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银河英雄传说 我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銀河英雄伝説 わが征くは星の大海
1话 / 1988年2月6日 / 石黒昇 / 田中芳樹
2022-7-13 / 标签: 1988 小说改 MADHouse
7/10. 虽然文戏挺好的。可槽点也蛮多的,这种损耗的战役持续了150年,然后在宇宙空间的战斗搞得像是排队枪毙似的 -
BASTARD!!暗黑破坏神 BASTARD!! -暗黒の破壊神-
13话 / 2022年6月30日 / 尾崎隆晴 / 「BASTARD!! 暗黒の破壊神」萩原一至(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野早香
2022-7-8 / 标签: LINDENFILMS 2022 漫改
2/10,平平无奇,上世纪那种套路片。 -
剧场版 新干线变形机器人 来自未来的神速ALFA-X 劇場版 新幹線変形ロボ シンカリオン 未来からきた神速のALFA-X
1话 / 2019年12月27日
2022-7-7 / 标签: 2019 SUNRISE 萝卜
5/10,后日谈,不过不失,主要是增添许多TV里没能看到的情景,比如青龙跟自己种族那边的伙伴进行交叉合体,这里特别懂。 -
新干线变形机器人 新幹線変形ロボ シンカリオン
76话 / 2018年1月6日
2022-7-7 / 标签: 萝卜 2018 OLMTEAMOTA
6/10. 有些地方写得不错,立意跟展述方式都很舒服的一部作品,加上这年头超级系萝卜是真的没几部了,虽然之前就有听过这作品,机战30 DLC是我开补这片的最大契机 -
处刑少女的生存之道 処刑少女の生きる道
12话 / 2022年4月1日 / 川崎芳樹 / 佐藤真登(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玉置敬子
2022-6-18 / 标签: J.C.STAFF 轻小说改 2022
4/10 ,最后三集跟万魔殿相关的部分真的不错,如果整片都能有那种节奏的话我的评价也许稍微会高些许。 整体来说这片的架构是不能细思那种类型,然后所谓的卖贴贴,我个人意义上觉得玛瑙+灯里的相处方式蛮尴的。前半看下来就单纯同情momo,为啥就没momo股呢x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2-6-15 / 标签: SHAFT 新房昭之 漫改 2017
7/10,整体观感不如第一季。不过能明确感受到制作组的爱。 -
死亡代理人 Ergo Proxy
23话 / 2006年2月25日 / 村瀬修功 / Manglobe / 恩田尚之
2022-6-13 / 标签: GONZO 2006 Manglobe 村瀬修功
7/10.补标,很久以前看的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2-6-13 / 标签: SHAFT 新房昭之 漫改 2016
7/10. 前半有不少地方搭上演出很有味,后半观感逊色了不少。 说实话撇开特定情节(大抵还是添附了动画制作组跟配音们的加成才能有这种味),这个故事的架构在我心里显得过于单薄了 -
机动战士高达 库库鲁斯·杜安之岛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ククルス・ドアンの島
1话 / 2022年6月3日 / 安彦良和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安彦良和、田村篤、ことぶきつかさ
2022-6-10 / 标签: SUNRISE 2022 安彦良和 萝卜
4/10. 对人物的塑造真的很上世纪味(褒贬义并有),至于岛原来就几个人一下子变20个,姑且不论合理与否,制作组高兴就好。 我的感想是内容很水+偶尔凭借那点情怀片段来填充,两倍速看的都嫌慢,把时长对半砍的效果应该会稍微好些许...... 萝卜打戏也不好看。 -
真魔神 冲击!Z篇 真マジンガー 衝撃! Z編
26话 / 2009年4月4日 / 今川泰宏 / 永井豪 / 竹内進二
2022-5-24 / 标签: 2009 萝卜 今川泰宏
7/10,开局这种插叙倒叙是真的有味,可惜被腰斩了。大抵没续篇了?怪可惜的。 不过机战算是在某种意义上填了这个坑,想看这故事线里的铁也的朋友可以来玩机战X/机战V啊. 阿修罗这个角色真的很有魅力 -
青之花 青い花
11话 / 2009年7月1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志村貴子 / 音地正行、副:冷水由紀絵
2022-5-19 / 标签: J.C.STAFF 2009 漫改
7/10 ,制作组真的很强。 -
SD高达三国传 SDガンダム三国伝 Brave Battle Warriors
51话 / 2010年4月3日 / 森邦宏、鈴木健一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寺島慎也
2022-5-15 / 标签: 2010 SUNRISE 萝卜
很久以前看的,我还买了好几个胶,补标5/10. -
机动战士高达AGE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AGE
49话 / 2011年10月9日
2022-5-12 / 标签: SUNRISE 萝卜 2011
3/10,补标. 如果空有架构大伙就满足的话,还不如自己来写大纲然后所有细节脑补,即便是备受好评的奶茶篇我也仅仅觉得是及格而已。于我,比起奶茶的二代对三代的架构更感兴趣的(虽然红茶篇是真的拓展得很不对个人口味+觉得这作品要不是挂高达这头衔肯定是没几个人惦挂的平庸片) -
驭星者 闪亮的拓人 STAR DRIVER 輝きのタクト
25话 / 2010年10月3日 / 五十嵐卓哉 / BONES / 伊藤嘉之
2022-5-10 / 标签: 萝卜 2010
以前看过的,补标。 -
亚人 OAD 亜人 OAD
3话 / 2016年5月6日 / 桜井画門
2022-5-9 / 标签: 2016 PolygonPictures 漫改
7/10 撇开OAD2我个人觉得没啥意思,其他都改编得不俗。 -
境界触发者 第三季 ワールドトリガー 3rdシーズン
14话 / 2021年10月9日 / 畑野森生 / 葦原大介 / 海谷敏久
2022-5-2 / 标签: 东映 漫改 2021
7/10,这季跟第一季的毛病一样,我觉得有点拖沓了。 -
境界触发者 第二季 ワールドトリガー 2ndシーズン
12话 / 2021年1月9日 / 畑野森生 / 葦原大介 / 海谷敏久
2022-5-1 / 标签: 2021 东映 漫改
7/10 于我是一部每次打团的时候好看,可在这以外没啥意思的作品。不过团战真的太好看了,认真的东映搭上会写团战的原著真的好强。 -
境界触发者 ワールドトリガー
73话 / 2014年10月5日 / 本郷みつる(第1話 - 第48話)→小川孝治(第49話 - ) / 葦原大介 / 海谷敏久、鶴田仁美(鶴田眸)(第1話 - 第48話)
2022-4-30 / 标签: 2014 东映 漫改
7/10,我觉得以少年漫改来说这作品蛮好看的,单看团战发展的话,原著功底应该也不俗。(撇开原创那章真的没意思)还有东映就是能把大段对话的演出整得不枯燥的制作公司,就很稳健,这点我也喜欢,特别适合这类解说多+人数多且把脉络梳理得很干净的作品。我觉得蛮多公司那种哗众取宠突出某些东西的风格大抵做不来这类 -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Final SEASON -浅梦的黎明-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Final SEASON ‐浅き夢の暁‐
4话 / 2022年4月3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2022-4-4 / 标签: SHAFT 游戏改 2022
5/10,最终季比我预想中做得要好。可我也不知道该咋评论这动画片,我觉得没碰过手游的人来看这玩意肯定是没太大意思的,可是玩过又会觉得这批人都是啥皮套侠 -
少女前线 ドールズフロントライン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上田繁 / SUNBORN Network Technology, Mica Team(散爆网络) / 山田正樹
2022-3-30 / 标签: 游戏改 2022年1月 2022 上田繁 倉田英之
5/10,没玩过手游的路人,被OP惊艳到,越看越喜欢。装饰着跃动人偶、那因枪弹而破裂的玻璃瓶碎片转化作足以承载雨滴的伞&那叫AR-15的枪拟人角色从窗口一跃而出,然后是明明裝了辅助握把却选择托枪的细节(不过也许是这角色的习惯吧x),结尾小队成员闪回后睁眼后续那段简直是锦上添花的一划,太棒了。 /// 作为动画党感觉正要开始展开什么的途中没了,应该不会有第二季了吧? -
公主连结 Re:Dive 第二季 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Dive Season 2
12话 / 2022年1月10日 / いわもとやすお(岩本保雄) / Cygames / 渡辺舞、野田康行、栗田聡美、杨烈骏
2022-3-30 / 标签: CygamesPictures 手游改 2022 cygames
4/10,手游那剧情本来就蛮无聊的,改编出来的效果也不咋地,还不如不跑所谓的主线一直搞那单元剧。 -
电影 Tropical-Rouge!光之美少女 雪之公主与奇迹的戒指! 映画 トロピカル〜ジュ!プリキュア 雪のプリンセスと奇跡の指輪!
1话 / 2021年10月23日 / 志水淳児 / 東堂いづみ / 上野ケン
2022-2-25 / 标签: 2021 Q娃 东映
久违的看到抓心组 -
热情闪耀!光之美少女 トロピカル〜ジュ!プリキュア
46话 / 2021年2月28日 / 土田豊 / 東堂いづみ / 中谷友紀子
2022-2-25 / 标签: Q娃 2021 东映
5/10. 总算把这部给补完了, 说实话的,撇开序盘某几话&偶尔出现的亮眼回,整体蛮枯燥的,不过我很喜欢某些neta萝卜片的招式。 -
电影 Healin' Good ♥ 光之美少女 梦想的小镇心动不已!GoGo!大变身!! 映画 ヒーリングっど♥プリキュア ゆめのまちでキュン!っとGoGo!大変身!!
1话 / 2021年3月20日
2022-2-12 / 标签: 2021 Q娃 东映
打戏很强,别的没啥了
看过的标签
- 253萝卜
- 123SUNRISE
- 79漫改
- 412014
- 412015
- 402016
- 39东映
- 34MADHouse
- 342021
- 322017
- 302019
- 302020
- 282022
- 282012
- 27Production.I.G
- 262006
- 252018
- 252011
- 252013
- 242004
- 23富野由悠季
- 222007
- 19XEBEC
- 192005
- 192003
- 192010
- 18游戏改
- 182009
- 18BONES
- 172008
- 17MAPPA
- 17GONZO
- 16Q娃
- 16高桥良辅
- 152023
- 14ProductionI.G
- 142002
- 14小说改
- 14押井守
- 13战舰
- 121998
- 121999
- 11TRIGGER
- 112000
- 10河森正治
- 9A-1Pictures
- 9studiodeen
- 9J.C.STAFF
- 9Actas
- 92001
- 81988
- 8京阿尼
- 8Netflix
- 71993
- 7AIC
- 7大河内一楼
- 61994
- 6几原邦彦
- 6Studio五组
- 61997
- 6ufotable
- 6GAINAX
- 61986
- 61985
- 6SILVERLINK.
- 6冲方丁
- 6BrainsBase
- 6轻小说改
- 6同人
- 6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