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 SEVEN STORIES Episode 5「红之记忆 ~BURN~」 K SEVEN STORIES Episode 5「メモリー・オブ・レッド ~BURN~」
1话 / 2018年11月3日
2020-6-9 / 标签: 剧场版 GoHands k 2018 原创
挺有味道的 -
魔法少女奈叶 Detonation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Detonation
1话 / 2018年10月19日 / 浜名孝行 / 都築真紀 / 橋立佳奈・新垣一成・坂田理
2019-6-23 / 标签: 剧场版 2018 魔法少女奈叶 SevenArcs 魔炮 原创 2018年10月
整体观感还行,打斗部分看的挺爽,煽情部分略尬/7.8 -
战斗吧歌姬 第一季 战斗吧歌姬 第一季
12话 / 2018年10月10日 / 平池芳正
2019-11-4 / 标签: 原创 战斗吧歌姬 vtuber 偶像 国产 2018 泡面番 TV
人物建模好看,剧情日常就呵呵了/5.7 -
不受欢迎之家 ひもてはうす
12话 / 2018年10月7日 / 石ダテコー太郎 / バウンスィ
2019-4-23 / 标签: 2018年10月 TV 泡面番 原创 石ダテコー太郎 日常
个人观感比部活剧好/女声优彪黄段子挺有意思的/7.7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18-12-24 / 标签: TRIGGER 2018年10月 特摄改 TV 原创
第9话好评/前面6集剧情没什么太大进展,第7集才开始展开剧情,7-11集感觉也是最有意思的,12集直接烂尾,前面6集浪费了太多时间/总体不错,不是很懂六花的人设优秀在哪里,人气这么高/扳机厨加一分,7.6分 -
月影特工 RELEASE THE SPYCE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SORASAKI.F / 石野聡、副人物设定:井上和俊、土生良介
2018-12-24 / 标签: 2018年10月 原创 百合 TV Lay-duce
百合党可以看的,12集有反转/剧情很弱智,逻辑漏洞很多,能看的也就只有人设和百合了/制作后期经费明显不足/6.7分 -
K SEVEN STORIES Episode4「Lost Small World ∼牢笼的彼端∼」 K SEVEN STORIES Episode 4「Lost Small World ~檻の向こうに~」
1话 / 2018年10月6日
2020-6-9 / 标签: 剧场版 k GoHands 2018 原创 宫野真守
这怎么还白学了 -
来自多彩世界的明天 色づく世界の明日から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篠原俊哉 / ヤシオ・ナツカ / 秋山有希
2018-12-30 / 标签: P.A.WORKS 2018年10月 原创 TV 恋爱 2018 篠原俊哉
可以看成平淡的日常番,没有胃疼剧情/后期有些仓促,尤其是男女对女主喜欢原因最后一集匆匆交代,不过最后一集还是不错的/画风很喜欢/7.2分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18-12-21 / 标签: 2018年10月 原创 MAPPA 搞笑 偶像
第5,8,12话不错/总体感觉一般,僵尸的设定后面一开始新颖后面也就无趣了,当正经番看又不够好看,当沙雕番看又不够沙雕,有趣/结尾没想到是个坑,希望出第二季/个人观感远不如偶像大师/6.7分 -
DOUBLE DECKER! 道格&基里尔 DOUBLE DECKER! ダグ&キリル
13话 / 2018年9月30日
2019-1-8 / 标签: SUNRISE 2018年10月 原创 TV 2018 桂正和
第5集好评,第8集差评,11集及其之后剧情很强行,节奏也仓促,几个神展开也缺少铺垫/综合观感前几集单元剧最佳,风格有趣,制作比较另类/6.9分 -
K SEVEN STORIES Episode 3「SIDE:GREEN ~覆写世界~」 K SEVEN STORIES Episode 3「SIDE:GREEN ~上書き世界~」
1话 / 2018年9月1日
2020-6-9 / 标签: 剧场版 GoHands 2018 k 原创 津田健次郎
-
K SEVEN STORIES Episode 2「SIDE:BLUE ~犹如天狼~」 K SEVEN STORIES Episode 2「SIDE:BLUE ~天狼の如く~」
1话 / 2018年8月4日
2020-6-7 / 标签: 剧场版 k GoHands 2018 原创 杉田智和
青王最后好神棍 -
行星与共 プラネット・ウィズ
12话 / 2018年7月8日 / 鈴木洋平 / 水上悟志・BNA・JC / 岩倉和憲、古木舞(副人设)
2018-9-28 / 标签: J.C.STAFF 2018年7月 原创 水上悟志 科幻 萝卜
1-6,7-10,11-12可以看成三个故事,个人觉得第9集最佳/时间限制因此剧情人物情感过于突兀,缺少铺垫,如果改成半年番会好很多/神展开系列,后面剧情猜不到/制作比较烂,因此造成明明剧情精彩但是不好看的怪异现象/7.7分,主观加一分 -
BanG Dream! 少女乐团派对!☆PICO BanG Dream! ガルパ☆ピコ
26话 / 2018年7月5日 / 宮嶋星矢
2019-4-22 / 标签: 泡面番 2018年7月 原创 TV BanG_Dream!
比第一季正片好看 -
One Room 第二季 One Room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14话 / 2018年7月2日 / SMIRAL / 谷拓也
2020-10-16 / 标签: 泡面 泡面番 2018年7月 恋爱 第一视角 原创 TV ZERO-G
这一季没一个妹子萌得起来的 -
MEGALO BOX メガロボクス
13话 / 2018年4月5日 / 森山洋 / 清水洋
2018-6-30 / 标签: 2018年4月 TV 原创 拳击 TMS_Entertainment 森山洋
4月最喜欢的番/从头到尾没有丝毫赘肉,如男人般一往无前。结尾仓促,打斗部分感觉打击力不足,其他部分都相当不错,喜欢bgm.客观8星主观加一星 -
失落的歌谣 LOST SONG
12话 / 2018年3月31日 / 森田と純平 / 森田と純平 / 金子志津枝、辅:原修一・藤澤俊幸
2018-6-17 / 标签: 2018年4月 原创 TV LIDENFILMS 音乐 奇幻 田村ゆかり
前面槽点满满,第7集高水准一直到结尾,你根本猜不到。人设有些丑,不过背景画的不错。音乐属于上乘,本质卖歌番(误)。结尾催泪,有些坑没有填。客观7星主观加一星 -
小马宝莉:友谊就是魔法 第八季 My Little Pony Friendship is Magic Season 8
26话 / 2018年3月24日
2020-7-17 / 标签: My_Little_Pony 欧美 TV 彩虹小马 原创 2018
真就越来越水,主线意外不错 -
B:起点 B: The Beginning
12话 / 2018年3月2日 / 中澤一登、山川吉樹 / 中澤一登×Production I.G / 中澤一登
2018-3-12 / 标签: ProductionI.G Netflix 原创 TV WEB 2018年3月 2018 Production.I.G
感觉不错啊,剧情节奏虽然后面有点乱,而且有些人物结局没有交代清楚,大叔线的推理部分逻辑怪异,其他无毒点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18-10-28 / 标签: 剧场版 P.A.WORKS 岡田麿里 原创 2018 川井憲次
对冈妈黑转路人的作品/动画里少见的看一群人的生老病死的作品,以艾尔夫的长生不老的视角为主,对感情,生死观都有一定描写/缺点在于时间太短,很多配角遭遇结局轻描淡写,做成12集番更佳/9.1分,主观加一分 -
七美德 七つの美徳
12话 / 2018年1月26日 / 石平信司 / ホビージャパン / 飯塚正則
2020-1-5 / 标签: 卖肉 泡面番 2018年1月 TV 原创 BRIDGE 肉 2018
虽然ppt,但是画面没怎么崩,挺色气的
看过的标签
- 979TV
- 567漫画改
- 354搞笑
- 331原创
- 321剧场版
- 306国产
- 269OVA
- 267泡面番
- 185轻小说改
- 161漫改
- 157WEB
- 156百合
- 123治愈
- 1112020
- 109日常
- 1052021
- 100短片
- 98里番
- 96科幻
- 94后宫
- 94游戏改
- 892022
- 87奇幻
- 852019
- 82战斗
- 80恋爱
- 79童年
- 77J.C.STAFF
- 75热血
- 73中国
- 702018
- 692023
- 68欧美
- 65MADHouse
- 63校园
- 583D
- 53OAD
- 49BONES
- 49异世界
- 49A-1Pictures
- 47Production.I.G
- 45小说改
- 45SUNRISE
- 442015
- 432022年10月
- 422017
- 412016
- 39京阿尼
- 38ProductionI.G
- 372014
- 352022年7月
- 35卖肉
- 342021年4月
- 332020年1月
- 33悬疑
- 32MAPPA
- 322018年7月
- 312020年10月
- 312021年1月
- 312023年1月
- 29偶像
- 292018年4月
- 28音乐
- 27SHAFT
- 27美国
- 272022年4月
- 27国漫
- 27巨乳
- 27新房昭之
- 27Netfl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