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22-2-6 / 标签: 轻小说改 穿越 异世界 轮回 战斗 后宫 恋爱 剧情 蕾姆suki
为了我的蕾姆天使! 这是关于爱与成长的故事,可以看到486的成长与蜕变,也可以看到爱情的力量。 -
ReLIFE
13话 / 2016年7月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comico)
2022-3-6 / 标签: 蓝色药丸 恋爱 校园 漫画改 青春 茅野爱衣 治愈 日常 搞笑 穿越 人生 励志 成长 JK大好き
心目中将职场与校园结合的最好的校园恋爱番,可能工作后再看会更有感觉吧。一集一个ED很惊艳,OP也很好听。前期的搞笑日常和后期的恋爱告白很赞,但中期的小狩发药剧情有些强硬,总体还是不错的。最后的反转对女主幻灭了啊,我的JK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第二季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2
10话 / 2017年1月11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4-4-6 / 标签: 搞笑 轻小说改 异世界 后宫 轻改 穿越 雨宮天 战斗 冒险
总体上和前一季观感持平,搞笑略有进步,制作变好了。 -
我们的重制人生 ぼくたちのリメイク
12话 / 2021年7月3日 / 小林智樹 / 木緒なち / 川村幸祐
2022-4-21 / 标签: 轻小说改 Feel. 穿越 青春 励志 校园 恋爱 废萌 日常 职场 后宫 创作 治愈
套路满满,经典元素全齐的轻改拉低了观感。但是契合acg的内容有点意思,加分。除此之外人设与男主的塑造一流,剧情虽较为平庸但优秀的是男主的次次转变,作画不错。但总体上有许多明显的漏洞,没有说明白的内容,完整度实在一般。 -
OVERLORD 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
13话 / 2018年1月9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田﨑聡;副人设:今村大樹、杉浦幸次、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 鈴木政彦、前原桃子
2022-7-20 / 标签: MADHouse 骨傲天 轻小说改 穿越 装逼 网游 奇幻 异世界 续作 战斗 人外 搞笑 热血
不如第一季的和空气斗智斗勇紧张精彩,骨王装逼演技更有所提升。这一季更注重塑造手下,尤其是赛巴斯这一篇目很好,既满足了解气感又有人类角色的鲜明形象塑造。制作一般,战斗场面还行。ed非常好听。 -
OVERLORD I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I
13话 / 2018年7月10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田﨑聡、吉松孝博;副人设:長澤礼子
2022-7-21 / 标签: MADHouse 轻小说改 穿越 骨傲天 奇幻 装逼打脸 异世界 网游 第三季 战斗 搞笑 后宫 冒险 热血
这一季真的一般啊,战斗更少了,不和空气斗智斗勇,直接开打,对方反而更菜了。村篇还有点意思,后面越来越无聊了,就是踩着你的脸装逼。这片就是对面阵营人物塑造为主的,制作一般,但歌一如既往的好听。 -
派对浪客诸葛孔明 パリピ孔明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本間修 / 四葉夕卜・小川亮 (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関口可奈味;副人设:合田真さ美
2023-7-18 / 标签: P.A.WORKS 音乐 搞笑 偶像 穿越 漫改 三国 本渡楓 96猫 孔明
设定有意思,再加上oped和演出使得开头很优秀,可是中后期有点拖拉和逻辑混乱,没能使得作品更进一步,尤其七海和英子这一对cp。 -
万事屋斋藤、到异世界 便利屋斎藤さん、異世界に行く
12话 / 2023年1月8日 / 窪岡俊之 / 一智和智(MFC / KADOKAWA刊) / たなべようこ
2023-12-6 / 标签: 异世界 搞笑 治愈 漫画改 冒险 奇幻 穿越 日常 战斗 恋爱 温馨
人设和风格很有意思,制作上乘,氛围感拉满,但感情线十分迷惑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22-10-6 / 标签: A-1Pictures 悬疑 漫画改 推理 noitaminA 推理系 穿越 治愈 NTR
说实话很无感,制作和分镜很优秀,歌很好听,但剧情少了很多补充和塑造,朋友的塑造还不如妈妈,导致后期观感上不去。男主能力太bug了,少了很多紧张感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23-3-28 / 标签: 新海誠 剧场版 恋爱 原创 奇幻 治愈 青春 穿越 启蒙
怀念,对我而言的启蒙作,当时初中的我所接触到的纯爱启蒙。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2-2-24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后宫 穿越 奇幻 岡本学 冒险 成长 转生
只能说这才是真正的异世界。完美满足我所有幻想,又不失深刻。异世界作画天花板。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8-10 / 标签: 搞笑 异世界 漫画改 子安武人 日常 奇幻 反套路 穿越 后宫 战斗 恋爱 傲娇 喜剧 悠木碧
人设和反套路的异世界故事设计都非常出色,番里追番这个叙事设计不错。但我觉得前五集的搞笑日常更好,后面反而就太少现实世界的篇幅 ,显得有点单调。演出效果也非常不错,作为搞笑番是合格的。 -
异世界悠闲农家 異世界のんびり農家
12话 / 2023年1月6日 / 倉谷涼一 / 内藤騎之介「異世界のんびり農家」 / 齊藤佳子;副人设:五十内裕輔
2023-12-10 / 标签: 异世界 种田 后宫 日常 奇幻 穿越 美食 恋爱 治愈 搞笑
放松不错 ,不用带脑子 -
无神世界的神明活动 神無き世界のカミサマ活動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稲葉友紀 / 朱白あおい / 吉川佳織
2023-8-3 / 标签: 搞笑 异世界 漫画改 奇幻 穿越 鬼頭明里 花泽香菜 悠木碧 逆天 萝莉 性转 战斗
可惜在究极贫穷的制作和爽文厕纸味太重了,就这个世界观和设定的新颖和反转,逆天无节操整活,比别的厕纸实在是高到不知道哪里去了。 -
来自多彩世界的明天 色づく世界の明日から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篠原俊哉 / ヤシオ・ナツカ / 秋山有希
2024-5-16 / 标签: P.A.WORKS 原创 恋爱 奇幻 魔法 青春 治愈 穿越 日常 成长
较高制作,优秀配乐,以及白开水剧情,展开比较生硬,情感铺垫也是,不上不下的作品,比较残念 -
异世界迷宫黑心企业 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
12话 / 2021年7月9日 / 湊未來 / 安村洋平「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マッグガーデン「月刊コミックガーデン」「MAGCOMI」連載) / 澤入祐樹
2022-4-30 / 标签: 异世界 搞笑 社畜 资本家 奇幻 穿越 舅爷 莉姆与空 沙雕 鬼畜 后宫 职场
总而言之,设计理念很好,讲现实的资本主义阶级压榨的主题以及非主流龙傲天的男主在厕纸中别出一格,加大分,但总感觉莫名的贫穷与鬼畜生草感,易困,产生审美疲劳。
看过的标签
- 103搞笑
- 88恋爱
- 86日常
- 85校园
- 80战斗
- 78后宫
- 74漫画改
- 69治愈
- 59奇幻
- 53轻小说改
- 44青春
- 42原创
- 38里番
- 38百合
- 35巨乳
- 34热血
- 29异世界
- 29漫改
- 24科幻
- 24萌
- 24纯爱
- 21卖肉
- 18剧场版
- 16悬疑
- 16OVA
- 16穿越
- 15励志
- 15冒险
- 14轻百合
- 13J.C.STAFF
- 13音乐
- 13花泽香菜
- 13萝莉
- 13续作
- 12NTR
- 12萝卜
- 12偶像
- 12肉
- 12成长
- 12BONES
- 11党争
- 10推理
- 10游戏改
- 10超能力
- 10猎奇
- 10OAD
- 10A-1Pictures
- 9泡面番
- 9智斗
- 9魔法
- 9京阿尼
- 9MAPPA
- 9狗粮
- 9人妻
- 9机战
- 8GAL改
- 8剧情
- 8群像
- 8福利
- 8MADHouse
- 7催泪
- 7萌豚
- 7实用
- 7竞技
- 7友情
- 7致郁
- 7悠木碧
- 7动画工房
- 6TRIGGER
- 6肉感丰满