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战机艾尔盖姆 OVA 重戦機エルガイム OVA
3话 / 1986年11月5日
2021-8-22 / 标签: 1986 富野由悠季 SUNRISE 萝卜
这总集篇算是补全蕾西的背景的,是TV里没说的内容。 -
破邪大星弹劾凰 破邪大星ダンガイオー
3话 / 1987年9月28日 / 平野俊貴 / 平野俊貴
2021-8-22 / 标签: 萝卜 AIC 1987 平野俊贵
很王道的萝卜片,人设好看,机设更好看,头两话的作画很绝,可惜烂尾了 -
苍之流星SPT雷兹纳 OVA 蒼き流星SPTレイズナー OVA
3话 / 1986年8月21日 / 高橋良輔
2021-8-21 / 标签: SUNRISE 萝卜 1986 高桥良辅
篇幅不够怪可惜的,虽然前面已有铺垫,可最后靠机械降神的手段来 解决 真的不对味,综合打个8分。 -
苍之流星SPT雷兹纳 蒼き流星SPTレイズナー
38话 / 1985年10月3日 / 高橋良輔 / 伊東恒久、高橋良輔 / 谷口守泰
2021-8-21 / 标签: 萝卜 高桥良辅 SUNRISE 1985
8/10, 前半逃离火星的部分9分,後半因为各种缘故砍得七零八落,颇为可惜,可也能从里头窥见不少原来想要展现的面貌,所以7,折算下来8分。 台词水平老练,唯几想挑刺的地方是后半很多地方的处理大概是因为腰斩而直接粗略略过过程只给个结果,前半难得铺设了那么多,真的很可惜 -
钢铁神吉克 鋼鉄神ジーグ
13话 / 2007年4月5日
2021-8-19 / 标签: 萝卜 2007 Actas 川越淳
6/10, EP13的最终战燃不起来,这儿稍微有点可惜。OP真的太棒了。片里有跟初代吉克的互动(不过初代CV不是古谷彻吗?我没看过初代,可是我以前补机战时会有这个单位,不知道为什么这里不让他来配这种情怀定位的角色) -
圣战士登拜因 OVA New Story of Aura Battler DUNBINE
3话 / 1988年2月25日 / 滝沢敏文 / 富野由悠季、矢立肇 / 伊東岳彦(幡池裕行)
2021-8-18 / 标签: SUNRISE 出渕裕 1988 萝卜
3/10, 机设好看,还附赠肖特的末路。撇开机设基本上真的一无是处 -
圣战士登拜因 聖戦士ダンバイン
49话 / 1983年2月5日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湖川友謙
2021-8-18 / 标签: SUNRISE 萝卜 1983 富野由悠季
7/10,前1/4特精彩,最后几回算是整个故事的升华,几近跟事件有深入牵扯的家伙都魂归故里了。OP/机设/人设都很对个人口味。圣战士在地上世界力量会增幅的设定该说是另有一番深意吗?(因为这片里能当上圣战士的角色内心都是比较纤细,再次回到人类社会被他者影响,就压不住自己的负面情绪增幅) -
进化战记 ベターマン
26话 / 1999年4月1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矢立肇、米たにヨシトモ / 木村貴宏
2021-8-10 / 标签: SUNRISE 1999 萝卜
因为机战30开补,氛围很不錯,颇可惜的,有太多我觉得能更进一步展述的地方。 -
勇者特急 勇者特急マイトガイン
47话 / 1993年1月30日 / 高松信司 / 矢立肇 / 石田敦子、オグロアキラ(小黒晃)
2021-8-8 / 标签: SUNRISE 1993 萝卜 高松信司
6/10,VXT连续三作机战参战,可一直没能抽出闲情雅致来补片,到今天终于补完,只能说机战这大舞台真的让这作品增色了不少,许多反派保留了原来的风貌的同时也添附了不少有意思的互动(不论是同作品之间或是不同作品之间的CO)。OP&2个ED好评,加上帅气满点的兼用卡. -
机甲界卡利安OVA 機甲界ガリアン OVA
3话 / 1986年1月21日
2021-8-2 / 标签: 萝卜 1986 SUNRISE 高桥良辅
4/10,OVA3算是个套了原来人物皮而把设定&机设&人物设定都稍微调整了而糅合出来的故事,我觉得看点是机设,打戏的质量也对得起OVA. -
机甲界卡利安 機甲界ガリアン
25话 / 1984年10月5日 / 高橋良輔
2021-8-1 / 标签: 1984 SUNRISE 高桥良辅 萝卜
4/10,综合来说就是蛮无聊的,看得出制作组想搞一个太空歌剧那样的战纪类故事,可前半给我的印象就死乔乔一人过关斩将,秒天秒地,玛达鲁那边也没几个鲜明点的将领,真的没意思。机设&OP+ED&专辑里的那个英词版替这片增色了不少 -
魔法骑士 魔法騎士レイアース
49话 / 1994年10月17日 / 平野俊貴 / CLAMP / 石田敦子
2021-7-21 / 标签: CLAMP 1994 萝卜 少女向
机设&OP1是加分项,明明我是期待着萝卜才去看的,可中期开始故事越发无聊 -
勇者警察 勇者警察ジェイデッカー
48话 / 1994年2月5日 / 高松信司 / 矢立肇 / 石田敦子 ゲスト:高谷浩利、佐々門信芳、久行宏和(中村プロダクション)、寺岡巌(アド・コスモ)、山根理宏(スタジオG-1)
2021-7-19 / 标签: SUNRISE 1994 高松信司 萝卜
后半不少单元回水准很高,各配角刻画也颇优秀。 -
Code Geass 复活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復活のルルーシュ
1话 / 2019年2月9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1-7-15 / 标签: SUNRISE 大河内一楼 2019 萝卜 谷口悟朗
卖情怀的作品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1-7-15 / 标签: SUNRISE 谷口悟朗 萝卜 2006
补标 -
骑士&魔法 ナイツ&マジック
13话 / 2017年7月2日 / 天酒之瓢 (ヒーロー文庫「ナイツ&マジック」/主婦の友社 刊)
2021-7-13 / 标签: 2017 萝卜 轻改
冲着打戏流畅&机设蛮好看一路支撑下来的,剧本真的无聊透顶,玩的萝卜梗蛮多的+机设算对胃口,心里给他加了2分。 -
剧场版 魔神Z / INFINITY 劇場版 マジンガーZ / INFINITY
2018年1月13日 / 志水淳児 / 永井豪 / 飯島弘也
2021-7-12 / 标签: 萝卜 永井豪 2018
以前看的,补标 -
机动战士高达NT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NT
1话 / 2018年11月30日
2021-7-12 / 标签: SUNRISE 2018 萝卜 吉沢俊一
3/10,单评这作品的话,首先是我最关注的机器人打架部分蛮不俗的,从机设上个人很喜欢Narrative的B装备,被众多人诟病的韩风人设在我看来没什么问题,反而意外的新鲜,剧情上是福井自己对NT的再解构,对不对口味很看人。我以前很不喜欢文豪诠释的NT,现在随着年纪对富野那套论调也越发厌恶。比较好的地方是前半机战部分有些很对个人癖好的设计+呈现效果 -
剧场版 银河机攻队Majestic Prince 觉醒的基因 劇場版 マジェスティックプリンス 覚醒の遺伝子
1话 / 2016年11月4日 / 元永慶太郎 / 創通/フィールズ / 平井久司
2021-7-12 / 标签: 2016 orange 萝卜
很久以前看的了。打戏可以,剧本真的没意思 -
银河机攻队 Majestic Prince 銀河機攻隊 マジェスティックプリンス
24话 / 2013年4月4日 / 元永慶太郎 / 創通/フィールズ / 平井久司
2021-7-12 / 标签: 萝卜 平井脸 动画工房 元永庆太郎 2013
剧本虽然很套路,可很稳定,打戏很强,冲着萝卜戏我心里就给加了很多分 -
地球防卫企业 地球防衛企業ダイ・ガード
26话 / 1999年10月5日 / 水島精二 / XEBEC(角川书店刊)
2021-7-12 / 标签: 萝卜 XEBEC 1999 水岛精二
6/10,, 补完当年没看的部分,疲软的中段、后期青山+吹息优秀的个人回不错,人物塑造没太大问题,单薄也没法子,毕竟以这个题材碰这个时代&背景的人大抵也就只能这样了,算是半部热血职场剧吧? -
大铁人 地球静止之日 ジャイアントロボ THE ANIMATION -地球が静止する日-
7话 / 1992年7月23日 / 今川泰宏 / 山下明彦、小曽根正美
2021-7-11 / 标签: 今川泰宏 萝卜 1992 PhoenixEntertainment
-
深渊传说 テイルズ オブ ジ アビス
26话 / 2008年10月3日 / こだま兼嗣 / 『テイルズ オブ ジ アビス』(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 菱沼義仁
2021-7-7 / 标签: 游戏改 SUNRISE 2008
没玩过游戏,可是能看出动画有许多仓促交代的地方,不过整体架构不错。
看过的标签
- 253萝卜
- 123SUNRISE
- 79漫改
- 412014
- 412015
- 402016
- 39东映
- 34MADHouse
- 342021
- 322017
- 302019
- 302020
- 282022
- 282012
- 27Production.I.G
- 262006
- 252018
- 252011
- 252013
- 242004
- 23富野由悠季
- 222007
- 19XEBEC
- 192005
- 192003
- 192010
- 18游戏改
- 182009
- 18BONES
- 172008
- 17MAPPA
- 17GONZO
- 16Q娃
- 16高桥良辅
- 152023
- 14ProductionI.G
- 142002
- 14小说改
- 14押井守
- 13战舰
- 121998
- 121999
- 11TRIGGER
- 112000
- 10河森正治
- 9A-1Pictures
- 9studiodeen
- 9J.C.STAFF
- 9Actas
- 92001
- 81988
- 8京阿尼
- 8Netflix
- 71993
- 7AIC
- 7大河内一楼
- 61994
- 6几原邦彦
- 6Studio五组
- 61997
- 6ufotable
- 6GAINAX
- 61986
- 61985
- 6SILVERLINK.
- 6冲方丁
- 6BrainsBase
- 6轻小说改
- 6同人
- 6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