情紧凑。有恶趣味,而且3d部分还是有些僵硬。综上推荐 -
巴哈姆特之怒 GENESIS 神撃のバハムート GENESIS
12话 / 2014年10月6日 / さとうけいいち / Cygames / 恩田尚之
2020-1-13 / 标签: 游戏改 2014年10月 MAPPA 巴哈姆特之怒 TV 奇幻
制作好,剧情游戏改里算是不错的,但是烂尾严重 -
碧蓝幻想 第二季 GRANBLUE FANTASY The Animation season2
12话 / 2019年10月4日 / 梅本唯 / Cygames
2020-1-10 / 标签: 2019年10月 游戏改 MAPPA TV cygames 奇幻 碧蓝幻想
制作没上一季好,而且比起上一季较轻松的打本收队友,这一季偏向较沉重角色的历史,个人还是喜欢上一季的风格 -
皿三昧 さらざんまい
11话 / 2019年4月11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ラッパー / 石川佳代子
2019-6-29 / 标签: 几原邦彦 MAPPA 原创 2019年4月 TV 2019 电波
还是几原邦彦的尿性,偏基佬片/不过比起之前的作品少了神展开,结尾也比较仓促,主题还是表达的不错/7.7,个人看过几原邦彦作品里最不喜欢的一部
看过的标签
- 966TV
- 561漫画改
- 347搞笑
- 328原创
- 322剧场版
- 300国产
- 269OVA
- 266泡面番
- 181轻小说改
- 161漫改
- 156WEB
- 153百合
- 121治愈
- 1112020
- 1052021
- 103日常
- 98里番
- 98短片
- 96科幻
- 93后宫
- 92游戏改
- 892022
- 852019
- 83奇幻
- 82战斗
- 79童年
- 77恋爱
- 77J.C.STAFF
- 75热血
- 702018
- 692023
- 69中国
- 68欧美
- 65MADHouse
- 63校园
- 583D
- 53OAD
- 49A-1Pictures
- 49BONES
- 47异世界
- 47Production.I.G
- 45小说改
- 44SUNRISE
- 442015
- 432022年10月
- 422017
- 412016
- 39京阿尼
- 38ProductionI.G
- 372014
- 352022年7月
- 35卖肉
- 342021年4月
- 33悬疑
- 332020年1月
- 32MAPPA
- 322018年7月
- 312020年10月
- 312023年1月
- 312021年1月
- 292018年4月
- 28偶像
- 27SHAFT
- 27国漫
- 27Netflix
- 27萝卜
- 27新房昭之
- 27音乐
- 27巨乳
- 27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