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第二季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13话 / 2024年1月6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设:瀬川健寿
2024-3-31 / 标签: 恋爱 2024年1月 校园 漫画改 纯爱 牛尾宪辅 TV 日常
看这么高评分追着看几集还是觉得无聊,女主太倒贴了,男主看不出有啥魅力,第一季也很难看下去。通过恋爱部分让角色成长,并且感悟到人生道理这点做的可以,同种类型的是通过运动讲人生的乒乓,但比乒乓无聊多了。制作很好,冲制作给个6分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第三季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3rd Season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仁昌寺義人 / 衣笠彰梧(MF文庫J「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KADOKAWA刊) / 森田和明
2024-3-28 / 标签: 2024年1月 校园 轻小说改 智斗 TV Lerche
中专大乱斗,喜欢cp的可以看,看剧情的不推荐看 -
青春笨蛋少年不会梦到娇怜外出妹 青春ブタ野郎はおでかけシスター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23年6月2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刊 「『青春ブタ野郎』シリーズ」) / 田村里美
2023-11-30 / 标签: 剧场版 CloverWorks 轻小说改 恋爱 校园
妹妹篇,前面很无聊,后面还可以,没想到后面妹妹放弃全日制读函授,日本函授制学历是学历含金量这么高吗,中国函授制没啥用。剧场版讲这么点内容有些水 -
政宗君的复仇R 政宗くんのリベンジR
12话 / 2023年7月3日 / 湊未來 / 竹岡葉月・Tiv(月刊 ComicREX/一迅社刊) / 澤入祐樹、[副]井上なつみ、秋山由樹子
2023-10-23 / 标签: 恋爱 2023年7月 漫画改 SILVERLINK. 校园
政宗君的复仇完结了,到最后我还是觉得师匠可爱些,结尾可惜了 制作烂,本身漫画剧本也不行 -
五等分的新娘∽ 五等分の花嫁∽
2话 / 2023年9月2日 / 宮本幸裕 / 春場ねぎ(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 勝又聖人、潮月一也
2023-10-1 / 标签: 漫画改 恋爱 五等分的新娘 SHAFT 2023年7月 校园
有点无聊 -
放学后失眠的你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
13话 / 2023年4月10日 / 池田ユウキ / オジロマコト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福田裕樹
2023-7-8 / 标签: 恋爱 2023年4月 校园 漫画改 日常 TV LINDENFILMS
很纯正的恋爱番,但因此也有些无聊,看这番要开二倍速才能看下去,男女主人设我都能接受。天文部部分做的可以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3-6-21 / 标签: 恋爱 2023年4月 校园 漫画改 TV 牛尾宪辅
不好这口,男主太油腻死宅了而且没什么魅力,女主又很倒贴,剧情太yy了,日常也无聊。看评分高反复去看了3遍,但每次都没看下去 -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2话 / 2023年4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高松美咲(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梅下麻奈未
2023-6-21 / 标签: P.A.WORKS 校园 2023年4月 青春 漫画改 日常 恋爱 TV 2023
好久看过这么优秀的校园番了,描写人际关系和塑造人物都很棒,处处有那种青春的气息。故事发展和人物情感描写非常真实,就是你和别人相处时会遇到那些事,因此非常有代入感,有这个感觉的上部番是relife。不仅有恋爱部分,人物成长部分做的也很好,让不喜欢看恋爱番的我也能看的津津有味。日常很棒。但个别几集有点做作,可能是日本人相处情况更复杂些。画风清爽,少有女主比女配画的丑。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完 OVA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完 OVA
1话 / 2023年4月27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
2023-5-11 / 标签: OVA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恋爱 校园 轻小说改
烂完了,春物从男主和雪乃在一起那一刻就该完结的,后面都是为了吸引流量而各种硬凑cp,问题是都确定关系了还和别人搞暧昧,有点ntr,里面的人设都崩的不成样子。把前面建立的很多东西都毁掉了。这个ova比原作改编的还要恶劣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4话 / 2023年3月3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4-6 / 标签: A-1Pictures 恋爱 漫画改 搞笑 校园 2023
顶级制作和演出,看的出制作组厨力满满。前面因为不怎么搞笑因此观感一般,但后面真实细腻的情感展开再加上优秀的制作观感提升了不少。告白那段台词写的真好。剧场版整体不怎么搞笑,剧情也不如第三季,但是情感变化塑造的真的好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1话 / 2022年12月17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4-6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恋爱 校园 2022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
顶级制作和演出,看的出制作组厨力满满。前面因为不怎么搞笑因此观感一般,但后面真实细腻的情感展开再加上优秀的制作观感提升了不少。告白那段台词写的真好。剧场版整体不怎么搞笑,剧情也不如第三季,但是情感变化塑造的真的好 -
智酱是女生! トモちゃんは女の子!
13话 / 2023年1月4日 / 難波日登志 / 柳田史太(星海社COMICS) / 平岩栞;副人物设定:神谷美也子、福島陽子、谷口元浩
2023-4-5 / 标签: 恋爱 2023年1月 搞笑 漫画改 校园 TV 高橋李依 2023
第一话感觉还挺搞笑,后面发现淳一郎也喜欢女主就不好看了,不对我胃口。而且后面也没前面好笑 -
入间同学入魔了 第三季 魔入りました!入間くん 第3シリーズ
21话 / 2022年10月8日 / 森脇真琴 / 西修 / 原由美子
2023-3-31 / 标签: 搞笑 2022年10月 漫画改 校园 日常 TV
目前为止最烂的一季入间,除去片头,回忆,片尾,正片就17分钟多。而且剧情比前面两季都拖,而且水,其他的还是前两季的味道,搞笑子供向番。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第二季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2nd Season
13话 / 2022年7月4日 / 仁昌寺義人 / 衣笠彰梧 (MF文庫J『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KADOKAWA刊) / 森田和明
2022-9-26 / 标签: 2022年7月 轻小说改 校园 Lerche
算个毛线智斗,像小孩子过家家,计谋扯淡,最后靠拳头。比起上一季制作穷了很多。唯一看点就是男主装逼收妹子 -
即使如此依旧步步进逼 それでも歩は寄せてくる
12话 / 2022年7月7日 / 湊未來 / 山本崇一朗『それでも歩は寄せてく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平田和也
2022-9-23 / 标签: 2022年7月 恋爱 SILVERLINK. 校园 漫画改
闲着蛋疼看的,不好这口 -
继母的拖油瓶是我的前女友 継母の連れ子が元カノだった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柳伸亮 / 紙城境介 / 佐藤勝行
2022-9-21 / 标签: 恋爱 2022年7月 轻小说改 校园 TV
我一个不喜欢恋爱番的看完这个干嘛,制作很差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6-25 / 标签: 恋爱 A-1Pictures 搞笑 2022年4月 校园 漫画改
搞笑程度比起前两部减弱了不少,纯爱番里搞三角恋我不怎么喜欢,比如有几集男主和早板有感情线看的不舒服,真妃部分抢男友我基本快进的看的尬,但是制作比前两季好了很多,有的集数还是很搞笑的,结尾更是辉夜最强的一集 -
古见同学有交流障碍症 第二季 古見さんは、コミュ症です。2期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川越一生 / オダトモヒト(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中嶋敦子
2022-6-23 / 标签: 2022年4月 恋爱 漫画改 校园 搞笑 TV
比第一季有趣些,制作很有厨力,但后期剧情还是无聊 -
测不准的阿波连同学 阿波連さんははかれない
12话 / 2022年4月1日 / 牧野友映 / 水あさと(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副人物设定:岩佐とも子
2022-6-18 / 标签: 2022年4月 恋爱 漫画改 校园 TV FelixFilm 日常
挺有意思的恋爱番,我一个不喜欢看狗粮的也能看下去,笑点做的不错,就是中间有几集比较无聊,女主也挺可爱的 -
理科生坠入情网故尝试证明[r=1-sinθ]♡ 理系が恋に落ちたので証明してみた。r=1-sinθ
12话 / 2022年4月1日 / 喜多幡徹 / 山本アリフレッド(『COMICメテオ』連載) / 五十内裕輔
2022-6-18 / 标签: 恋爱 2022年4月 搞笑 漫画改 TV 校园 ZERO-G
这季比上一季难看很多,笑点设定没第一季玩的好,而且纯爱剧情还加了党争,导致变味了,结尾还搞了很逆天的展开,小奏剧情尬的我都三倍速看+跳过,第二季说白了也就前面中间几集和学姐剧情可以看 -
古见同学有交流障碍症 古見さんは、コミュ症です。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川越一生 / オダトモヒト / 中嶋敦子
2022-5-3 / 标签: 2021年10月 漫画改 校园 恋爱 TV
开头几集还可以,但是越到后面越无聊,后面基本就是出新角色来增加笑点,演出还可以 -
飞机杯教室 ~女生全员怀孕计划~ オナホ教室 ~女子全員妊娠計画~ THE ANIMATION
1话 / 2021年10月29日 / 太多秀太 / 大嘘「オナホ教室」(文苑堂刊) / マツジュン
2021-11-13 / 标签: 里番 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漫画改 校园
玩杯子的时候看这个特别舒服,可惜没有第二集,真不错的。想看老师 -
Love Live! Superstar!! 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12话 / 2021年7月11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斎藤敦史
2021-10-31 / 标签: 偶像 SUNRISE 原创 2021年7月 LoveLive! TV 校园
前三集和第10集可以,其他的都拉胯了,总体不如红团和果皇那部,但唐可可塑造的很有意思
看过的标签
- 966TV
- 561漫画改
- 347搞笑
- 328原创
- 322剧场版
- 300国产
- 269OVA
- 266泡面番
- 181轻小说改
- 161漫改
- 156WEB
- 153百合
- 121治愈
- 1112020
- 1052021
- 103日常
- 98里番
- 98短片
- 96科幻
- 93后宫
- 92游戏改
- 892022
- 852019
- 83奇幻
- 82战斗
- 79童年
- 77恋爱
- 77J.C.STAFF
- 75热血
- 702018
- 692023
- 69中国
- 68欧美
- 65MADHouse
- 63校园
- 583D
- 53OAD
- 49A-1Pictures
- 49BONES
- 47异世界
- 47Production.I.G
- 45小说改
- 44SUNRISE
- 442015
- 432022年10月
- 422017
- 412016
- 39京阿尼
- 38ProductionI.G
- 372014
- 352022年7月
- 35卖肉
- 342021年4月
- 33悬疑
- 332020年1月
- 32MAPPA
- 322018年7月
- 312020年10月
- 312023年1月
- 312021年1月
- 292018年4月
- 28偶像
- 27SHAFT
- 27国漫
- 27Netflix
- 27萝卜
- 27新房昭之
- 27音乐
- 27巨乳
- 27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