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欺诈师 razbliuto GREAT PRETENDER razbliuto
4话 / 2024年2月23日 / 鏑木ひろ / WIT STUDIO / 加藤寛崇
2024-2-29 / 标签: WITSTUDIO 原创 2024 2024年1月 WEB
剧情不行,制作很好,主角是TV中剧情最差篇章的人物,和江品爵的情感刻画突兀,因为本身就是之前不认识一夜情后因为江品爵失忆等剧情被迫在一起 -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2-24 / 标签: 2023年10月 CloverWorks 搞笑 漫画改 WITSTUDIO
这一季真的太无聊了,也就几集有点意思可以看 -
帕底亚的课后时光 放課後のブレス
4话 / 2023年9月6日 / 竹下良平 / 小島崇史、[副]小林祐、鳥井なみこ、澤井駿、波賀野義文、安食圭、田中萌、對馬友梨佳、村上達也
2023-12-14 / 标签: WITSTUDIO WEB 游戏改 2023 原创
比地平线制作好多了,就是短,有些意思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12-27 / 标签: 日常 2022年10月 WITSTUDIO CloverWorks 搞笑 漫画改 TV
比第一季好看有趣很多,第二季算是我为数不多每周都期待的一部番,第一季我观感没这么好。把这个当家庭类日常番才对味,这季明显制作组找准了方向,日常部分轻松搞笑,时不时的温馨剧情穿插其中很合适,合家欢型。新角色白毛也很有意思,缺点就是就前面三集主线比较拖比较无聊 -
泡泡 バブル
1话 / 2022年5月13日 / 荒木哲郎 / 門脇聡
2022-5-2 / 标签: 剧场版 WITSTUDIO 原创 荒木哲郎 2022 虚渊玄
演出制作很棒,但是剧本一般俗套,没说的那么差,一小时时间太短,导致很多剧情比较跳跃,男主和女主相爱很突然,但结尾凭借强大的演出和bgm还是感动到我了/跑酷部分第一视角多一些就好了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6-26 / 标签: WITSTUDIO CloverWorks 2022年4月 搞笑 漫画改
低开高走,家庭喜剧番,前面就第四集好看,其他的食之无味,弃之可惜,不搞笑节奏又奇怪又无聊,观感上不去下不来,第5集更是烂中烂,把前面的气氛全毁掉了。但第6集开始制作组可能找到了合适的定位,之后都挺搞笑又挺温馨的,比前面好看很多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1-6-20 / 标签: 原创 WITSTUDIO 2021年4月 TV 長月達平 科幻 神前晓
制作和设定都很好,但是剧情这块感觉和re0第二季一个毛病,想讲很多东西但是时长不够,因此故事节奏比较差。偶像唱歌和拯救世界糅合的很好,人设尚可 -
大欺诈师 GREAT PRETENDER
23话 / 2020年7月8日 / 鏑木ひろ / WIT STUDIO / 貞本義行
2020-9-23 / 标签: WITSTUDIO 原创 2020年7月 Netflix TV 2020 贞本义行
有些高开低走,故事1>3>4>2,第一篇超神,但是后面就比较套路了,老是假死,结尾很多没交代清楚,以及洗反派等问题 -
冰海战记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24话 / 2019年7月7日 / 幸村誠「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20-1-7 / 标签: WITSTUDIO 2019年7月 TV 漫画改 历史 2019 漫改 战斗
群像史诗剧,与其说是架空世界不如说事根据历史改编,已经很久没看到这种类型的动画了。人设剧情制作都是极品,要说唯一缺点就是过于慢热,前期部分剧情桥段个人不怎么喜欢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12话 / 2018年7月22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山田歩
2018-10-15 / 标签: 2018年7月 进击的巨人 WITSTUDIO TV 漫画改 热血 战斗
39-42王政篇,动画里好小儿科啊/大概是吹得太狠了,这一季观感很一般,几个伏笔也不能算多好,人设也不觉得饱满新奇/画面质量比第一季下降了一些/7.0分 -
剧场版 精灵宝可梦 大家的故事 劇場版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みんなの物語
1话 / 2018年7月13日
2019-8-18 / 标签: 剧场版 2018 WITSTUDIO 宠物小精灵 精灵宝可梦 pokemon
还行吧,就是篇幅短了些,小智你怎么娘化了 -
进击的巨人 LOST GIRLS 進撃の巨人 LOST GIRLS
3话 / 2017年12月8日 / 肥塚正史 / 諫山創 / 浅野恭司
2023-12-10 / 标签: OVA WITSTUDIO 进击的巨人 2017 2017年12月 OAD
前两集阿尼剧情不少槽点,但剧情紧凑蛮好看的 第三集神棍,一般吧 -
魔法使的新娘 魔法使いの嫁
24话 / 2017年10月7日 / 長沼範裕 / ヤマザキコレ「魔法使いの嫁」(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加藤寛崇
2018-4-24 / 标签: 2017年10月 WITSTUDIO 漫画改 奇幻 治愈 TV 魔法使的新娘
抛去少女恋爱的部分(这些个人不喜欢)相当不错的奇幻剧情番,展现奇幻世界的气氛非常好,无论bgm还是画面,虽然有些画面崩坏,但不怎么影响观感。剧情前期不错,中期有些无聊,那几集回忆杀没什么水平,后期好不容易剧情展开,可惜烂尾了。 -
终结的炽天使 OAD 終わりのセラフ OAD
1话 / 2016年5月2日 / 青柳宏宜 / 原作:鏡貴也‖漫画:山本ヤマト‖コンテ構成:降矢大輔‖(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 / ゲスト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磯野智 (st.シルバー)、山下恵
2018-10-31 / 标签: OVA 终结的炽天使 WITSTUDIO
-
终结的炽天使 名古屋决战篇 終わりのセラフ 名古屋決戦編
12话 / 2015年10月10日 / 徳土大介 / 原作:鏡貴也(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漫画:山本ヤマト‖コンテ構成:降矢大輔 / 門脇聡;副:山田歩、胡拓磨、ヒラタリョウ
2018-10-31 / 标签: 2015年10月 漫画改 终结的炽天使 WITSTUDIO
我觉得还行 -
尸者的帝国 屍者の帝国
1话 / 2015年10月2日 / 牧原亮太郎 / 伊藤計劃×円城塔 / 千葉崇明
2020-4-21 / 标签: 剧场版 伊藤计划 WITSTUDIO 2015年10月 2015 小说改
-
终结的炽天使 終わりのセラフ
12话 / 2015年4月4日 / 徳土大介 / 原作:鏡貴也(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漫画:山本ヤマト‖コンテ構成:降矢大輔 / 門脇聡;副:山田歩、胡拓磨、ヒラタリョウ
2018-10-31 / 标签: 2015年4月 泽野弘之 漫画改 WITSTUDIO
-
鬼灯的冷彻 OAD 鬼灯の冷徹 OAD
4话 / 2015年2月23日 / 鏑木ひろ(1-3)、米田和弘(4-) / 江口夏実 / 加藤寛崇(1-3)、お祭似郎(4-)
2019-12-9 / 标签: OAD 鬼灯的冷彻 搞笑 2015年2月 WITSTUDIO 漫画改 2015
第3话笑死,有趣程度不输于本片tv -
旋转少女 ローリング☆ガールズ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出合小都美 / 北田勝彦、协力:松浦麻衣
2017-12-22 / 标签: 原创 2015年1月 百合 TV WITSTUDIO 2015
故事质量不错的,不过叙事节奏和铺垫有点差,很多人物情感转折过快,感觉有些是为了剧情需要。一开始还行,结尾直接崩坏。 op是什么鬼,还以为是歌唱番! -
进击的巨人 无悔的选择 OAD 進撃の巨人 悔いなき選択 OAD
2话 / 2014年12月9日 / 浅野恭司、尾崎智美、肥塚正史
2023-12-10 / 标签: OVA 进击的巨人 WITSTUDIO OAD 漫画改
巨人最好的ova,没想到在ova里也能堪比tv的制作,利威尔的回忆,团长帅 -
鬼灯的冷彻 鬼灯の冷徹
13话 / 2014年1月9日
2019-12-8 / 标签: 2014年1月 鬼灯的冷彻 搞笑 TV WITSTUDIO 2014
第7话笑死/总体算有趣,也可以了解日本神话知识,综上推荐 -
进击的巨人 OAD 進撃の巨人 OAD
3话 / 2013年12月9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
2023-12-10 / 标签: 漫画改 OAD 进击的巨人 WITSTUDIO OVA
第一集有意思,第二集搞笑,第三集一般,不怎么推荐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18-4-7 / 标签: 进击的巨人 2013年4月 热血 TV WITSTUDIO 漫画改
入宅作之一,制作的相当精良,黑深残我倒是没怎么看出来,不过是加入了几点恐怖血腥元素而已吧。回过头来觉得挺一般的,为什么比大剑评分要高啊
看过的标签
- 968TV
- 562漫画改
- 350搞笑
- 329原创
- 321剧场版
- 306国产
- 269OVA
- 266泡面番
- 182轻小说改
- 161漫改
- 157WEB
- 154百合
- 121治愈
- 1112020
- 1052021
- 103日常
- 100短片
- 98里番
- 96科幻
- 94后宫
- 93游戏改
- 892022
- 852019
- 84奇幻
- 82战斗
- 79童年
- 78恋爱
- 77J.C.STAFF
- 75热血
- 73中国
- 702018
- 692023
- 68欧美
- 65MADHouse
- 63校园
- 583D
- 53OAD
- 49BONES
- 49A-1Pictures
- 47异世界
- 47Production.I.G
- 45小说改
- 44SUNRISE
- 442015
- 432022年10月
- 422017
- 412016
- 39京阿尼
- 38ProductionI.G
- 372014
- 352022年7月
- 35卖肉
- 342021年4月
- 332020年1月
- 33悬疑
- 322018年7月
- 32MAPPA
- 312020年10月
- 312023年1月
- 312021年1月
- 292018年4月
- 28偶像
- 27国漫
- 272022年4月
- 27萝卜
- 27新房昭之
- 27SHAFT
- 27巨乳
- 27美国
- 27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