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糖果男孩 Candy boy
9话 / 2008年5月2日 / ほしかわたかふみ / 波部崇、うめつゆきのり
2021-3-10 / 标签: 百合 治愈 OVA AIC candyboy 姐妹爱
一开始感觉双胞胎姐妹骨科百合挺新颖的,但看了很失望,完全没有姐妹相处那种感觉,就是单纯百合了,讲真你抛开姐妹设定是不影响观感体验的。日常也贼无聊 -
问答魔法学院 クイズマジックアカデミー ~オリジナルアニメーション~
2话 / 2008年9月12日
2020-10-27 / 标签: OVA 校园喜剧 欢乐 街机游戏改编 问答魔法学院 AIC 萌
不好笑不萌 -
我的朋友很少 Add-on disk 僕は友達が少ない あどおんでぃすく
1话 / 2012年9月26日
2020-7-7 / 标签: OVA 我的朋友很少 后宫 肉 AIC 官方逼死同人
比正片有意思 -
猫神八百万OVA 猫神やおよろず OVA
1话 / 2012年3月21日 / 桜井弘明 / FLIPFLOPs / 渡辺敦子
2019-5-1 / 标签: OVA 百合 猫神八百万 AIC 治愈
不错 -
约会大作战 デート・ア・ライブ
12话 / 2013年4月5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
2018-8-2 / 标签: 后宫 约会大作战 轻小说改 2013年4月 TV AIC 校园 2013
人设不错,世界观设定挺有新意(虽然借鉴了神知),狂三杀人狂,琴里很萌,6.3分 -
宇宙战舰大和号2199 宇宙戦艦ヤマト2199
26话 / 2013年4月7日 / 西崎義展 / 結城信輝
2018-7-19 / 标签: 宇宙战舰大和号 2013年4月 TV 科幻 XEBEC Production.I.G AIC
后期槽点挺多的,大和号太厉害了,舰长有时打战只靠莽,而且有些角色便当的没有水准,比如眯眯眼和总统塑造不行。不过总体还不错,题材剧情人设都有亮点,不愧是超越时代的作品7.7分
看过的标签
- 966TV
- 561漫画改
- 347搞笑
- 328原创
- 322剧场版
- 300国产
- 269OVA
- 266泡面番
- 181轻小说改
- 161漫改
- 156WEB
- 153百合
- 121治愈
- 1112020
- 1052021
- 103日常
- 98里番
- 98短片
- 96科幻
- 93后宫
- 92游戏改
- 892022
- 852019
- 83奇幻
- 82战斗
- 79童年
- 77恋爱
- 77J.C.STAFF
- 75热血
- 702018
- 692023
- 69中国
- 68欧美
- 65MADHouse
- 63校园
- 583D
- 53OAD
- 49A-1Pictures
- 49BONES
- 47异世界
- 47Production.I.G
- 45小说改
- 44SUNRISE
- 442015
- 432022年10月
- 422017
- 412016
- 39京阿尼
- 38ProductionI.G
- 372014
- 352022年7月
- 35卖肉
- 342021年4月
- 33悬疑
- 332020年1月
- 32MAPPA
- 322018年7月
- 312020年10月
- 312023年1月
- 312021年1月
- 292018年4月
- 28偶像
- 27SHAFT
- 27国漫
- 27Netflix
- 27萝卜
- 27新房昭之
- 27音乐
- 27巨乳
- 27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