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序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序
1话 / 2007年9月1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主)
2018-7-30 / 标签: EVA 庵野秀明 剧场版 GAINAX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序 全宇宙泪流满面 骗钱
改的不错 -
水星领航员 OVA ~ARIETTA~ ARIA The OVA ~ARIETTA~
1话 / 2007年9月21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18-7-30 / 标签: 水星领航员 OVA ARIA 治愈系 治愈 2007 治愈系神作
治愈巅峰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1话 / 2008年8月16日 / 平尾隆之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18-7-30 / 标签: 空之境界 Type-Moon 两仪式 矛盾螺旋 奈须きのこ
剧情忘得差不多了 -
攻壳机动队2 无罪 イノセンス
1话 / 2004年3月6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18-7-30 / 标签: 押井守 剧场版 士郎正宗 Production.I.G 科幻
一样看不懂 -
飙速宅男 GLORY LINE 弱虫ペダル GLORY LINE
25话 / 2018年1月8日 / 渡辺航(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
2018-7-29 / 标签: 2018年1月 运动 漫画改 飙速宅男 TMSEntertainment 续期 漫改 体育 TV
隔了很久时间看的第四季,虽然剧情套路反而有当时看的感觉。新登场角色塑造一般,感觉就新开弟弟有意思。其余的都是前三季的尿性/这一季总北怎么一次都没有赢/op2不错,主观7.5分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8-7-29 / 标签: Clannad key 京阿尼 催泪 団子大家族
精髓不是第二季吗,第一集可以说是垃圾,为什么评分这么高 -
全金属狂潮 Invisible Victory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Invisible Victory
12话 / 2018年4月13日 / 中山勝一 / 賀東招二「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 KADOKAWA) / 堀内修
2018-7-29 / 标签: 全金属狂潮 2018年4月 XEBEC 轻小说改 TV 賀東招二 萝卜 科幻 2018
制作有些简陋,画面场景崩坏较多,3d建模也比较粗糙,个人感觉比不上京阿尼。剧情更加冷酷严肃,安排的很紧凑。女主结尾也做好了觉悟。这一季便当较多,个人觉得红毛妹子倾听者的这一潜力没挖掘完就便当有些不妥。客观7.6,情怀加一分,最后心疼泰沙 -
飞跃巅峰2! トップをねらえ2!
6话 / 2004年11月26日 / 鶴巻和哉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8-7-27 / 标签: GAINAX OVA 热血 飞跃颠峰 萝卜 Gunbuster2 百合
制作很好,画面没的说,更喜欢第二季的剧情,第一季虽然格局大但是打败对手有些简单,处理驾驶员的那几集我反而觉得不好,8.7 -
罪恶王冠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22话 / 2011年10月13日 / 荒木哲郎
2018-7-26 / 标签: ProductionI.G 罪恶王冠 2011年10月 supercell 泽野弘之 中村悠一 TV
配乐画面不错,剧情嘛,先不说中二之类的,反正我弃了又捡起了看好几次,开头太无聊了,反而结局不错 -
飞跃巅峰! トップをねらえ!
6话 / 1988年10月7日 / 庵野秀明 / 岡田斗司夫 / 窪岡俊之
2018-7-23 / 标签: GAINAX 庵野秀明 OVA 萝卜 GUNBUSTER 1988 科幻
可能是时长不够吧,人物关系没细讲因此情感爆发的不够味。/最终话痞子又不负众望的放飞自我,黑白画面。/放在现在剧情只能算中规中矩,不过在那时候算是厉害了的吧,打斗流畅,主角声优好评(怎么老是吼)/第二话含大量福利,b站没有圣光 8.2分 -
东京教父 東京ゴッドファーザーズ
1话 / 2003年11月8日 / 今敏 / 今敏 / 小西賢一、今敏
2018-7-22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剧场版 2003 东京教父 人生
比其他电影今敏个人风格明显减弱,过于突出笑点导致泪点,情感衔接不是很恰当,结尾有些仓促,不过在讲家族方面很好。个人7.6分 -
宇宙战舰大和号2199 宇宙戦艦ヤマト2199
26话 / 2013年4月7日 / 西崎義展 / 結城信輝
2018-7-19 / 标签: 宇宙战舰大和号 2013年4月 TV 科幻 XEBEC Production.I.G AIC
后期槽点挺多的,大和号太厉害了,舰长有时打战只靠莽,而且有些角色便当的没有水准,比如眯眯眼和总统塑造不行。不过总体还不错,题材剧情人设都有亮点,不愧是超越时代的作品7.7分 -
摇曳百合♪♪ ゆるゆり♪♪
12话 / 2012年7月2日 / 太田雅彦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中島千明
2018-7-16 / 标签: 阿卡林 摇曳百合 2012年7月 搞笑 存在感 动画工房
阿卡林真的是太可爱了 -
摇曳百合 ゆるゆり
12话 / 2011年7月4日 / 太田雅彦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中島千明
2018-7-16 / 标签: 粉红切开都是黑的 百合 摇曳百合 2011年7月 搞笑 阿卡林 动画工房
其实日常部分有些无聊,但是很喜欢阿卡林的人设 -
红辣椒 パプリカ
1话 / 2006年11月25日 / 今敏 / 筒井康隆 / 安藤雅司
2018-7-15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剧场版 红辣椒 盗梦侦探 2006
没怎么看懂啊,这一部信息量有些大,不过题材超前,8.8分 -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18-7-15 / 标签: 今敏 千年女优 剧场版 MADHouse 人生 奔跑 分镜 2001
个人最喜欢的今敏的作品/其实讲的是为目标奋斗的人生啊/我用一生的力量 去追你 一个望不到却忘不掉的人 到后来我才发现我爱的不只是你 而是努力追寻带着笑容前进的自己。9.4分 -
红线 REDLINE
1话 / 2010年10月9日 / 小池健 / 石井克人 / 小池健
2018-7-15 / 标签: MADHouse 剧场版 超作画 2010 小池健 热血
作画,bgm没得说,可惜只是剧场版时间限制(或者说想要表达的太多)节奏比较仓促,比如技工心态变化没描写。少见的赛车题材,制作组的狂欢,张扬而又浪漫的传奇 -
少年同盟 2 君と僕。2
13话 / 2012年4月2日 / 神戸守 / 堀田きいち(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8-7-15 / 标签: 這就是青春啊 治愈 2012年4月 J.C.STAFF 清新
比起第一季趣味性稍减,更重于刻画三角恋,我不是很喜欢这种做法,而且那几集都比较无聊。不过比起第一季更有青春的味道。7.7分 -
王者天下 第二季 キングダム 第2シリーズ
39话 / 2013年6月8日
2018-7-13 / 标签: 热血 战国 漫画改 2013六月番 TV 福山潤 釘宮理恵
漫画看完第一季直接奔第二季,画面崩坏多,有些打戏缺经费。战争这块描写还是有些小儿科,人物有时候动机不明确。张弛有度的剧情和饱满的人物完全掩盖了这些缺点 8分吧 -
鹿枫堂 鹿楓堂よついろ日和
12话 / 2018年4月10日 / 神谷友美 / 清水ユウ(新潮社「ゴーゴーバンチ」連載) / 安食圭
2018-7-12 / 标签: 2018年4月 漫画改 ZEXCS TV 漫改 美食 2018 治愈
虽然男性多,但不卖基腐,本质美食番,画面少有崩坏,前面还好,但后面日常部分很无聊,基本上是一集两个故事,推荐两倍速看完。 -
剑风传奇 黄金时代篇III 降临 ベルセルク 黄金時代篇III 降臨
1话 / 2013年2月1日 / 窪岡俊之 / 三浦建太郎 / 恩田尚之
2018-7-10 / 标签: 剧场版 剑风传奇 Studio4℃ 三浦建太郎 2013 大河内一楼
好重口的第三话,剧情节奏还是人物心理转变都安排的恰到好处,打戏一样的精彩,最后心疼嘎子一秒,太惨了,我挺喜欢格里菲斯的 -
京骚戏画 京騒戯画
13话 / 2013年10月2日
2018-7-10 / 标签: 2013年10月 原创 钉宫理惠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TV 东映
前面设定剧情挺吸引人的(回忆杀有点多)不过后面展开极其狗血,结尾更是无力,冲着制作给6星
看过的标签
- 968TV
- 562漫画改
- 350搞笑
- 329原创
- 321剧场版
- 306国产
- 269OVA
- 266泡面番
- 182轻小说改
- 161漫改
- 157WEB
- 154百合
- 121治愈
- 1112020
- 1052021
- 103日常
- 100短片
- 98里番
- 96科幻
- 94后宫
- 93游戏改
- 892022
- 852019
- 84奇幻
- 82战斗
- 79童年
- 78恋爱
- 77J.C.STAFF
- 75热血
- 73中国
- 702018
- 692023
- 68欧美
- 65MADHouse
- 63校园
- 583D
- 53OAD
- 49BONES
- 49A-1Pictures
- 47异世界
- 47Production.I.G
- 45小说改
- 44SUNRISE
- 442015
- 432022年10月
- 422017
- 412016
- 39京阿尼
- 38ProductionI.G
- 372014
- 352022年7月
- 35卖肉
- 342021年4月
- 332020年1月
- 33悬疑
- 322018年7月
- 32MAPPA
- 312020年10月
- 312023年1月
- 312021年1月
- 292018年4月
- 28偶像
- 27国漫
- 272022年4月
- 27萝卜
- 27新房昭之
- 27SHAFT
- 27巨乳
- 27美国
- 27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